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百四十九章密謀


“請前輩和我一起住進城主府,三天之內這黃歡朋友一定可以得救。”沙游眼角閃過一絲厲芒,但是轉眼就隱去,面對林云的時候,臉上卻是一副期待的喜色。

林云冷冷一笑:“住進城主府就不用了,我帶著黃歡還是住在‘邊城客棧’。希望三天后不要告訴我‘還生丹’沒有,無論是任何理由,我也不會再聽第二次。”

林云說完看也不看臉色難看的葛飛師徒,以及尷尬的站在一邊的沙游幾人。周圍看熱鬧的人,見到如此一幕都是滿臉的震驚,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有人敢如此威脅彭格城的城主。

“前輩……”這蝶師姐和師弟見事情已經鬧的這么大,還是因為她們兩人起來的,現在見林云要走,連忙走過來,顯得很是慌亂。

林云看了看這蝶師姐和這年輕師弟,點了點頭說道:“你們先和我一起來。”說著抓起黃歡就走。

不要說現在還要找這師姐弟有事情,就是沒有事情,現在丟下這師姐弟,她們肯定是死路一條。

這蝶師姐逃亡這么久,當然知道其中的厲害關系,見林云居然愿意帶著她們離開,當然明白他是想救她們,哪里還敢猶豫,趕緊滿心感激的跟了上去。

一直到林云幾人離開了很久,葛飛才鐵青著臉發出一道飛劍。然后才帶著莎莉和沙游等人離開。

林云徑自來到‘邊城客棧’,這還是黃歡幫他尋找的旅店,沒想到才幾個時辰,黃歡就已經死去。

再次叫了一間客房,專門將黃歡放進去。雖然這旅店老板很不愿意這樣,但是面對林云的威勢,他卻一點也不敢反駁,無奈之下只好同意了林云的要求。

林云帶著這蝶師姐和她的師弟來到自己客房,告訴旅店的人,沒有他的允許絕對不要打攪他,這才布置了一個防護罩。拍賣會現在是去不成的了,反正他也沒打算拍買什么東西。

這蝶師姐和師弟被林云帶進房間,心里很是緊張,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眼前的這為修為深不可測的修士。

這少年師弟感受還稍稍好點,特別是這叫蝶師姐的女修,在她看來林云的實力可能比她師父高了一個檔次都不止。

莎莉的修為她都看不出來,肯定是元嬰期以上,這莎莉的師父修為肯定比莎莉要高了不止一個檔次。可是莎莉的師父面對這人幾乎都沒有什么還手之力,可見這人的實力至少是煉虛以上,甚至是成鼎都不一定。而她的師父也不過才化神后期而已。

“我叫林云,對你們沒什么惡意,只是我有些事情要問你們。你先介紹一下你們自己的來歷吧。”林云讓這惴惴不安的師姐弟坐下,開始詢問。

見林云似乎看起來并不是不講道理的人,而且現在她也沒有什么可隱瞞的了,就是這褐元星估計都很多修士知道她們的來歷了。

而且林云這名字一聽就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這蝶師姐也漸漸的放松了起來,慢聲說道:“我叫葉小蝶,這是我的族弟也是我的師弟葉成。我們都是雙子宗弟子,雙子宗是蔚星的一個宗門。

但是不久前因為一件法寶,門派被滅,我師父帶著我們幾名弟子逃到了褐元星,但是就是這樣,也一直被紫云殿的修士追殺。今天前輩在沙漠遇見的那兩名修士就是紫云殿的,因為紫云殿的追殺,我師父和我們都失散了,只有我和成弟走在了一起。還有一個師兄,和兩個師妹以及師父都不知道現在在哪里。”

林云點了點頭,至少這小蝶沒有騙他,繼續問道:“你們一起來褐元星的弟子當中,有沒有叫雨婷或者是蒙雯的?”

葉小蝶愣了一下,這位前輩怎么會認識我的這兩個師妹?不過立即想到蒙雯和雨婷似乎是從同一個地方過來的,難道這人也是哪里的?

他是誰?忽然葉小蝶臉色一變,不敢相信的看著林云,站了起來顫抖的問道:“你,姐夫,難道你就是姐夫?就是那個林云姐夫……”

葉小蝶激動之下,居然說話有點語無倫次。

林云的名字她在雨婷那里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只是因為眼前的這人修為太過恐怖,她才下意識的不敢將這人和雨婷那個修煉世俗武者的姐夫聯系在一起。直到林云問起雨婷,她才下意識的叫出姐夫了,完完全全是下意識的行為。

林云愣住了,心說我什么時候有你這個小姨子了,我怎么不知道?

見到林云有點發愣的看著自己,葉小蝶總算是明白過來,她似乎太過激動了,下意識的跟著雨婷一起叫姐夫了,不過如果真有這么厲害的一個姐夫,那可真是太幸運的事情了。

難怪雨婷總是說她姐夫會為她報仇的,原來她的姐夫林云還真的找來了,甚至修為如此的恐怖。如此強勢的一個人,為什么蒙雯一直說他是普通武者呢?

“對不起,我太過激動了,請問前輩,你是不是雨婷的姐夫林云?”雖然心里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但是在林云沒有親口說之前,葉小蝶還是不敢肯定。

林云點了點頭:“不錯,我就是雨婷的姐夫,你也不用叫我前輩了,我比你大不了多少,就叫我林云就好,還有你們是在什么地方失散的?”

葉小蝶心里狂震,就是葉成心里也是不敢相信。林云真的是雨婷的姐夫,既然是雨婷的姐夫,那么年齡肯定不大。再加上林云親口承認,更是震驚。一個如此年輕的人,居然修到這種恐怖的地步,這人該是多么天才啊。

見林云又問起幾天前的事情,葉小蝶神色一黯,“四天前,我和師父在無涯海附近被紫云殿的人攔住。激戰之下,我師父讓我們分散逃離,最后我和成弟逃了出來,但是依然被紫云殿的人跟蹤了。

本來因為我師父想帶著我們去無涯海修煉個數年再出來的,沒想到還沒進無涯海就被攔截了,至于師父和雨婷師妹她們,我卻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又是紫云殿,林云冷哼一聲,“你們帶我去無涯海,現在就去。”

“好。”葉小蝶一聽林云想要去無涯海,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她一個結丹小修士都被追殺,可見師父她們遇見的境況比她要嚴重多了。

林云祭出一個飛船飛行法寶,這是蔚星那名想殺他的修士手里搶到的。臨走之前,在黃歡的房間布置了幾個禁制,然后立即隱身出了彭格城。之所以隱身,林云肯定這個地方現在是在那葛飛的監視下,他雖然不怕,但是也不想讓這人知道自己出去的事情。

以林云的速度,加上葉小蝶的指路,就是不用‘星河錐’,也只是花了很少的時間就趕到了無涯海。

“葛前輩,現在我們應該怎么辦?難道就這樣算了?還是真的要去拿‘還生丹’。”彭格城的城主府里面,沙游一臉不甘的問道。

葛飛陰沉著臉,冷冷一笑,“想要‘還生丹’?那是做夢,就是有‘還生丹’在我身邊我也不會給他,更別說我們化靈殿根本就沒有這種丹藥。”

“師父,沒有‘還生丹’要是這惡人再打來怎么辦?”莎莉郡主已經被林云的一槍已經嚇破了膽子,見師父這么一說,倒是緊張起來。在她看來,只要是和她作對的人都是惡人。

“‘還生丹’有這么好找的嗎,我也只是聽說過這種丹藥,據說寂寞谷曾經有一顆,但是后來也用了,現在還沒有聽說過有人煉制出這種丹藥來。‘還生丹’已經屬于仙丹之類的了,絕對不是修真界可以煉制出來的。

況且這種東西價值連城,就是有,又怎么可能用來救一個無關緊要的小毛蝦。我給他一顆‘九九生機丹’只是想拖延幾天而已,等我化靈殿的人來了后,就是他插翅也難以逃走。我化靈殿就是這么好得罪的嗎?”說完這葛飛一聲獰笑,心里已經在盤算怎么讓這名修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了。

“可是師父,這人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怕……”莎莉眼里依然有著無盡的后怕,怕林云那恐怖的一槍。

“厲害又怎么樣,以我的看法,這人最多只是成鼎期的修為而已,我化靈殿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去了蔚星,但是成鼎期的太上長老還是有兩位的。我已經發出門派一級求助符了,這次來的是兩名成鼎期的太上長老,還有兩名留守的煉虛巔峰長老,就是這修士再厲害,加上我一共兩名成鼎巔峰修士,三名煉虛修士,我就不信他還可以抵擋的住。”葛飛冷冷一笑,心里還在暗自慶幸掌門的英明。

這次去蔚星各派好手基本上都去了,但是化靈殿的掌門卻有先見之明,留下了兩名成鼎長老,包括自己在內的三名煉虛巔峰長老。

“啊……”沙游和另外兩名精瘦男子都倒吸了口涼氣,什么是大宗門,這就是啊,居然底蘊如此深厚,隨便就出來兩名成鼎期的修士,甚至還有三名煉虛巔峰修士。難怪這葛飛長老要拖延時間,這大門派果然不是好惹的,這修士看他到時候怎么說。

恐怕是一臉震驚的看著圍住他的幾名修士了吧,想到這修士向他沙游低頭求饒的樣子,沙游只想放聲大笑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