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五十章無涯海

“從現在開始這修士有什么動靜先不要去管,只要立即向我報告就可以。”葛飛很滿意沙游和徒弟的表情,再次吩咐道。

“是,葛長老,‘邊城客棧’本身就是我的產業,這人要出去我這里馬上就知道了。不過他帶幾人進去后就再也沒有什么響動了,不知道在房間里面干什么。他的房間都布置了禁制,我的人無法窺探,只能靠旅店的人監視。”沙游一臉自豪的說道。他知道這種不用神識的監視,才是最難防的。

葛飛點了點頭,“總之一切小心為主,不要去打攪他,我化靈門的長老明天就會到這里。那修士的那桿長槍不錯,可見那修士是有一些好東西的,到時候少不了你的好處。”

聽到葛飛的承諾,這沙游的臉色更是熱切了,一名成鼎期修士的東西,也許隨便舀出點什么來都很吸引人吧。

“這里就是無涯海?”林云看著一望無際的沼澤,他本來還以為無涯海是一片大海的,沒想到居然是一片沼澤。

葉小蝶卻是一臉的驚容,她從這里拼命逃跑了幾天,沒想到這林云只是半個時辰不到,就帶她們又回到了這里,路上似乎還沒見這林云全力趕路,要是全力趕路,他的速度該如何的變態?

怔了一下聽見林云的問話,連忙說道:“是的林大哥,這里就是無涯海,師父因為怕被紫云殿的修士追擊,只好帶著我們來到這偏遠的地方,沒想到就是在這里也被這些人追上了。”

說完,葉小蝶是一臉的傷感。她心里明白師父她們現在肯定兇多吉少,只是不知道現在到底如何了。

林云暗嘆,心說這無涯海到處散發出難聞的臭味,雖然也是一個歷練的地方,但是一看周圍明顯的修士稀少,就是有修士歷練一般都不會選擇這里。可見這葉小蝶的師父,實在是萬般無奈,無路可走,才將弟子帶到這里來,可能是想借助惡劣的環境來阻止追殺者的腳步。

林云知道葉小蝶所知有限,也沒有再問,只是控制這飛船法寶繼續往里面飛去,最外圍只有一些散修在四處尋找一些低階妖獸,越往里面修士就越少,到后面幾乎就再看不見一個修士了。

幾頭五階六階的虎鱷獸,躍起來攻擊低空飛行的林云,被林云一槍就解決了。雖然解決了這些五階六階的妖獸,但是林云甚至連落下來收集材料的心思都沒有,這些東西他真的看不上眼。

不過林云看不上眼,這葉小蝶和葉成卻眼里露出炙熱的渴望,林云知道這種妖獸對他們來說的確是不錯的材料了。笑著對這兩人說道:“你們下去收集材料吧,丟了也是浪費。”

聽完林云的話,葉小蝶和葉成立即落在沼澤里面,收集這些妖獸材料。林云則隱身空中,引過來的妖獸全部被林云一個回合就殺了,甚至有幾頭七階妖獸也抵擋不住林云的三槍。

不過幾人走走停停已經幾個小時了,天色早已大亮,卻絲毫沒有葉小蝶師父她們的消息。各種妖獸倒是殺了幾十頭了。

“轟……”林云的‘噬魂槍’帶著一道紫芒,又將一頭七階巔峰妖獸黑金雕給擊殺。黑金雕是飛行妖獸,極難對付,但是遇見林云,只有被滅的份。

見葉小蝶和葉成忙著收取材料,林云卻知道這里面再進去就沒有什么意思了,再往里走已經有八階妖獸出沒了,葉小蝶的師父據她說只有化神巔峰修為,應該不會深入到這里面去的。

等這師姐弟兩人將這妖獸材料收取后,就帶她們離開這里,先去紫云宗滅了這個宗門再說別的。

“七階黑金雕?”一個驚喜的聲音傳來,跟著這聲音立即過來一胖一瘦兩名修士,居然都是元嬰修為。

正忙著收取妖獸材料的葉小蝶和葉成抬頭看了看兩名元嬰修士,有點莫名其妙。心說這七階黑金雕雖然好,但又不是你們的,你們這么高興干嘛?

這兩名元嬰修士來了以后,仔細打量了葉小蝶和葉成兩人一遍,見兩人居然只是一個結丹初期一個筑基初期,這樣的兩人,也敢來這里獵取妖獸?

不過這七階妖獸肯定不是這兩人可以獵取的,難道這她們身后還有強者?兩名元嬰修士神識再次掃了出去百里,卻沒有發現任何修士的蹤跡。林云的隱身同階都看不出來,不要說這兩名元嬰修士了。

既然這附近沒有別的修士,難道這七階黑金雕真的是這兩人瞎貓遇見死耗子?這不可能啊?或者是這七階黑金雕受了重傷,被這兩人撿了便宜?其中一名修士眼珠轉來轉去,卻不敢立即就動手搶。

“你們做什么?”葉小蝶見兩名元嬰修士只是盯著她們的黑金雕,哪里還不知道這兩人有了搶奪的意思。

“是這樣的,我們獵取一頭黑金雕,最后這黑金雕受了重傷,我們一路跟了過來,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頭。”另外一名元嬰修士一邊神識往周圍掃著,一邊說著。但是卻依然不敢將話給說滿了。

葉小蝶臉色氣得發白,居然還有這種不要臉的修士,葉成一臉的嘲笑。竟然又從儲物袋里取出一頭七階虎鱷獸,“這么說我儲物袋里面的這七階虎鱷妖獸也是你們的咯。”

又是一頭七階妖獸,這兩名元嬰修士的貪婪終于戰勝了理智,對看了一眼,立即就想動手搶奪了。

兩頭七階妖獸對兩名元嬰修士意味著什么,他們心里很清楚。就是這兩名低階修士后面有后臺,他們搶了就走,又有誰知道。

況且這少年又舀出來一頭七階的虎鱷獸,這說明很有可能這兩頭妖獸是互相爭斗,最后兩敗俱傷,被這兩名低階修士撿了便宜。

“動手。”先來的這名修士一聲低喝,伸手就往葉小蝶抓來,對付一個結丹期的修士,他還不需要祭出法寶來。

另外一名修士沒有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就已經向葉成抓去了,兩人居然打的同一個心思。

不過這兩人立即就臉色大變,他們的手居然被凌空禁錮住了,這明顯的是高級修士才可以做到的。

林云一聲冷哼,落在了地上,冷冷的看著兩名已經滿頭大汗,臉色發白的元嬰修士。冷冷的說道:“膽子倒是不小啊。”

這兩名元嬰修士嚇得魂飛魄散,林云一現身那種強大的威壓,壓的他們幾乎都喘不過來氣了。元嬰修士在有的星球雖然是高級的存在,但是在褐元星,只是墊底的存在罷了。

這兩名元嬰修士都涌起無盡的后悔,財迷心竅居然犯了這種低階錯誤。兩名低階修士敢在這里出現,如果沒有長輩帶領他們敢過來嗎?明顯的是不敢深入到這里來的,他們居然一時只看見七階妖獸而忘了這個關鍵的問題。

“前輩饒命,我們瞎了眼,請前輩放我們一次。我愿意將所有的東西都貢獻給前輩。”稍胖點的元嬰修士連忙求饒。

林云心里冷笑,一個元嬰修士的東西,他還真的沒有看在眼里。

葉小蝶和葉成看著被禁錮住的兩名修士暗感解氣,自從宗門被滅,從來都是猶如喪家之犬一般,哪有今天如此的解氣。不過也明白了沒有實力,在修真界就是別人的小菜。

兩人看向林云的眼神更是無比的崇拜,兩名元嬰修士在林云的面前,連動一下的能力都沒有。這是什么實力啊。

葉小蝶感受更是深刻,難怪雨婷師妹如此崇拜她的姐夫,她姐夫果然值得讓人崇拜。可笑華常師兄還不可一世的認為雨婷的姐夫不值一提,現在她才明白,真正不值一提的是華常師兄。

華常師兄五十多歲已經是元嬰后期的修為了,可以說這個進度除了一些天才當中的天才,已經是驚才艷艷了。

而這雨婷的姐夫林大哥,最多也不過三十來歲的樣子,絕對不會是幾百年的老怪物,就已經是如此恐怖的修為。華常師兄的天賦舀到林大哥面前比較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葉小蝶看向林云的目光更是熱切,這是對強者的尊敬和崇拜。

就是雙子宗不知所終的師祖,估計也不過和林大哥一樣的修為吧。

“回答我幾個問題,第一,你們在這里多久了?第二,最近幾天是否看見一些特殊的人。或者是兩宗三殿的弟子,第三,如果有讓我感覺值錢的消息,我說不定可以饒你們一命。現在開始回答,命在你們自己手里。”林云冷冷的說完,去了他對這兩名修士的禁錮。

瘦點的修士連忙說道:“我先說,我們兩人一直在這里歷練,已經一年多了,除了半年前這里出現過一次九階妖獸外,最近沒有什么大事情。倒是三天前我看見幾名紫云殿的修士狼狽的離開這里。別的……別的暫時沒有了。”

這瘦瘦的元嬰修士說完看了看林云,一臉的緊張。

這稍胖的元嬰修士見林云問完后,看向自己,連忙說道:“我一直和他在一起,所以我看見的也是這些東西。”

林云嘿嘿一笑:“這點消息想保命還不夠,三天前你們遇見的紫云殿修士是否帶了幾名女子?”

“沒,絕對沒有,這四名紫云殿的修士還受傷不輕,離開的時候很是狼狽。”胖修士搶在前面連忙說道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