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四百六十二章風雪閑話

連續三天時間飛行,嵐箏帶著雨婷和蒙雯一句話都沒說,已經沒有什么好說的了。

“師父,我們就在這里停下嗎?”,雨婷見師父已經收了飛車法寶,落在一個普通小鎮的邊緣,主動問道。

嵐箏笑了笑,但是笑意里面卻苦澀非常,想當初孫剛還有華常以及如香,這幾人哪一個不是內門當中的核心弟子,門派都是鼎力培養,到最后居然都變成了這樣。

“我們去打聽下你姐夫的事情吧。”嵐箏嘆了口氣,她雖然知道紫云殿被滅了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她也知道要是不問清楚,雨婷是不會心安的。

時近嚴冬,水陽鎮已經被一片皚皚白雪覆蓋。

呼嘯的北方猶如剪刀一般切割著行人的臉頰,雖然這小鎮來的大多數人是普通的行腳商人,但是也有許多的修士路過,甚至有一些冒險者也經過這里。

陽江客棧此時卻是熱鬧非凡,雖然一般的修士對種天氣的寒冷絲毫不放在眼里,不過也沒有人愿意在這種天氣趕路,都縮在了客棧里面等外面狂烈的風雪天氣好轉一點,然后再行上路。

所以此時陽江客棧是人滿為患,很多的客房都已經被完完全全的住滿了,就是樓下的大廳都擠滿了歇腳的商人、冒險者、修士甚至還有一些官兵。

三名裹住皮衣的女子走進了客棧,客棧小二見到又來了客人,連忙迎了上來。

最前面的一名中年美婦拿出幾塊下品靈石遞給小二”“來三間上好的客房。”

這小二一見居然是靈石”眼睛頓時一亮,可以給的起靈石的人,絕對是富貴之人。不過一聽這中年美婦的話”卻愁眉苦臉的推了回去,“幾位客官,真是抱歉,本店客房已經滿了,只能在大廳湊合一下了。”,這中年美婦看看大殿里面各種人都有,皺了皺眉頭,還沒有說話”旁邊的一名女孩卻說了,“師父,要不就在這里休息一會好了。

中年美婦看了看外面愈來愈大的風雪,點了點頭。

這小二見中年美婦點頭,連忙在角落挪出來一個空間,搬了一張桌子讓這三名女子坐了下了。周圍的人見到這三名女子,看看她們華貴的衣服”就知道這三人不是普通人,都連忙往邊上讓了讓。

三人坐下后,小二很快就端來了茶水和點心。這雖然現在外面很冷,但是一樓的大廳卻是很暖和。可見這大廳一定有什么陣法,才如此暖和。

這三人毫無疑問就是嵐箏師徒三人了。

大廳里面五湖四海的旅客因為三人來的時候的短暫沉默”轉眼又開始說起了各地傳聞,江湖趣事。

“還有半年天地榜將要再次打響,這次不知道寂寞谷前一百名可以占住多少位了。”

“這位大哥,什么是天地榜?”

“你連天地榜都不知道?,你是外星球的哦”

“對不起,這位大哥”我這學徒是第一次走出來,原來都沒有出過門,讓大哥見笑了。”一名長相油滑頭的中年商人一拍剛才問話的少年”主動陪笑說道。

這說話的大漢一揮手,“沒事”既然不知道我就告訴你吧,天地榜就是每十年一次的高手排行榜。天榜就是煉虛以上的高手參加的,地榜就是化神以下的高手參加的。不過天地榜的高手基本上都是成鼎以上修士和化神修士,相差一個級別想要奪榜是不可能的。”

這少年又想問什么,但是他旁邊的那名中年人卻將他給拉住了,還瞪了他一眼。

“這次據說蔚星尋寶,天地榜的高手折損了不少,看樣子這次的天地榜變數是最大的了。”一名長了山羊胡子的修士摸了摸幾根山羊胡須說道。

“是啊,這可是最近轟動全球的事情了,我都懷疑是不是蔚星安排了什么陰謀詭計,專門針對我們這里的高手了。”一個精瘦的漢子附和道。

“切,這算什么轟動全球。六大門派兩大門派被一人所滅才轟動全球呢?”一個中年婦人說道,她臉上一道刀疤看起來很是猙獰。

“是啊,原先我還不相信,后來我朋友傳信給我,我才知道這件事居然是真的。紫云殿和化靈殿,如此恐怖的門派,居然被一人滅掉,這名修士也太逆天了點。”那名精瘦漢子又附和說道。

“瘦猴,難道你還有朋友在現場不成?別吹牛啊。”,說話的人明顯的認識這精瘦漢子。

“王麻子,我孫靳是吹牛的人嗎?那人叫林云我朋友都知道,他拿的武器是一桿淡紫色的長槍法寶,據說很是恐怖。他一槍就破了紫云殿的護山大陣,端的是厲害。據說他那一槍已經有了槍意在里面,反正我是不懂什么是槍意的。”精瘦漢子見有人不相信他說話,連忙辯解。

“什么?一槍破了紫云殿的護山大陣,你吹牛也別將牛吹破了吧。就是整個褐元星估計也找不出來這種人吧,難道他是仙人不成?”立即就有人反駁這孫靳的話。

孫靳一時愣住了,他卻無法反駁回去,畢竟他是聽來的,真假還沒有考究到。

“他說的是對的,因為當時我就在紫云殿。當時這修士是攻擊了一天時間,卻對這大陣絲毫沒有影響,最后一槍前,這修士卻停住了,他冥想了許久,然后再回來說了幾句話。接下來就是一槍就破了紫云殿的護山大陣。

他這一槍后,很多人都從他這一槍當中悟到了東西,我當時雖然間隔比較遠,但是這一槍下去,居然給我一種絕望的感覺。現場有一名元嬰巔峰修士,已經卡在元嬰期近千年了,就是因為他這一槍,立即突破,成了一名真正的化神修士,這是我親眼看見的。”一名五十多歲的修士冷聲說道。

他說完后渾身散發出一絲寒意,在座的人都知道這人娶少是一個結丹修士,頓時不敢再反駁這人的話。

“那前輩,這林云破了這護山大陣前和什么人說話了?他說的是什么啊?”刀疤臉的中年婦女問道。

“是兩名年輕的修士,一名女子似乎只有結丹初期,還有一名少年只有筑基初期。當時我好像聽見這少年,叫這女子師姐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前輩的弟子。”這名修士看了這婦女一眼,還是回答了。

“那你知道這林云為什么敢滅紫云殿嗎?難道是因為什么仇恨?”一名容顏俏麗的少女忍不住出聲問道。

“這我知道,據說是因為紫云殿的人毀了他的星球,還追殺他的親人。結果惹得這修士一怒之下,將紫云殿給滅了?”削靳連忙說道,生怕別人不知道他知道這件事。

“啊,紫云殿居然敢滅了一個星球,這也太,太…………這人真是可憐,難怪他會如此憤怒。這人如此厲害,又恩怨分明,要是我認識他就好了,認識這種英雄,就是少活個幾年也開心。”這少女掩著嘴驚嘆的說道。

“啊……”寒雨婷再也忍不住站了起來,難道地球被毀滅了?

“雨婷,這些傳言也不一定是對的,你不要擔心。”蒙叟連忙將雨婷拉了下來。

“既然紫云殿是因為滅了他的星球,追殺他的親人,這人才滅掉,那么化靈殿呢?據說也是這人滅掉的,他不會有兩個星球吧。”人群之中有人提出了質疑。

最先說話的那名大漢冷冷一笑,“兩個星球當然不可能,說起來化靈殿的滅亡完全是無妄之災。僅僅是因為化靈殿的一名弟子殺了他新認識的一個街頭小廝,引發了這修士的怒火,就直接滅了化靈殿。”

“啊,這人也太喜歡殺人了吧,是不是他在星球被滅的打擊中沒有回過神來,遷怒到了倒霉的化靈殿?”刀疤婦女說道。

“這倒是不至于吧,不過這人殺人卻是不眨眼,不但化靈殿被他滅了,就是有名的彭格城城主也被他殺了,還有就是彭格城的第一美女,莎lì郡主據說也是被他一槍殺掉。如此美女他殺起來毫不手軟,小妹妹,你現在還要認識這人嗎?”這大漢說完了,還特意看了看這少女。

“我想這人既然如此恩怨分明,說明他心中風光霧月,沒有什么別的齷齪心思,既然他殺了這莎lì郡主,就說明他肯定有他的道理。”這少女卻絲毫不懼這大漢,主動為林云開脫道。

“那倒是真的,據說他剛到彭格城的時候,就認識了那個叫黃歡的小廝,他的住處還是黃歡幫他找的。后來據說莎lì郡主因為一點小事情遷怒了一名女子和一名少年,正好這兩人是認識這林云的。

林云就上前去責問,后來黃歡見他的主顧林云居然得罪了莎lì郡主,他不明白林云的厲害,然后就想上前去說情,結果被莎lì郡主一下給殺了。可以說這黃歡也等于為林云而死,后來林云為了幫他報仇,殺了莎lì郡主以及她的師門。”人群中一名一直沒有說話的老者解釋道。

“我就說,這種人怎么可能亂殺人,果然是英雄,可惜我不認識他。為了親人殺上別的星球,滅掉了紫云殿,為了一個小廝,就不惜殺上了化靈殿,這該是如何一個英雄人物啊。”這少女癡迷著雙眼喃喃的說道。!!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