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六十九章圍攻

林云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去躲避后面幾名修士的攻擊,一旦他躲避或者是閃開,可以肯定星河錐上面的幾人將立即被轟成碎渣。

雖然星河錐有防御的功能,但是以嵐箏的修為卻只能自保,根本無法顧及到別人,更何況是五名成鼎期的高手合力一擊。

林云這一槍來的太過恐怖,帶著無盡的殺意將這幾名成鼎期的高手鎖定住。這五人大駭,修為到了他們這種地步,只要一點點危機都可以覺察到,更何況林云這無邊的殺意。

讓這五人更為震驚的是林云的殺意居然避開了星河錐,要知道同在他的殺意范圍之內,居然可以如此精準的控制,可以想象這人對槍意的把握已經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

五人來不及多想,立即收回法寶,轉身對付林云的這一槍。

“轟隆、轟隆”數聲響聲過后,在發出幾聲‘咔嚓’。五個成鼎修士的法寶被林云的‘噬魂槍’轟走,其中一個法寶更是被轟成了碎渣,五人同時被這淋漓盡致的殺意轟開,數口鮮血噴出。

盡管如此,五人只是受傷,林云自己也受傷,但是五人卻無一人被殺,可見五人連手的威力如何。林云暗嘆,這五人要是少了兩人,或者其中兩人變成煉虛修士,可以肯定林云已經至少殺了兩人了。但是五名成鼎修士聯手一擊,讓林云這一槍只能解了星河錐之圍,卻不能創造更大的戰果。

同時偷襲林云的幾名修士的法寶同時砸在林云的星芒護罩上面,“咔嚓、咔嚓”幾聲脆響之后,林云的星芒護罩從色彩黯淡到完全破碎,只是短短的時間而已。

盡管是兩層星芒護罩同時低擋了一下,但是林云這一下卻依然是受傷不輕,再次幾口鮮血噴了出來。數口鮮血噴在了星河錐上面,星河錐雖然防御驚人,但是本身是林云的法寶,所以對林云噴出來的鮮血根本無法阻擋。

“姐夫……”寒雨婷一聲悲嘶,看著星河錐外林云噴血的情景,就要爬出星河錐。

嵐箏一把拉住寒雨婷,“你不想活了,你這樣出去是幫忙嗎?只能讓你姐夫更加的擔心而已,不要搗

“這些王八蛋,只知道人多欺負人少,不要臉。”葉成氣的破口大罵蝶和蒙雯看著吐出數口鮮血的林云,只是默默的祈禱,和默默的流淚,她們知道現在出去只是徒增林云的煩惱而已。

林云一聲冷哼,往身后打出數十個星爆,同時扔出幾把極品靈器,“轟隆隆、轟隆隆……”星爆混合著極品靈器的自爆響起,劇烈的爆炸聲將空中的氣息掀起,連數十里之內的地面都轟轟震動。

將幾人逼退后,林云根本沒有管已經即將到來的幾名大乘期的修士,他知道一旦這些大乘期的修士過來,將是不死不休的局面,根本別說送嵐箏她們走的事情了。

他只能趁這大乘期的修士來臨的片刻時間,撕裂這星球封鎖大球。

‘噬魂槍’再次祭出,這次卻不是擊向任何修士,而是直奔這個封鎖大陣而去。

“嘶嘶”之聲響起,‘噬魂槍’帶著林云發出的意念直接砸向星球封鎖大陣。所過之處,響聲過后,周圍的空氣立即變得虛無起來,甚至帶出了一條條虛空的裂縫。

‘噬魂槍’擊在星球封鎖大陣上面,發出一聲‘吱呀’響聲,猶如磨牙一般的難聽。這一槍居然沒有撕開這大陣,只是將這大陣擊的出現了數道裂紋。

林云心里一驚,沒想到這大陣居然如此強悍,連他這一槍都無法擊碎,而且這裂紋還在不斷的恢復,就是說只要過個片刻時間,這大陣就會恢復如初,也許到時候林云這一槍等于白擊了。

“不好,他要將陣法擊開,我們趕緊攔住他。”林云的舉動已經讓這幾名成鼎修士得悉,除了受傷嚴重的三人外,另外九名成鼎修士直奔林云殺來。

林云不敢回頭迎敵,他現在要抓緊時間擊開大陣,不然這剛才的一槍造成的成果,很快就會被大陣自動修復。

毫不猶豫的再次將‘噬魂槍’祭出,‘咔嚓、咔嚓、吱呀、吱呀’,只是小半個呼吸之間,林云已經連續擊出三十六槍,大陣的裂紋越來越大。但是林云的星芒護罩再次被擊碎。數個法寶擊同時打在林云的后背。林云再次噴出數口鮮血,林云的背后是一片血肉模糊,甚至連脊骨也暴露在外,鮮血淋漓、觸目驚心。

寒雨婷緊緊的握著手,渾然不知道手心已經出血,眼里已經哭得布滿了血絲。在林云再次噴出數口鮮血的同時,寒雨婷的眼里流出來的已經不是淚水,居然是血水。她要不是怕連累了林云,早就沖了出去,死對她來說根本不算什么,只要能和姐夫死在一起,但是現在出去,只是讓姐夫死的更快一點而已。

林云吐出一口血水,居然有幾塊內臟的碎片。此時的林云眼光通紅,幾道強悍的氣息已經落在了他的身后,他知道這幾名大乘期的修士已經來到。

再次布出兩道星芒護罩,林云祭出‘噬魂槍’對著已經裂開了無數細紋的大陣一聲冷喝,“給我開……”

這一槍擊出,林云忽然有了一種明悟,他在這‘噬魂槍’轟打在星球封鎖大陣的上面的時候,心神忽然一凝,一種即將要抓住的東西就要出現。

“咔嚓,嘩啦啦……”幾聲碎響。強悍無比的星球封鎖大陣終于在林云的強硬轟擊下,碎裂。林云腦海也是一震,‘星空破’,他這一槍叫星空破,剛才那一槍擊碎這封鎖大陣的瞬間,林云終于領悟了這一槍的緣由。

星河錐猶如脫了束縛的星光一般,閃出裂口,轉眼就消失在星空之中,再也無法搜尋到一絲蹤跡。

幾名剛到的大乘期修士神識趕緊鎖定星河錐,但是轉眼震驚的發現,他們神識的速度遠遠比不上星河錐的速度,這是什么法寶

在幾名大乘期修士的轟擊下,林云的星芒護罩猶如紙片一般的脆弱,他卻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被擊的飛了出去,脊背骨終于斷裂。

林云咳嗽了幾聲,看著咳出來的細碎內臟,林云目光漸漸冰冷,取出一把丹藥吞了下去。看了看來的幾名大乘期修士,“輪到老子來動手了。”

來的三名大乘期修士為首的一名冷哼一聲,對著后面九名成鼎修士說道:“王都,你帶四名成鼎期修士立即去追殺逃走的幾人。我們負責攔住這姓林的。”

林云心里冷笑,老子在這里就是要攔住你們去追殺,不然還需要等你們這幾個人渣。他雖然對星河錐有信心,但是修真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林云也不敢相信,這些人立即去追殺的話,是否可以追到這星河錐。

要是他們有什么手段可以定位星河錐,他這一番下來就做無用功了。

叫王都的大乘期修士,聞言立即閃身出了林云剛才撕破的地方,想要避開林云追出去。原先說話的大乘期修士卻急忙上前想要攔住林云。

林云一聲大喝,“星空破”,這是林云剛才破開大陣的時候領悟的一招。

‘噬魂槍’帶著紫芒,猶如流星一般破碎了眼前的一切,轉眼來到了王都的面前。

“啊……”王都連護身法寶都沒來的及祭出,只是拿著手里的圓環法寶象征性的擋了一下,圓環立即破碎,‘噬魂槍’絲毫沒有停頓的擊穿了王都的丹田。連同他的元魂都被‘噬魂槍’絞滅,一個回合,王都滅。

雖然林云這一槍有偷襲的嫌疑,但是一槍殺了一個大乘期的修士,讓在場的修士頓時愣住了。

王都的血噬魂槍’擊的粉碎,就是他的儲物戒指都被噬魂槍擊碎,無數靈石丹藥,法寶落了下來,灑向了光壺城的附近。

“你竟然殺了王都,你,給我死來。”這說話的大乘期修士一聲怒吼,祭出手里的圓鼓,‘咚咚”幾聲悶響,林云心里猶如大鐵錘捶打一般,一陣嘔吐的感覺涌上心頭。

林云大驚,他知道自己受傷太過嚴重,要不是‘混沌山河圖’提供靈力支持,他早就支持不住了。此時他卻不敢祭出山河圖,一個是山河圖現在正給他提供靈力支持,第二個就是祭出了山河圖也無法留下這幾人,說不定還暴露了他的另外一樣法寶。

剛才使出‘星空破’后,紫府里面的幾個金s星更是萎靡不堪。似乎知道再追上去星河錐也無法追到一般,剩下的十一名修士圍住了林云,各自祭出手里的法寶不斷的轟擊。

同時又有無數強悍的氣息不斷的往光壺城這邊而來。

林云不停的吸收著山河圖里面的靈力,就是這樣,也跟不上同時和十一名修為不下于他的高手對決,況且他覺得越來越支持不住了。

星球封鎖大陣已經被收起來,離開光壺城數百里的星空之中,流光閃爍,火光和爆炸聲不斷。

無數修士都不斷的飛往光壺城外面,這是一次驚天動地的大戰。沒有人愿意錯過,據說是滅了紫云殿和化靈殿的修士林云被寂寞谷盯上了,寂寞谷要為褐元大陸除害,這次圍殺的就是那個林云。

林云體內的星力愈加的萎靡,圍攻他的十一名修士現在已經只剩下了七人。已經被他殺了包括王都在內的五人。

但是林云知道他已經是強弩之末了,加上還有高手不斷的過來,如果不是被這些人攔住,他早就走了,他現在連使出星移的神都分不出來。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