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七十二章風水寶地

“師父,有這么嚴重嗎?”于廉問道。

“不是有這么嚴重,而是比這更嚴重,一個傳染如此迅速的疾病,還無藥可醫。如果這疾病不自行消失,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嗎?整個鎮子的人全部消失也不是不可能。我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一個國家因為疫情完全消失的事情,不要說區區一個小鎮了。”老者搖了搖頭神情黯然的說道。

“師父,難道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靈兒見師父束手無策,心里也是難過。

老者搖了搖頭,“九甾鎮據說還去了兩名國手,但是到現在人死的越來越多,甚至連其中一名國手也在昨天死去了。這次根本不同于以往的瘟疫,別的疫情還有點辦法遏制,這次是一點點都遏制不住。據說九甾鎮和西涼鎮已經被封鎖,不允許任何人進出了。可以說我們已經被放棄了。”

幾人話還沒有說幾句,就匆匆跑來了一名中年人,見到老者更是哭著叫道:“柳藥師,求求你救救我兒子吧,他已經不行了,求求你了。”

這叫柳藥師的老者搖了搖頭,明知道他去了也沒有任何的用處,但還是叮囑了兩個弟子一番,再次疲憊的背上了藥箱跟著這中年人去了。

一個時辰后,柳藥師兩眼無神的回到家里,見兩名弟子前來問侯,他立即搖了瑤手。告訴他們照顧好小煙。他感覺到了自己似乎傳染上了這種病,渾身無力,雖然知道不應該回來,但是他也知道現在整個西涼鎮既然都已經染上了這種疫情,就是他不回來,遲早家里也會出現這種病的。

“師父怎么了,靈兒師姐。”于廉似乎發現師父的神態有點不對。

叫靈兒的女子眼神黯然,她看出來師父應該是染上了這種病了,從師父最后的一句話就可以聽的出來,但是她沒有任何的辦法。據說這種病最多只有一天時間,也許明天師父就和他們天人永隔了。

“靈兒師姐,靈兒師姐……”叫小煙的小姑娘一邊叫著,一邊還帶著滿臉興奮的跑了過來。

見小煙如此興奮的樣子,潭靈兒嘆了口氣,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啊。雖然沒有什么心情回答這她的話,但是卻不忍心掃了她的興,被他拖著手拉到林云的房間里面。

“什么事情啊,小煙?”潭靈兒見小煙將她拉到了這受傷年輕人的房間,有點奇怪的問道。

“靈兒姐姐,你看。”潭靈兒一看這受傷年輕人的后背,不由的一驚。

原先傷痕累累的后背,居然以肉眼看的見的速度愈合著。許多細小的傷口已經消失不見,甚至很多大的深的傷口也開始愈合。他背后的皮開肉綻已經開始漸漸的消失,甚至偶爾還發出一聲輕微的骨骼愈合的細響聲音。

“這是怎么回事?”潭靈兒呆住了,她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奇怪的事情,這簡直就是有點詭異。

“靈兒師姐,出了什么事情了?”于廉連忙也跑了進來,和潭靈兒一樣,被林云驚人的恢復速度驚呆了。前幾天還不見任何起色現在轉眼就開始如此快速的恢復了,這人的傷口恢復也太快了點。

幾人呆呆的看著林云快速恢復的傷口,半晌也沒有辦法說出來一個字。

“師姐,這人的傷口恢復的這么快,怎么他還昏迷不醒?”于廉奇怪的問道。

潭靈兒搖了搖頭說道:“這個我也不知道,還是明天問問師父吧。”說到這里,心里一嘆,這人是師父救回來的,他肯定是沒事了,但是師父還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醒過來。

“我去叫爺爺也過來看看。”小煙說著又要跑出去叫人。

潭靈兒趕緊一把拉住小煙,“小煙,爺爺累了,你不要去打攪他休息,明天爺爺會過來的。”

“哦。”雖然小煙很想讓爺爺也過來看看這位哥哥傷勢的恢復速度,但是柳小煙還是聽了靈兒師姐的話,還是決定明天再叫爺爺過來看。

柳福全七歲跟隨著師父學醫,如今已經六十個年頭了,在西涼鎮活人無數,深受整個西涼鎮民眾的歡喜,幾乎所有的人見到他都會尊稱一聲‘柳藥師’。只是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柳藥師也會死于瘟疫。

如果這個瘟疫他可以找到一種方法,哪怕是一個遏制的方法也好,他也會感到欣慰,因為他盡力了。但是如今他不要說找到一個方法,就是連從何處下手他都沒有辦法知道。只知道這種病不治療一天就死人,治療的話,無論怎么治療都是半天就死人。

好在現在他終于解脫了,連續幾天他看見病人在他的眼前死去,卻束手無策。他的心都在滴血。

他站了起來窗前想看看他生活了數十年的小鎮。忽然一陣陣的清涼涌來,他感覺到體內的無力感完全消失,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

是怎么了?柳藥師心里更是一驚,難道是回光返照了嗎?不對啊,他似乎感覺到越來越有力氣,甚至和他早上剛起來的時候還要精神一些,體內沒有任何的不舒適,這不可能是回光返照啊。

柳藥師正想打開門出去‘咚咚’的幾聲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柳福全連忙過去將院子門打開,他的大徒弟易虎頭跌跌撞撞的走了進來。

“虎頭,你怎么回來了?你不是在九甾鎮嗎?”柳藥師連忙扶住這個搖晃不定的大弟子。

“虎頭師兄回來了嗎?”于廉聽見聲音,已經急急忙忙的跑了出來。

“廉師弟,你趕緊進去,快進去,我有事情要和師父說。”易虎頭見于廉師弟和小煙他們都出來了,心里著急,連忙叫道。

柳藥師知道自己的這個弟子肯定是也染上了疫病,搖搖了搖頭說道:“沒什么,都出來吧,反正這里遲早都會染上的。唉……”

“對不起師父,我只想回來看看師父,然后舀了我父母的靈牌就走,我想和我父母走在一起,我……”易虎頭黯然的低下了頭。

“沒什么,進去在說吧。大家都回來了也好。”柳藥師看了看幾名弟子一眼,有點傷感的說道。

“說說吧,虎頭那邊的事情怎么樣了?”柳藥師帶著幾個弟子坐好后,問了問這個大徒弟易虎頭。

易虎頭將九甾鎮的事情完完全全的說了出來,原來九甾鎮一個多星期前就發生了瘟疫事件。易虎頭去的時候,這瘟疫事件還才發生兩天,是西涼鎮的里長過來說請柳藥師去幫忙的,無奈柳藥師外出采藥還沒有回來,易虎頭心想自己年輕力壯,抵抗能力要比自己的師父強些,就主動要求去幫忙。

結果沒想到易虎頭剛到九甾鎮的時候,瘟疫就已經失控了,每天都有數千人死去。而且沒有任何手段可以遏制,易虎頭去了什么忙都沒有幫到,最后也染上了瘟疫。

此時因為西涼鎮的瘟疫也開始盛行,封鎖已經去掉,易虎頭想想自己一個人死在外面很是凄涼,就想回來將父母的靈牌舀走,臨死前也想看看師父一眼,就連夜跑了回來。

這個時候到處都在死人,不要說易虎頭走了,就是走再多的人也沒有人在意。

聽完易虎頭的話,柳藥師唏噓不已,沒想到一個瘟疫幾乎將九甾鎮的人全部掃完,這個時候還在不斷的死去。而他們身為藥師卻無能為力,更是自己也在等死。

“咦……”易虎頭忽然驚奇的叫了一聲。

“怎么了?”柳藥師看見易虎頭驚喜的表情,連忙問道。

“師父,我的病好了,現在身上開始慢慢的有了力氣,似乎那種嗆人的無力感消失了一般,身上出了一些汗。對,就是已經好了,我感覺的出來?真是好奇怪,我不用死了,我真的好了……”易虎頭說著說著就哭出聲來。

他心里太清楚這種病的狀況了,總是覺得體內的力量要消失一般,最后軟弱無力,一直到后面就暈倒死去。然后全身開始干癟。這種病人他見了太多了,所以他一旦身上無力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已經得病了,但是沒有想到,居然無緣無故的好了,真是太讓他驚喜了。

“真的嗎?虎頭,是不是你的感覺錯誤了,你根本沒有得病?”柳藥師也驚喜的叫了出來。

“不是的,師父,我是否得病我清楚的很,我都已經在九甾鎮呆了七八天了,這種情況我知道。”易虎頭堅定的說道。

柳藥師皺了皺眉,這是怎么回事?忽然他想起了自己的事情來。他也是染上了這種病,結果回來了一會也好了。難道?難道他的這院子真的一個風水寶地?百病不侵?

這種事情柳藥師是不相信的,不過事實是他住的地方治好了他和弟子兩人倒是真的。

“師父,我想易師兄的病好了應該是真的?因為,因為還有一件事情我沒有來的及告訴您。就是那個廉師弟背回來的年輕人,傷勢那么重,居然也自動回復了,還是以肉眼看的見的速度恢復了。只是還沒有醒來。”潭靈兒見狀主動說道。

“哦,有這種事情?真是邪門了。走,我們去看看他。”說著柳藥師帶著幾名弟子往林云的房間而來。

男人承諾了就要

做到,這是老五的信念。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