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百七十三章煉體

林云一如既往的沉睡,但是他的傷勢確實是如潭靈兒所說,在極快的恢復。

柳藥師皺了皺眉,說道:“難道這個院子里真的會出現什么寶物不成?”

“師父,您看是不是因為這受傷的人引起的?既然他的傷勢恢復這么快,是不是所有在他身邊的人都不會得疫病,甚至就是得了病也很快就好了?”潭靈兒見師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主動說道。

“這還真的是有這個可能……”柳藥師沉思片刻點點頭說道。

“師父,既然這樣,我們只要將病人收到家里來,不就是都可以治療了嗎?”于廉插嘴說道。

柳藥師再次沉默了,半晌過后才說道:“這樣是可以,只是這樣一來,就等于害了這人了。唉!”

潭靈兒默不作聲,她明白師父的意思,要是這年輕人真的有這種恢復任何病情的能力,哪里還需要他們說話。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將他搬走,甚至為了他一個人血流成河也是有可能的。

于廉和易虎頭似懂非懂,但對師父的話卻絲毫不會懷疑。

“那怎么辦?”于廉急的問出聲來。

柳藥師欣慰的看了看這幾個弟子,他對這幾名弟子還是很滿意的,都有一副很好的心腸。為人都是善良之輩。

“我先去看看隔壁老毛子的孫子吧,看看是否可以將他救了下來。”柳藥師走出門去,心情卻是五味瓶一般的復雜,他不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做,是救一人還是救一個鎮子的人。

無論那樣,他心里都會不安。

“柳藥師,你怎么來了?”老毛子見到柳藥師一臉的高興,完全沒有幾個時辰前的悲傷。

“怎么了,老毛子。”柳藥師心說這老毛子的孫子馬上就要死了,該不會是傻了吧。

“哈哈,柳藥師,幸虧你過來看看,我孫子的病已經好了,突然好了,居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真是蒼天庇佑啊。”老毛子激動的簡直都是語無倫次了。

柳藥師心里莫名其妙,心說難道不是他家是風水寶地,隔壁的老毛子家里也是一樣?

回到家里,柳藥師百思不得其解,最后還是決定等兩三天再說。也許他的想法是錯誤的,說不定這次的瘟疫真的漸漸好了。

三天后,不斷的有人康復,柳藥師心里已經漸漸的猶如明鏡一般。所有康復的人都是以他家為中心,慢慢的擴散出去。范圍越來越大,原來只是他家鄰居,然后再是鄰居的鄰居,然后再次擴散。

由近及遠,絲毫沒有任何違背的地方。

果然這些人的病情好轉和這年輕人有關系,不過柳藥師松了口氣的同時,也愈發不敢將這件事說出去。既然這種康復在擴散,就說明最后還是可以影響到九甾鎮去的。

見鎮里的疫病漸漸的得到了控制,雖然不知道是什么回事,但是里長總算是松了口氣。果然半個月后,九甾鎮同時被影響到,病人漸漸的恢復了健康,只是現在的九甾鎮十戶九空了而已。

柳藥師看著依然沉睡在床的年輕人,心里不由的暗嘆,這年輕人睡睡覺就救了這么多人。也知道這絕對不是一個普通人。

雖然這年輕人已經睡了將近一個月,但是他的身體依然毫無異樣,甚至皮膚依然沒有任何的灰塵。依然透露出一種逼人的靈氣,甚至有的時候能夠感覺到他身上的光華繚繞,仔細看看又覺得是自己的幻覺。

知道自己救回了的年輕人不是普通人以后,柳藥師更是囑咐幾名弟子仔細的照顧這年輕人。

不過再一個月后,柳藥師和他的弟子卻發現,他們都已經無法靠近這年輕人了。這沉睡的年輕人,似乎全身都被一個淡淡的光繭包裹住。一旦靠近他就會被彈走。

此時柳藥師更是確信自己的判斷,這年輕人很可能就是一個本事很大的仙師。連忙囑咐了幾個弟子和小煙不允許將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然后又將林云的臥房封住,不允許任何人進入和出來。

包括易虎頭在內的幾名弟子都明白了這林云不是普通人了,對師父的囑咐當然都是詳細的聽在心里,從來都沒有人去主動靠近林云的這個房間。

距離西涼鎮和九甾鎮千里地的一處山脈,一個皮膚白皙的年輕人,忽然睜開眼睛,皺了皺眉頭自言自語的說道:“怎么回事?怎么凡人精血和血肉的氣息越來越淡了?難道是我的功法出了問題?這不可能啊。”

忽然他的神識慢慢的延伸了出去,還沒有延伸到幾百里的范圍,忽然臉色一變,差點吐出一口鮮血。無數的靈氣涌往了西涼鎮,好強悍的氣息,這氣息絕對是成鼎巔峰以上甚至是大乘期的修士發出來的,什么時候西涼鎮這種凡人地方有了這種強悍的存在?居然還在這個地方修煉?

他之所以選在這種地方練功,是因為他的功法太過歹毒,需要吸收凡人的精血,雖然凡人的性命在修士的眼里不算什么,但是總有個別的修士喜歡將自己當成救苦救難的菩薩,前來干擾他。只是沒想到他來到這個地方,還有這種人存在。

不好,這人還沒有想要追殺他,要是這人探知了他的存在,就是幾個他也不會是這人的對手,想到這里,這白臉修士甚至連洞府都來不及收拾。立即飛出山脈,踏上一柄飛劍,以極快的速度消失在了天邊。

西涼鎮自從這次瘟疫過后,再次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一轉眼已經是五年時間過去了。當初九歲的小煙,也十四歲了。柳藥師的藥堂已經越來越有名了,不管是任何病人,只要是來柳藥師藥堂的治療的,柳藥師基本上都是手到病除。

甚至是來住幾天,隨便喝點湯藥就已經好了,但是最近幾年柳藥師也立下了一個規矩,凡是疑難雜癥都必須前來西涼柳藥堂治療,絕不上門。

這個規矩只有潭靈兒知道一些原因,她心里清楚如今師父可以治療所有的疑難雜癥,似乎和那個在房間里面沉睡的年輕人有關系,心里也愈發對這個年輕人敬畏不已。

只是這人居然一睡就是五年多的時間,難道這人真的是仙人?仙師她也聽說過,她清楚的知道仙師到底是怎么回事,她的父母就是被別人殺了的仙師,這件事甚至連她師父都不知道。但是她知道她父母絕對沒有這個本事,就是睡覺也可以讓別人的病康復。

西涼鎮患病的人越來越少,前來西涼柳藥堂治病的都是相鄰村鎮的人,甚至還有一些城里的人。

終于有一天,連一些修士也知道了柳藥師的大名,特意前來看病,不過這些修士都是一些低階修士而已。

林云似乎沉浸在了一種奇妙的狀態之中,他感覺到了紫府里面的四顆金色的星星居然慢慢的開始旋轉,然后不斷的吸收著周圍的靈氣。不斷的修復著他受損的經脈和五臟六腑。

最后居然開始凝煉他的肉體,他可以隨時醒了過來,但是他不想醒過來,這種機會實在是難得,第一次他得到了凝煉肉體的感悟,他生怕一旦醒來這種感悟將完全消失。

他明白這種感悟是因為他這次受的傷勢太過嚴重,金星自動恢復傷勢的時候,他在半醒狀態之間的感悟,這種感悟對他尤其重要。

沒想到這一次凝鍛他的肉體,居然要這么久,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似乎已經過去好多年了。甚至不下于他在坤屯界‘天焰絕境’里面的時間,難道已經過去幾年時間了?

林云忽地坐了起來,雖然現在他的修為沒有提升,但是他相信如果現在再次面對那幾名修士的圍攻,他肯定不會受傷這么重。

感受了一下現在強悍的肉體,林云知道他這次是運氣,或者說不上運氣,是他新的功法產生的必然后果。雖然想狂嘯幾聲,但是怕驚擾了柳藥師一家人,林云沒有選擇長嘯。

微微一笑,林云忽然從儲物戒指里面取出一顆丹藥,這就是當初他在亞馬遜得到的‘造化丹’,現在他的修為已經到達四星巔峰,而且肉體已經絕對的強悍,還領悟了一套新的鍛煉肉體的功法。是時候試試這‘造化丹’了,這個時候應該可以承受的住了吧。

想到這里,林云再次一揮手,百萬上品靈石飛出來,立即布置了一個凝煉的聚靈陣。張口就將丹藥吞了下去。

強烈的藥性涌了上來,林云緊守心神。不斷的煉化藥液,同時感悟藥中的意念,五星訣再次的運轉起來。

一絲絲天道的痕跡被林云撲捉到,林云已經明白他吃的這‘造化丹’絕對不是普通修真界的東西,這的的確確的仙界之中的東西。不然不會讓他有這種道的感悟。

這丹藥不單單是提供境界的提升,更有一絲道的韻味在其中。林云已經沉浸其中,第五顆金星緩緩的形成,但是林云的領悟卻絲毫沒有停止。

他不想照搬丹藥當中儲含的道念,他只想了解這種道,然后去完善自己的道。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1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