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四章五星大成

他的五星功法在‘造化丹’的感悟下再次變異,完全不需要再次形成數顆藍sè的小星后,再次逆轉形成金星,而是直接緩慢的變成了金星。真是感謝坤屯界上次被趕入了‘天焰絕境’,不然他哪里來這種五星功法。

一年,兩年……轉眼時間已經又過去五年。

林云騰地睜開眼睛,身邊的百萬靈石已經完成成了粉末,紫府里面五顆金星環繞不休,形成了一個新的星狀。

這就是真正的五星訣嗎?居然修煉的如此之快,林云很是懷疑他的修煉速度是不是和兩顆‘造化丹’有關系。他感覺自己吃了‘造化丹’后,修煉的速度奇快無比,第一次吃的時候差點送了小命,這次吃的時候,似乎只是筋脈有些煎熬而已。

林云可以肯定現在他抬手之間,將一個城市毀滅也只是須臾時間。大乘期?林云冷冷一笑,是時候離開了,當初是這yào師收留了他,還讓他難得地得到了十年時間的平靜修煉。

不然的話林云不敢肯定寂寞谷會不會尋找到他,就是寂寞谷想破了腦袋,也不會想到他會在一個凡人的yào堂修煉十年吧。

只是不知道清青和雨惜她們是否還好,林云現在歸心似箭。但是在回去之前,他還要將歐陽山莊和寂寞谷的債收回來。

當初他沒有得罪任何寂寞谷的人,但是寂寞谷的人卻想殺他而甘心。這次離開了褐元星也許不知道什么時候會再回來。而且不將寂寞谷滅了,他就是回到地球心里也不踏實。

他的hún沌世界里面似乎還有一樣東西在托馬城簡家,在滅了寂寞谷之前,他還要去簡家一次。

林云來了一個去塵訣,換了一套衣服,打開封閉的房mén,走出房間。

西涼柳yào堂當初的那個小丫頭小煙早已變成了一個小fù人,已經和于廉結為了夫fù。易虎頭也早已結婚生子,只是潭靈兒不愿意遠嫁,依然呆在了柳yào堂。柳yào師雖然看起來很是蒼老,但是卻精神抖擻。

雖然柳yào堂越來越大,幫忙的學徒越來越多,但是林云的那個房間依然是個禁地,沒有任何學徒可以知道。

柳小煙現在也帶了兩個弟子,可是這天她剛走出草yào庫房,抬頭看著走到面前的一個年輕人,忽然愣住了。什么時候庫房里面來了生人了?

忽然她下意識的想捂住嘴巴,不過還是驚叫出來,“你,你就是那個房間的大哥哥?”

林云微微一笑,當初他雖然昏mí當中,但是神魂的意識依然是有的,笑著對柳小煙說道:“沒想到當初的小姑娘也長成了大姑娘了,多謝你們當初收留了我,我去見見你爺爺。”

柳小煙的尖叫已經驚醒了外面的柳yào師,易虎頭帶著幾名徒弟出去采yào了,柳yào師帶著潭靈兒匆匆的趕了進來。

只是一個照面,柳yào師和潭靈兒就認出了一點都沒有改變的林云。

和柳煙兒一樣,柳yào師和潭靈兒也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林云,居然一時不知道說什么為好。

林云走到柳yào師面前,微微一鞠躬,“我叫林云,多謝前輩當年相救,林云感激不盡。”

柳yào師這才反應了過來,連忙扶住林云說道:“使不得,使不得,您是仙師,如何能對我們凡人進行感謝,折煞老兒了。”

“師父……”于廉聽見嘈雜聲,連忙也趕了過來,這里是內堂,除了柳yào師和幾名弟子外,別人都是不能進來的。看見林云也是一愣,不過他也立即認出了這人就是當初他背回來的那個年輕人。

“這,大哥,你醒了?”于廉呆呆的問道。

林云點點頭:“多謝小兄弟當年的照顧。”

“我們進去坐了再說吧,小煙,趕緊去準備飯菜。”柳yào師激動的說道。

林云擺了擺手說道:“我很快就要走了,我們進去說幾句話就走。”

柳yào師將林云和幾名弟子帶到內堂的的大廳。柳yào師立即說道:“仙師有什么吩咐,盡管說,福全一定完全辦妥。”

林云搖了搖頭說道:“我已經麻煩了柳前輩許多年了,這次倒是沒有什么麻煩的了。這里是幾瓶丹yào,和一本醫書,書里面的幾種yào液可以治療凡間百病,yào草倒也是普通之物。”

說著林云拿出幾瓶丹yào和一本手冊遞給柳yào師,這些東西都是他從別的mén派收集過來的,雖然他看不上眼,但是放在民間卻是非常難得的東西。

柳yào師知道高人送的東西,還是不要推辭,況且他對能治百病的醫書也是非常的渴望。

見柳yào師接過東西,林云點了點頭,“這兩瓶丹yào,有一瓶只有十顆,每人吃一顆,可以延壽兩甲,靈兒姑娘就不要吃了。另外一瓶丹yào百顆,每一顆都可以有活死人的功效。當然,我說的活死人,不是真的死人,至少要有一口氣才行。”

聽完林云的話,柳yào師連忙將yào瓶遞了過來,“這,仙師,這太過貴重了,老兒受不起啊。”

林云笑著再次推了回去,“你既然知道我是仙師,應該知道這yào對我來說很普通,不要擔心我沒有。不過這東西對你們來說很珍貴,千萬不要暴lù。”

聽了林云的話,柳yào師才小心的將yào瓶收了起來。看著柳煙兒和于廉期待的摸樣,林云再次拿出幾個yù掛遞給幾人,“這東西掛在身上,可以護主。”

具體的功效林云也懶得解釋了,他這是報答幾人的恩情。

看著光滑閃亮的yù符,不要說功能了,就是這塊yù估計就是價值連城了。

“于廉兄弟沒有靈根,無法修煉,我這里有一套古武功夫,如果修煉到極致一樣可以登上巔峰。”說著林云再次拿出一本古武遞給于廉。

“小煙妹子你過來,我幫你筑基。”柳小煙聽林云說她可以修仙,興奮不已,連忙走到林云面前。

林云現在五顆金星的修為,要幫一個有靈根的人筑基,實在是太簡單不過,很快就打通了柳小煙身上數條筋脈,筑基成功。

看著柳小煙興奮的摸樣,林云拿出一枚戒指遞給她說道:“這是你以后的修煉資源,切忌不要外lù給任何人知道。至于你可以修煉到什么地步,就要看你自己了。”

再次看了看柳yào師幾人,林云說道:“我有點事情要和靈兒姑娘要說,你們先出去吧。”

雖然不知道林云有什么事情要和潭靈兒說,但是柳yào師幾人還是立即出了房間。

看著潭靈兒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的眼光,林云微微一笑,說道:“我明白我閉關時間里,你出現在我房間外的次數是最多的,我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說?”

潭靈兒忽然眼圈一紅,‘撲通’一下就跪倒在地:“請仙師收我為徒,我要為父母報仇。”

林云一聽就明白了又是什么仇殺的這一套,搖搖頭說道:“之所以叫你留下來,一個是因為你的靈根很好,是純木靈根。但是收你為徒恐怕不行,我馬上就要離開這里,去很遠的地方,甚至以后再不會回來了。但是我可以讓你踏上修仙的道路,你看如何?”

潭靈兒是個聰明人,知道林云說的是事實,他肯定有事情,帶自己一個凡人確實是不方便。連忙說道:“我愿意,只是以后我怎么才能再次見到師父?”

林云無奈的搖了搖頭,“我不是你師父,我只是比你大幾歲而已,要不叫我大哥好了,徒弟我現在是不想收了。如果你想見到我,也許等你飛升仙界的時候可以再次見到我。”

林云雖然現在沒有感受到飛升的壓力,但是他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他在修真界已經站在了巔峰。

不知道他沒有感受到飛升是不是和他修改的功法有關系,但是這正合林云的意思,他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當然不想立即就飛升了。

聽林云說完,潭靈兒堅定的點了點頭。

林云見潭靈兒相信,開始幫她筑基。一切做完后,再次拿出一枚戒指遞給她:“這里面的資源足夠你結成元嬰了,里面有數顆‘駐顏丹’,你吃一顆就可以去除臉上的疤痕,永葆青chūn了。”

“林大哥,當初那些人來我家殺我父母的時候,他們搶了我家的一個珠子。這珠子通體青sè,也是我家的傳家之寶。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修煉成功,這顆珠子我一定會從仇人手里搶回來,送給師父。”潭靈兒堅定的說道。

林云一愣,現在他一聽見珠子之類的就有一種敏感的反應,青sè的珠子?難道是木元素珠?這潭靈兒是純木靈根,不知道是不是和這珠子有關系。

想到這里,林云連忙問道:“你知道這珠子是什么人搶走的嗎?”

潭靈兒恨聲的說道:“是什么人我不知道,當時我還小,我只知道有一個人叫另外一個人開山師兄。我父親被殺的瞬間,我母親帶著我逃離了家,后來母親死后,我流落了好多的地方,最后被我師父收留。”

&nb

sp;林云見潭靈兒也不知道別的情況,只好說道:“我要走了,就不和你師父告別了,幫我再次的感謝你師父。”

說著林云已經消失在了房間,他踏上‘噬魂槍’一陣的長嘯,轉眼北去。柳yào師等人聽見林云的長嘯,都默默的注目遠送,潭靈兒更是惆悵不已。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