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七十七章誰搶誰

林云知道這個時候還想著平靜的去簡家是不可能的了,他還真的很想知道這汪志河到底是什么原因要帶他走,況且這汪志河將主意打在林云的身上,林云要是不反打回去,他就不是林云了。

聽了林云的話,走到門口的兩名女子也停了下來,沒想到這年輕人居然自曝錢財,惹人眼饞,不知道他是真的傻的還是另有目的。

“音姐……”這紅衣少女再次看了一眼這蒙面女子,她知道自己只有元嬰期的修為,不可能和這些人打斗。

而這年輕人和簡落扇一起去了簡家,說不定簡家要面子,還留了他一條命。但是要是和這個汪志河一起走的話,他肯定連骨頭渣子都沒有了。

這蒙面女子拉起這紅衣少女的手說道:“快走。”

“音姐,怎么了?”紅衣少女被這蒙面女子拉到外面才問道。

“怎么了,我說不帶你出來,你要出來,你太幼稚了。這年輕人的修為肯定不是結丹中期,說不定我都不是他的對手。他去簡家肯定是有目的的,你說一個可以修煉到我都看不出來境界的人會是傻子嗎?

而且就是他是結丹修為,難道我們還能幫他不成?不要說簡家不是我們兩人可以抵抗的,就是眼前的那個汪志河修為也比我高一層。至少是中期修為,一旦打起來,你怎么辦?”這蒙面女子冷靜的說道。

“那怎么辦?難道他真的……”紅衣少女似乎還在為林云擔心。

蒙面女子嘆了口氣說道,“雖然我不知道這年輕人到底想做什么,但是我敢肯定,他現在故意露了錢財,不管是什么目的,這汪志河肯定會和簡家少爺打起來的。我們立即出城,一旦簡家封鎖了托馬城,我們連出去都出不去。”

說完也不管這紅衣少女是否滿意,拉著她就問往城外走。

大廳里面的人聽說這吃飯的結丹中期修士居然有這么多的靈石,都是眼紅了,但是大廳里的修士修為最高的也不過是汪志河,別的修為都相差甚遠,無法和汪志河和簡家二少爭斗。”

汪志河一腳將簡落扇踢飛,拉著林云閃身就出了‘千陽樓’,他不敢殺了這簡落扇,畢竟簡落扇是簡家的少爺,還有他不敢久留這‘千陽樓’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千陽樓’有兩名供奉的修為都在他之上,一旦出來的話,他汪志河有天大的本事都沒有辦法逃走。

林云雖然不知道汪志河到底想要他身上的什么東西,但是他肯定知道原先這汪志河打的注意絕對不是想要靈石的,只是后來林云透露了他的靈石他才這么打算而已。

不過一個酒樓上就有兩名煉虛期的修士一個成鼎修士,也可以看出來這褐元星的修真水平的確是林云所見的最高的。況且那名蒙面女子的天分絕對是非常高的,以林云的眼光看出來她絕對不會超過五十歲。

林云自己雖然年紀輕輕就修煉到了巔峰,但是他知道他吃了兩顆‘造化丹’,別人可沒有這丹藥吃的,可以想象這女子是真的天賦驚人。

汪志河的循速確實是非常不錯,轉眼就帶著林云出了托馬城,一個時辰后他已經帶著林云出現在了托馬城數千里之外。

“將你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吧,我不喜歡搶劫。”汪志河將林云帶出托馬城后直截了當的說道。

“原來你也不是想救我,是想要我的東西?”林云一臉憤怒的說道。

汪志河冷冷一笑,懶得和林云多話,“再說一遍,要是不愿意主動拿,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林云拿出一枚戒指說道:“東西給你沒有問題,但是你要告訴我,你到底想要我的什么東西。不要說你看上了我的靈石,我是不會相信的。”

汪志河一聲獰笑,再也懶得和林云廢話,伸手就抓向林云的戒指。很簡單就將戒指抓到手里,汪志河冷冷一笑,區區一個結丹修士也敢問他的目的。雖然有點小聰明,但還是要死在他的手里。

戒指里面果然有一千多萬上品靈石。汪志河心里一喜,但是立即臉色變了變,他想要的東西居然不在。

林云一看這汪志河的臉色,就知道他要的果然不是靈石,說明自己身上有一樣東西引起了他的感應。可以感應自己身上的東西,到底是什么?

汪志河忽然拿出一個龜甲之類的東西,他手里的龜甲一拿出來,就發出一陣微弱的光芒,還有一些顫動。林云這次看清楚了,他手里的龜甲居然和自己手里的那塊甲殼材料一樣,只是這汪志河手里的小了太多。

原來他是通過這個感應的,不知道他是感應到自己身上的土元素珠了,還是陽鼎。

林云可以肯定他手里的這塊龜甲雖然比自己手里的小的太多,但是也許他這塊才是主要起感應作用的,自己手里的甲殼雖然也有感應作用,但肯定是不如這塊的感應強烈。

原來如此。

“拿來給我。”林云一伸手就將汪志河手里的龜甲拿了過來,然后又拿出自己戒指里的那塊甲殼一比較,兩塊甲殼似乎絲毫沒有阻攔的融合在了一起。

一道黃光閃過之后,林云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己手里的甲殼變得更加圓潤和自然。更清晰的感覺傳來,只指托馬城。果然托馬城有他需要的東西,林云大喜,難怪自己原來無法感應到什么東西,原來他手里的龜甲還不完善,還真是多謝這個汪志河了。

汪志河愣住了,或者說是他呆住了,他沒想到自己手里的東西居然如此輕易的就被別人拿走。這是什么概念?一個就是自己的修為和眼前的這人相差的實在是太天差地遠了。還有一個就是他剛才沒有注意,但是兩個可能他都覺得很荒謬。

“居然敢搶我的東西。”汪志河一聲怒吼,祭出飛劍對林云就殺了過來。

林云淡淡一笑,隨手一彈,‘嗡’的一聲,汪志河的飛劍已經不知道飛往了何處。

汪志河就是再呆,也知道自己這次踢著鐵板了,眼前的這修士的修為可以肯定是深不可測。以他的修為居然連這人的邊都摸不上,在褐元大陸什么時候有這種存在了?

忽然汪志河臉色一僵,霎時變得蒼白異常:“你,你是林云林前輩,我,我……求林前輩饒命,我的東西都在這里,愿意送給前輩。”

他終于想起來了眼前的這人,十年前他遠遠的在光壺城見過林云一面,原先還沒有怎么注意,這下他卻是想了起來。

林云冷冷一笑,收起自己的戒指和這汪志河的戒指,隨手一團火將這汪志河滅掉。

想打他的注意,還想他饒了他,哪有這么好的事情,況且他還知道龜甲的秘密,林云根本沒有任何理由放過這汪志河。

至于他的龜甲從哪里來的,林云根本不想知道,他要的東西都齊全了,沒有的東西他現在也有了尋找的方向,這個龜甲已經完善,他的感應更是全面,相信自己可以找到。

汪志河的戒指里面除了一些靈石和丹藥,居然讓林云發現了一顆淡金色的珠子。難道這就是金元素珠?

林云心里一陣驚喜,連忙將這金色的珠子和手里的土元素珠比較了一下,居然外觀一摸一樣,只是散發出一種金煞之氣,林云可以肯定這就是金元素珠了,真是運氣,沒想到這汪志河手腳倒是不慢啊。

林云將珠子收了起來,立刻就有三道身影落在了林云的面前。

“你就是那名在‘千陽樓’吃飯的修士?”一名鷹眼的長臉修士盯著林云看了一會冷聲說道。他的修為居然和這個汪志河相差無幾,也是煉虛中期的修為。

“不錯,我就是,有什么指教。”林云拍了拍沒有絲毫灰塵的上衣,似乎毫不在意的說道。

“哦,我們是簡家的人,奉了二公子的命令追過來的。那叫汪志河的修士去了哪里?”其中一名化神期的修士溫和的說道。

“他搶了我的東西,已經走了。你們想追的話,現在還來的及。”林云本來還想叫這幾人再帶他去簡家的,但是他神識掃到那個打抱不平的紅衣少女,立即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那紅衣少女和蒙面女子現在正被兩名修士攔住,其中也有一名化神修士和一名煉虛中期的修士。林云認識那名化神修士就是阿福,看樣子這簡家的實力不低啊。

這紅衣少女心腸不錯,雖然幫他解圍沒有什么用處,但是這個人情林云領了。

“殺了他,我們現在就追過去。”這煉虛修士對身邊的那名化神修士吩咐一聲,就要先動身追下去。

不過他立即就睜大了眼睛,喉嚨‘諤諤’了兩聲,卻什么話都沒有說出來,因為一桿長槍已經穿過了他的丹田,那化神修士更是連哼都沒哼一聲,就被林云一槍殺了。

將這兩人殺了,林云立即閃身出現在了這紅衣少女和蒙面女子身邊。前后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而已。

“等等再打啊。”林云跑了過來,似乎很急的樣子。一邊跑還一邊不忘讓這蒙面女子和那名簡家的煉虛修士停手。

“你怎么來了?那個汪志河呢?”紅衣少女在這里看見林云心里也是很驚奇。按說這人和那不安好心的汪志河一起走,肯定沒有命了,沒想到他居然到現在還活著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