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百七十九章傳家寶物

“你殺了落扇,我不怪你,我知道兩位姑娘是受人挑唆。你們走吧,這件事我會和你們師門詳細的稟告。只是這名挑唆的男子我卻不能放過,他要為落扇償命。”這老者雖然臉色鐵青,但是卻硬生生的忍住了心中的怒火,對蒙面女子的話顯得沒有任何脾氣。

這蒙面女子剛才一動手,他就知道這女子是天池殿的人,一個如此年輕的女子就修煉到了如此境界,說不定是天池殿的重要弟子。這種人他要是得罪了,也許下一刻他們簡家將不復存在。

不過這兩名女子要是不死在他簡府,那么就和他簡年勝沒有任何關系了。確切的說他不會放過這兩名女子,但是絕對不會在簡府殺了這兩人。

心里也是暗恨自己的孫子被慣壞了,居然連天池殿的人也敢得罪。既然他不敢拿天池殿的人怎么樣,但是這男子他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天池殿不收男弟子他是知道的,要是這女子不同意,他就先控制了這兩名女子,再殺了這年輕男子,到時候就是天池殿來人,他也有話可說。

這老者的話說出來,不但是林云愣住了,就是在場的其余幾名簡家之人也都愣住了,居然放過了這殺人的女子,轉而對這似乎沒有責任的年輕男子發飆。家主是不是還在閉關當中沒有醒來?

林云怒極反笑,他媽的是什么世道,殺人的沒事,自己看熱鬧的反而有事情。雖然林云知道這蒙面女子之所以殺了這簡落扇,和他的幫忙分不開,但是林云絕對不相信這剛來的老者發現了自己的小動作。

通過這老者的話,林云也知道了這蒙面女子肯定有不小的后臺。這個世道果然是這樣,欺軟怕硬。林云殺機頓起,這簡家他雖然不會滿門盡滅,但是他不殺人都還以為他好說話了。

冷冷的看著林云大笑,這老者絲毫笑意也沒有,“老夫簡年勝,大乘修為,你去地府的時候不要忘了。”

聽到這老者的話,蒙面女子和紅衣少女都不禁打了個冷戰,大乘修士,只要一個指頭就可以滅了她們的存在啊。

“你們去‘千陽樓’等我,我很快就回來。”林云表情收斂,回頭看了看這蒙面女子和紅衣少女。

“可是我們走了,你怎么辦,這老頭要殺你呢。”紅衣少女連忙說道。

“芷盼,我們走。”這蒙面女子一拉這紅衣少女,轉而又對林云說道:“好,我們在‘千陽樓’等你一天,如果你不來,我會告訴我師父的。”

說完拉著紅衣少女,轉身出了簡家,她們知道留在這里也無法幫助什么忙。大乘期修士不是靠人多就可以贏得,況且她們人也不多。

簡年勝的臉色沉的要嫡出黑水來一般,冷冷的看著兩名女子離開了簡府,再次盯著林云說道:“不要以為她們來頭大就可以走掉,我只是不想在簡府殺了她們而已,也許她們死的時候,你還在哀求怎么不早點死。”

簡年勝話音剛落,十多道氣息強大的身影已經全部落在了簡家大院,將林云團團的圍住。

“我知道你不簡單,結丹哼,你覺得我會相信?枯木,立即開啟陣法。”簡年勝說完,強悍的氣息爆發出來,果然是大乘修士。

林云冷冷一笑,不要說現在,就是他在四星的時候,這簡年勝他也沒有放在眼里。他甚至連自己第一次在蔚星遇見的那名大乘修士都比不上。

見林云絲毫沒有懼怕的樣子,簡年勝忽然心頭涌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林云甩了甩手,慢悠悠的說道:“哦,我也介紹一下自己,我叫林云,是一個散修,至于修為嗎?我都已經忘了我到底是什么地步了。”

“哼,我管你是林云還是……什么,你是林云?是那個林云,你,你,你……”簡年勝忽然覺得自己的咽喉被卡住了一般,說了幾個你字,聲音開始顫抖起來。

他想起了一個可怕的傳奇人物,滅了紫云殿和化靈殿的狠人,這還不算,在寂寞谷圍攻他的時候,被他殺了三名大乘期修士,九名成鼎期修士,重傷三名成鼎期修士。如果是這人,他簡家也不用和眼前的這人打斗了,直接自殺就算了。

他簡家雖然是一個不小的實力,但是和這些大門派比起來,甚至不如別人的一根手指。

林云懶得理他,‘噬魂槍’已經出現在手里。簡年勝瞳孔已經收縮,他再愚鈍也知道這桿長槍。這長槍下不知道死了多少曾經站在巔峰的修士,他簡年勝也許連一根毛都算不上。

陣法開啟,無數的風刃夾雜著幾十道法寶靈器,帶著寒意的疾風,殺向林云。

林云淡淡一笑,手里的長槍祭出。

第一槍,‘咔嚓’簡家的大陣被攻破。

第二槍,帶起一道紫線,十幾名化神期、煉虛期的弟子被慘烈的殺意包圍,轉眼全部被擊殺,絲毫沒有還手的余地。

第三槍,簡年勝和兩名成鼎期修士拼死擋住了林云的這一槍,但是三人全部受傷吐血,三人手里的法寶完全破碎。

林云收起了‘噬魂槍’,冷冷的看了簡年勝一眼,“不錯啊,你們簡家居然可以擋住我一槍,好,我就給你們一個機會,我們來打個賭,要是你再能擋住我一槍,我今天就饒了你的狗命。”

簡年勝心中涌起無盡的后悔,如果可以再來一次,他寧可得罪天池殿,也不愿意和林云這個殺神有任何的瓜葛。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后悔,他選擇了得罪林云,卻避開了天池殿。

他也深深的知道,林云剛才那一槍要是再來一次,他們三人絕無生還的機會,剛才林云那一槍的殺意到現在他都覺得還在自己的體內肆虐。

如果知道是林云他肯定不會選擇和他對抗,不要說只是殺了他一個不成器的孫子,還不是他親手殺的,就是他將自己幾個孫子全部殺了,他也不會有任何的想法。

他知道林云厲害,才不敢和他對抗,但是到今天才知道他原來根本還是不知道林云到底有多厲害,他居然厲害到了這個地步,要說林云現在就去滅了寂寞谷他也相信。

林云看了看一臉驚懼的簡年勝,指了指他身邊的兩人說道:“我要和你打的第二個賭就是剛才我一槍已經殺了他們兩人。”

林云話音剛落,簡年威和另外一名成鼎期修士,臉色蒼白倒地而亡。

林云將手里的‘噬魂槍’往地上一跺,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再次說道:“我要和你打的第三個賭就是,你的丹田已經被我挑破。”

簡年勝慘然一笑,“你贏了。”說完立即坐倒在地,一下蒼老了無數倍。

林云看了看這倒地而坐的簡年勝,心里沒有任何的同情。要是他實力不如他們,現在躺在地上的將是他林云,甚至比眼前的簡年勝還要凄慘無數倍,就如這簡年勝說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林前輩如果您可以放過我簡家其余的小輩,我簡年勝發下毒誓,簡家將永遠不敢對前輩有任何怨恨。而且我還送給前輩一個祖傳之寶,并且將我祖上得到這件寶物的地方告訴前輩。因為當時這種寶物是兩樣,我祖上只是得到一樣,回來就去世了。”簡年勝神態懇切。

林云心想,這簡年勝丹田被自己破了,幾乎就等于一個廢人,他根本不會懼怕簡家去報復。他連紫云殿和化靈殿都敢滅,難道還怕區區一個簡家。

只是這混沌世界對他太有吸引了,聽這簡年勝的話,他似乎還不知道他家的這種東西和混沌世界有關系,甚至還有一件。林云心動了,這簡老頭說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東西。

想到這里,林云點了點頭,“既然如此你去將東西拿來。”

對簡家的府庫林云真的不感興趣,他現在的身家,對這些小錢還真的看不上眼。

聽了林云的話,簡年勝臉色頓時現出光彩,林云見了冷哼一聲,“你要是出蛾子,可不要說我沒有給你機會。”

簡年勝連忙惶恐的說道,“絕不敢有任何不敬之心。”

簡年勝是真的不敢有任何別的想法,他的想法是趕緊將東西送出,立即帶著族人遠離托馬城,這次他簡家精英十去其八,再繼續留在托馬城實為不智。

而且他也知道就是簡家再過千年也不可能是這林云的對手,當一個人的實力強大到一定的地步時,再生出報仇之心只是尋死而已。

原先他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他沒有想到林云還真的給了他這個機會。這林云居然連他簡家的庫府都看不上,這讓他想立即拿出東西交給林云,然后帶著族人有多遠走多遠,最好是永遠都不用見到這林云。

果然簡年勝很快就拿出一個玉盒和一個玉簡交給林云。并且發下了毒誓,雖然對這林云根本懶得理會,但是他要發誓,林云也由得他。

林云拿著玉盒就知道這東西就是他想要的,打開看了一下,是一顆猶如一團火焰的紅色圓珠,林云心里一喜,這應該就是火元素珠了,這趟來托馬城真是大豐收啊。

神識又掃進玉簡里面,卻是一個地圖,上面四個字卻是‘亂域星空’,上面記錄的是這簡家的前輩去了第八層拿到了火元素珠,但是元氣大傷,回來的時候就死去了。不過玉簡上記錄的消息是,還有一樣和火元素珠匹配的東西在第九層。

林云雖然自己覺得實力還不錯,但是對辛崖說的從未有人去的‘亂域星空’第九層還是有點顧忌的。只是不知道簡家的這人,是不是辛崖口中的那名去了第八層的人。

不過林云也沒有心情再呆下去,轉身就直接飛出簡家,去了‘千陽樓’。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