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百八十章擺地攤

‘千陽樓’,依然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幾個時辰發生的事情似乎根本沒有任何蹤跡。林云走進‘千陽樓’的時候,除了大廳上的陣法水晶球還在不斷的閃現各種畫面,卻沒有看見任何紅衣少女和蒙面女子的蹤跡。

林云愣了一下,他知道蒙面女子是一個煉虛修士,在托馬城應該說也算是一個強者了,不可能出什么意外才對。林云神識掃了出去,卻沒有發現這兩名女子的蹤跡。

要知道現在林云的神識是普通大乘期修士的數倍了,就是地球這種地方,神識也完全可以覆蓋一個星球了。

雖然褐元星比地球不知道大了多少倍,但是林云的神識卻絲毫沒有察覺,這說明她們現在已經離開這里很遠了。

“客官,您的信。”一名‘千陽樓’的小廝拿著一封信遞給林云,“這是兩位姑娘留下的,說交給您。”

林云搖了搖頭接過手里的信箋,隨手撕開來。一股淡淡的幽香傳來,“大哥見諒,我和芷盼妹妹有要事離開,我在簡家留了一絲神識,知道大哥沒事,心里欣喜。只是不能和大哥一敘,深感遺憾。

如大哥要尋找小妹,請持此玉玦去霞光島卓家,小妹必定掃榻相待。卓音!”

里面還有一塊玉玦,林云收了信和玉玦,他才不會有時間去見一個偶然見了幾次面的人。他之所以對這兩女有好感,是因為紅衣少女善良的性子而已。要說讓他專門去尋找這一個連名字都是剛知道的人,他林云還沒有這么多的閑工夫。

對這卓音可以留神識連他都沒有發覺,說明這女子的后臺也不簡單。不然不會有這么神奇的功法。

不過他現在忙的很,忙著滅了寂寞谷。

此間事了,林云拿出千機子的傳音符,聯系了一下千機子。千機子倒是沒有走多遠,見了林云很是高興,神態當中再也沒有當初的神棍態度,而是謹慎的詢問林云要知道哪些消息。

林云微微一笑說道:“我問你的問題不少,一個就是五元素珠,你是否知道,還有就是據說有一個陰陽鼎,你又是否知道。只要回答一個就是一百萬靈石。”

千機子忽然臉色一凝,他愣愣的看著林云半天,這才說道:“道友的問題我很難回答,五靈素珠,我雖然不知道,但是我卻知道有一個靈泉所在。那就是天池山的‘天池一線泉’,據我師父說,‘天池一線泉’之所以如此珍貴,是因為這泉水當中含有先天水元素,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說的水元素珠。

只是這‘天池一線泉’被一群女人把持,我等是無法近前觀看真正緣由的。至于陰陽鼎,我卻是沒有聽說過,道友是第一個難倒我千機子的人。唉!”

說著這千機子戀戀不舍的拿出林云給他的儲物袋,這袋子的靈石他還沒有捂熱。

林云微微一笑,說道:“你的消息對我很有用,這袋靈石就當成報酬好了。謝謝了!”

說完,林云已經消失在了千機子的面前。

千機子愣愣的看著林云不動聲色的消失,心里駭然無比,沒想到這人居然這么厲害,連忙叫道:“我還有事找你呢。你不會去那群女人那里吧……”

可是那里有林云的影子。

林云卻去尋找寂寞谷了,世界上的事情就這么好笑,寂寞谷和林云有深仇大恨,但是林云連寂寞谷處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林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么寂寞谷要和他過不去,寂寞谷說的什么為紫云殿和化靈殿報仇,或者說是為了褐元大陸的根基,林云就當成是放屁,他才不會相信這種鬼話。

好在寂寞谷的大名無人不知道,雖然林云不知道,但是知道寂寞谷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林云甚至是沒有問第二個人,就知道了寂寞谷的確切方位。

雖然知道了寂寞谷到底在什么地方,但是林云卻沒有想過要立即殺過去,他必須要調查清楚寂寞谷到底是因為什么原因要和他過不去,是混沌世界還是‘星河錐’。

如果是‘星河錐’,林云決定將這寂寞谷滅了報仇就算了,但要是混沌世界,林云卻不介意將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全部殺了。混沌世界涉及的秘密和誘惑太大,雖然是林云,也不敢冒這個風險。

而且現在混沌世界還沒有形成,一旦他找到了五行元素珠,還有陰陽二鼎,他將直接形成混沌世界。如此一來他林云也有了和大能叫板的資本。

金洲城是距離寂寞谷最近的一個修真城市,這個城市的城主也是寂寞谷的人。林云現在就在金洲城,他還在想怎么進入寂寞谷的事情,就這樣殺進去,卻肯定無法知道寂寞谷的目的,他可以星移進去調查一番,不過寂寞谷的護山大陣肯定不允許他直接進入寂寞谷。

就是要星移,他也要進了寂寞谷的護山大陣再說。

“兩位前輩,里邊請。”林云剛注意到身邊的兩名修士穿的衣服和當初圍攻他的修士有相同之處,就聽見這家店主對這兩名修士很是尊敬的稱呼聲。

林云眉毛一凝,他沒有看錯,衣服的袖口都有一個林中山谷的標志。林云已經肯定這兩人就是寂寞谷的修士了。

見到兩人只是隨意的對店主點了點頭,就背著手跟了進去。林云拉住旁邊的一位店主問道:“請問這位師傅,這位店主的修為都已經是結丹期了,為什么要對這兩名筑基期的弟子叫前輩啊?”

這被林云拉住的店主,瞪了林云一眼:“后生,一看你就是第一次來金洲,有的話不要亂說啊。所有寂寞谷的弟子在金洲都是前輩,記好了,下次遇見寂寞谷的弟子千萬要有禮貌,不然你死了還不知道怎么死的。如果遇見寂寞谷的前輩,你千萬記得要孝敬,不然你就完了。”

林云做恍然大悟狀,心里冷哼,果然是個做了婊子又立牌坊的門派。這金洲估計就是寂寞谷的禁臠。寂寞谷在外面似乎是個隱世門派一般,但估計整個褐元大陸都知道寂寞谷是一個不要臉的存在了。只是沒有人敢說而已。

既然寂寞谷是一個如此的存在,林云倒是真的期待他滅了寂寞谷后,將會發多大的一個財了。嘿嘿,越有錢老子越喜歡。

林云想了片刻,就立即來到一個地攤旁邊,拿出十塊中品靈石,對這位攤主說道:“可不可以將你的這個攤位租借給我一天,放心,只是一天,明天就還給你。”

見十塊靈石租用他的地攤位一天,這攤主二話不說,立即就將攤位收拾收拾,拿了靈石就走。心里還在笑林云迂腐,這地攤位本來就是誰先來誰先用的,根本沒有什么誰的誰的之說。

要說固定的幾個攤位,那都是認識寂寞谷的人占住了。

林云見這人離開,立即擺出一個地攤,當然東西都是一些低階的東西,不過有一樣極品靈器卻被林云標明為中品法器出售,還有一塊‘天焰精金’被林云當成了不知名石頭出售。

他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引起這兩名寂寞谷的筑基‘前輩’過來詢問,然后等著被這兩位‘前輩’來宰一下。怕就怕這兩位‘前輩’不認識真正的寶物。

“啊,天……”兩名來到林云攤位前的夫婦隨意的掃了林云的地攤一眼,那名女子忽然說了兩個字,就急忙住口。

這女子連忙彎下腰說道:“這位攤主,不知道你的這塊東西怎么賣?”

她的手卻指著林云地攤上的那塊‘天焰精金’。那男子卻拿起林云的那個‘中品法器’在手里端詳了半天,臉色越來越驚喜。

林云心里郁悶非常,正主沒有等到,去等來了兩個識貨的人,真是悶氣。

“哦,這石頭我師父臨走的時候說是不錯的東西,雖然我還不敢肯定是什么東西,但是應該不差吧。”林云只好甕聲甕氣的回答道,心里只是想這兩位元嬰修士,你們想干嘛就干嘛去,別擋住哥釣魚。

“這樣吧,這位攤主,這塊石頭,和這件法器我們都要了,你說個價錢。”這女子也看見了丈夫手里的寶貝,心說這人是誰啊,居然專門拿寶貝出來賣,還將寶物當成了垃圾賣,這是一個敗家子。

林云為難了,心說這東西無論他說多少錢,這夫婦兩人看樣子都志在必得。但是這夫婦卻不是他要釣的魚啊。這可真是難辦了,想到這里就說道:“你們說多少錢吧。”

“是這樣的,這位攤主,你這樣東西對你現在沒有任何用處,但是對我夫婦卻是很有用處,東西不差,我也不瞞你,我出一千上品靈石,你看如何?”這女子說道。

林云暗嘆這夫婦的人品,雖然他的東西遠遠不止一千上品靈石,但是這夫婦的人品卻是真的不錯,要是一般的人出個幾百下品靈石最多了。這夫婦二人居然說出了自己的東西不錯,甚至還出了一千上品靈石,可見這兩人雖然不見得是光明磊落之人,但也不算是小人。

既然這樣,將這東西賣給他們也不妨,等這兩人走了他再拿兩樣出來好了。林云不是濫好人,但是修真界遇見這種人實在是鳳毛麟角了。這種人林云幫他一下一沒有什么,況且他還想這兩人走的越快越好,想到這里說道:“既然這樣,你們就拿去吧。”

這對夫婦聞聽立即驚喜的說道:“謝謝。”

這女子更是連忙取靈石。

“且慢,這東西我要了。”一個冷冷的聲音在幾人身邊響起。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