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四百八十一章忽悠

“可是,前輩,這東西是我們先買的,而且這攤主老板也同意了。”這女子連忙說道,對于發現了可以煉制本命法寶的最好材料‘天焰精金’,兩人就這樣讓給別人實在是不心甘,但是這發話的人卻是一名化神修士。根本不是夫妻兩人可以匹敵的。

“哼,一個筑基初期的小攤主懂什么。我出一千一百上品靈石,這東西我要了。”這說話的中年修士冷冷的掃了一眼林云和這對夫fù一眼,漠然的說道。

林云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這中年化神修士,沒有穿寂寞谷的服裝,看樣子不是寂寞谷的人,心里涌起一陣失望。那兩個寂寞谷的筑基弟子怎么現在還不出來,難道死在里面了不成。

“哦,我做生意講究誠信,既然這兩人先出靈石,雖然是一千靈石,但是我還是決定賣給他們兩人了。別說你出一千就是出兩萬……”林云話還沒有說完,這中年修士就再次的一聲冷哼。

這中年夫fù臉色立即變得卡白,居然在這一哼當中受了點傷,林云眉頭一皺,立即就要殺了這化神期的中年人。大不了換個身份再來一次,區區一個化神修士也敢來他的面前咋呼。

“不知死活的東西,一個小小的筑基修士和兩名元嬰修士也敢囂張,不要說你們,就是你們的師門又怎么樣?”這化神修士說完,拿出一塊欲符揚了揚。

“寂寞谷的身份欲符。”這夫fù二人中那名男子驚叫出聲。

林云一聽這話,心里一動,難道這人是沒有穿寂寞谷服裝的寂寞谷弟子?想到這里連忙站了起來說道:“你是寂寞谷的人?”

這化神修士似乎還沉浸在那對夫fù震驚神情的陶醉當中,似乎沒有注意到林云的問話態度,哈哈一笑說道:“我不是寂寞谷的弟子,但是我是應寂寞谷洋風道友的邀請,前去論丹的。這是重要客人的身份欲符,我就是將你們兩人殺了,我估計你們也跳不出個天來。”

這夫fù兩人已經臉色蒼白,他們知道這化神修士說的是真的,雖然金洲城里不允許殺人,但是一個寂寞谷的嘉賓殺了兩名外地修士,就等于湖里扔進一個小石子,甚至連一點漣漪也不會蕩起。

林云卻哈哈一笑,對這夫fù兩人說道:“既然如此就好了,這塊石頭還是你們兩人拿走好了。”

“小輩找死。”這化神修士一聽林云的話,立即就要發怒。

林云卻再次拿出兩塊足球大小的‘天焰精金’,說道:“這東西我多的很,好了,你們先走吧,下面我要和這位寂寞谷的嘉賓做生意了。”

這對夫fù一臉震驚的看著侃侃而談的林云,還有他手里的兩塊巨大的‘天焰精金’,一時間呆住了。

這年輕人是無知者無畏還是真的走了狗屎運,居然這么大的‘天焰精金’也有。相比之下,剛才那塊激蛋大小的‘天焰精金’就是一個渣啊。

這化神修士也呆住了,半晌后才哈哈一笑,“我歐陽捁真是運氣啊,居然連這種好事也可以碰到。哈哈……”

這對夫fù見狀,連忙放下靈石拿了東西就走了,臨走之前只是同情的看了看林云,甚至那名女子還做了個危險的眼神給林云,但是林云似乎什么都沒有看到。

見到這種情況,這夫fù二人也只好無奈的離開,他們知道這年輕的攤主性命已經不是他們能夠救的了。

歐陽捁笑完,雖然知道這對夫fù已經離開,但是他卻絲毫不在意。只要這少年在這里,他就發財了。

“將那兩塊石頭拿來。”歐陽捁也懶得再和林云扯皮,這兩個足球大小的‘天焰精金’對一個門派來說都是無價之寶,根本沒有地方去買。

“看什么看。”因為林云攤位的事情,已經圍了不少人過來,這歐陽捁一聲吼出去,這些圍觀的人連忙都四散開來。

林云早已將‘天焰精金’收了起來,看了看眼神狂熱的歐陽捁說道:“這位嘉賓,你知道我這石頭是從哪里來的嗎?我告訴你,那里還有無數啊,我隨便撿了些過來,真是沒想到它們還值點錢呢。”

歐陽捁嘴角一抽搐,還值點錢?這不是廢話嗎?‘天焰精金’要是不值點錢,就沒有什么值錢的東西了。可是聽林云說他撿得地方還有無數,頓時他的眼珠都要鼓起來了。一把抓住林云的胸口,連聲說道:“快說,是那里?”

林云似乎無意的看了看四周,慢吞吞的說道:“現在就說嗎?”

“啊,當然不,走,我帶你出去。”說著這歐陽捁一拉林云,甚至連剛才林云收起來的兩塊‘天焰精金’也沒有想起來問。歐陽捁一時被‘天焰精金’迷昏了頭,甚至都沒有考慮為什么一個小筑基修士在他面前一點畏懼也沒有。

林云卻拉開這歐陽捁的手,慢慢的收起了地攤跟著這歐陽捁走了出去。有好幾名覺察到這邊不對的修士想跟了過來,但是見了歐陽捁的修為后,又放棄了打算。

歐陽捁急匆匆的帶著林云出了金洲城,這才在無人的地方急吼吼的說道:“在哪里?那些石頭在哪里?快帶我去。”

林云卻漫不經心的說道:“那里不但有這種石頭,還有一個洞府,但是我卻進不去,好像一到門口就被擋住了。”

“上古洞府?”歐陽捁似乎再次被林云的話給震驚了一下。甚至連語聲都顫抖出來。

林云卻絲毫不著急的說道:“你著急也沒有用,那里必須我才能進去,那個洞口必須滴我的血才可以,不然就進不去,后來有一人也讓我帶他過去,結果他不用我的滴血,擅自往里沖,結果他死了。但是我卻可以進去,信不信由你。”

林云生怕這人直接想到殺了他,然后搜魂,這樣他的計劃就無法完成了。

“那還等什么,快帶我去吧,老夫歐陽捁,等事成之后,我肯定收你為弟子。”歐陽捁焦急的說道,他從未想過一個筑基期的小修士居然敢騙他。

林云卻再次不緊不慢的說道:“這可不行啊,我和寂寞谷的兩位前輩已經說好了,這次可以帶我去看看寂寞谷外面大陣的。我走了,這次機會又浪費了。不行,不行啊。”

歐陽捁氣的不行,但是又不敢真的對林云發飆,生怕他不帶自己過去。搜魂雖然可以,但是這東西卻不完善,一旦有什么訊息沒有搜到,他就虧大了。用強的話一這小修士起了死心他還真的虧不起,況且這小修士似乎也想帶他過去。

“看個陣法有什么,就是我帶你進入寂寞谷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帶我去了那個地方,回頭我就帶你去寂寞谷里面看看。”歐陽捁連忙說道。

林云卻搖了搖頭,“不行,要不你先帶我去寂寞谷看看,我再帶你去那個地方。要知道我對寂寞谷可是想念已久,日思夜想,總算是找到了這附近,怎么可能再離開。況且那個地方還很遠呢?我不同意。”

見這筑基小修士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他的好意,歐陽捁雖然怒火沖天,恨不得一下殺了林云,但是他卻不敢立即就殺了他。

林云說的東西對他來說誘惑太大了,況且這東西要是泄露給任何人知道,估計也沒有他歐陽捁的份了。所以說要讓林云離開他的視線是絕無可能的,他會一直等到那個遍地是‘天焰精金’的地方找到了,洞府可以進去了,他才會殺了眼前的這個筑基小修。

“好吧,現在我就帶你進入寂寞谷,你要記住你是我最近收的弟子,叫元卡知道了嗎?”歐陽捁無奈之下,只好向林云妥協。

林云冷冷一笑,不過表面當然作歡喜狀,很是高興的感激了這歐陽捁,主動說道:“只要進了寂寞谷,我一定送你去那個地方,你放心好了,我說到做到。”

送你去地府,當然可以。

寂寞谷果然離開金洲城不遠,但是觸發禁制到處都是,就是以林云的本事要不是歐陽捁帶領,他想絲毫不被寂寞谷發現,就找進去也是很難,除非他硬闖。

兩個時辰后,歐陽捁已經帶著林云來到了寂寞谷的護山大陣,就是歐陽捁是寂寞谷的常客,但是依然被仔細的詢問了半天,這才拿出身份欲牌進入了大陣。

林云一個筑基修士,又是歐陽捁的弟子,直接問了兩句話,就被忽略了。

進了寂寞谷后,林云才知道寂寞谷可以在褐元星占據第絕不是僥幸,整個寂寞谷方圓絕對有三千里的范圍。數百個山峰屹立在谷中。林云的神識只是稍微掃了一下,就知道這些山峰當中都有一些強橫的存在。

大乘期的修士,不要說是紫云殿和化靈殿的幾人而已了,林云至少是覺察到了二三十股這種強大的氣息。甚至還有一些氣息遠遠的強于大乘期修士。

林云只覺得頭皮一陣陣的發麻,寂寞谷的強悍遠遠的超出了他的預估。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3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