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四百八十二章刺殺

林云頭皮一陣的發麻,居然有強于大乘修士的存在,難道這是仙人不成?況且這寂寞谷的大乘修士也未免太多了吧,居然這么多。真不知道紫云殿和化靈殿憑什么和寂寞谷齊名。

幸虧沒有硬來,要是來硬的,估計就是他林云也吃不消這么多家伙圍攻啊?這才知道,上次可以從光壺城逃走真是太僥幸了。

“還在想什么?走吧。”歐陽捁見林云皺著眉頭站在那里沉思不語,立即不愉的說道。

“既然我已經來了,你就可以走了,哦,對了,我還要送送你。”林云冷冷的看了歐陽捁一眼說道。

“你說什么?”歐陽捁一聲冷哼。

“沒什么,只是送你去地獄。”林云冷笑一聲,伸手就捏住了歐陽捁的脖子。

歐陽捁睜大了眼睛,他發現自己在這筑基修士面前絲毫反抗能力也沒有,張著嘴只是說了幾個,“你,你……”頓時氣絕。他沒有想到有一天被一名筑基修士捏住脖子掐死。

一團火將歐陽捁滅了,林云立即離開此處,寂寞谷雖然弟子眾多,但是面積也的確是大,方圓幾千里的范圍。可以讓林云躲藏的地方多得是。

雖然寂寞谷高手不少,甚至還有超出大乘期的修士,但是林云根本不懼,他現在也沒有打算硬拼。

況且他修煉的功法是五星訣,這完全是他自己獨創的一套功法。他的五星訣已經修煉到極致,藏匿氣息也不懼有人發現。

林云想的現在最主要的是如何滅了寂寞谷,寂寞谷如此強大,就是他再厲害也無法面對如此多的大乘修士圍攻。

一炷香后,林云已經打定了注意,就是刺殺,唯有刺殺才可以讓他將這些大乘期和成鼎期的高手去了。

一旦這些成鼎以上的高手被林云殺光,煉虛以下的修士就是再多,林云也是毫不懼怕。

這些大乘期修士主要集中在各個山峰處,看樣子這些人至少是一個峰主之類的存在,這給林云的刺殺帶來了一些麻煩。因為刺殺了其中一處山峰,那么其余的山峰必定要加強防范,不過就是這樣,林云還是決定刺殺,什么時候暴露了,什么時候就硬拼。

吃了寂寞谷這么一個大虧,想讓他知難而退是不可能的。況且林云相信就是他失敗了,他也有十足的把握逃走,反正他在褐元星無牽無掛,殺一個是一個,沒有顧忌。

至于護山大陣,他的‘噬魂槍’就是護山打陣的克星。

正下定決心時,林云就發現了兩名修士走出正中間的一個大殿,一名成鼎修士,一名大乘修士。

就從這兩人開始,想到這里林云毫無聲息的摸了過去。

“什么人?”一個聲音剛剛響起,林云的‘噬魂槍’已經穿透了他的眉心。以林云本來就遠遠高于普通大乘修士的境界,又是偷偷的刺殺,這兩名修士只是來得及問一句,就被林云一槍一個殺滅,收了戒指,林云立即星移離開。

盡管很輕松的殺了這兩人,但是林云覺得自己還是有些缺點,雖然他的五星訣絲毫氣息都可以不漏出來,但是他的‘噬魂槍’一祭出來的時候,那種殺意卻無法收斂。

這讓林云知道他的槍法還沒有到達極致,一旦他的槍法殺意也不外泄的時候,他將登上巔峰。

這邊林云剛剛將這兩名修士殺掉,立即就出來了四名修士,落在了這兩名被林云殺死的修士旁邊。

“怎么回事?”大殿里面傳來一個威嚴的聲音。

“啟稟四谷主,十九長老和他的大弟子剛出寂元殿就被人殺了。”為首的大乘修士憤聲說道。

“什么?”聲音剛落,甚至連影子都沒有看見,一個灰衣老者已經落在了這兩名被林云殺死的修士旁邊。

“不好了,十九長老的靈魂牌碎裂……”一名元嬰修士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看見四谷主連忙叫道。

不過他的聲音已經頓住了,因為他看見了地上躺著的十九長老,還有旁邊站著臉色鐵青的十一長老和四谷主。事實已經不需要他再來稟報了,只是他心里也震驚有誰敢在寂寞谷殺長老,還是在寂元殿前,這人吃了通天豹子膽嗎?

“立即封鎖寂寞谷,不允許任何人進出,查,給我死死的查,就是他變成了殘渣,也給我將這殘渣查出來,好膽,居然敢在我寂寞谷撒野。”四谷主臉色鐵青的吩咐道。

“是。”兩名大乘期修士和圍過來的幾名成鼎期修士毫不猶豫的四散開來。

一時之間,整個寂寞谷風聲鶴起。哪怕是一塊石頭,一個水洼也被仔細的查看一遍。

林云看著這些一隊隊的巡查修士,他也懶得專門殺成鼎和大乘修士了,只要是被他看見的修士通通殺完。尸體卻絕不焚燒,丟的到處都是。

三天時間,對寂寞谷來說簡直猶如煉獄一般,不要說這個殺手沒有查到,寂寞谷被殺的修士前前后后已經一百九十名了,其中大乘修士四人,成鼎修士十一人。

這還是次要的,主要的是現在這煉獄還沒有結束,死亡人數依然在不斷增加。這個殺手好像幽靈一般,一擊必殺,無論是什么修為,在他手下絕無活口。

由這名修士的出手就知道他的修為是如何了,但是如此一個修為高深的家伙居然專門刺殺,讓寂寞谷的高層不但怒火滔天也束手無策。

終于這天隨著寂寞谷八峰之一的異器峰全峰三百六十七人被屠殺,里面的珍貴煉器材料全部被搜刮走,寂寞谷的修士終于無法再忍受了。

整個寂寞谷余下的十六名大乘修士,以及常年閉關的兩名老祖宗都被請了出來。

如果林云在這里就肯定可以發現,這兩名胡須皆白的老者就是他當初感應到的那兩個氣息遠遠大于大乘期修士的兩人。

其中一名更瘦點的老者說道:“張著,你身為寂寞谷谷主,居然讓人摸進寂寞谷殺了我寂寞谷如此多的弟子,簡直動搖了我寂寞谷的根基了。你現在有何話說?”

一名中年修士上前對這老者施禮說道:“康師祖,弟子無能,為我寂寞谷造成如此大的危機,居然還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此次事了,弟子愿意去天澤洞閉關自責,主動去了谷主之位。”

“哼,主動去了谷主的位置就可以抵消你的過錯?十年前你讓我寂寞谷一次損失了十六名內門修士,甚至還有四名大乘期修士,不要以為我們兩個老家伙不知道。這樣下去,我寂寞谷有多少優秀弟子可供你們揮霍的。”另外一名老者更是怒氣勃發。

“說吧,到底是怎么回事?”先前說話的康姓修士再次問道。

張著下首的一名白面修士卻主動上前說道:“兩位師祖,這人對我寂寞谷下如此毒手,說明此人和我寂寞谷有深仇大恨,只是我寂寞谷在褐元大陸也是第一修真門派,不要說是褐元大陸,就是在周圍星域當中,我寂寞谷也是無人敢惹的存在。

如果要說仇人的話,大的門派就是有吃虧的地方,也絕對不敢和我寂寞谷作對。要說敢和我寂寞谷作對的,也就是十年前我們在光壺城伏擊一名散修林云。當時我寂寞谷十一名修士就是被這林云擊殺,但是他也同樣和這十一名弟子同歸于盡了。至于其余的一名大乘期長老和四名成鼎弟子是在蔚星隕落的。”

康姓老者皺了皺眉頭,再次問道:“你們到底是因為什么要伏擊這林云,還有當時這林云的尸體你們是怎么處理的。”

張著見狀連忙說道:“我們打出的口號是因為這林云滅了紫云殿和化靈殿……”

這張著話音未落,康姓老者立即攔住了他的話題,“你說紫云殿和化靈殿是被這林云滅掉的?”

這兩名老者雖然算到了兩殿的滅亡,也算到了寂寞谷損失了十六名弟子,但是卻不知道這兩殿是滅在了林云的手里。

“是,康師祖……”張著連忙回答道。

“啪”這康姓老者忽然一拍座位前的金剛桌,這金剛桌居然在他隨意的一拍之下完全化為粉末。然后這老者怒氣沖沖的說道:“所以你們想打出幫紫云殿和化靈殿報仇的幌子,要殺了這林云,然后將這林云從這兩個門派打劫來的東西據為己有,是也不是?”

說到后面這老者的聲音氣的幾乎顫抖了起來。

“是,祖師,因為紫云殿和化靈殿甚至連我們的一個峰都比不上,所以……”張著還在說什么,卻再次被這老者打斷。

“夠了。蠢豬!一個散修單槍匹馬就可以滅了兩大門派,就是這么簡單嗎?難道這兩個門派的東西可以比的上我門中十一名優秀弟子?還有當年這林云的尸體是誰處理的?”康姓老者更是憤怒。

“師叔祖息怒,當年的事情也不完全是因為這兩個門派的東西,主要目的是因為另外兩點,這兩個門派的東西只是順帶而已。”張著后面的白臉修士見兩位祖宗的怒火很盛,連忙幫忙解圍。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