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四百八十三章報仇來了

“哦,既然有別的原因,你說來聽聽。”另外一名老者語氣平淡的說道。

聽到另外一名老者的詢問,這白臉修士暗地吁了口氣,這才謹慎的說道:“一個是因為這林云手里有星空飛行的法寶‘星河錐’,這件東西已經確認是一件仙寶,我們門派十年前還派了數名修士去蔚星查看過,當時隕落的五名修士就是和這個出現‘星河錐’的上古洞府有關系。

不過林云手里的‘星河錐’并不完善,缺少一樣‘界面盤’,據說這‘界面盤’在仙界。一旦‘星河錐’和‘界面盤’合一,這‘星河錐’就可以穿越界面。不過‘界面盤’已經丟失,但是純粹的‘星河錐’也是一件了不起的仙寶,這種東西,我寂寞谷當然不甘心讓林云拿走。”

見這兩名師叔祖點了點頭,白臉修士松了口氣再次說道:“第二就是我們懷疑這林云是混沌星體。”

“什么?”這白臉修士剛說完這句話,就引起了兩聲驚叫。兩名老者第一次忍不住顫抖的叫出聲來。

“混沌星體,居然是混沌星體?”康姓祖師和另外一名老者喃喃的說了數十遍,這才止住。

“你們如何確認他是混沌星體的?這種事情可不是開玩笑的。”康姓老者反應了過來,沉聲問道。

張著見兩位老祖已經平息了下來,主動說道:“我門中的一名大乘期長老修煉的是九星神訣,林云當年在托馬城祭奠那名小廝黃歡的時候,這名長老卻遇見了林云。本來這名長老是去查看‘怒槍紋’的,只是沒想到林云卻返回彭格城來祭奠這名小廝。

因為他修煉的是九星訣,而且已經是九星形成了。加上林云的修為并沒有他高,所以他感應到了林云似乎學的也是九星訣。正好這長老有一個法寶鑒星鏡,可是沒想到鑒星鏡剛拿出來對著這林云就立即破碎,幸好這林云當時心情激蕩,沒有注意這位長老。后來我們查到鑒星鏡只有遇見混沌星體的人才會主動碎裂。”

“你是說這林云修為還沒有那名九星長老高?”這康姓老者忽然問道。

“是的,但是這長老卻肯定他不是這林云的對手,他感覺這林云修煉的并不僅僅是九星訣了,而是和他的功法有了極大的差異,甚至是比他的九星訣強大太多,雖然境界低一些,但是威力卻肯定比九星訣強大。

這九星長老甚至懷疑這林云的功法是他自己修改的,但是卻沒有證據。”谷主張著立刻回答道。

“那名這個九星長老人在不在?”另外一名老者問道。

“四年前,他渡劫失敗,已經隕落了。”張著回答道。

康姓老者沉思許久才說道:“混沌星體不是天生的,他的形成條件極為苛刻,必須要是星體,還要涅盤重生。這還是第一步形成的條件,第二步形成的條件是他修煉的功法必須和太古星辰有關系,而且還必須是自己摸索出來的。第三步還需要經過天火焚燒。

難道這林云可以達到這三步不成?要知道就是第一步也從未有人達到過,只是遠古傳聞而已。更不要說是第二第三步了。一旦主動奪舍就不能算著涅盤重生,必須是無意識的,這有誰可以做到?

況且難道一個沒有達到頂峰的修士可以創出無上級別的太古星辰功法?倒是第三步天火焚燒要簡單一些,不過沒有前兩步,不要說第三步了。就是第三步尋找天火也是極為艱難吧。”

聽了康姓老者的話,另外一名老者低聲說道:“如果這林云真的是混沌星體的話……”說到這里,這兩名白發老者對看一眼,眼里都露出了狂熱的神情。

“你們是想將這林云抓來煉制‘混沌星辰丹’”康姓老者忽然眼神變得銳利起來。

張著連忙彎腰施禮說道:“啟稟兩位老祖宗,我們原先是打算將這林云抓起來煉制‘混沌星辰丹’的,只是他和我們門下的十一名弟子同歸于盡了。所以……”

“笨蛋,就是同歸于盡了,他的尸體也可以煉制丹藥,只要是混沌星體就可以了,現在那個林云的尸體呢?”康姓老者急不可待的說道。

“是,康祖師,當年林云他自爆了,和我們十一名寂寞谷的長老弟子同歸于盡。所以,所以尸骨無存……”張著惴惴不安的說道。

“你們,你,你這個敗家子……發現了混沌星體居然不叫我們出關,就是你不叫我們出關,但是以寂寞谷的實力也不會就這樣讓這人可以自爆吧,你……”康姓老者氣的語聲都不連貫,甚至已經忘了剛才是誰說一個滅了紫云殿和化靈殿的修士不是普通人了。

白臉修士再次上前一禮說道:“兩位祖師,當時我們已經發出了大量的邀請函,準備多拉點人上來當替死鬼。甚至我們還邀請了十幾名大乘修士,配合我們寂寞谷的長老布置了星球封鎖大陣。

但是沒想到這林云居然說走就走,甚至我們的布置還沒有好的時候,他就立即要離開褐元星。寂寞谷倉促應戰下,加上別的門派陰奉陽違,林云本身也是一個實力極強的修士,最后居然讓他破開了‘星球封鎖大陣’,和我們的十一名修士同歸于盡了。”

“居然自爆了,尸骨無存?”另外一名老者自言自語的又說了一遍,忽然他抬起頭看了看這康姓老者說道:“康師兄,你看這林云會不會當時是施展什么秘法逃走了?然后利用十年時間養好了傷,再次回到我寂寞谷報仇來了?”

“報仇來了?”康姓老者也喃喃的說了一遍。

張著和這白臉修士忽然打了個冷戰,他們想到了這種可能還真是存在的,林云或許真的是報仇來了。當年紫云殿的被滅就算了,他們毀了人家的一個星球,但是化靈殿卻是因為一點小事情就被滅了,這就說明林云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

幸好兩位師叔祖已經出來了,不然寂寞谷面對林云的報復還真的難以抵擋。

康姓老者眼睛一亮,忽然說道:“沒錯,這種人應該不會那么容易死掉的,如果真的是他,我們只要將這林云抓住了,那么將可以煉制出數百顆‘混沌星辰丹’。一顆‘混沌星辰丹’就可以免了我們后面的雷劫了,幾百顆‘混沌星辰丹’,要為我寂寞谷培養出多少飛升修士啊?”

說道這里康姓老者忽然哈哈大笑,他當年渡劫失敗后,現在已經是六轉散仙了,但是他也知道接下來的三劫他是無論如何也抵擋不過去的,但是有了‘混沌星辰丹’就簡單了,不但可以軀體重塑,而且這軀體還強悍無比,對渡劫簡直就和吃菜一般簡單。

“傳下命令,將我寂寞谷再加幾層防御陣法,不但對外防御而且對內也防御,不允許任何修士離開寂寞谷。林云,嘿嘿,既然來了,就變成丹藥吧。合該我寂寞谷再次興旺,這次就是損失再大,我也不會讓你走脫。”這康姓祖師吩咐完,一聲冷笑。

康姓老者鋪天蓋地的神識掃了出去,林云感受到了掃過來的神識,心里冷笑,他就不相信這家伙可以找出自己躲在什么地方。要知道這五星訣可是他首創,這里面的秘密就是雨惜都不知道,他就不相信這用神識掃自己的修士可以找他出來。

雖然這修士的神識不弱,可以肯定修為也不下于自己,甚至還可能要超出一點,但是只要他發現不了自己,林云就有把握偷襲成功。

這康姓老者見自己的神識掃出去絲毫發現也沒有,也不氣餒,他知道既然這人選擇在寂寞谷刺殺,就肯定有自己的隱匿辦法,不然他還刺殺個什么,他肯定只要下一刻寂寞谷的弟子死亡的那一刻,他就可以出現在這刺客的面前。

林云遠遠的看著寂寞谷眾多高手進入了大殿,心里也知道這些人肯定是去召開會議什么的。要是這個時候來個突然襲擊,林云肯定是最直接的辦法了,一網可以打走大部分寂寞谷的精英高手。

但是林云只能遺憾的看著這些人一個個的離開,因為他還沒有這個實力,況且這里面有兩名高手讓他有點顧忌,林云肯定一旦這兩人帶領十幾名大乘期修士對他進行圍攻,他將無處可逃。

康姓老者走出大殿,在寂元殿門口忽然站住了。微微一笑,這康姓老者忽然大聲說道:“和寂寞谷作對的修士,雖然你有一件隱身法寶,讓我無法找到你的存在,但是我敢肯定只要三天,三天時間內你絕對無法逃走。

不過如果你愿意和解,我們寂寞谷保證不會傷害你,而且我敢發誓,一旦我傷害你,我會尸骨無存。如果你愿意出來和解,我寂寞谷愿意給足你要求的東西,并且對你當年受到的不公平對待有個說法。”

這個誓言也算是一個毒誓了,康姓老者就打定了林云不知道他是散仙的主意,或者說是尸仙。當年他就是渡劫失敗,轉為散仙。散仙本來就是一個靈魂能量體,尸骨無存的說法對他來說根本不成立。

他打的主意是這刺客真的要是林云,區區一個散修存在,絕對不知道這世界還有散仙存在,同時也不知道他是一個能量體。一旦這人相信他,他會毫不猶豫的去違背自己的誓言。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