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四章被圍

林云雖然不知道這老家伙為什么要發出這種誓言,但是他感覺總是不對勁。這須發皆白的老家伙給他一種強烈的危險感,他有一種預感,一旦他出現,將立即被圍攻。姑且不論這老者是否會動手,但是他的誓言卻有點問題,關鍵是他說的是一旦他傷害自己,就尸骨無存,并沒有說寂寞谷的人傷害自己怎么樣。

況且就是現在寂寞谷想要和他和解,他也不會就此算了,不說寂寞谷現在和他的仇恨已經解不開,而且林云也根本不想和這寂寞谷和解,現在已經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說了半天見沒有任何人出來,這康姓老者也臉色一冷,一甩手,立即離開。雖然他現在無法知道到林云的具體位置,但是他可以感覺到林云離開他并不是很遠。一旦寂寞谷內有任何人出現危險,他將和再師弟第一時間到達。到時候只要兩人纏住他,等別的長老過來包圍住了這人,就是他再能也無法逃走。

林云見這老者說了一句話后,見自己不出來,就立即離開,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斷沒錯,這老家伙看肯定是在等自己上鉤。既然這樣,就說明他下一次刺殺的時候,必定會被這危險的老家伙發現。

既然這次十幾名大乘期修士都是從這大殿里面出來,肯定是商量了什么事情,說不定已經懷疑到是他了。

也許他只要跟定其中一人,殺了他就可以搜魂,然后就可以了解寂寞谷當年圍攻他的原因。面對大乘期的修士,雖然林云有辦法讓他開口,但是林云覺得還是搜魂保險點。盡管搜魂得到的記憶不是很完善,不過林云認為從這里面找出寂寞谷當年圍攻他的原因應該是夠了。

林云已經選定了其中一名白臉修士,大乘初期,似乎攻擊力也不強,這種人拿來下手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不過這白臉修士卻不是一個人走的,而是和兩名大乘期修士還有三名成鼎期修士走在一起。外面難得一見的大乘和成鼎在這寂寞谷真是多如狗,寂寞谷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林云想到當年他去蔚星的時候,就是整個門派出來的高手參加拍賣會也都是一些煉虛修士,只是當初自己拿走‘星河錐’的時候,才出來一名大乘期修士,似乎還不到中期的修為。要是當時蔚星的成鼎修士也有這么多的話,林云說不定早就隕落在蔚星了。

而鴻天星最高的修士似乎只有元嬰期,看樣子不同的修真星,這實力相差實在是天差地遠。

對方有六個人,林云想要一擊必殺卻是有點難度。

不過就是不能一擊必殺,他想要逃走也很簡單。林云不是優柔寡斷的人,想到了可行,就立即暴起殺人。

“噬魂槍’毫無掩飾的祭出,紫芒已經不強烈,強烈的殺意盡管林云盡量內斂,但是依然是慘烈無比。‘噬魂槍’帶著被破碎的空間,猶如一道無法感覺到的影子,爆開了一名成鼎修士的丹田,再刺穿了一名大乘修士的眉心,在刺向第二名大乘修士的時候,被一柄慘白的長劍擋住。

是那名白臉修士,他的長劍和他的臉色一樣,慘白無比。

林云收回‘噬魂槍’,還沒有來的及星移,就被兩道極其強悍的氣息鎖定。他知道這兩人必定是那兩名老者。

林云索性收了‘噬魂槍’,將‘噬魂槍’提在手里,傲然而立,對四周圍過來的眾多高手根本沒有在意。

“你就是林云?”康姓老者看了看傲然提槍而立,根本不將周圍寂寞谷修士放在眼里的林云。

“不錯,我就是林云。”林云沒有絲毫的懼意。

“我太高估你了,年輕人,年紀輕輕居然可以修煉到極致,也殊為不易,不過你太沉不住氣,老夫還以為你可以堅持個三天再動手,沒想到居然連三個時辰也忍受不住了。雖然你的修為萬年難遇,奈何早早就死了,唉……”這康姓老者說完搖了搖頭。

林云哈哈一笑:“老東西,少來這一套。收起你那點小把戲,別讓老子看不起。我林云報仇不隔夜,現在既然已經耽誤了這么多年才來,當然越早殺完越好。”

這白須老頭想讓自己的道心有破綻,讓他畏畏縮縮,想林云當年在天火當中一呆就是五年,再加上來褐元星槍道已成,哪里會被區區幾句話就動搖了心志。

‘噬魂槍’已經祭出,兩名離開他最近的成鼎修士立即被擊殺。

康姓老者再懶得和林云去廢話,心里卻是暗驚,他看的出來這個林云年紀不大,沒想到他的心志居然如此堅定,這有點出乎了他的預料之外。

見林云當著他的面殺人,哪里還忍得住,一道黃光閃過。一個巨大的山峰就朝林云壓了過來,這一壓完全不同于林云出槍的時候將周圍的空間可以撕裂。這老者的山峰甚至已經將這一塊的空間壓成了虛無一般。

強烈的擠壓感和危機感朝林云涌來,林云心里一凜,他算準了這兩名老者很厲害,沒想到他的法寶更加厲害,居然是如此一個巨大的山峰。或者說這就直接是一座大山。

這巨山法寶朝林云砸來的時候,居然讓他有了一種無法躲閃的念頭。難道這大山壓頂的動作也有道念在里面不成?

這人居然使出如此厲害的一招,還用威壓壓住了林云身邊的空間,讓他無法躲避和施展星移,難道這白發老者真的如此厲害?

不對,林云感覺他沒有這么厲害,就是他比自己厲害那么一點,也不會相差如此之多。想到這里林云看見這老者旁邊的另外一名老者,冷冷一笑,他明白了這兩人是聯手的,居然可以組合的如此天衣無縫,也算是他們的本事了。

既然聯手,哪怕是再完美無缺也有破綻可循。

盡管林云這些念頭瞬間就完成,但是巨山法寶已經壓下。

‘噬魂槍’祭出,“轟”的一聲巨響,巨山法寶被阻住,但是周圍的威壓卻越來越厲害,林云可以肯定只要再過片刻他就會被壓的連骨頭渣子都沒有。

不過此時林云已經毫無懼色,他等的就是這一刻,當‘噬魂槍’將這巨山法寶擋住的時候,那種威壓和巨山法寶之間的威壓產生了一絲縫隙。

林云毫不猶豫的收起‘噬魂槍’任憑巨山法寶再次落下,他的‘噬魂槍’已經刺在了那絲縫隙上面。

“咔嚓”能夠聽到的一聲脆響,擠壓住林云的威壓頓時消失,林云迅速閃身出了巨山法寶的范圍。“轟隆隆”一聲巨響,巨山法寶落在地上,砸出了一個幾十米深的巨坑。

林云心里一陣的翻涌,差點吐了出來,這兩個老東西還真是厲害,兩人聯手居然讓人看不出來。

不過林云沒有吐出來,康姓老者旁邊的老者卻‘噗’的一聲,吐出一口紫黑色的血。

然后駭然的看著林云,他沒想到這林云居然如此厲害,甚至連戰機都把握的如此之完美。以他和康師兄兩個散仙的合力,居然還有人避開了,甚至讓他還受了傷,這被圍攻的人居然絲毫傷都沒有,這說出去也太駭人聽聞了點。

林云眼神一冷,知道這兩個家伙聯手的威力過于巨大,雖然他逃出了一次,但是一旦讓這兩人將這漏洞補起來,他很難說還可以再逃離一次。

就是這一次雖然沒有大的傷害,但是林云知道這次是險之又險,一旦他快了一分或者是慢了一分,他將肯定被抹殺。不是被擠壓致死就是被巨山壓死。

這兩個老東西果然都是腹黑之輩,林云毫不猶豫的祭出‘噬魂槍’對著這旁邊的白發老者殺去,這和他逃出來,到這老者吐血幾乎是同一時間。

“豎子爾敢……”收了小山法寶的康姓老者見林云居然放棄了他,甚至放棄了很容易刺殺的周圍幾名修士,直接奔他的師弟而去,頓時惱火異常。

不過他心里也是佩服這林云的決斷,一旦林云刺殺離他最近的修士,可以肯定他能得手。不過如此一來正合他的意思,他將趁這個時間和師弟再次聯手,他不相信林云還可以再逃開一次。

沒想到這林云居然舍近求遠,舍弱求強,直接放棄了身邊的兩名長老,而是去殺他的師弟。

這剛吐血的老者也沒有想到林云會突然殺向他,要知道在場的大乘期修士他距離林云可以說是最遠的一人。既然林云選擇了殺向他,就是說林云已經發現了他和師兄的聯手,只是不知道林云怎么發現的,是不是因為他吐血受傷發現的。

‘噬魂槍’幾乎在林云身影晃動的瞬間就來到了這老者的身前,這老者想都沒想直接祭出一把九節鞭,對‘噬魂槍’砸去,想擋住這‘噬魂槍’的一擊,然后等師兄來幫忙。

盡管是倉促之間祭出,但是九節鞭的威力卻絲毫不減。

林云微微冷笑,‘噬魂槍’忽然從九節鞭的前面消失,轉而急如閃電的刺向這康姓老者。兩名白發老者都被林云這一槍詭異的變化驚的愣了一下,直到此時‘噬魂槍’澎湃的殺意才噴薄而出。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