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八十六章混戰

想到這里林云作出思考一陣后才淡淡的說道:“交易的事情我可以考慮,只是我想知道我是混沌星體你是如何看出來的?”

康維面無表情的說道:“這事情你不用管了,與你已經無關。”

林云哈哈一笑,“好一個與我無關,難道我自爆也不成?要是將我弄急了我立刻自爆,而且我有能力讓星辰珠也自爆,你敢賭嗎?”

康維嘴角一陣的抽搐,他還真的不敢賭,因為林云這種人給他的印象絕對是一個亡命之徒。不然不會狂妄到單槍匹馬要來挑了寂寞谷。

不過這事情告訴他也無妨,想到這里康維點點頭說道:“我可以告訴你,發現你是混沌星體不是我。如果事先不知道我也不會認出你是混沌星體。當時你自創的功法還沒有完善的時候,被我谷中一名修煉九星神訣的修士以鑒星鏡發覺。

不過現在你的功法完善了,就是用鑒星鏡也無法發覺了。只是這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星辰珠的確對你毫無用處。”

林云微微一皺眉,原來是這樣,不過這老頭的話也絕對不能完全相信,等回去的時候將這星辰珠再次祭煉一番,不要讓這珠子露了馬腳。

聽這康維說現在知道他有星辰珠的似乎只有他們兩人,如果自己將這兩人殺了,那么似乎他將安全了許多。林云不知道他是混沌星體的事情,在寂寞谷所有的大乘修士都知道了,這些人雖然不明白星辰珠的存在,但是一旦他們飛升后將這消息傳了出去,林云依然沒有辦法隱瞞。

想是這樣想,但是林云也知道這兩名老者實力實在是過于強悍,只有祭出山河圖,然后在這兩人沒有反應過來之前殺了這兩人,才是最好的辦法。

不過林云也知道現在以他的手段去偷襲別的修士,估計只要他一出手這兩個老東西就知道了。而且等會他要星移離開這里,一旦他的星移被發現,那么下次肯定就有專門針對瞬移的陣法或者是別的手段,他要再次逃走將難上加難。

如果他不偷襲別的大乘修士,轉而去偷襲這兩名老者那又如何?想到這里林云心里一動,一般的人認為他肯定是從將乘修士殺完了,再來和這兩名高手對抗。而且林云也一直是這么做的,如果他突然改成偷襲這兩名老家伙,說不定他還真的有可能會成功。

想到這里林云微微一笑,心里已經有了主意,看了看康維說道:“康老頭,這件事情我想想,你現在讓包圍我的這些修士讓開,我想好了再告訴你。還有將鎖定我的氣息移走吧,我討厭這種氣息。”

康維哈哈一笑,表情冷漠的絲毫笑意也沒有,“放你走,我看你是做夢吧,既然你現在想不出來,就在這里想,如果你想強行離開我不介意圍攻你。我就賭星辰珠在你的自爆下不能損壞。”

林云藐視的笑了笑:“康老頭,我想走,難道還要你批準不成,你太看的起你自己了。”

說完林云一個星移,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康維臉色鐵青的看著林云消失的地方,他沒想到這年輕人居然會瞬移,要知道這可是玄仙以上修為才可以施展的,就是他也是聽說過而已。沒想到這林云居然會,他早就應該想到了,當年林云之所以可以逃走,肯定是和這瞬移有關系。

居然會這種功法,既然暴露了這種瞬移,那么下次他出現的時候絕對不會給他任何的機會。

而且這瞬移的心法,必定要從這林云的口中給翹出來。

瞬移,嘿嘿,我看你下次還往哪里走。康維立即看了看張著說道:“立即封鎖整個寂寞谷的空間,對空間進行禁錮,我就不相信你還可以在禁錮的空間里面進行瞬移。”

張找一聽,眼神呆了呆,空間禁錮,雖然是三千里的范圍,但是需要多少的靈石啊,就是寂寞谷也架不住這么浪費啊。上次布置的星球封鎖大陣浪費的靈石還遠遠沒有補回來,現在又來個空間禁錮。

不過張著雖然是谷主,但是現在卻不由他做主了。連忙去準備陣法材料進行禁錮空間。

林云躲在一邊看著許多的陣法師在進行布陣,心里冷笑,這寂寞谷還真的舍得啊,上次為了他布置了星球封鎖大陣,這次又要布置空間禁錮大陣。既然你喜歡浪費靈石,你就浪費吧,雖然林云認為這是浪費他的靈石,但是卻也不想現在出來阻攔。

“沒想到這林云居然這么多的手段,連瞬移也會。”回到了寂元殿,康維陰沉著臉說道。

再冉卻點了點頭,有點擔心的說道:“師兄,我總覺的這個林云有些詭異,他似乎沒有什么懼怕,而且他還好像有點胸有成竹的樣子。加上他那恐怖的火焰和隱匿術,實在讓人防不勝防。”

“師弟,有何懼怕,難道還怕他區區一個大乘期的修士不成,要知道我已經是六劫散仙了,而且你也是五劫散仙。只要這林云下次刺殺一開始,我們立即就可以出現在他旁邊,然后聯手擊殺。”康維冷冷一笑。

再冉并沒有因為師兄的樂觀有了任何的放心,而是再次皺了皺眉頭說道:“這件事我覺得應該讓上面知道,我看找個即將飛升的修士渡劫,然后在他渡劫飛升后將這消息帶到上面。不是我沒有信心,而是這林云實在是過于妖孽了。

況且他下次偷襲到底會出現在什么地方,我們也不知道。”

聽完再冉的話,康維點了點頭,不過立即傲然說道:“無論他出現在什么地方,我都有把握立刻出現在他的眼前。”

再冉卻擔心的說道:“萬一林云出現在我們這里,對我們進行偷襲呢?”

康維突然愣了一下,忽然笑道,“你說他敢偷襲我們兩人,難道他活膩了不成,這林云雖然厲害,但是想要偷襲我們兩人卻絕無可能。況且一旦這邊動手起來,我谷中的修士肯定全部會出現在這里,他將無處可逃。”

再冉卻搖了搖頭:“偷襲我們兩人和偷襲別的人不一樣,因為一旦我們谷中別的修士被偷襲,有我們帶領大家進行包圍林云。一旦我們被偷襲,只要有一個人出了意外,對整個寂寞谷將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我覺得這次我們和這林云對抗太過倉促了點,張著,他已經不適合再做寂寞谷的谷主了。”

“你很聰明,我要偷襲的就是你們兩人。”一道碎裂的空間的紫虹已經刺向了康維,讓兩人震驚的是林云的這一槍居然開始吞噬空間了。

“就怕你不來……”康維一聲冷笑,立即祭出了巨峰,忽然一道七彩圖帛出現在了他和師弟的頭頂,他祭出來的巨山法寶絲毫沒有停頓的而被頭頂上的圖帛吞噬。

“混沌山河圖……”康維只來得及說出這幾個字,他的靈魂就被‘噬魂槍’吞噬。

“你居然有你‘混沌山河圖’,你……”再冉也只來得及說出這幾個字,就再也無法動彈,他的真元同時被山河圖禁錮。林云毫不猶豫的用‘噬魂槍’吞噬了再冉。

殺了這兩人,連林云也沒有想到居然如此輕松。‘混沌山河圖’居然如此恐怖,這兩名據說是什么散仙的家伙居然連還手的能力也沒有。

林云卻暗自慶幸這‘混沌山河圖’是在他的手里,一旦別人用這圖來對付他,他肯定也是一樣被秒殺。

看樣子‘混沌山河圖’是他越厲害,發出來的威力越大了。早知道這圖現在居然發揮出了這么恐怖的威勢,之前這么多修士圍住他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星移,直接祭出‘混沌山河圖’殺滅了就是。

寂元殿外寂寞谷的成鼎期以上的修士已經完全圍住了林云,林云微微一笑,既然這兩名老東西都被直接用‘混沌山河圖’殺了,那么接下來的事情就是祭出山河圖,全部擊殺就好了。想到這里林云根本想也不想,直接祭出混沌山河圖。

片刻時間,林云就感覺到自己的星力直接猶如星河泄水一般的往外泄去。‘混沌山河圖’居然開始吸他的星元靈力了,林云暗叫不好,幾名被山河圖困住的大乘修士立即就掙扎了過來。

山河圖居然一個都沒有困住,還在吸自己的星云靈力。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林云也大致的猜測出來一點點。

他用山河圖殺康維的時候,康維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殺了,然后山河圖控制再冉也很容易就將他殺了,看樣子這山河圖還不能大范圍的控制,或者說他還沒有能力控制這么多的大乘修士。他居然失算了,想到這里林云哪里還敢繼續用山河圖,趕緊收了混沌山河圖,祭出‘噬魂槍’直接和這些圍住他的大乘期,成鼎期修士殺在一起。

如今空間已經被禁錮,林云想走也走不掉,就只能一直殺到一方消失為止。

林云沒想到十幾名大乘期修士合起來,和他偷襲一名大乘期修士完全是兩個概念。

“轟隆隆”的響聲不斷,周圍的山峰、空間不斷的塌陷,如此多的高手進行打斗,發出來的威力根本不是一般的修士可以抵擋的。

散發出去的殺意和四處靈氣空間的破壞,成群的寂寞谷修士被擠壓致死。張著早就在后悔得罪了林云如此一個恐怖的修士了,沒想到他居然如此厲害,刺殺了兩名師叔祖外,還能堅持到現在,而且寂寞谷不斷的有低階修士被波及死亡。

(六、七、八、九幾個月的打賞朋友已經發在公眾版了,老五再次感謝!還有感謝十月天堂bū寂寞、基隆老鄉、永恒d的打賞,謝謝!)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