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八十七章慘烈一戰

漫天的殺意在寂寞谷中彌漫,各種法寶、法術閃耀著刺目的眩光。林云根本就不會顧忌,他每一槍都是全力擊出,每一槍都帶著無數的血霧。

寂元殿早就在如此眾多的修士法術和法寶的亂砸當中被鏟為平地,寂寞谷當中的修士不斷的死亡,包圍圈卻在延伸。

所有寂寞谷的修士都在震驚林云如此可怕的韌性,他一個人居然和如此眾多的修士打了這么久,除了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外,居然還是每一槍出去都是真元爆裂,殺意橫生。而且他身上的那一層星芒護罩一旦被擊破,就立即再生出來,這林云的真元渾厚的只能用無語來形容。

強,實在是太強了。

雖然寂寞谷的人打斗的時候,盡量不去接近各處主峰,但是林云卻絲毫不顧,一處處的主峰在這種強者之間的對話中坍塌。

這一戰只打的日月無光、天昏地暗,坍塌的空間讓寂寞谷上空完全變成了灰茫茫的一片。林云的雙眼血紅,要不是‘混沌山河圖’提供靈力支持,他早就倒下了。盡管如此他依然是有力不從心的感覺,以他如此強橫的身體,也是遍體傷痕,整個人就如地獄的血池撈出來的一般。

如果說林云已經狼狽不堪,那么寂寞谷就更是一片狼藉,到處都是殘肢斷臂。

狂烈的真氣暴動和巨響直接沖天而起,雖然寂寞谷有大陣擋住,但是外面依然可以看見這里空間的急劇震蕩,只要不是傻瓜,就明白寂寞谷現在正在發生大事情。

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寂寞谷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不斷的有修士從別的地方過來,漸漸的寂寞谷周圍圍滿了各種修士,都很是緊張的盯著寂寞谷的暴動和空間塌陷,卻沒有一個人敢近前查看。就是寂寞谷出去的一些外門弟子也無法進陣。

林云現在大腦已經全是殺意,五星也開始煩躁不安,腦海里只有一個字,就是‘殺’,不停的殺。

到了最后他甚至不去管自己的身體狀況,只是一味的舉起‘噬魂槍’殺戮著。

甚至連星雨也被林云升級成了星雨千里,在星河圖的靈力支持下,不斷的發了出去,化神以下,砸著就死,煉虛修士也無法抵擋兩三下。

大批大批的寂寞谷修士被林云肆無忌憚的殺卻,林云身上的傷口也快速的增加,同時星力急劇的萎靡。就是有山河圖提供靈力他也無法支持的住。

這已經是第七天了,整個寂寞谷的喊殺聲漸漸的低了下來,就是里面的劇烈爆炸聲也已經慢慢的消失不見。

“你好狠……”張著看著四周一個個被林云殺了的寂寞谷弟子,眼眶一樣的血紅,甚至連牙齒都已經咬碎。整個寂寞谷在林云肆無忌憚的絞殺下,八座主峰全部被鏟平。

大乘期以上的弟子只剩下張著和白臉修士兩人。大乘期以下的修士不是被林云擊殺,就是死在了星雨千里下,或者是被空間塌陷擠壓致死。

林云單膝跪在地上,手里的‘噬魂槍’也chā在地上,整個右手居然只有一層皮連著,里面的骨頭居然全部斷裂了。

他大口大口的吐出幾口黑血,冷冷的看了一眼這張著,他已經在四天前就知道這些人想將他拿來煉制丹藥了。這還是幾名大乘期修士憤怒之中說出來的,所以對這些他沒有絲毫的愧疚,一個想讓自己變成丹藥的門派,滅了就滅了。

林云慢慢的扶著‘噬魂槍’站了起來,冷冷的看了一眼張著和這白臉修士,緩緩的舉起了‘噬魂槍’。

“我就是自殺也不會被你殺死。”張著現在連自爆的能力都沒有了,隨手撿起一把飛劍刺入自己眉心。

白臉修士長長的嘆了口氣,他的丹田處一個巨大的洞口。一直以來只有他和張著知道,寂寞谷真正的谷主是他,但是這已經無關緊要了,都沒了,寂寞谷也消失了。眼前的寂寞谷靈脈已經完全被破壞,整個寂寞谷的八大主峰現在已經成了八個大坑。

“寂寞谷,沒了。林云,林云,咳咳……”這白臉修士咳嗽了幾聲再也堅持不住,頭一歪,連元魂都消散殆盡。

林云站在空曠無邊的寂寞谷當中,嘴角露出一絲自嘲的冷笑,再也堅持不住,倒了下去。

寂寞谷外的人雖然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破陣而入,就是現在寂寞谷已經平靜下來,紊亂的空間已經漸漸的穩定了下來,但是依然沒有人敢造次進入寂寞谷。

這已經是林云進入寂寞谷的第十一天了。

林云睜開眼睛,看看四周的寂寞谷弟子尸體,緩緩的再次站了起來。他的右手已經完全廢了,星力居然運行起來非常的緩慢,甚至連療傷的效果都差了許多。

五顆金星依然黯淡,林云拿起一把丹藥吞了下去,忽然內心居然覺的無比的煩躁。他明白自己身上的殺氣太多了,修道之人本來就講究心平氣和,他一下殺了如此多的人,如果不是他已經五星,現在他可能將永遠停留在不能前進的地步了。

不過林云沒有后悔,要他的命,就先拿命來還。無論你是什么原因,都沒有辦法商量。

隨出幾道手訣,無數的儲物戒指被星河圖收起,至于寂寞谷的藏寶,整個寂寞谷已經被鏟為平地,林云也根本懶得去尋找了。

星焰蔓延下,寂寞谷的這些尸體變成了飛灰。林云試了試他的右臂,依然無法復原,這條右臂是傷

在一名很胖的修士手里,當時他的法寶是一個灰色的飛輪,在他的飛輪擊碎自己的右臂后,他的眉心也被‘噬魂槍’刺穿,他居然讓他的飛輪自爆了,不但林云再次

受傷,同時寂寞谷的人也被炸死了不少,這是一個狠人。

但是這飛輪的傷口居然無法復原,傷口當中有一種灰色的霧氣附在上面,要不是林云星力不斷的滋潤,估計還會越來越嚴重。那就不是現在的右臂毀了,甚至那種灰色的霧氣都可以將他整個右胸都腐蝕掉。

左胸斷裂的三根肋骨就是最后死去的這白臉修士造成了,雖然他連續擊斷了林云的三根肋骨,甚至將死氣送入林云的體內,讓他這三根肋骨和右臂一樣無法恢復,但是林云也一個星爆爆了他的丹田。

林云的肺部一根細小的梅花針,雖然不知道這是誰的法寶,但是面對林云發出此針可能的三人全部被林云一槍擊殺。

“咳咳”幾聲咳嗽,林云的左邊肋骨和肺部一陣陣的疼痛。

忽然間,林云心里升起一種無法言表的空虛和寂寥。他獨自站在被他滅了的寂寞谷之中,看著空蕩蕩的一個超級大宗門。忽然他對繼續去歐陽家算賬毫無興趣。

甚至連去光壺城看看那個鏢師的興趣也全然沒有,柳藥師、潭靈兒、辛崖、卓音似乎他都沒有了任何想去見一面的念頭。

連去天池山尋找水靈珠,和域外星空尋找另外一樣寶物,林云也顯得沒有了激情。他現在只想回去,回到家里和妻子一起慢慢的變老,或者是慢慢的永恒。

‘噬魂槍’再次祭出,無論是天羅地網陣,還是寂寞谷外面的大陣,在林云這一槍下,立即破碎。一個沒有任何人主持的陣法,又是從內部一擊,更是林云的‘噬魂槍’。這大陣幾乎沒有任何的抵擋就破碎不堪。

無數圍著寂寞谷的修士忽然看見護山大陣碎裂,都驚呆的看著滿目瘡痍的寂寞谷。整個寂寞谷死一般的沉寂,只有一個渾身是血的年輕人緩緩的走了出來。

這年輕人看了看四周無數的圍觀修士,似乎絲毫沒有覺察到任何的不妥。而是慢慢的走出寂寞谷。手里的‘噬魂槍’卻并沒有收起。

這人是誰?幾乎所有的人都看著這走出寂寞谷渾身是血的年輕人,鴉雀無聲。

不過人群自動分出一條道路,讓這人走過。

這年輕人看著分開的道路,皺了皺眉頭,似乎想起來了什么,“咳咳”再次的咳嗽兩聲,忽然他身邊的空間一陣的扭曲,這年輕人頓時消失不見。

“瞬移?”幾乎所有有些見識的修士都看出來了這是瞬移。

“我看出來了,他就是賣給我們‘天焰精金’的那個筑基修士。”一名女子對她身邊的丈夫驚聲說道。

“你覺得他可能是一個筑基修士嗎”這男子盯著年輕人消失的地方說道,眼里卻露出極度的后怕。

“我知道了,這人就是林云,他手里的槍我看見過。”一名修士在年輕人消失了許久后突然叫了出來。

“啊,對啊,我也認出來了,就是他。他不是當年死在光壺城了嗎?”

“小聲點,你不想活了。這種狠人怎么可能死的。他這次來肯定是來報仇了。”

“報仇,不會吧,寂寞谷是什么地方,他敢來報仇?”

“白癡,你看看寂寞谷里面是不是還有一只螞蟻,人家已經報仇走了。寂寞谷這次是瘋了,一個敢滅了紫云殿和化靈殿的修士就是這么簡單嗎?活該。”

“嘶……”一陣倒吸涼氣的聲音響起,沒有人想到整個寂寞谷會被一名修士給滅掉。

“寂寞谷被滅了,里面說不定還有好東西……”一個聲音還沒有說完,就有無數的修士涌進了谷中。

(老五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中午十二點半發出一章后立即寫這一章,但是這一章卻一直寫到現在才寫好,三千一百多字,整整寫了七個小時。老五很受傷!)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4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