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四百八十九章歸路

正在幾人談論北嶺建設和林云的時候,藍極卻匆匆的跑了進來心急火燎的說道:“不好了,北嶺被毀了。連同傳送陣一起被毀了。”

“什么?”寒雨惜臉色一變,她首先想到的是一旦這傳送陣被毀了,林云回來怎么來坤屯界。

“怎么回事,藍極。”清青臉色也有點發白的問道。

“一名化神修士看中了我們布置陣法的材料,殺了我們的陣法師,然后搶了材料就走,孔大哥見狀就要攔住這人。但是孔大哥卻不是這人的對手,結果受傷了。這名修士臨走的時候還說,區區一個化神初期修士也敢囂張。隨手就是一下,將包括傳送陣在內的一片森林化成了深溝。”藍極怒氣匆匆的說道,心里也下定了決心盡早變強。

“箏姨呢?”蘇靜茹的臉色也是很難看。

“孔大哥已經發了訊息給箏前輩,箏前輩過來和這修士打斗了一場,那名修士不是箏前輩的對手,已經逃了,箏前輩已經追過去了。”藍極飛快的說道。

“我們趕緊去看看,等箏姨回來也許還來的及修復。”寒雨惜已經站了起來,幾名女子趕緊跟著寒雨惜一起走了出去。

看著被毀的亂七八糟的傳送陣,幾女神色凄切。一旦林云回來他沒有辦法傳送過來,說不定又要多等幾年。

“早知道我就不過來了,要是他回來看不到我們,心里肯定著急。就是他知道了我們在這里,一時不能過來心里也著急。我……”寒雨惜喃喃的說道。

蘇靜茹忽然覺得這次事情應該怪她,因為是她提議來坤屯界修煉的。忽然她似乎想起了一件事情,連忙說道:“雨惜,我想起來了,林大哥應該還是可以進來,當年他進來的時候似乎并不是從傳送陣過來的,而是從什么結界過來的。既然他當年可以過來,就說明他現在依然可以過來。”

聽了蘇靜茹的話,眾人頓時沒有了剛才的沮喪,雖然還是很擔心,但是明顯的臉色都好了不少。對啊,只要林云可以進來就好了。

“那我們這里的大陣要趕緊布置了,不然也太沒有安全感了。石信,你去看看徐再大哥是不是已經將布陣材料購置齊全了,還有被搶走的材料我們也要盡快籌齊。”雖然知道林云可以進來,但是清青還是覺得這個陣法要早點布置起來了。

幾人正說話間,一個踉蹌的身影從空中落下。

“師父,你怎么了?”寒雨婷見這個嘴角還有一絲血跡的人,居然是她的師父嵐箏。

嵐箏在坤屯界幾乎是處于無敵的存在了,化神巔峰修為,是誰還可以將她打傷的。

“我被那名修士暗算了,他居然有一張虛符。現在我們趕緊要布置護山大陣,不然惹出可以煉制虛符的人,我們就完了。”嵐箏再次吞了一顆丹藥迅速說道。

孔零眼角一跳,別人不知道虛符,他卻知道的太清楚了。有一種修士煉制的符箓,是根據境界命名的。元嬰修士煉制的嬰符相當于元嬰修士全力一擊,這一擊的威力和煉符修士的修為相當。

同樣煉虛修士煉制的叫虛符,成鼎修士煉制的叫鼎符。既然嵐箏是被虛符暗算了一下,就說明這化神修士的后面是一名煉虛修士。沒想到坤屯界居然還有煉虛的存在。

在場的幾人現在在嵐箏和孔零的指導下倒也不是如原來一般無知,都明白什么是虛符,一時之間居然陷入了沉默。

“師父,你的意思是這里有煉虛修士?”寒雨婷半天才第一個出聲問道。

嵐箏的臉色總算是正常了一點,聽到雨婷的問話,點了點頭說道:“是不是有煉虛修士我不知道,但是虛符肯定是煉虛修士煉制出來的無疑。更何況這被我趕走的化神修士受傷也不輕,但是他說幾年后總會過來報仇的。

我想就是幾年后,他一個化神中期修士也無法報仇,既然他說了這個話,就說明他有依仗。不是他有極其厲害的法寶手段,就是他后面有煉虛修士。我想還是他后面有煉虛修士的可能性更大。”

“師娘,那我們怎么辦?”葉成和葉小蝶因為現在北嶺的云門還沒有建設完成,都沒有修煉,也在幫忙。問話的是葉成。

“唯一的辦法只能盡快將我們的宗門建好,這樣我們可以依靠護山大陣抵擋住一個煉虛修士。我估計這化神修士后面就是有煉虛修士,這煉虛修士應該也是在閉關當中,不然他就不會說以后再來報仇的話了。”嵐箏思考片刻謹慎的說道。

嵐箏帶回來的消息過于可怕,可以想象一旦這和云門結仇的修士再來報復將是如何一個情景。一時之間所有和清青雨惜來的坤屯界的人,都緊張的投入了宗門的建設當中去。

幾年后,云門的名聲也漸漸的在坤屯界響起。不過那名傳說當中的煉虛修士似乎一直沒有出現。

鴻天星距離褐元星還是有點遠的,不過林云有星圖,只是花了半年時間就來到了鴻天星的上空。

神識沒有掃到清青她們,知道嵐箏應該帶著清青幾人離開了這里。原本不打算下去的,但是因為看見了離無邊,林云想到當年離無邊總算是幫了一些忙,就下去見了他一面。同時留下了一些東西給他,甚至還留了幾枚戒指讓離無邊帶給另外幾名結丹修士。

原來的林府只有寥寥幾個不熟悉的人,林云暗嘆一聲,知道鴻天大陸的林家大部分人都已經不在了,只是不知道他的小姑是不是被清青找到帶回地球了。

族人都沒了,林云也沒有了再回去的興趣,只是囑托離無邊帶照顧一點林府,就直接離開了天鴻大陸,往地球去了。

現在使用的是飛葉法寶,林云也才知道了鴻天星距離地球是多遠,走了兩年了,居然看起來還不到一小半的路程,這當中和他數次走錯方向也有關系。

飛葉雖然是不錯的法寶,但是和星河錐比起來,簡直是天上地下的區別。完全不是一個檔次上面的,要是星河錐,不知道來去多少個來回了。原來他還以為從地球到天鴻大陸,就是不用星河錐用別的發寶最多也不過一年時間,現在他才知道自己錯的是多么的離譜。

不過好在林云還能夠把握到具體的方向,只要沿著這條星空,遲早他都會回到地球的。

兩年時間,林云已經將他肋下的三根肋骨完全養好了。只是那根在肺部的繡花針始終無法驅除出來,他只能用星力將它包裹住,右臂那些灰色的腐蝕之氣也無法全部驅除,只是比以前略微好了一些而已。

現在療傷已經是次要的了,畢竟他的傷勢再怎么治療也無法取得更好的效果,不過好在林云收集過來的欲簡不少,不但有幾大宗門的欲簡,還有許多戒指里面的欲簡。

儲物戒指太多,很多都丟在了星河圖里面,林云根本就懶得打開。

這天,林云正在讀一枚煉丹欲簡,忽然他的飛葉劇烈的搖晃起來。飛葉是極品法寶,是一件古寶演化而來。平時飛行都是四平八穩,就是星空中有一些隕石,飛葉都會選擇自動避開,這次發生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

林云連忙放下手里的欲簡,神識立即掃了出去。雖然林云現在的神識已經是強大無比,但是面對這浩瀚無邊的星空,他的神識依然只能看到不起眼的一個小角。

無數的隕石和小行星被巨大的漩渦帶到一邊,在星空當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星空泥石流。林云的飛葉還處于比較偏遠的地方,但是這巨大的星辰漩渦卻在星空中肆虐起來,連一顆小的行星都可以被卷走,立即消失不見。

林云臉色蒼白,這種威勢不要說他現在已經是五星的巔峰,估計就是真正的仙人也不會有這么大的威勢吧。一旦飛葉被這種漩渦卷走,林云可以肯定他將尸骨無存。

‘星空亂流’,林云也不知道是從那個地方看過這種記錄,但是他知道這種威勢不是他現在可以抵擋的。

如果是星辰錐,林云有十足的把握逃離這漩渦,但是飛葉的速度雖然快,不過相當于這種漩渦的速度來說,簡直慢的像蝸牛。

星空亂流的漩渦不住的擴散開來,林云根本想也不想,立即將飛葉的速度提升到了極致,往漩渦外面飛去。至于方向這個時候已經不是他可以管的了,他只有一個想法,早點離開這該死的漩渦。無數的隕石被漩渦吸走,擦著飛葉旁邊,不但的發出恐怖的嗚叫聲。

“轟”恐怖的響聲響起,就是林云有飛葉法寶的阻擋,但是這恐怖的聲音還是讓林云的大腦一陣的刺痛。兩塊小行星撞擊在一起,巨大的火焰伴隨著無數的隕石四散開來。一塊巨山般的隕石從飛葉旁邊擦過,一陣的熱流帶的飛葉猶如虛無一般,直接被掀到數百里之外。

“咔嚓”一聲,又是一顆隕石砸在了飛葉上面,飛葉法寶已經變形,被這顆隕石砸的開了無數道的裂痕。

林云暗叫不好,正想出了飛葉,踏上離魂槍。

恐怖的星空亂流漩渦已經將林云連同他的飛葉全部卷走,絲毫漣漪沒有起來,就消失在了無盡虛空的亂流漩渦當中。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