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四百九十章秦顏

秦顏站在燕京的上空,她沒有想到十幾年后,她再次回來的時候居然已經是仙人般的存在。

看著燕京城的林家,以及如日中天的‘云門集團’,她淡淡的冷笑了一聲。林云,你沒有想到現在你在我的手里就是一只螞蟻般的存在吧。

也許她現在也捏死林云甚至比一只螞蟻還要簡單。不過她冷哼了一聲并沒有落下燕京,對她來說,林云就是再厲害,和她也是兩個世界的人。她不是一個喜歡殺戮的女子,不過如果讓她看見林云,她不敢肯定自己是否忍得住不殺這個人。

當年她的哥哥秦升被這林云當著她的面踩碎了四肢,也是因為那一次,她的哥哥秦升才變得頹廢死氣沉沉,不到三年就自殺而亡。

對林云她有一種深深的怨氣,她不敢肯定自己見到林云的那一刻是否會怒氣勃發,甚至會將整個林家殺個精光。不過她的神識沒有掃到林云后,她也沒有繼續落下燕京。

如今的燕京城,或者說整個凡人世界對她來說都太過遙遠了。

自從十幾年前她遇見她師父開始,她的人生已經開始逆轉。

當年她因為家里硬要將她嫁給李家的大少,秦顏一怒之下離家出走。沒想到幾年后居然遇見了她的師父薔薇,只是她師父遇見她只有六年的時候,就沖擊化神失敗,壽元卻已經到了,只能死在了地球。

據她師父薔薇說,她原本是蔚星紫楓谷的修士,只是因為追殺一個叫余元的血魔宗修士,來到了地球。當薔薇發現地球是個沒有靈氣的凡人星球時就立即想要返回,沒想到九華山的傳送陣卻被人毀了。結果她只能滯留在了地球。

薔薇壽元本來就已經到了,加上地球的靈氣匱乏,她根本沒有能力沖擊化神,直接就隕落在這里。臨死前還叮囑她千萬要小心那個元嬰修士余元,薔薇卻不知道余元早已死在林云的手里。

不過當年薔薇發現傳送陣沒有的時候,就知道她可能將永遠留在地球了,只能尋找衣缽傳人,沒想到被她發現了純木靈根的秦顏,直接將秦顏收為了弟子。

只是要求如果有一天秦顏修煉有成,將她的骨灰帶回蔚星的蔚北大陸紫楓谷。雖然她壽命已經到了,但是她畢竟是一個元嬰后期的修士,身上的靈丹和靈石給秦顏修煉倒是綽綽有余。

秦顏靈根優秀,加上薔薇的細心教導,短短的三年時間就已經筑基。六年后,薔薇死去之前,將秦顏的結丹用的丹藥都準備齊全了,結果秦顏以純木靈根在十一年后,成功結成了金丹。

結丹后的秦顏來燕京看了看,沒有發現林云,倒也沒有去尋找他。因為現在在她的眼里,林云實在是個禁不住她一個指頭的凡人。如果林云在燕京,她不介意將林云殺了,既然不在,她也不會花時間去尋找了,只能算他命大。

在秦顏看來,林云最多只是相當于先天的修為而已,換句話來說就是一個不能飛的筑基初期修士。她將林云估計成先天,還是因為據說當年的星外文明入侵過地球,據說他們的撤退和林云有關系,不過她對這絲毫不在乎了。

雖然結成了金丹,秦顏也知道,她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要將九華山上的那個傳送陣布置完成。離開地球這個靈氣匱乏的地方,也許她可以再上一層樓。所以她現在的主要目的就是將傳送陣的缺的幾種材料找齊。

這個傳送陣雖然當年她的師父薔薇已經列好了缺少的幾種材料,并且自己也準備了一部分,但是還是缺少幾樣東西。這還是建立在這傳送陣沒有完全被毀去的情況下,要是這傳送陣完全被毀去了,薔薇根本就不會去想如何修補這個傳送陣了。

一個完整的傳送陣,不要說薔薇在地球上,就是一個真正的大宗門也很難倉促的布置起來。

這也是林云當年拆九華山的這個傳送陣的時候,只是拿走了部分的部件而已。并沒有完全拆除的緣故。不然不要說沒有材料,就是有材料,估計就是薔薇一個元嬰修士也無法布置。

好在經過秦顏和她師父多年的努力下,現在只少兩樣材料了,一個就是天星沙,還有一個就是玄鐵精。

這兩樣東西如果對沒有修真的秦顏來說,簡直是不可能完成的,因為地球上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兩樣東西,但是現在對秦顏來說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因為她知道這兩樣東西只要找到落下的隕石就可以了。

一般的隕石當中很可能含有這兩樣東西。

地球雖然隕石不多見,但是每隔幾年還是有的。秦顏因為靈氣的問題無法再次提升,只能滿世界尋找隕石。

林云在星空漩渦卷來的同時立即就知道不好,想也不想就進了‘混沌山河圖’,他知道只要是稍慢個片刻,也許他什么都沒有了。

林云進入‘混沌山河圖’后,立即將神識外放,一陣狂烈的亂流之氣將林云的神識絞殺的無影無蹤。

神識被星空亂流帶來的扭曲空間吞噬,林云暗叫不好,趕緊將神識收了回來。‘混沌山河圖’已經化成了一個細小的顆粒,就是這樣,林云還是有點不安。一旦出現空間裂縫,或者是時空亂流,就是‘混沌山河圖’沒有被損壞,他林云又不知道要被刮到什么地方去了。

難道還要再重生一次不成,林云當然不想這樣。況且‘混沌山河圖’是否能抵擋的住空間裂縫,林云還不知道。

星空亂流和空間風暴不斷的肆虐,林云的神識一點都不能外放。他第一次發現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命運了,而且他還發現圍繞著‘混沌山河圖’的空間亂流還特別的厲害。難道是他造成的殺戮太過嚴重?這星空亂流要將他留下?

林云雖然不信冥冥之中的天意,但是有的事情還是在有意或者是無意當中存在的。

或者說他的功法引起了天妒,要讓他隕落不成。想到這里,林云拿起一枚戒指,將自己的五星功法刻在了一個玉簡上丟了進去,再胡亂丟了一些靈石材料的,扔進了星空之中。(這個我就不說了,大家都懂。)

然后大聲說道:“這次我將自己的功法已經傳出去了,這星空亂流要是再不停的話,別怪我不客氣了啊。”

話是這樣說,要是空間風暴和星空亂流不停止,林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的不客氣。他只能是拿這莫須有來威脅這肆虐的星空亂流而已。要是真的不停,他只能是繼續窩在‘混沌山河圖’當中靠天收稻而已。

不知道是林云將功法丟出去起了作用,還是星空亂流的時間已經到了,一時之間星空之中再次平靜了下來。

林云踏上‘噬魂槍’站在了已經平息的星空之中,整個星空璀璨一片,顯得奪目非常,更是絢麗無比,讓人看了甚至會陶醉其中。無論誰也想不到這種美麗之前,還是無盡的黑暗和無盡的風流。

林云嘆了口氣,這難道這也是涅槃重生嗎?

雖然已經從星空亂流當中逃生,但是林云沒有任何的喜悅。此時的他已經完全的迷失了方向,現在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處在什么地方,這還是次要的,現在他連飛船也沒有了。靠‘噬魂槍’想要返回地球,可能有點困難。

不要說現在他沒有任何的方向,就是有方向他也沒有飛行法寶了。

林云漫無目的的踏著‘噬魂槍’到處亂串,他不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去,他只能是寄望自己一不小心又找到了原來的路徑。

不過林云自己也知道這簡直就是癡人說夢,被空間風暴帶的走了這么遠的路,甚至連在不在原來的空間都不一定了,更不要說找到原來的路了。

一個月后,林云的尋找路途沒有任何的起色。兩個月后,林云依然還在無盡的星空當中亂竄。

最后林云不得不停了下來,經過兩個月,他不但連原來的路沒有找到,就是自己手里的星空圖熟悉的位置也沒有發現一個,這樣下去是不可能找到回去的路的,看樣子要想一個辦法了。

林云拿出一枚硬幣做成一個錐形,閉上眼睛將硬幣旋轉的丟了出去,硬幣在虛無的星空之中最后停住,林云微微一笑,看了看硬幣指著的方向,也懶得管對錯,直接往這箭頭的方向而去。

他這是沒有辦法當中的辦法,與其到處亂轉,還不如選擇一個方向直接往這邊走,行了是他的運氣,就是不行,總有一天他會找到一個有人的星球的。

盡管林云踏在‘噬魂槍’上面,但是林云卻沒有空閑下來,再次從山河圖當中找到了一個飛行法寶。這次是一個飛車法寶。

雖然飛車法寶不利于星空飛行,但是林云發現比這飛車法寶更好的星空飛行法寶還真是沒有了。他一邊踏槍飛行,一邊祭煉飛車,要是幾年一直站在‘噬魂槍’上飛行,速度慢不說,還真是太累了。

一旦他的飛車法寶祭煉完畢,這樣他就可以坐在飛車上面舒服的往回飛,雖然比不上那個飛船快,但是至少省力。而且速度比起‘噬魂槍’來說也不慢,他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看看飛葉是不是還可以修好。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