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九十二章廣寒宮

如果真實情況是這樣,說明這大陣應該不是一個陷阱。林云想就算是陷阱他也認了,大不了躲進山河圖里面不出來,想到這里,林云再不多考慮,按照石碑上的介紹,一腳跨進這個防御大陣。

進入這個星球后,入眼的景象讓林云頓時驚呆了,這哪里是什么星球,這分明就是一個世外桃源。更讓林云驚喜的是,那靈氣簡直濃郁的化不開來。

以林云的神識很快就覆蓋了整個星球,無盡的山脈,大海,無數的河流湖泊,到處都是野生的動物,草原成片成片,青山和草原上全部是各種靈草,甚至萬年,幾萬年的靈草都有。

整整數分鐘林云都楞在那里,這個星球是誰的?難道也和他沒有形成的混沌世界一樣?這是別人的一個混沌世界?

整個星球就是比起地球來也不會小了多少,一個巨大的仙宮屹立在一片巨湖和山脈之間,顯得格外絢麗。

只是這星球詭異的沒有一個人,要不是四處鸀草青青,還有動物成群,野鶴不時的發出一聲鳴叫,林云還以為這里無法生存了。

如果不是天上有兩個太陽,林云甚至都以為這里就是地球了,簡直太像了。這顆星球居然是圍著兩顆恒星運轉的。

除了巨大的宮殿外處角落上還有一個灰色的建筑,林云一看這個建筑就知道這是那三個傳送陣的所在。也是林云想要去的地方,但是現在林云卻不著急了,而是去了那個湖邊的仙宮。

仙宮空蕩蕩的,里面依然是無數的靈草,林云在里面的院落轉了無數遍,每個房間都進去看了看,結果什么都沒有發現。如果發現點什么,林云感覺還好點,但是什么都沒有,一個孤零零的仙宮屹立在沒有一個人的星球上,給林云的感覺就不是驚喜了,而是詭異。

最后林云回到仙宮前殿的時候,忽然在殿中間露出一塊欲簡來。林云眉毛擰了一下,這塊欲簡來的太過神秘,他肯定剛才他進去的時候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出來的時候居然發現了這個東西。

不過他的神識再掃出去,確信這里肯定沒有任何人。不過既然出來了,林云也不是膽小之人,隨手一把就抓住了欲簡。

上面的訊息和剛才進陣前的欲上面的訊息氣息一樣,應該是同一人所留,不過語氣卻截然不同。

“哈哈,你是不是嚇一跳,不會吧,能進入這里總該有幾下,這就嚇一跳,看樣子你膽子不行啊。”林云看到這里哭笑不得,居然有這種留言。

“這塊欲簡只有你看遍了整個仙宮的房間后,才會顯現出來。老夫,其實我也不算老啦。我苦心經營此星球三十七萬年,才有今天的規模,不過我就要飛升,這玄寒星也帶不走,就留給有緣人吧,不過這個玄寒星有一套‘極天護星大陣’和上古星空隱匿陣法,如果你可以看到這個欲簡,就說明你破了此兩陣,了不起啊。”

林云看到這里再次不明白了,這護星大陣,他自問沒有本事破掉,明明是這前輩留下來的石碑說的很清楚了,怎么會是他破的?而且這前輩經營了三十七萬年,林云更是迷糊,三十七萬年,難道修真界的一個修士還可以活這么久?還不算老?

一個大乘期的修士活個一兩萬年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吧,三十七萬年,林云絕對不相信有修士可以活這么久。除非,除非他是仙界中人,現在林云已經知道有仙界,不是當初的一無所知,但是如果這前輩是仙界中人,他還說什么飛升的?只能繼續看下去。

“我來自地元星,只是修煉卻在蔚星和褐元星,所以這里有通往這三個星球的傳送陣。現在我已經再次飛升,此星也對我沒有什么用處了,既然你是有緣人。就好好經營,說不定那天我還會過來看看。極蒙留。”

看完了欲簡林云就更不明白了,這前輩的留言真是三言兩語,一點都看不明白。再次飛升,難道說他原來在仙界?既然在仙界,他怎么可能不停的來去?不是說仙凡之間根本沒有辦法破界來往嗎?

還有這個大能既然占有了這么巨大的一個星球,為什么帶不走?

不過林云已經從這之間的蛛絲馬跡找出來一些東西,就是這叫極蒙的前輩應該是再次飛升后被什么人騙了,或者說是暗算了,似乎有人要計算他什么東西,但是最后他的意思是說不可能留給算計他的人。

到底是什么東西讓別人暗算極蒙如此一個大能?不過林云也知道這極蒙應該是死了。想到這大能前輩居然被人暗算,林云也是默默無語。無論是仙界還是修真界或者是凡人界陰暗到處都在。

林云對著這欲簡拜了幾拜說道:“多謝極前輩贈送,只是我雖然知道極前輩被害,卻也明白自己能力有限,無法為前輩報仇。如果有緣,我也可以幫前輩看看。”

林云只是說了他的心里話,至于發誓什么的,他根本就不會去做。一個這極蒙的星球他也是無意當中得到的。極蒙本人也不是特意傳承給他,還有一個就是林云也知道既然極蒙前輩都無法抵擋的存在,他林云更不行。

極蒙已經活了幾十萬年都不行,更別說只有幾十年的林云了。不過如果有一天他要是真的達到了那個高度,也不介意順手幫助一下這個極蒙。要說特意去報仇什么的,林云還不會這樣去想,那個層次的人還不是他林云可以接觸到的。

況且這極蒙也不一定就是安好心,他將一個星球大戰布置的如此鐵通一般,可以肯定沒有任何人能進來。甚至他將這個陣法石碑也帶走了,只是這石碑現在落在這護星大陣上應該是他臨死前仍下來的。

也許他打的注意就是根本不想別人來這里,之所以留了個欲簡只是以防萬一,而且他還說自己以后回來,說不定就是這個以防萬一,也是找個人幫他照看星球,不過既然這極蒙已經死了,林云當然不會客氣,將這個星球據為己有了。

收了欲簡,林云就想直接去傳送陣那里看看。

不過林云再這個仙宮,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既然這個星球已經是他的了,他何不重新命名一下。就叫月星吧,雖然和月亮同名,但是這卻是林云給他的女人的一個承諾。

至于這個仙宮,就叫做廣寒宮好了。想到這里,林云隨手揮出,‘廣寒宮’三個大字落在了巨大仙宮之上。

清青,他的未婚妻,當年在天鴻兩人相親相愛生死不棄的人,為他栽上一株紅蓮花的女子。

雨惜,已經成了他的妻子,在汾江愛上的那個美麗的女孩,為他不惜毀容付出生命的女子,如今已經是他心底的牽掛。

靜茹,一個等了他許多年,在坤屯界擺地攤販賣低階靈草,為他賺取修煉靈石的女子,也在他心里留下了永恒的位置。

若霜,一個后來愛上他,甚至可以為他付出生命的女子,他不能讓她失望。

雖然林云看的出來蒙雯已經改變,但是林云也沒有責怪她,畢竟對蒙雯林云的心思最是復雜。如果換成了清青或者是雨惜,林云會痛苦,會失望,只是蒙雯林云卻無法理清和她之間到底是什么關系。

不過林云敢肯定,如果有女子會為他付出生命的話,他不會去懷疑清青、雨惜、靜茹和若霜,但是對蒙雯,林云卻沒有任何的信心,雖然這只是潛意識當中的一種感覺。

對他來說有了四個生死相隨的女子已經讓他很幸福了,讓她們等了那么久,可以回去帶她們來舉行一個盛大的婚禮了,林云嘴角微微一笑,想也不想直接往那有傳送陣的灰色建筑而去。

林云停下了腳步,看著灰色建筑外面的一個陣心。他沒想到這個灰色大殿的陣心就這樣隨隨便便的放在外面。

不過馬上就釋然了,這灰色的大殿里面的防御陣本來就是防止里面的修士外出的,對這個星球的人當然不會防備。

隨手抓起大殿外面的陣心,林云將這個防御陣收了起來,灰色的大殿門自動的打開,里面的防御陣法已經消失不見。三個傳送陣依然在大殿的三個角落。

去地球上面的傳送陣依然是他當初布置的隱匿陣法掩蓋住了,林云淡淡一笑,去蔚星的傳送陣果然是被嵐箏拆了幾個重要的部件。

不過林云相信以他的家底,要籌齊這個傳送陣的材料還是可以的。林云毫不猶豫的將去褐元星的傳送陣全部拆了,以后也不會再用到這個傳送陣了。

至于去蔚星的傳送陣,等他修好去了以后,也是要將蔚星那邊拆除的,因為現在這灰色大殿的防御陣法已經被他去了,一旦有外人來到他的月星,林云是不愿意的。這里有這么多的高級靈草,要是有人闖進來,就糟糕了。

至于去地球的傳送陣,林云也是要拆掉的,畢竟九華山那邊的傳送陣已經被他拆除了。

林云看了看這個去地球的傳送陣,站了上去,心里卻在想,要是這個傳送陣是好的,那就完美了,早知道當初不拆掉就好了。

如果當初他沒有拆掉這個傳送陣,那么現在他可以直接回到地球,哪里還需要再回到蔚星。

撫摸上靈石的凹槽,一陣淡淡的靈氣波動,林云一愣,難道地球那邊的傳送陣被修好了不成?

想也不想,林云立即取出兩塊上品靈石壓入凹槽,傳送陣泛起一陣白光。林云心里一喜,但是立即就又是一沉,居然有人修好了那個九華山的傳送陣,這是誰?難道有高級修士到地球了?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