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1
主題推薦
【簡介】
  一個酷愛格鬥遊戲的宅男穿了,滿懷希望,來到了獸族統治的世界。
  武力至上,有木有?
  美女很殺,有木有?
  哥咋就這麼悲催呢,這不是逼俺這文明人發飆咩!!!
  鄒神棍開始了他在阿蒙德獸神大陸的肆無忌憚的摧殘之旅。
  規矩?木有規矩!
  原則?搞的就是原則!
  職業?啥職業都是浮雲,哥玩的就是全能!
  不同的世界,一樣的激情,一個小人物一步步雄霸天下的故事,骷髏的風格,感動,爆發,熱血永存!


第一章 我是比爾


  科學社會主義理論……自然辯證法……德語……高等工程數學……工程力學、計算機技術應用及程序設計……

  等等,工程數學忘寫了……我靠,張老魔肯定會殺了我的!!!

  隨著一聲慘叫鄒亮醒了,望著黑乎乎的房間,一旁呼聲震天的大塊頭,他才意識到,他已經永遠不需要寫作業了。

  又是半夜驚醒,身旁的大塊頭完全不受影響,鄒亮很懷疑就算天雷下來這哥們都會無動於衷。

  鼾聲震天,鄒亮也睡不著了,準確的說,他現在叫做亞瑟‧希伯來,下意識的想摸根菸,可惜這裡沒有,雙手背在腦後,禁不住感慨一下自己短暫平庸的人生以及這華麗刺激的「轉身」。

  鄒亮,男,身高182,魔都某二流大學機械工程碩士,本科畢業後曾參加一段時間的工作,後會繼續進入象牙塔,因為某男發現只有在學校裡才能心安理得的玩遊戲。

  特長:電子競技類遊戲……

  似乎這就是鄒亮唯一能拿得出了,練過幾天太極,學過一點武術,耍過幾招跆拳道目的卻是為了更好的打遊戲,還看了不少傳說中的武林絕學,十塊一本的那種,當然一個也用不出來,WCG3D格鬥三連冠是鄒亮同學唯一的驕傲,至於未來……沒想過。

  事情是這樣的,2011年的第一場雪,來的比以往早了一些,眼看就要畢業了,二十七歲「高齡」的鄒亮決定要振作,跟自己最愛的格鬥遊戲來一場告別賽,告訴自己的粉絲們,他要退役了,但不巧的是,隨著一聲爆炸,他和網吧一起告別了。

  當時鄒亮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讓哥把最後一盤打完啊,我的連招才上了一半,高潮還沒來呢!!!

  再次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成了一名比爾熊族,對於自己的身體他還是很滿意的,身高差不多,不過根據前身的記憶,他的這種身材在比爾族人中是瘦弱型的,簡單說這哥們很不受待見。

  兩人還是很有多共同點,都是孤兒,亞瑟‧希伯來和身邊睡的正香的歐尼斯特‧希伯來是兄弟,不過不是親的,都是被收養的,可惜收養他們的老頭在去年去世了,還好老頭子留下點錢,加上歐尼斯特做些苦工能維持兩人在戰爭學院的生活,只是也很勉強了。

  歐尼斯特個性憨厚,用鄒亮世界的話,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在坦白一點,就是傻了。

  這個世界叫做阿蒙德獸神大陸,他現在所處的是蒙嘉帝國,一個獸族統治的世界,此獸非彼獸,並不是毛茸茸的滿街走,大體上跟人類近似,只不過獸族每個人的頭頂上都有獸靈印,聽說是獸神他老人家的恩賜,每個種族都不同,簡單說就是有特殊作用的紋身。

  對於紋身,從小受到正規教育的鄒同學勉強忍了,畢竟入鄉隨俗嘛,但對於這獸靈印的作用,鄒亮是相當的頭痛,因為他的前身就是這麼掛的。

  這個世界確實存在一些讓唯物主義的鄒亮很不適應得到,獸族可以通過獸靈印進入一個叫做獸靈界的地方,那裡不是聚餐的,而是純粹的戰鬥,以鄒亮的看法,就是一個隔絕空間,上面存在著戰鬥祭壇,戰士們在上面進行戰鬥,勝利者奪走失敗的獸靈,從而變得更強大,獸人可以選擇不進入,也可以選擇進入,畢竟讓獸靈變強地方法很多,但亞瑟這傢伙……

  怎麼說呢,也許是因為身體瘦弱從小被拋棄,他一直努力訓練想要證明自己,而收養他的老熊人臨死之前的唯一願望就是希望他能成為一名健壯的比爾族戰士,所以亞瑟幾乎把生活中所有的時間都用來訓練,在他看來在獸靈界贏得一場勝利就是成為戰士的象徵,所以……五年之間他輸了八十一場,也就是說,所有的獸靈力都被奪走,而鄒亮附體的時候,也是亞瑟剛剛經歷了一次失敗,最後一次失敗,九九歸一,他去了。

  也許是印象太深刻,連鄒亮回憶起來都覺得慘不忍睹,雖然佩服對方的執著,但這也太……二了!

  孟嘉帝國並不是野蠻落後,相反非常發達,大概類似於歐洲中世紀的情況,而對戰爭學院的重視不亞於鄒亮所處的社會,除了可以學習的各職業戰鬥技巧,還有文化等各方面的細分職業。

  不過在這種武力至上的世界,鄒亮也不敢有什麼理想抱負了,只想安安穩穩的過這真假難辨的日子,活一天算一天,要麼能穿回去也好。

  迷迷糊糊的鄒亮頂著鼾聲進入夢鄉,夢中夢到了亞瑟在獸靈界一次又一次的被擊倒,慘不成型,那種執著對於現在的鄒亮來說當真是一種困擾,既然已經走了,就安心的走吧,不是哥們不想幫你實現願望,只是咱條件更差,真的是泥菩薩過江……

  天亮了,歐尼斯特已經在練拳了,以前都是亞瑟把他叫起來,但是最近大哥睡的比較熟,而且是在練一種新的功法,歐尼斯特對於大哥還是很佩服的,因為大哥的頭腦很好,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

  大概歐尼斯特是唯一還有如此天真想法的人。

  鄒亮睡到自然醒,他們住的地方比較差,這也是自然的,勉強維持第一年的學費,明年還真不知道去哪兒著落,他現在也在圖書館兼差,對於獸人來說,這種破工作是最沒人願意做的,但對鄒亮確實一份不錯的事兒,打打瞌睡,又不用跟一群粗壯的傢伙肉搏,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兒。

  其實,對於一個生活在和平環境中的人,忽然來到這種鬼地方沒瘋就算正常了、

  孟嘉帝國有八大行省,亞瑟所在的耶路薩摩城市南部行省神耀行省的重要城市,是帝國的一線城市,很是繁榮,耶路薩摩戰爭學院所謂這個城市除了神殿和靈魂鐫刻師工會之外的第三號超級建築群,擁有兩大系統,戰鬥職業和非戰鬥職業。

  戰鬥職業包括:弓箭手、獵影、戰歌祭司、狂獸戰士、鎧戰士五大職業。

  這不得不說又跟獸靈有關係,獸族的獸靈積攢到一定程度可以進行獸靈變,而且有兩種方向,一種是獸型變,就是變成與本族對應的巨型怪物,一種是鎧變,身體上可以變出鎧甲,鎧甲本身還附著著不同的屬性。

  一般來說弓箭手、獵影、戰歌祭司都會選擇鎧變,同時根據自己的職業特點進行獸變,狂獸戰士,就是徹底獸變成猛獸的戰士,戰鬥力驚人,當然有利有弊,缺乏鎧戰士的技術性和擴張性。

  鎧戰士則是把獸靈全部轉化為鎧甲的戰士,這算是一個比較貴族的職業,像弓箭手、獵影和戰歌祭司需要鎧變才能發揮出職業特性,同時轉化出最適合的武器,而戰士的話,直接獸變更容易獲得戰鬥力,進行鎧化的話比較麻煩,因為獸人自己是不能轉化的,需要借助靈魂鐫刻師的幫助。

  這裡不得提到靈魂鐫刻師,在這個神權至上的國家裡,靈魂鐫刻師一個最為特殊高貴的群體,無人敢招惹,鐫刻師公會更是獨立強大,因為每一個獸人想要變強都需要靈魂鐫刻師把他們的獸靈變成他們需要的形狀,而靈魂鐫刻師直接決定了成敗和質量。

  獸變就是沖關,到獸靈積累到一定程度,在靈魂鐫刻師的帶領下進行沖關。

  鎧變則是一個鑄造過程,在靈魂鐫刻師的幫助下,把獸靈轉變為頭盔、鎧甲、護臂、護腿、盾牌和武器六件裝備,其過程明顯要複雜的多。

  獸變和鎧變都分為六等:白裝級、銅烙級、銀光級、金耀級、暗金級、鑽石級,每一級也需要相應匹配級別的靈魂鐫刻師,當然一種傳說級存在於傳說當中。

  獸變的特點是難度低,尤其是初次獸變,在戰爭學院學習一些要領可以自己進行,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找一個靈魂鐫刻師成功率大的多,畢竟沖關失敗會損失不少的獸靈,缺點是沖關必須是整體的,而不能局部,比如從白裝級到銅烙級,必須積攢足夠的獸靈,完成全身的變化,而不能一半一半的進行。

  鎧變的優點在於可以根據職業特性進行煉化,最大程度的發揮人型的技術和特點,像弓箭手會用獸靈重點打造一把好的弓箭,屬性也會放在敏捷上,暗影則是一把合適的匕首或者利爪,屬性則是速度和敏捷,戰歌祭司則是放在頭盔上,他們主要是加持神力,以增強範圍和振奮作用。

  鎧變可以局部升級,一般會選擇先升級武器,其次根據職業依次升級,在均衡的基礎上突出自己職業的特性,相當浪費較少,同時也比較安全。

  說到鎧戰士,則不得不說是非常奢侈的,因為戰士職業比較均衡,什麼都要好,這就要求很多的獸靈,但靠自身的成長根本不夠,另外還需要最好的鐫刻師,不然純粹就是浪費,當然,一旦成型,到達銀光級,那戰鬥力可是相當驚人,所以這也是貴族們的選擇。

  同時鎧變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帥!

  對於多數女性獸族來說,處於對美的考慮,基本上不會出現女性狂獸戰士,一般都是弓箭手、暗影和戰歌祭司,像比較高貴的比斯邁天鵝族,則是罕有會出現女性鎧戰士,當然以她們的地位也是正常的。

  而這一切離希伯來兄弟則是非常的遙遠,亞瑟的獸靈就從沒有湊到過一次沖關的機會,都在戰鬥中輸掉了,有的時候鄒亮也很奇怪,如果不是輸那麼多,都存下來的話,亞瑟怎麼也能獲得幾次沖關的機會,可是有的時候比爾族的腦袋就是有點木頭,一根筋。

  歐尼斯特倒是得到了兩次沖關機會,但是都失敗了,他對於獸靈沖關這種高深的東西,坦白說沒鐫刻師的引導根本不行,而他們的情況顯然請不起鐫刻師,哪怕是一個最低級的白裝鐫刻師。

[BOOK: 00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