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6
第六章 發騷


  各種戰鬥職業他都看過了,沒什麼興趣,他已經有自己的計劃,對於擁有無限虛擬格鬥經驗,同時又大量閱讀過散打、泰拳、截拳道、拳擊等等亂七八糟資料的他,現在需要做的是,讓身體熟悉這些東西,而沒必要去學這麼落後的東西,這點鄒亮可以絕對牛氣的蔑視天下。

  但是這其中有一個關鍵,那就是獸靈力,其實自從昨天勝利之後,他的體內就多了一團暖暖的東西,其實一開始也有,但不像現在這麼明顯,如同一個小老鼠一樣在體內竄動,鄒亮可以用意念確實它鑽來鑽去,獸人稱之為獸靈力,用現代解釋,可能就是某種特殊的氣。

  和那個泰戈作戰的時候,最後一腳,下意識的把所有的氣集中在腿上,才會有必殺的攻擊力。

  看了一些資料之後,鄒亮發現了一個問題,獸人似乎不能用氣,他們必須把獸靈力轉化出來才能發揮作用,存在在身體裡什麼作用都沒有,而且一旦在獸靈界戰鬥,體內的獸靈越多,失敗的時候損失的就越多,所以每個獸人都迫不及待的把到達標準的獸靈力轉化掉。

  邊想邊看,時而皺眉,時而苦笑,時而無聲大笑,沒人理會亞瑟,這種角色想來是忽略在角落中的。

  到了晚上,又留下一片狼藉,若是以前鄒亮肯定要抱怨一頓,但是現在則是心情愉悅的收拾起來,萬幸亞瑟給他留了這樣一份工作,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辦了,這裡的書一般是不準外借的,當然也根本沒什麼人願意借,但對鄒亮來說則是太方便了!

  「比爾族竟然也有喜歡讀書的人。」一個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鄒亮抬頭一看,正是這兩天來的很頻的那位瑞波特兔族的美女,換成以前美女主動搭話,那他肯定要好好調侃一下,但現在確實沒那個心情。

  「隨便翻翻,無聊啊。」

  「是嗎,我可不這麼覺得。」艾薇兒笑道,一個人認真還是糊弄,是一清二楚的。

  鄒亮聳聳肩,「艾薇兒小姐,我下班了,明天請早。」

  艾薇兒微微一愣,詫異的神色一閃而過,還是很禮貌的點點頭,「謝謝。」

  鄒亮迫不及待的把門關好,夾帶著幾本書朝著自己的宿舍跑去,那個破棚子一樣的地方現在卻成了鄒亮最渴望的地方。

  歐尼斯特出去幹活了,賣力氣總能賺到點生活費,鄒亮毫不客氣的把水晶球當成了免費電燈,換成一般的獸人家庭,都是把水晶球當聖物一樣的供著,誰讓鄒同學是無神論者呢,再說了,獸神他老人家是寬厚大量的,物盡其用才是王道啊。

  接下來的一個周裡鄒亮的生活無比規律,早晨起來就是歐尼斯特眼中的歡蹦亂跳,要麼就是坐著發呆,上午上課,下午泡在圖書館裡,晚上則是挑水晶球夜讀,

  歐尼斯特覺得大哥有點發癲……

  生活依然沒有改變,歐尼斯特還是經常被打,兩人還是照舊動不動就被人嘲笑解悶。

  覺悟,不代表世界改變了,改變的只是自己。

  戰爭學院的課程很自由,跟地球上的大學差不多,現在鄒亮已經徹底習慣了,這一個周的收穫實在太豐富了,這讓他已經沒了茫然,腦子裡一盤盤的計劃,毫無疑問,實力才是硬道理,想要在這個比較危險的環境中生存,必須把他和歐尼斯特的實力提高。

  他可不是每天早晨瞎蹦跶,而是在熟悉身體的靈活度,把自己腦子裡的動作拆成片段的嘗試,看看能不能做到,以後還聯繫打擊力道,鄒亮很清楚循序漸進的重要性,好歹也是機械工程碩士,基礎不穩,後面只會問題重重。

  至於發呆,那是在觀察歐尼斯特,兄弟歸兄弟,但是鄒亮還是不得不承認,他這位傻兄弟當真是笨的可以,攻擊反應極差,動作也太笨拙了,這是天賦的問題,就算後天訓練恐怕也存在很大的問題,確實讓鄒亮很是頭痛。

  最弱的地方,就是最強的地方,這道理鄒亮在3D戰鬥中運營的很純熟,可是放到現實中就沒那麼簡單了。

  把歐尼斯特變強也是他在這個世界生存相當重要的環節。

  望著窗外明亮的月亮,驀然,鄒亮很想家,想自己的同學,對自己好的,不好的……

  「呵呵,什麼事兒如此傷感。」艾薇兒笑道,也許是要年終測試了,圖書館的人也相對多了一些,艾薇兒是這裡面最勤快的,她來圖書館是真的要學習一些東西,而不是那些為了應付考試的。

  這段時間雖然她不想,可是很難不注意這個比爾族,從沒見過有如此喜歡讀書的比爾,而且談吐中不卑不亢,有點貴族味道,可是此人又是學院中有名的天地雙殘,難道傳言有虛?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鄒亮有感而發,想當初在大學裡宿舍的一群兄弟也曾在這樣的夜晚一人一瓶啤酒在那裡手舞足蹈的發騷,自以為了,今天才明白什麼是生死兩茫茫。

  看到艾薇兒閃很亮的目光,鄒亮知道自己過火了,連忙把蘇老大的名句剎車。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好有意境的句子,是你做的嗎,下面還有嗎?」艾薇兒一雙美目直勾勾的盯著鄒亮。

  詞曲這種東西在獸人貴族階層相當流行,聽說是從遙遠的東方世界隨著吟遊詩人傳來,一名合格的貴族,不但要有實力,還要有高貴的,不同於平民的素養。

  三代出貴族就是這個道理,實力暴增在獸族中是屢見不鮮,但素養卻不是一代就能形成的。

  「我哪兒會這些東西,不記得是在哪兒看到的了。」鄒亮搖搖頭,自己以後多愁善感還是要分分場合。

  見亞瑟否認,艾薇兒也不追問,只是心中的疑問更多了,一個弱小的比爾族在她面前甚至比貴族還淡定,這詞曲絕對是第一次出現,對詞曲很瞭解艾薇兒很確定這一點,但這人卻故意藏拙,為什麼呢?

  鄒亮不想跟艾薇兒糾纏,明天是一週一天的休息日,也是他準備好好訓練的日子了。

  艾薇兒望著亞瑟匆匆忙忙的背影,感覺自己是不是太過關注這個人了,一個瘦弱的比爾族,唉,自己有那麼多事兒要忙,不易分神,不過剛才那句子真不錯,開頭就有這樣的意境,後面肯定更了得。

[BOOK: 00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