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十一章 嘗試


  上課了,斯奈克族的老師慢悠悠的走上講臺,「咳咳,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想來各位同學在這次春祭都要忙於獸靈變了,今天主要給大家介紹一些要點。」

  登時臺下一片掌聲,歐尼斯特更是睜大了眼睛,平時那些打瞌睡的學生也都提起精神。

  他們所屬的是戰士學院,在第一學期,獸型變和鎧型變是不分的,但到了後面就要分科目,具體去什麼學院不是由學校說了算,也不是學生,而是實力,你在春祭的時候完成什麼轉變,就進入什麼學院,如果完不成,就自動退學,畢竟帝國的資源也不是隨便可以浪費的。

  亞瑟和歐尼斯特之所以能進來,也是因為帝國基本上會保證第一年的學習,最大程度的發現人才,但一年時間連最基本的獸靈變都做不到,那就不管了。

  藍博推了推眼睛掃過了班內的一些差生,微微有點嘆息,獸靈變雖然不是很難,但想要在這個十五六歲完成定型也需要一點天賦,在場的能留下一半就不錯了,其他的可能在未來會完成獸靈變,但上升空間已經不多了。

  「大家也都知道,完成初步獸靈變是進入二年級的唯一標準,獸變的做到初步的擬態,鎧變的擁有一件白裝,基本上經過這一年準備儲備一次沖關的獸靈是夠了,如果不夠的話,我勸你儘早轉行不要浪費時間了,最確保地方法那就是請個靈魂鐫刻師,這種程度的獸靈變,有鐫刻師的幫忙成功率基本高達百分之九十,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獸變。」

  大多數學生的表情還是正常的,低級別的裝備鐫刻師的收費還是能承受的,而且這是關鍵的第一關,必須要完成,至於對於一些貴族和富豪,這些根本沒有任何問題。

  請不起靈魂鐫刻師就只有進行獸變,自己沖關,希伯來兄弟都屬於這個行列。

  一提到沖關,歐尼斯特的一對大眼瞪的更大了,亞瑟能感覺到這小子緊張了。

  接下來藍博在那裡囉囉嗦嗦說了一大堆沖關時候的注意事項,而且最好是準備一點妖魂作為補充,這樣能提高成功率。

  亞瑟知道藍博從老師的角度上說,很稱職,苦口婆心,這些東西主要是為那些負擔不起靈魂鐫刻師的學生準備的,只要完成了獸化擬態,進行第一次完整的獸變的成功率就會大大提高,基本上有八成以上會完成,而且加上二年級老師的悉心指導,成功率還會加一成,這也是戰爭學院存在的價值,畢竟靈魂鐫刻師那群高高在上的大老爺是難請的,龐大的孟嘉帝國有數千萬子民中只有少數能得到他們的幫助。

  可問題是亞瑟想知道的是究竟怎樣才能成為靈魂鐫刻師,他對什麼鐫刻師公會倒不是很感興趣,主要是給人的感覺太囂張,平民根本請不起,但是他肯定要會鐫刻,畢竟自己和歐尼斯特都需要,如果沒有技巧,那好不容易積攢的一點獸靈一下子煙消雲散,別說歐尼斯特,亞瑟也承擔不起,最近修煉獸靈力,是變大了一點,力量速度敏捷也跟著有一定的進步,如果獸靈力消失,這些感覺也沒了,就像武俠小說中的高手失去了內功,那可比死還鬱悶。

  藍博說了很多,但亞瑟可絲毫沒有進行獸變的想法,這還不是強弱的問題,只是以鄒亮的思想,他對變成怪物沒有任何興趣,弄上一套華麗的鎧甲多麼的帥氣壯觀,而且戰鬥力也不弱,不知怎麼亞瑟總覺得這東西跟什麼有點類似,很熟悉,可是一時之間有想不太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藍博囉囉嗦嗦的折騰了一上午,一下課藍博老頭從來沒這樣受歡迎過,被一群學生團團圍住鋪天蓋地的問題扔下來。

  藍博倒是一點也不著急,慢悠悠的回答每一個學生的問題,其實年年如此,學生們只有到了年末才意識到問題,當然對於有天賦的,這也確實不算什麼。

  等到所有人都問完了,亞瑟才跟了上去,「藍博老師我還有一個問題要請教。」

  藍博停下腳步,扶了扶眼鏡,慢條斯理的看著亞瑟:「問吧。」

  「怎樣才能成為靈魂鐫刻師?」亞瑟開門見山。

  藍博的眼睛閃過一絲笑意,年輕人哪個不想成為靈魂鐫刻師,但可惜的是比爾族在這方面的天賦是各族中最差的一個級別。

  「判斷標準是很簡單的,第一步你能感受到別人體內的獸靈,第二步與獸靈發生共鳴進而驅動,第三步就是鐫刻技術,滿足前兩個條件,靈魂鐫刻師公會自然會收你,在神廟也有一部分這方面的技術,年輕人,適合才是最好的,比爾族的特點在於力量,你的體質不太適合做戰士,其實轉為其他行業一樣可以幸福的生活,如果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就來找我吧。」

  藍博笑瞇瞇的說道,心中卻有點感嘆,比爾族向來以力量著稱,可是這個亞瑟太瘦弱了,基本上斷絕了成為戰士的可能。

  「謝謝老師。」

  亞瑟還是很恭敬的點頭,看來無論哪個世界的老師都是很不錯的,如果是在自己覺悟之前,會毫不猶豫的轉行,悠閒的過完一生,但現在當然不行。

  他要成為一名戰士,在這個戰意縱橫的世界打出自己的天地,光是想想就有點獸血沸騰了,自己果然也是個好戰分子。

  條條大路通羅馬,任何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

  望著亞瑟的背影,藍博搖搖頭,年輕啊,但凡是獸神的子民,又有哪個不想成為一名光榮的戰士,這年輕人的眼神很執著,但願他能成功吧。

  回到教室的亞瑟把一旁還在等候的歐尼斯特拖走了,「大哥,我們不去吃飯嗎?」

  「吃什麼飯,先陪我做個試驗,弄好了話,你的獸變大哥就幫你完成了。」亞瑟淡淡的說道。

  也許在獸人眼中靈魂鐫刻師是什麼高不可攀的神聖職業,很多人甚至不敢嘗試,這對鄒亮同學可沒任何障礙,管他行不行,試了再說。

  「集中你的獸靈!」

  「大哥,你不要洗禮,拜神嗎,聽說靈魂鐫刻師在開始之前有很多儀式的。」歐尼斯特有點興奮的說道,在他眼中大哥是無所不能的,在外人眼中,這絕對是瘋狂的,一個傻比爾竟然也妄想成為靈魂鐫刻師。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0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