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六章 請賜我一個需要拯救的人吧


  鄒亮很清楚,自己不能照顧他一輩子,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他要完成老爹的夢想,讓歐尼斯特成為一名真正的比爾熊戰士!

  歐尼斯特咬牙死命的撐,平時搬石頭都沒這麼難過……

  鄒亮調整了一下身體狀態,他的練習重點還是對獸靈力的運用,在獸靈界,是以獸靈狀態出現,獸靈的轉化幾乎是無障礙的,鄒亮做動作的時候無比順暢,但現實世界,要身體和獸靈的結合是有誤差的,必須把誤差降低到最小。

  這一大一小,一個站著,一個亂蹦亂跳,確實有天地雙傻的氣勢。

  考試前的一段時間,課上不上都無所謂了,都是大家自己準備,鄒亮給歐尼斯特安排了一天的訓練計劃,主要還是調整他的身體,太僵硬了。

  鄒亮自己則是來到了靈魂鐫刻師公會耶魯撒摩城分會,不需要問別人,靈魂鐫刻師公會的建築向來是一個城市中最華麗的,這點無論是城主還是神廟都沒法比。

  靈魂鐫刻師公會就位於城中心,不遠處的獵影公會本來也不錯,可是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跟靈魂鐫刻師公會的群建築一比,就有點鄉下了。

  門口是兩個巨大的石雕,地球人喜歡擺獅子,這裡的人擺著不知名的巨型怪物,亞瑟對這方面的知識還沒怎麼補充,也認不出來。

  門口兩個挺拔的侍衛是萊茵族的,更顯示派頭。

  以後自己和歐尼斯特的衣食住行就著落在這裡了,鄒亮知道自己沒啥養家餬口的本事,但如果能成為一名鐫刻師,哪怕是最低級的,也至少能賺足他們前期的生活費。

  正當他準備邁入大門的時候,兵器交叉的響聲把他嚇了一挑。

  萊茵族侍衛挑了挑眉毛,「小子,去哪兒呢!」

  鄒亮心中嘆了口氣,這兩天還覺著獸人的素質不錯,這就遇到狗眼看人低的了,應該是獅眼看人低。

  「呵呵,這位大哥,我不認識字,這裡是靈魂鐫刻師公會嗎?」

  「廢話,除了靈魂鐫刻師公會這耶魯撒摩城還有第二號建築嘛,一邊去。」

  另外一個萊茵族護衛也很不耐煩,大清早的,一個窮困潦倒的比爾在這裡礙眼,當真是有礙觀瞻。

  畢竟是以後要在這裡混飯吃,鄒亮還是耐著性子,只是口氣也淡漠下來,「我是來做靈魂鐫刻師測試的,不來這兒,你讓我去哪兒!」

  「靈魂鐫刻師,你?」

  兩個萊茵族面面相覷,緊跟著仰天爆笑,笑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他,他想做靈魂鐫刻師,哈哈,真是今年最大的笑話,不行了,肚子都抽抽了。」

  兩個萊茵族侍衛笑得人仰馬翻,一聲清咳響起,「什麼事兒這麼吵鬧。」

  一個身穿銀色長袍的中年人走了出來,看他額頭上的獸靈印是斯奈克人。

  「雅各布大人,這個比爾要來做靈魂鐫刻師測試,您看?」

  一見中年人,兩個侍衛連忙變得無比恭敬。

  雅各布微微一愣,皺皺眉頭,「胡鬧什麼,這裡是鐫刻師公會,趕走趕走。」

  「是,大人。」

  銀袍鐫刻師無比倨傲的掃了一眼亞瑟,那眼神已經不能用輕視來形容,彷彿看到一個怪物一樣,比爾也想當靈魂鐫刻師,母豬都能上樹了。

  每年總有那麼些異想天開的年輕人,鐫刻師公會的人哪個不是事務繁忙,豈會隨便浪費時間。

  「聽到了吧,趁我們沒發飆之前從這兒消失。」

  萊茵族侍衛比批評了,臉色也變得難看起來。

  亞瑟無奈的聳聳肩,走哪兒都有這麼多不識貨的人,但是他也沒什麼生氣的,畢竟一個比爾族想當靈魂鐫刻師除了歐尼斯特相信,還真沒人信。

  顯然鐫刻師公會是不行了,亞瑟也在猶豫,回去呢,還是去一趟神廟試試。

  十有八九神廟也是一樣,可是琢磨了一下,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試試,試試就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不試一點機會也沒有。

  何況他真的不想讓艾薇兒幫忙,朋友歸朋友,但這種事兒肯定會花不少錢,欠人情,這感覺可不好。

  骨子裡,鄒同學的大男子主義還是很旺盛的。

  轉轉悠悠來到神廟,神廟門口附近有不少虔誠的信徒正在祈禱,相比靈魂鐫刻師公會的盛氣凌人,神廟雖然宏大,但氣勢上要溫和一些。

  神廟通體用白色大理石建造,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亞瑟這次要好好睜大眼睛找個美麗與善良並存的女祭司帶路。

  奧麗茜亞終於成為一名光榮的祭司了,雖然她想成為一名戰爭祭司,但最終測試之後她還是成為了靈祭司,大祭司的教導猶在耳邊,無論是何種祭司都是為了宣揚獸神的光輝,對同胞要友愛,對敵人要殘酷,把獸族的勇敢發揚光大。

  奧麗茜亞想要做點什麼來普照獸神的光輝,但在神殿裡人人都讓著她,本以為到了這個偏遠的耶路薩摩城不會有人管她,看來她還是小看了母親大人,不過既然來了,奧麗茜亞一定要做點什麼,她已經十五歲了,是大人了,要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祭司!

  「偉大的獸神,請賜予我一個需要拯救的人吧。」

  奧麗茜亞虔誠的祈禱著。

  而另一邊倒霉的亞瑟,本想找面善的,但是他發現,本來很面善的人見到他之後就不怎麼面善了,當聽了他的要求之後,基本上都先愣後笑,不過祭司的素質顯然要比靈魂鐫刻師公會好一點,至少沒把他趕出去,但也沒人願意答應他,畢竟帶一個比爾去測試,肯定會被靈魂祭司罵的。

  願意在神廟裡做靈魂祭司多少都跟家族或者政治有點關係,偶爾也會有因為信仰獻身,不然肯定都跑去鐫刻師公會了,畢竟靈魂鐫刻師在神廟基本上沒什麼發展,而且只有整個神廟體系裡面也找不出一個金耀鐫刻師,神廟不是沒做過努力,畢竟是獸神的僕人,而靈魂鐫刻這樣接近獸神的能力卻成了軟肋,這讓神廟情何以堪。

  這恐怕也是歷代教皇的心願,可惜,有些事情一旦深入人心,想要扭轉,哪怕是神廟也很難了,就憑一點,只有鐫刻師公會才有高等級的鎧變設計,就足以斷絕了鐫刻師進入神廟的念頭。

  畢竟能當銅烙的不會願意停留在白裝,更別提每個鐫刻師心中都有個夢,渴望接觸到那傳說中的獸靈鎧。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