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十八章 時來運轉


  鄒亮摸著水晶球,不曉得自己感覺還好不好用,千萬別在這個時候掉鏈子,沒了這機會恐怕以後都難了。

  雙手放在水晶球上,只是一瞬間水晶球裡那暖暖的獸靈力就顫動了。

  本來還在感慨自己的年輕時代的托馬斯眼珠子立刻亮了,……有點意思。

  ……這個似乎比感受歐尼斯特的還容易了。

  「你感受到什麼了?」

  「防1~2,攻1~3,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獸靈沒有活性。」

  ……

  房間立刻安靜了,奧麗茜亞等著那對迷死人不償命的清澈大眼睛,望著托馬斯,而此時老托馬斯嘴張的能放進比斯邁蛋。

  「你……真的感受到了?」托馬斯穩定了心神問道。

  「是啊,數據不對嗎?」鄒亮心中也沒底,不過應該就是這樣了。

  托馬斯強自鎮定波濤洶湧的心情,「奧麗茜亞,你在這兒等會兒,我帶進去測試一點東西,你做的不錯,是一個好祭司。」

  奧麗茜亞天使一樣的俏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種讚美是發自內心的,絕對不是以前那種敷衍。

  亞瑟有點被這甜美的笑容迷住了。

  「小子,跟我進來。」

  裡面的房間擺設的水晶球比較多,大概這些獸靈力都是靈魂祭司用來做實驗用的。

  「你試試這個。」

  鄒亮隨手一摸,他發現這種沒有自身意志的獸靈力完全就是敞開的,根本不需要費力,「攻擊1~5,其他什麼都沒有。」

  托馬斯的眼珠子快蹦出來了,「這個,這個!」

  這個水晶球比較大一些,裡面的獸靈力似乎也複雜一點,看到鄒亮臉上的遲疑,托馬斯有點得意,這都能感受出來,你小子就是神了。

  「攻擊1~3,防禦2~8,敏捷……1~2,速度1~3,還有點什麼,似乎是整合這些屬性的,大約是1~3的數值。」

  托馬斯下巴掉了,半響說不出話,那個屬性叫做奧義,可以附加在頭盔上,確實是整合屬性用的。

  托馬斯什麼話都沒說,繞著屋子轉了好幾圈,邊轉圈邊搓手,難道是獸神開眼了嗎?

  冷靜,冷靜,這只是第一步。

  「用你的意念移動一下給我看看。」托馬斯現在有點患得患失了,自從當上大主祭以來,這還是第一次。

  鄒亮托起一個水晶球,裡面的獸靈就開始東竄西跳,沒有身體的束縛完全沒難度啊,恐怕別人更靈活,自己要好好表現一下,看大主祭的樣子,自己似乎有戲啊。

  水晶球裡的那團獸靈開始左三圈右三圈,緊跟著變成了葫蘆狀,上面扭扭下面扭扭,一旁的托馬斯大主祭石化了。

  活這麼久,怪事見過不少,天才更是見過,但……

  「哈哈,亞瑟,嗯,很好,你是比爾族吧,比爾族確實很少出靈魂鐫刻師,既然你是奧麗茜亞的朋友,我就親自出馬,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弟子了,我將親自傳授你靈魂鐫刻技術。」

  托馬斯儘量讓自己顯得平靜一點。

  可是這種表情換個人可能會忽略,但鄒亮可不會別這樣的消息沖昏頭腦,他已經發覺自己的這些動作似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

  但不管怎麼樣,有個大主祭照著,也不是什麼壞事。

  「那就多謝大主……師傅了。」

  「呵呵,好,好,出來吧,奧麗茜亞大概也等急了。」

  「怎麼樣,怎麼樣,成功了嗎?」奧麗茜亞對於自己搭救的第一個對象還是很在意的。

  「奧麗茜亞,我已經收亞瑟作為關門弟子了,但這個消息只限於我們三人知道,需要給亞瑟一個安靜的修行環境,明白嗎?」

  托馬斯想讓自己說的平靜一點,可是這個時候的主祭大人真想立刻衝出去喝上一壇烈酒,他甚至可以想像,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看鐫刻師公會會長薩姆安頓那老臉的糗樣了,人生大起大落是何等的刺激。

  想當年,他和薩姆安頓是同學,也是競爭對手,現在他成了神廟的大祭司,薩姆安頓也成了耶路薩摩分會的會長,但他還是時不時的被薩姆安頓嘲笑鐫刻技術。

  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天上掉下來一個超級天才,想當年他頂多感受出一項數據就被認為是天才了,這小子就是千年一見的奇才!!!

  「是的,大主祭。」

  「你帶亞瑟先轉轉熟悉一下環境,對了,以後你負責亞瑟的事兒,不要到處亂跑。」托馬斯不忘叮囑一聲。

  等托馬斯一走,奧麗茜亞立刻高興的跳了起來,「終於可以出去玩了,亞瑟,恭喜你!」

  鄒亮不知道她是恭喜自己成為靈魂鐫刻師還是恭喜她自己可以溜出去玩了。

  「這還要謝謝你的幫助。」

  奧麗茜亞見四下無人悄悄的湊到亞瑟的耳邊,「其實靈魂鐫刻師還是去鐫刻師公會比較好,大主祭老狡猾的,嘻嘻,可別說是我告訴你的哦。」

  鄒亮覺得耳朵有點麻麻的,一種甜甜的味道,讓人心神蕩漾,望著笑意盈盈,可愛美麗的奧麗茜亞,鄒亮的心沒來由的怦怦直跳。

  奶奶的,太丟人了。

  鄒亮連忙退開一步,「我知道,但是鐫刻師公會我是不會去了。」把早晨的遭遇跟奧麗茜亞說了一下。

  「他們好壞!」奧麗茜亞憤憤不平的說道。

  「呵呵,沒事,雖然神廟的水平差了點,但沒事,我的理想是成為戰士。」

  奧麗茜亞開心的直拍手,「你真棒,我就想成為戰爭祭司,可是所有人都反對,說什麼戰爭祭司太危險非讓我做靈祭祀,可是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成為戰爭祭司的,在獸神的指引下,勇敢向前!」

  奧麗茜亞非常帥氣的指著前方,那模樣要多可愛有多可愛,鄒亮心中嘀咕,要是他有這麼個寶貝,肯定也不讓她做什麼戰爭祭司,這種小美眉就要像公主一樣養起來!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