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二十一章 便宜師傅


  「獸靈存在於我們體內是混沌的,沒有屬性的,但是靈魂鐫刻師就是發掘中出其中蘊含的力量,經過幾百年的積累,靈魂鐫刻已經形成了規範的體系,並發現出五大屬性,奧義、攻擊、防禦、速度、敏捷,五種屬性巧妙搭配就創造出無敵的獸族勇士!」

  這個時候托馬斯的表情無比的神棍,頭上加個光環都可以做上帝了。

  托馬斯還擔心亞瑟不能理解,雖然他的天賦很好,可是比爾族的腦袋都比較笨,托馬斯也是有一定心理準備,等待著亞瑟發問,作為一個稱職的祭司,必須具備的就是耐心。

  望著托馬斯熱情的小眼睛,鄒亮也瞪大了眼睛,氣氛忽然停止了,他不知道托馬斯為什麼這樣看著他。

  「咳咳,亞瑟,你沒有問題嗎?」托馬斯和藹的問道,對於徒弟要如同太陽一樣的溫暖,唉,比爾族的痼疾,笨到連問題都沒有。

  「老師的意思是,你理解五種屬性的巧妙搭配嗎?」奧麗茜亞笑嘻嘻的問道,看樣子她對這些東西絲毫不陌生。

  鄒亮聽到很認真,「五種屬性根據戰士自身的體內獸靈的屬性傾向,以及職業特點綜合考慮,然後製定規劃,打造套裝。」

  托馬斯和奧麗茜亞面面相覷,……這是比爾嗎?

  簡直就是福克斯啊。

  托馬斯按耐住心中的驚喜,「很好,理解的很全面很深刻,像獵影傾向於攻擊、敏捷、速度,弓箭手重點則是攻擊、敏捷,要充分考慮到職業的特性和戰士自身的條件。」

  大主祭也沒想到,只是簡單的說了一下,亞瑟就把握住了靈魂鐫刻師的精髓。

  鄒亮則是苦笑,這種理解力是一個研究生最基本的,聽不懂才真是的腦子有問題了,忽然之間,他明白了自己的巨大優勢,那就是理念,他等於站在一個很高的高度上理解這個世界,這種優勢是前所未有的。

  見自己的弟子如此聰穎,托馬斯也是侃侃而談,獸型變,在於激發本能,相當於沖關,前期比較簡單,越到後期越困難,能衝破銀光級別進入偉大的金耀狀態的獸族少之又少,在這個過程中,靈魂鐫刻師的作用主要是引導,而靈魂鐫刻師最大的能力在於鎧變,而鎧變也確實是目前的主流,畢竟像弓箭手獵影戰歌祭司等職業一般都是鎧變。

  「打造鎧甲分為三個步驟,第一,擬態,所謂擬態就是鎧甲的樣式,根據鎧變者的身高體型等等數據進行打造,而目前好一點的鎧甲樣式基本上都是被靈魂鐫刻師公會壟斷的。」

  托馬斯頓了一下,意識到自己有點說露嘴,乾咳了幾聲,「當然我們神廟也擁有不少秘密設計,只要你有實力,神廟是不會像鐫刻師公會那麼吝嗇的。」

  擬態?

  鄒亮心理笑開了花,這不是設計嗎?哥是干什麼的,機械工程學碩士啊,設計這東東哪兒需要他們的東西。

  「大主祭,我們神廟真的有嗎,我怎麼不知道?」奧麗茜亞很好奇的問道。

  「咳咳,這個你的主要職業不是靈魂祭司。」托馬斯有點尷尬。

  「亞瑟,擬態其實是靈魂鐫刻的關鍵,如果手中無法掌握好的圖紙,那天賦再好,打造出來的鎧甲也是白費。」

  奧麗茜亞還真把自己的當師姐了,那副小大人的模樣看的鄒亮直想笑,自己的心理年齡好歹也二十七了,怎麼還跟個小孩子一樣,不過鄒同學直接把責任推給了亞瑟的靈魂。

  「奧麗茜亞說的不錯,但那也是到了高級之後才需要注意的,有了好的擬態,然後就是打造,時間越短,獸靈消耗越少,鎧甲的數據就越好,當然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手法彌補一下,這就是妖獸的獸靈,這是一個技巧,等實踐的時候我在給你具體說,簡單說,靈魂祭司是個心靈手巧的高貴職業,亞瑟,比爾族在這方面要差一點,儘管你天賦不錯,但一定要努力啊。」

  「是,師傅,笨鳥先飛,我會努力的。」

  亞瑟見習靈魂祭司裂嘴傻笑道,看來托馬斯大主祭是把他當成那根救命稻草了,這大概涉及到整個孟嘉帝國的大局了,神廟與大執政官之間的鬥爭,這些年神廟的實際控制力有所下降,而偉大的萊茵族大執政官龐培已經進入黃金鎧戰士的巔峰,只要在邁進一步,將會導致局勢失衡,而靈魂鐫刻師公會顯然有點傾向於執政官一系,三方既不能分裂又互相競爭。

  當然鄒亮這種小角色是不考慮這些的。

  「你自己先體會一下,這裡的書隨便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奧麗茜亞,我還有個祈禱儀式要主持。」

  托馬斯也是大忙人,對於亞瑟,他只是一個希望,也許本身是靈魂祭司一系,即便是大祭司有的時候也渴望奇蹟,但結果是什麼,對他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一個靈魂鐫刻師,不光是要天賦好就行,還有各方面的條件制約……

  托馬斯一走,奧麗茜亞就站了起來,狐疑的看著亞瑟,慢慢的轉著圈子,仔細的打量著,看的鄒亮有點頭皮發麻,這眼神不太對勁了。

  「奇怪,奇怪,太奇怪了,你真的是比爾族嗎?」奧麗茜亞大眼睛等著鄒亮說道,只要對方眼睛有閃爍,她立刻會發現。

  「當然是,難道我頭上的比爾印是假的嗎?」鄒亮指了指額頭。

  「獸靈印也是可以造假的,不過想來你也弄不出來,本以為你很笨,沒想到很聰明嘛。」

  奧麗茜亞插著腰,如同一個好奇寶寶一樣。

  鄒亮伸了伸懶腰,笑道:「你也很聰明,剛看到你的時候,還以為你是小花痴呢。」

  「你才是小花痴,敢這麼跟師姐說話,找打!」

  奧麗茜亞的粉拳打了過來,這完全是小女孩的心理,鄒亮毫不客氣的抓住了對方的小拳頭,好柔軟,好可愛。

  「女孩子家的,要有溫柔,不要動不動就出拳。」

  「人家要做戰歌祭司!」

  「你唱歌好聽嗎?」

  「剛說你聰明你就笨了,戰歌又不是唱歌,奧麗茜亞唱歌可是最好聽的,不過你很壞,不唱給你聽!」

  自己的小手還被亞瑟握著,奧麗茜亞也覺得這個師弟太壞了,感覺很奇怪,總不能這麼一直被他握著吧,奧麗茜亞還是掙脫了一下。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