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二章 鬼畫符?


  鄒亮這才意識到自己有點太忘情了,連忙鬆手,「是嗎,恐怕不怎麼樣吧?」

  「哼,想激我,沒用的。」

  鄒亮笑了笑,開始翻書,逗逗美麗的小公主心情大好,看來這世界不光是殘酷,還是不少美好的東西。

  真當鄒亮看進去的時候,一個全新的世界出現在他的眼前,創造!

  裡面的一些基本介紹,讓他無比的舒服,因為這裡面設計了大量的力學原理,構造學原理,這個世界的技術顯然無法跟地球相比,很多想法都是源自於經驗,而鄒亮是知其然還知其所然的存在。

  一出現,他就站在了靈魂鐫刻宗師級的地位上,也許一些小技術上他還需要磨練,但從理論和眼界上,想找個對手也是無比困難。

  鄒亮沒有多想,完全融入其中,因為在前生他活了二十七年,唯一的生活技能就是工程製作,用哪種知識來做這種冷兵器的構造實在有點小兒科,何況他酷愛格鬥,自己還喜歡模仿其中的武器做一些自己的模型,這個在那個世界看起來沒什麼前途的興趣,在這個世界可是炙手可熱!

  鄒亮完全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邊的奧麗茜亞,人活著太需要認同了,也許靈魂鐫刻師這個職業,能彌補他前世的遺憾,同時也確立今生的存在。

  這不是夢境,這是實實在在的自我。

  奧麗茜亞開始還跟著翻幾頁書,但很快就失去了興趣,雖然天賦很好,而且也有稱為靈魂鐫刻師的實力,但奧麗茜亞的理想是成為戰歌祭司,所以在這方面並沒有下什麼功法,做在一旁撐著下巴看著亞瑟。

  比爾族的耐性都不太好,比爾看書,大概幾分鐘就煩了,而且靈魂鐫刻師的東西是最沒意思的,也最難懂,一旦遇到看不懂的地方就很難再繼續下去,可是情況恰恰相反,亞瑟剛開始還是隨便翻翻,但是不知不覺中就開始認真了。

  「給我紙和筆!」

  鄒亮頭也不回的說道。

  奧麗茜亞撅起了小嘴,她還從沒被這樣忽視過,可是對方的聲音似乎透著一種不容置疑的力量,奧麗茜亞雖然不願意但還是給鄒亮拿了來紙筆,鄒亮開始劃拉東西。

  奧麗茜亞換了各種姿勢,甚至還故意誘惑一下對方,可是對方的目光完全在書中,徹底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男人認真時候的樣子特別帥,尤其是一個思考的男人,亞瑟當然不是裝腔作勢,而是真的需要記錄一些東西。

  看著看著奧麗茜亞就趴在桌上睡著了,而房間里亞瑟正在反覆的畫著,一張又一張的廢掉,又畫……

  直到天朦朦黑的時候,亞瑟才伸了個懶腰,轉動了一下脖子,好久沒這麼努力了。

  「啊,天黑了,食堂沒飯了!」

  直到注意周圍的房間,鄒亮才明白這裡已經不是學校,太入神了,結合自己的理解,已經給歐尼斯特鍛造出了一整套的鎧甲樣式。

  奧麗茜亞也抬起頭,挺直身體拍了拍嘴巴,打了個哈欠,「這麼無聊的東西你也能看一下午,小夥子有前途。」

  鄒亮笑了笑,他找回了不少感覺,剛來這裡的時候,如夢如幻,只想著逃避,可是經歷了戰鬥之後,受亞瑟靈魂的影響很大,感覺自己也是十六歲,但是他忘記了,他是鄒亮,就算來到這個世界,他最終要做的是自己。

  望著故作老氣橫秋的奧麗茜亞,鄒亮覺得這根孤兒院的妹妹一樣,小傢伙們總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大人。

  「無聊吧,看得有點久了,其實你可以不用陪我的。」

  「那可不行,好歹我也是師姐,來讓師姐看看,一下午鼓搗出點什麼東西?」

  奧麗茜亞蹦蹦跳跳來到亞瑟的面前,看著滿桌子的圖紙,拿起一張,上面是密密麻麻的數字符號,而且都是三維設計,透視圖,整體圖,局部圖。

  奧麗茜亞皺了皺眉頭,「這是什麼鬼畫符,還是扔了吧,大主祭看到要罵的,啊,這些是祈禱用的絹帛……」

  奧麗茜亞拿的那點紙張哪兒夠用,而鄒亮也沒注意用的什麼,只要能畫就隨手拿了過來。

  「什麼東西不能讓我看啊。」托馬斯走了進來,裝模作樣的笑了一下午,臉都僵硬了。

  「嘻嘻,沒什麼,啊,吃飯時間了,亞瑟,我們去吃飯吧。」

  奧麗茜亞連忙擋住桌子,可是就她那點大小,怎麼擋得住。

  托馬斯一看到上面的絹帛,臉色一沉,小祖宗,這可是用來寫聖言的,托馬斯連忙衝過去,這一看,心一下涼了,這些小傢伙太能浪費了。

  這是什麼鬼畫符?

  托馬斯畢竟不是奧麗茜亞,好歹也是個銅烙鐫刻師,幾十年對於靈魂鐫刻的酷愛,讓他很快發現了其中的奧義。

  很快,托馬斯的手抖了,一把把所有的絹帛都搶了過來,一張一張,那小眼瞪的如同銅鈴大。

  奧麗茜亞知道壞事了,竟然把大主祭氣成這樣,「托馬斯叔叔,是我不好,我不該亂畫的,不管亞瑟的事兒。」

  鄒亮哪兒是個怕事兒的主兒,「這些都是我的畫,師傅大人,弟子覺得,您是不是要請我搓一頓。」

  鄒亮當然知道托馬斯不是氣的,如果連這個都看不出玄妙,那他的水平也真有限。

  托馬斯的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宗師,這是宗師級的作品,獸神顯靈了,哈哈哈哈!」

  托馬斯抱著圖紙有點手舞足蹈,發癲了。

  奧麗茜亞完全傻眼了,這是怎麼回事,作為一座大城神廟的最高領袖,獸神的代言人,莊重是必須的,竟然讓托馬斯變成這樣。

  「亞瑟,這真是你的擬態?」

  鄒亮站了起來,扭動一下屁股,「哎呀,我肚子餓了,肚子一餓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啊,飯,吃飯,馬上開飯。」

  大主祭的鬧到點的跟撥浪鼓一樣,從這個圖紙出現那一刻,亞瑟的地位就完全不同了。

  托馬斯很清楚站在他眼前的是什麼人,這可能是要扭轉神廟在靈魂鐫刻上劣勢的天才啊!

  「奧麗茜亞,我們一起去叫歐尼斯特吧,這傢伙大概也餓壞了。」

  「好嘞,走走。」

  「師傅大人,麻煩你準備一下晚餐,豐盛一點,今天有點累。」

  「沒問題,當然沒問題。」托馬斯的臉笑的跟盛開的荷花一樣。

  鄒亮和奧麗茜亞來到住處的時候,卻發現歐尼斯特渾身如同打擺子一樣顫抖著,但是依然硬生生的挺著。

  鄒亮也傻眼了,這個笨蛋竟然站了一天!!!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