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四十五集 純真的亞瑟


  「沒有。」鄒亮聳聳肩,一旁的歐尼斯特只是傻笑,他話很少,只喜歡聽。

  「你個大笨蛋,別告訴我你什麼都沒要,這可是天大的功勞!」

  「我讓薩滿大人把你賞賜給我。」鄒亮一本正經的說道。

  頓時奧麗茜亞的臉紅了,「大色狼,胡說八道什麼!」

  「可惜啊,薩滿大人說他做不了主。」

  「哼,他當然做不了主……好哇,敢打趣我!」看著鄒亮賊眉鼠眼的樣子就知道自己上當了,奧麗茜亞追著亞瑟一頓暴打。

  其實這粉嫩的小拳頭敲打在身上像按摩一樣,特舒服。

  艾薇兒笑了笑,奧麗茜亞雖然鬼精靈,但碰上亞瑟還真只有吃虧的份兒,比爾族老實成這樣也真是獸神的失誤。

  「薩滿大人肯定給你賞賜了,教皇光輝勛章嗎?」艾薇兒笑道。

  「還是艾薇兒聰明,是獸神榮耀勛章,唉,早知道就要一筆賞錢也好請你們大吃一頓,真是可惜。」

  鄒亮的惋惜是發自內心的,沒錢的男人都明白這個痛苦。

  奧麗茜亞和艾薇兒面面相覷,真不知道眼前的傢伙到底是聰明還是傻瓜。

  「你知道獸神榮耀勛章嗎?」奧麗茜亞試探的問了一下。

  「勛章罷了,榮耀的象徵嘛,又不能當飯吃。」鄒亮撇撇嘴,他還有一個見義勇為勛章呢,好歹人民政府還會發獎金。

  艾薇兒哭笑不得,「獸神榮耀勛章,是最高級別的勛章之一,只有為神廟做了巨大貢獻的人才能得到,有了他,就算見了教皇也不需要行禮,在外面,見了勛章如同教皇親臨,都要給你行禮才行。」

  「哦,如教皇親臨,豈不是說吃飯不用花錢了?」

  「笨,只是說級別高,你要是教皇了,教皇怎麼辦!」奧麗茜亞忍不住又想敲亞瑟的頭。

  「切,有沒有實在一點的。」

  「呵呵,據說這個勛章是由教皇親自祝福過的,蘊含了一個最高級別的戰歌,具體的就不知道了,反正比獎金什麼的都實在,看來薩滿大人是中了你欲擒故縱的策略了。」

  艾薇兒笑道,雖然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亞瑟拒絕了獎勵,薩滿卻不能不表示,不然豈不是寒了萬千祭司的心,只是這麼大方還是有點意外。

  似乎看到了艾薇兒的疑惑,「我公開了設計。」鄒亮淡淡的說道。

  艾薇兒先是一驚,轉而露出思索的神情,「高明!」

  這是發自內心的佩服,鄒亮點點頭,跟艾薇兒交流就是這麼舒服,不過兩人這種心靈相通的表情可是把奧麗茜亞氣個夠嗆,但是小美女也學聰明了,並不表現出來,秋後算賬。

  這是一個震驚整個孟嘉帝國的大事件,耶路薩摩神廟的靈魂祭司發明了一種全新的鐫刻方式,可以把鎧變的起始提高一點獸力!

  整套裝備下來,可就是六點啊!

  這可是多麼巨大的差距,高手之爭,差之毫釐謬以千里,都拼了命的爭這一點,現在突然有可以提高六點的靈魂鐫刻法,這還不要了親命了。

  當然目前研發出來的只有盾牌的設計,但這已經預示著一個未來,最難的是邁出第一步,只要時間足夠,後面的設計肯定會逐一研究出來。

  教皇陛下非常的滿意,這讓一直以來只能吃老本沒有絲毫創新的神廟最強有力的反擊,而這一下子就足夠讓靈魂鐫刻師公會難過一會兒。

  亞瑟的名字也第一次進入教皇的視野,一個天賦異稟的比爾,在斯巴魯的描述中絲毫不吝嗇讚美之詞,不但有天賦,關鍵是對獸神對教皇無比的虔誠,無私奉獻,同時還痛恨靈魂鐫刻師公會,那些小細節也都詳細的記錄其中,別說斯巴魯,教皇都覺得不授予獸神榮耀勛章,基本上得到這個勛章的,至少也是金耀級別的將軍,立下赫赫戰功,不過教皇很清楚托馬斯的意思,這樣優秀的年輕人怎麼能不好好安撫一下,哪兒能真給靈魂鐫刻師公會機會啊。

  這是教皇本篤瑪十五世送出的第六枚獸神榮譽勛章,但是在獸神教的歷史上,頒給一個見習祭司,還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耶路薩摩神廟,托馬斯親自把勛章給亞瑟佩戴好,說實話連托馬斯都有點羨慕,不過更多的是感激。

  神廟方面是暗流湧動,靈魂鐫刻師公會這邊可跟地震沒什麼兩樣了,也幸虧是這種方式不能普及,成功率又低,不然靈魂鐫刻師公會都要關門大吉了。

  作為靈魂鐫刻師公會耶路薩摩分會會長的薩姆安頓可是焦頭爛額,哪兒會想到這麼倒霉的事兒會發生他的地盤上。

  外面傳言甚多,但作為事發地點,薩姆安頓已經打聽清楚,這跟一個亞瑟的見習祭司有主要關係,讓薩姆安頓吐血的是,據說這個叫亞瑟的比爾本來是想來靈魂鐫刻師公會的,但被手下跟趕走了,聽說還有侮辱,這麼一個天才,本來可以讓他更上一層樓的寶貝,竟然趕到了競爭對手那裡,薩姆安頓當真的氣的吃不下飯。

  都說比爾傻,他還真傻,這樣無價設計就這麼被托馬斯那個老流氓騙了去,堂而皇之的成了整個耶路薩摩神廟的榮耀,不要臉之極。

  生氣歸生氣,冷靜下來之後還是要解決問題,挖墻腳,不,應該說是給人才一個更大的發揮空間是鐫刻師公會最擅長的,這世界就沒人能抵擋得住酒色財氣,何況還是一個愣頭青的比爾,單純,傻帽。

  此時,頂著「單純」光環的亞瑟同學,正在聽奧麗茜亞開演唱會,其實……是傳授戰歌,鄒同學故意這聽不懂,那聽不懂,讓奧麗茜亞好好發揮,聽著如同神話裡的小公主一樣的美女給自己開個人演唱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到底聽沒白了沒有?」儘管對自己的戰歌實力有無比的信心,可是徒弟太笨了也是會氣死師傅的。

  「差不多。」

  「什麼叫差不多,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

  還別說做老師的時候,奧麗茜亞還是很認真的,這讓撐著下巴欣賞美女的鄒亮也感受到別樣的氛圍。

  「差不多就是半懂,會是會,但沒有到你的水平。」

  「那是,要練到我的水平以你的資質怎麼也要在練個三五年,學費是不用了,我的鎧變,決定交給你了,榮幸不?」

  「啊,好啊,我可不想別人碰你。」鄒同學聽的入神下意識的說道。

  「色狼,想什麼呢,找打啊!」奧麗茜亞實在受不了這個壞傢伙,當著艾薇兒的面當自己是空氣,可是有的時候卻又冒出這種相當挑釁的話,讓奧麗茜亞有點迷糊,還有點小糾結。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4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