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六集 試煉


  鄒亮就在一旁傻笑也不解釋,很快奧麗茜亞就拜下陣來,對方的眼珠子就是這麼肆無忌憚,她又不能真的挖下來,其實……這對賊眉鼠眼還算順眼,「哼,六件裝備,我全靠兩點獸力開始的,只需成功不許失敗。」

  鄒同學伸了個懶腰,「小意思啦。」

  「什麼小意思,你不是說也沒有把握嘛!」

  「對別人是沒把握了,我們這麼熟,肯定是百分之百,要不這樣,我要全部成功,讓我親你一下,如果有一件失敗,你親我一下?」鄒亮比較得瑟的說道,調戲奧麗茜亞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

  奧麗茜亞臉刷的紅了,哪兒有這麼「老實」的比爾,壞透了,裡外裡都是自己吃虧。

  「咳咳,玩笑,玩笑,明天準備去試煉了,你做好準備了嗎?」在小美人發飆之前,鄒亮連忙轉移話題。

  「那是當然,但願艾薇兒找的幫助別太差!」一提試煉,奧麗茜亞立刻笑逐顏開,她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去看一下地下世界了,當然對於艾薇兒,骨子裡其實天下第一的奧麗茜亞同學還是要比一比的。

  肆無忌憚的欣賞著奧麗茜亞那閃亮的美麗,鄒亮非常邪惡的舔了舔嘴唇,公主和熊的故事,很有市場啊,自己要在試煉中好好表現才行,嗯,一定要英雄救美。

  對於戰歌,鄒亮已經理解了七七八八,奧麗茜亞教的這些早就不是他需要的,只是跟美眉享受二人世界可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的沒事兒,所謂戰歌,在鄒亮的理解,不過是把獸靈裡面一種被獸族稱之為奧義的屬性通過怒吼或者歌聲釋放出去,震動其他獸族的獸靈,提高戰力,歌聲和吼聲的技巧,以及奧義的強弱,也會影響奧術,任何一項技術到了鄒亮這裡,都會以現代的理解進行徹底的剖析,找到影響力量的各項因素,把自己能控制的因素擴張到最大。

  一旦剖析了技藝,鄒亮就會融合兩個世界地方法來評估計劃,只是在托馬斯面前他還是要低調一點,在持續打擊下去,托馬斯恐怕要把他大主祭的位子讓出來了。

  明天就要去試煉了,晚上鄒亮當然要拜訪一下托馬斯,這個便宜師傅最近要忙死了,揚眉吐氣啊,耶路薩摩城的各路勢力都要排隊拜訪,同時預約獸靈變的時期,尤其是那些家裡有小孩,正待春祭期間進行獸靈變的,幾乎是動用了一切關係。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可憐天下父母心,兩個世界都是一樣,為了能讓自己的兒子多一點獸力,那可不是不惜一切代價。

  所以托馬斯大主祭那是相當的一個忙,儘管鄒亮把鐫刻的幾個關鍵點和他交流了,但是托馬斯大主祭自討也就是五成把握,當然如果多花點時間熟悉對方的獸靈,且對方的資質比較好,那成功率也會提高,托馬斯現在是需要的平衡這一點,有時托馬斯也在想,自己這個聰明懂事的徒弟,成功率真的只有七成嗎?

  「師傅。」

  「呵呵,亞瑟啊,做吧,明天就要出發去試煉了吧。」

  「是的,師傅,弟子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小子,好樣的,你比當年的我有勇氣,放手去做,惹事了,有師傅,記住,咱們神廟的人,只佔便宜不吃虧!」

  私下裡,對自己這個聰明的徒弟,托馬斯也不藏著掖著。

  「嘿嘿,師傅,您知道,弟子是第一次試煉,人家都說地下世界很危險,師傅有沒有法寶?」

  這個時候可沒有謙虛的,地下世界那鬼地方的資料他已經補得很詳細了,但畢竟不是獸靈界,死了可以重來,鄒亮也清楚,自己必須要真正面對這個世界,闖過試煉這一關才能真正成為強者,不然早晚要倒下。

  不過試煉不是送死,想來托馬斯做了這麼多年大主祭,不應該沒點好東西。

  「你這臭小子,我就知道,喏,這個就是給你準備的。」托馬斯指著桌子上的一個錦盒。

  鄒亮也不客氣一把拿在手裡,當著托馬斯的面就打開了,看的托馬斯直搖頭,這小子還真是一點都不在乎,換一個人,肯定拿回去才敢打開,但這種直爽的個性也是托馬斯喜歡的。

  錦盒裡是一個長若一個半個手掌的羊脂瓶,看這瓶子玉質溫潤,入手還是暖暖的,此等包裝,裡面的東西肯定差不了,以孟嘉帝國的發展度,肯定沒達到二十一世界的包裝第一,產品第N的程度。

  「裡面是五顆獸命丹,是當年我就任大主祭的時候教皇陛下賞賜給我的,我留著也沒什麼用了,就給你了,不到關鍵時刻不要用,此物可治療大多數傷勢,消除毒素的效果和是絕佳,但凡留口氣,就能吊住命,但是一顆要消耗一點獸力,也要慎用。」

  鄒亮同學毫不客氣的把羊脂瓶往懷裡一塞,相比小命,一點獸靈力算個毛啊,這是真正的好東西,自己這便宜師傅在關鍵時刻還是很給力的。

  「多謝師傅,我一定會揚威地下世界!」

  「你們隊伍的實力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出門在外,什麼意外都有可能發生,所以安全第一。」

  最後幾句話,鄒亮能體會出托馬斯發自內心的關心,歲數大了,沒有子嗣,忽然之間碰到這麼個有趣的弟子,托馬斯的心情可想而知。

  「是,師傅!」

  鄒亮心中也有點感動,他終於要開始自己的路了。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