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六章 球球


  小妖獸舔了一口,小眼睛立刻亮了,晃動著尾巴開始小口小口的吃了起來。

  鄒亮心情大好,自己吃的也很爽,一條魚很快下肚,不過還是不怎麼夠,儘管還想吃點,但想想湖裡那巨大的傢伙,還是算了,何況他又不會游泳,下去也是魚抓他。

  稍微休息了一會兒,鄒亮決定繞著湖先把周圍的環境勘察一下,順便弄點夜宵,走了一會兒就發現後面有個小尾巴。

  猛然一個轉身,「別跟著我,在跟著我,咬你!」

  小妖獸被嚇了一跳,委屈的嗚嗚直叫。

  「靠,怕了你,過來吧。」

  小妖獸立刻搖著尾巴走了過來。

  「不錯,滿通人性的嘛,以後你就跟著我混吧。」摸了摸小妖獸,沒想到這小傢伙肉不少,滿肥的,「以後你就叫球球吧。」

  鄒亮拿起鐫刻刀開路,小傢伙亦步亦趨的跟在後面,其實骨子裡鄒亮是怕寂寞,在這個荒山野嶺危機重重的地方,這可愛的小東西能讓他不發瘋。

  翻山越嶺的滋味相當不好受,而且鄒亮能感覺到附近都籠罩著強大的獸靈,果然沒走多久就發現了一個怪物,在鄒亮發現的時候,身後的小傢伙竟然也能感覺到,甚至更早一點。

  怪物圖鑑上有提到,是一種叫做葛布塔獸的類人型妖獸,中級妖獸,皮糙肉厚,擁有一定的智慧,相當不好搞,基本上中級怪物鄒亮都可以繞道走了。

  剛想離開,正在遊蕩的葛布塔獸猛然衝向了他們,阻擋的樹直接就被推倒,就跟著這段樹枝一樣,速度也相當迅猛,鄒亮立刻做好戰鬥準備,總不能遇到一個妖獸就跑,難得有一對一的機會,他要測試一下這個怪物到底是什麼水平。

  三下兩下爬到樹上,而葛布塔獸已經咆哮著跳了下來,直接把樹撞斷,而鄒亮則從天而降,鐫刻刀刺向葛布塔獸的眼睛,但是一陣烈風襲來,葛布塔獸手中巨大的棒子已經朝他砸了過來。

  轟……

  渾身如同遭受雷擊,一口血噴了出來,鄒亮被砸飛了出去,現在他終於明白中級妖獸是什麼意思了!

  他的危機感還停留在怪物的形象上,這次要陰溝裡翻船了。

  葛布塔獸獰笑著拎著大棒子朝著鄒亮走了過去,身後傳來一聲唬唬,一個影子猛然竄了出來,葛布塔獸的耳朵被球球咬住了。

  按理說,這不算什麼大問題,但葛布塔獸卻發出震天動地的慘叫,鄒亮這才想起來,耳朵是葛布塔獸的弱點之一,沒有防禦,能極大的造成葛布塔獸的痛楚。

  啪……

  球球被葛布塔獸一巴掌扇了出去,跟網球一樣,砸在樹上,直挺挺落了下來,等葛布塔獸準備對付獵物的時候,卻發現獵物已經來了身邊。

  鄒亮猛的一記貼山崩撞在葛布塔獸的胸口,本以為他的全力一擊怎麼也能撞到對方,接過是後仰了一下,但這一瞬間,被下巴護住的咽喉要害露了出來,鄒亮的鐫刻刀毫不猶豫的捅了進去。

  嗷……

  碰……

  重傷的葛布塔獸又是一掌轟在鄒亮的身上,胸口一陣劇痛,緊跟著發現骨架要和肉體分離一樣,輕飄飄的飛了出去,如同玩彈床彈到了空中,卻落在了水泥地上。

  轟……

  鄒亮骨子裡的狠勁兒也上來了,硬生生把到了喉嚨的血嚥下去,又竄了上去一腳飛踢踢在鐫刻刀的把手上,這全力的一腳直接把鐫刻刀插入了葛布塔獸的頭裡。

  轟……

  葛布塔獸停止了掙扎直接斃命臨死還撞到了一棵樹,鄒亮也搖搖晃晃倒在地上,瞪著一雙熊眼望著天空,……這都是什麼事兒,想苦笑都笑不出來,漸漸的意識模糊昏了過去。

  吧嗒,吧嗒。

  也不知過了多久,感覺一個肉呼呼暖暖的東西正在舔自己,使勁的睜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球球,看到自己醒來,球球興奮的唬唬直叫。

  「是不是趁我昏迷的時候咬回來了,呵……咳咳。」

  天色已經晚了,恐怕昏迷的時間不短,不遠處還躺著那隻葛布塔獸,鄒亮想站起來,稍微一用力就覺得身體要離自己而去一樣的痛,意識模糊,又昏了過去,而球球焦急的唬唬幾聲,又開始舔鄒亮的臉。

  等鄒亮再次醒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反正天是亮的,身上雖然還是劇痛,但已經可以動了,掙扎的爬了起來,把睡在一旁的球球抱了起來,摸了摸球球的頭,這小傢伙一隻在守著他,奶奶個熊,想要老子的命可沒那麼容易!

  死裡逃生,鄒亮的狠勁也徹底爆發了,葛布塔獸的獸靈已經消失殆盡,浪費了上等的獸靈,鄒亮的肚子又提醒他要吃東西了,儘管這隻怪物身上散發著濃重的味道,鄒亮還是忍了,生死之間,人才會忘記很多東西。

  球球是被烤肉的味道喚醒的,鄒亮分給它一大塊,球球立刻爬到跟它差不多的肉旁邊留著口水,露出兩顆小門牙咬了上去,只是立刻露出委屈的小模樣。

  「怎麼,不好吃嗎?」

  鄒亮拿起來也咬了一口,立刻就用著想吐的衝動,難吃到這份上也真夠可以的。

  「乖,噁心死也比餓死強,吃飽了我們才能去找好吃的。」嘴上這麼說,可是望著手中這塊泛綠的死硬死硬的肉,鄒亮也有點難過,還不如啃樹皮。

  球球唬唬的叫著,小爪子指了指湖邊。

  「想吃魚啊,我也想,可是我不會抓……

  還沒說完,球球已經一路朝著湖邊奔了過去,「喂,那湖危險!」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球球已經竄了出去,鄒亮沒有猶豫也跟了上去,咋就沒一個省心的呢。

  只是傷勢未癒的他怎麼都沒法和球球相比,等他走到一半的時候,球球已經回來了,嘴裡叼著一根樹枝,上面還串著兩條大魚。

  「哈哈,有你的!」一看到魚,鄒亮的肚子翻江倒海的叫了起來,二話不說,立刻生火。

  還沒等魚徹底烤熟,一人一獸就開始大快朵頤,連魚骨頭都吃了進去,鄒亮吃了一條半,小球球也吃了半條,兩人就這樣躺在地上曬肚皮,吃飽的人生真美好啊……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