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七十一章 蟻多咬死象


  巖獸的咆哮地圖中,一隊隊的騎士環繞在周圍,不但艾薇兒他們一個不少,連托馬斯也來了。

  自己的寶貝徒弟可能進入地下世界第二層,托馬斯立刻放下手中的事兒立刻趕了過來,一路上不停的祈禱,這傢伙千萬是迷路了,別傻乎乎的鑽進了第二層。

  托馬斯動用了自己在耶路薩摩城的最大力量,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鄒亮找到,但結果證明,巖獸的咆哮,以及引申到周邊的幾個妖獸世界都沒有發現鄒亮的身影,基本上可以確定他是掉入了第二層。

  而這已經超出了托馬斯的能力範圍,擁有領主的第二層空間,完全是獨立的妖獸秩序,不是數量可以彌補的,而一個大主祭是無法驅使金耀戰士的,何況一個金耀戰士也不夠,誰願意為一個見習祭司冒這樣的險?

  當推斷出這個結果,大家都絕望了,在守在這裡顯然沒有意義,只不過歐尼斯特是死活不肯放棄,就這樣一晚一晚的守在洞口,就算所有人都放棄了,他也相信大哥已經一定會回來的。

  歐尼斯特就這樣呆坐著,不分日夜,艾薇兒等人也只能陪著他,生怕有什麼三長兩短,那更對不起亞瑟了,奧裡茜亞則是哭的稀里嘩啦,直到有一天,歐尼斯特聽到洞口傳來某種聲音,急急忙忙的告訴眾人,幾乎所有人都以為他是幻聽,歐尼斯特這幾天已經不成樣子了,不過奧裡茜亞相信,她和歐尼斯特守在洞口,結果沒多久,她也聽到了模糊的聲音,似乎是戰歌!

  這樣一來,眾人紛紛過去守候,結果,都能模糊的聽到,而當身為大主祭的托馬斯確定這是戰歌的時候,所有人都興奮了!

  是亞瑟,肯定是亞瑟,他還活著!

  「我靠,這傢伙簡直就是妖孽,在第二層也敢這麼囂張!」

  「都這麼多天了,戰歌不斷,真不知道他怎麼活的,這澎湃的妖力,我感覺至少有成千上萬的妖獸,金耀戰士也得慫啊!」

  雖然聽不清楚,但有戰歌傳來,托馬斯也放下心來,他這個徒弟與眾不同,也許,……有可能……

  他已經向斯巴魯求救了,就算不要紅衣大主祭的地位,也要救亞瑟,而唯一的辦法,就是由斯巴魯說動教皇,派出最強的獸神秩序騎士團。

  不過就算斯巴魯出面,也不一定,畢竟對象只是個見習祭司。

  「大主祭,教皇陛下什麼時候派人來啦!」奧裡茜亞也很焦急,如果不是眾人阻攔,她和歐尼斯特早就跳進去了。

  考慮到一旦進去反而成了負擔,眾人也只能忍著下去一探究竟的衝動。

  幸好戰歌一天比一天嘹喨,最近幾天竟然都能聽清楚了,像歐尼斯特都可以感覺到是大哥的聲音。

  就連驕傲的獸神騎士心中也泛嘀咕,在妖獸堆裡唱戰歌,這不是找死嗎?

  可是對方竟然越唱越兇猛。

  轟隆隆……

  今天的戰歌出乎意料的響,更可怕的是從洞口湧出的恐怖妖力,內貝羅的臉色也變了,這種妖力已經不是人力能抵擋,妖獸空間發生了什麼?

  這是每個人都想知道,卻怎麼都想不通,就算是見多識廣的托馬斯也不知道他這個徒弟在做什麼……一個見習祭司能做什麼?

  這已經超出了每個人的想像範圍。

  瘋狂,鄒亮的戰歌已經停了,這極限風暴戰歌的消耗太大了,到後面嗓子都啞了,不過已經不需要他了,一場如同地獄的惡戰,妖獸們前赴後繼,像是要屍體堆死魚龍一樣,而妖獸領主也展現了無比兇悍的一面,瘋狂的的殺戮著,來多少殺多少,那是一個兇猛。

  鄒同學相當的汗顏,他曾經還想過跟這樣彪悍的傢伙單挑,別說牙縫了,魚龍打個哈氣都能幹掉他。

  戰況相當的白熱化,妖獸悍不畏死,螞蟻多了還咬死象,在瘋狂的一個多時辰的戰鬥之後,魚龍出現了明顯的疲態,妖力降低很多,而空間裡的妖獸已經把湖泊給填平了,而妖獸們依然前赴後繼。

  鄒亮的戰歌徹底改變了空間的秩序,讓原來的魚龍主控,變成了妖獸反撲,妖獸都殺紅了眼,勢要把魚龍幹掉。

  一隻野豬怪把棒子戳進了魚龍的眼睛裡,失去了水,魚龍的戰鬥力也在急劇降低。

  劇痛傳來,魚龍爆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不過慘叫是沒用的,一見魚龍受傷,後面的妖獸更是一擁而上,咬的咬,戳的戳,拱的拱,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手段極其的殘忍。

  鄒亮和球球目瞪口呆著,感嘆的說不出話,忽然之間,咬的正歡的妖獸不知怎麼放下嘴,開始逃竄,而魚龍的身上也開始發光。

  鄒亮口中的小草掉了,「這傢伙不會想玩自爆吧?」

  肩膀上,球球正在拚命的拽鄒亮的耳朵,小爪子,拚命的往洞裡指。

  地面一震,鄒亮一頭栽進洞裡,緊跟著耳朵就是失去了作用,一道波紋炸開,天崩地裂,那些逃竄的妖獸,根本無處可逃,被衝擊波掃中立刻炸成碎末。

  爆炸一閃而過,一下子空間就寂靜了,地面動了一下,一個小腦袋鑽了出來,小腦袋四下張望,然後又踢了踢下面,一個大腦袋鑽了出來。

  「靠,差點被活埋,那是什麼?」

  這個妖獸空間完了,一道光柱直通空中的通道,而地面也開始震動,似乎是要崩潰了……

  鄒亮一把抓住球球,朝著光柱地方向狂奔,吃奶的勁兒都用出來了,只是球球一個勁兒的折騰,爪子不停的指著魚龍地方向。

  「有好東西?」

  球球拚命的點頭。

  鄒亮也是要錢不要命的主兒,立刻衝了過去,魚龍已經完了,身體碎不像樣子,多麼高級的獸靈啊,他怎麼不帶個聚靈瓶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球球已經鑽了進去,很快又爬了出來,手中拿著一顆閃光的珠子,小屁股一扭一扭的把珠子獻了出來。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