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三章 會演戲的比爾

“呵呵,亞瑟祭司,冒險者公會遍布整個蒙嘉帝國,涉及到生活的各個方面……”

“呵呵,蒙塔納會長,您直接說重點吧,這東東有什麼好處?”鄒亮墊著手中的五級冒險者勳章。

蒙塔納沒想到這個祭司這麼“務實”,先是一愣,緊跟著心中一樂,這就好,他還真怕遇到一個古板的祭司,務實就上道,以後就會存在不少的合作機會。

“呵呵,五級冒險者勳章,是頒發給特殊貢獻的偉大獸族,您是史上最年強的五級冒險者勳章的獲得者。”

“等等,那個內貝羅有嗎?”鄒亮一出現就關注了這個相貌陽光的傢伙,一臉的溫文爾雅,看樣子年紀也不大,已經是銀光戰士了,這小子貌似和奧里茜亞還很熟,這讓喜歡畫地盤的鄒同學產生了警惕。

“您說內貝羅隊長,他是三級冒險者,已經是僅次於您的人物了。”

鄒亮樂了,男人嗎,有的時候要的就是個面子,這讓他非常的舒爽,語氣上就好很多,哪怕沒什麼實惠他也認了,反正這些老奸巨猾的傢伙也難對付。

蒙塔納是什麼人物,立刻笑道:“這次的辦法是我們總會歐多娜會長親自批的!”

“女的?”

“咳咳,你這小子,歐多娜會長和奧里茜亞的母親,可是秉承蒙嘉帝國絕代雙嬌,巾幗英雄,要尊敬。”托馬斯連忙圓轉一下,不然真不知道這小子嘴裡能冒出什麼驚世駭俗的問題。

二十年的吧?

鄒亮心中嘀咕,奧里茜亞都這麼大了,想來這兩位也到了絕代雙媽的級別了。

“呵呵,亞瑟祭司快言快語。”

“這小子還是見習祭司,不能嬌慣。”

“呵呵,以亞瑟祭司的能力,稱為祭司只是時間問題,言歸正傳,冒險者享受的信息共享和待遇跟級別直接掛鉤,擁有五級勳章,你就可以隨意使用蒙嘉帝國冒險者公會下屬的客棧,酒館,驛站等等設施,而且享有優先權,一些相關費用也可以打五折。”

一聽有好處,鄒同學就樂了,“蒙塔納會長,真是感謝啊,感謝你對年輕人的培養,放心我會努力的。”

蒙塔納和托馬斯面面相覷,這小子……還真實在,難怪都說比爾誠實,這樣也好,總比那些小人好的多,看人家,多坦誠!

送走了蒙塔納,鄒亮就懶洋洋的坐下,托馬斯見怪不怪,瞪了他一眼,“冒險者級別越高,就越能接觸真實,這其中的好處你慢慢體會,別只顧著看那點小利。”

“嘿嘿,師傅,我也就是濛濛那個會長,我敢保證,這傢伙肯定覺得我好忽悠。”

鄒亮笑道。

托馬斯哭笑不得,這小子純粹就是頂著一個比爾皮的福克斯,連他都圈在裡面陪著演戲。

敲門聲響起,“亞瑟,出來。”

是奧里茜亞,托馬斯揮揮手,鄒亮立刻跑了出去,至於他在妖獸空間的遭遇已經解釋過了,半真半假,眾人只能嘖嘖稱奇,也就他膽子大,敢在妖獸領主的附近唱戰歌,不過也是運氣好,如果不是天然的放大效果,他的那點力量,八輩子也影響不了這些妖獸,最後漁翁得利。

“奧里茜亞,這些天有沒有想我?”鄒亮笑瞇瞇的張開胳膊,還沒機會和奧里茜亞好好的聊聊,分開這近一個月,鄒亮也灑脫了很多,對奧裡茜亞的喜歡也不在藏著掖著。

“我……要走了。”奧里茜亞低著頭,手捏著衣角,不知道該說什麼。

“走?去哪兒?”

“回家。”奧里茜亞低沉的說道,亞瑟沒事兒,她也沒有理由留下了,聽說母親大人發飆了,可是她還是要照顧亞瑟的想法,蒙嘉帝國看似自由,但門戶等級依然森嚴,而她又是最高貴的種族,比斯邁天鵝族的驕傲是有名的,可以想像如果她和亞瑟之間有什麼,絕對會給亞瑟帶來災難。

這不僅僅是她一個人,或者一個家族,甚至會引起整個比斯邁世界的反對,這就是習俗的力量。

換成以前他肯定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男人也有自尊,人家這是擺明的暗示要結束,他也不會糾纏,可是他現在能懂奧里茜亞心中的痛苦,想自己一出現,小丫頭就第一個撲到他懷裡,這比什麼語言都真實。

輕輕的摸著奧里茜亞柔嫩的俏臉,“你喜歡我嗎?”

奧里茜亞那經受過這麼大膽直接的問法,可是卻被鄒亮的自信弄迷糊了,下意識的點點頭。

鄒亮一低頭,輕輕的吻住那芳香的紅唇,追女孩子一定要紳士……那是放屁,紳士的結果就是光棍,追女孩子七字真言——膽大、心細、臉皮厚!

奧里茜亞當真被驚呆了,比斯邁天鵝族是最貞潔的種族,一生一世都終於自己的伴侶,而他們在婚前甚至連接觸都沒有,任何過於親密的接觸都是違反習俗的,可是這顯然對鄒同學沒什麼約束,什麼狗屁的鳥習俗,喜歡的就一定要在一起!

這才是男人!

奧里茜亞才多大,完全被迷糊了,其實她都弄不懂這是什麼感覺,蘇蘇麻麻,感覺身體要飛起來一樣。

就這樣鄒亮奪走了奧里茜亞的初吻。

這一品味時間就失去了意義,最後奧里茜亞完全軟倒在鄒亮的懷中,溫柔的像個小寶寶。

“壞人,熊族怎麼出了你這樣的壞人!”

鄒亮驗證了一句古語,打是親罵是愛,真舒服,抱著柔軟的奧里茜亞彷彿世界都在懷中。

比爾族在這方面向來是笨拙開竅晚,鄒亮在地球上也許是菜鳥,但在阿蒙德獸神大陸,不算頂級也是一流了。

兩人正是感情最關鍵的時候,情到深處如果沒有適當的進步,情轉薄,隨著時間,加上狼多肉少,很多事兒都沒法控制了,而現在兩人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對天鵝族來說,奧里茜亞就等於做了婚後的事情。

當然這倒是鄒亮始料不及的,早知道的話,天知道這小子能做出什麼事兒來。

這一鬧,等於破除了感情最關鍵的一步,甜蜜無限,什麼都別想,只是這樣呆著就很好。

當天鄒亮就佔有了奧里茜亞的第二吻,第三吻……,晚上吃飯的時候,奧里茜亞的嘴唇都有點微腫。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