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五章 威懾+1



  攻擊、防禦、速度、敏捷、奧義,五大基本屬性,但是鄒亮了獸靈裡多了一種全新的屬性——威懾+1!

  威懾:屬於高級妖獸的能力,可震懾對手,壓制對手的屬性。

  這絕對是一個超級優秀的技能,本身就是高手的鄒亮很清楚,對戰的時候重的就是氣勢,而這個威懾技能可以先聲奪人。

  自己微弱的獸靈中,這種威懾部分單獨成團並不佔用獸靈,雖然只有一點,到了鄒亮手中卻能發揮出巨大的作用。

  十有八九是被魚龍瞪的那一眼有關係,當時就感覺到有點不對勁,沒想到這哥們還真送大禮,這大概就是獸神的獎勵吧。

  想到戰利品,鄒亮摸出了球球弄的那顆魚龍的珠子,依然流光水潤,散發著濛濛的光芒,鄒亮心中已經有各種猜測了,這或許就是避水珠,或者類似的寶貝,回去查查資料,說不定會有記載,但財不外露的道理他還是明白的。

  整個晚上,鄒亮都在興致勃勃的研究威懾獸靈,一旦使用確實能產生一種氣場,獨特的,具備一定窒息壓抑效果的東東,不過現在的範圍還相當小,稍微一遠效果就雲淡風輕了,想想魚龍那大殺四方的霸氣,確實讓鄒亮神往。

  迷迷糊糊的,想著想著就睡了,分離的滋味畢竟不好受,哪怕是鄒亮在灑脫骨子裡也是有點難過的。

  不過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男人的適應性很強。

  第二天一大早,還在睡覺的歐尼斯特就被鄒亮拖了起來,「走,陪哥練練。」

  「嘿嘿,我就知道大哥沒事兒。」

  歐尼斯特憨厚的跳了起來,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

  兩人相當習慣的先每人一千個俯臥撐,不過鄒同學非常不厚道的在歐尼斯特身上加了負重,沒辦法歐尼斯特的力量確實比他猛,數量不行,質量就要要求高一點。

  在巖獸的咆哮地圖中,歐尼斯特的表現是晃眼的,他的強力防禦加上兇猛的攻擊,確實對妖獸有很大的殺傷力,但手法單一,在面對獸族的時候,就很難發揮了。

  望著歐尼斯特哼哼哈嘿的撞著墻,鄒亮也在琢磨是不是為歐尼斯特在加點技能,不過以歐尼斯特的情況,多了恐怕反而讓他頭痛,反正年紀都不大,重在打基礎,琢磨了一下,鄒亮還是覺得歐尼斯特只要把力量練好,貼山崩練出水準,需要的就是掌握節奏,一招鮮吃遍天也不是沒可能。

  歐尼斯特的訓練屬於一絲不茍型,鄒亮讓他全力,他就真的是全力。

  只是這裡的墻可沒那麼結實,轟隆一聲,墻塌了,科特蘭迪等人紛紛衝了出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兒。

  「我靠,你們兩個真有活力,一大清早就開始折騰。」蘭迪打著哈欠。

  「晨練的效果最好,蘭迪,想要成為頂級獵影,偷懶可不行。」鄒亮笑道。

  蘭迪愣了愣,「有道理,如果每天比別人多練一個時辰,那一年之後豈不是……」

  科特也愣了愣,顯然也是心動了,身為八大獸族,天賦又好,儘管訓練也很準時,但還算不上刻苦,也沒想到希伯來兄弟竟然如此認真。

  成功都是有道理的。

  「亞瑟,這種訓練方法有用嗎,好奇怪?」兩人也沒了睡意,主動問道。

  鄒亮指了指手臂,「這種運動主要是訓練手臂的肌肉,而扎馬步則有助於鞏固重心。」

  「真的假的,這樣半蹲著也算?」

  「呵呵,蘭迪,你試試。」

  墻是不能在撞了,扎馬步倒是不需要什麼器械,現在歐尼斯特已經可以輕輕鬆鬆半個小時了。

  而蘭迪蹲了一會兒就感覺雙腿要離他而去,不服也得服,「難怪歐尼斯特能跟巖獸對撞,真猛!」

  科特也嘗試了一下,也不見得好到哪裡,作為鎧戰士少不得和敵人對拼,在遭受重擊的時候,穩定重心至關重要,雖然想不通更直接的道理,但是直覺上,他覺得這是一個既簡單又有效地方法。

  早晨熱鬧了一會兒,托馬斯就帶著眾人回去了,這次折騰也夠久。

  馬車上,艾薇兒看著似乎沒什麼變化的鄒亮說道,「姬娜說,她會去找你的。」

  「找我?幹嘛?」鄒亮可不記得和姬娜有什麼賬。

  「得了吧,哥們,你走桃花運了,我們豹族的女人愛恨分明,喜歡就會大膽追!」蘭迪無比羨慕的說道。

  「怎麼,你有興趣嗎?」

  「咳咳,這個嘛……朋友妻不可欺!」

  「得了吧,我看你是沒那個本事,姬娜在我們神耀行省也是排的上號的美女。」科特一旁冷不丁的打擊著蘭迪脆弱的心靈。

  「靠你,你有本事你試試,人家看都不看你一眼!」蘭迪豹眼滾圓。

  科特聳聳肩,「本人立志成為最強的鎧戰士,二十歲之前不考慮個人問題。」

  「哼,吹吧,大臉貓,誰會喜歡你這樣古板的武痴,一點情調都沒!」

  「你們兩個一天不吵就難受是不?」艾薇兒笑道,見亞瑟心情很好,她也放下心來。

  「話說,我們的艾薇兒可是耶路薩摩一支花,不過誰要是想追你,要先過我們兄弟這一關。」

  「那是,我們肯定嚴格把關,連我們都對付不了,都要靠邊站!」

  「怎麼話題一下子轉到我身上來了,試煉也算是圓滿結束,亞瑟,下學期你還回學院嗎?」

  艾薇兒問道,作為神廟的見習祭司,鄒亮其實已經不用去戰爭學院了。

  「呵呵,當然要上。」

  「哈哈,那感情好,我們五兄弟可以縱橫耶路薩摩學院。」

  科特、蘭迪、帕特里斯春祭過後已經是三年生了,鄒亮和歐尼斯特也將是二年生,不久之前,兩人還在為能否繼續學業而發愁,現在卻已經改天換日。

  世事難料。

  「鄒亮,你想在哪個學院?」

  顯然戰士已經不太適合,他是標準的祭司系,無論靈魂鐫刻還是戰歌,最好的都不是戰爭學院。

  「隨意了,什麼都想聽聽,艾薇兒,要不我去你那兒吧。」

  「藥劑學?」

  眾人面面相覷,饒是認識鄒亮有一段時間,但這麼奇怪的想法確實只有亞瑟一個,擁有無限的靈魂鐫刻天賦和戰歌天賦,他竟然跑去藥劑學院。

  「這個應該沒問題,安其羅校長唯一擔心的就是你退學,只要你肯留下,什麼地方肯定隨便選。」

  艾薇兒笑道,她是見怪不怪了,一個喜歡做圖書館管理員的比爾,本身就是一件大怪事。

  「這樣也好,省得一群不開眼的傢伙騷擾艾薇兒。」

  「對,大家都是哥們,應該照顧好艾薇兒!」

  艾薇兒是團隊裡唯一的女孩子,獸族又是英雄當頭的世界,自然要照顧好她。

  「哈哈,放心,我打不過也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打群架是我們的最愛,而且是必不可少的。」

  「哦,怎麼說?」

  「呵呵,其實二年生才算是真正的戰爭學院的學生,一年級頂多是預備生,而高年級的都喜歡給新生一點下馬威,這是習俗,你們兄弟可是給了很多人驚喜,尤其是歐尼斯特,還是狂化戰士,不少人都等著開學給他點顏色呢。」

  蘭迪笑道,不過倒不擔心,歐尼斯特的兇猛可是有目共睹,需要擔心的恐怕是其他人。

  「這麼說你們也被欺負過?」

  「靠,誰能欺負我,老子當時放到了八個!」

  「我也有十二個。」科特淡淡的說道。

  「大臉貓,你故意的是吧,你們鎧戰士學院的那些料也能跟我們獵影學院比!」

  「當然不能,你們根本不夠看!」

  「好好,你等著,回去就發動群戰,到底看看是鎧戰士厲害還是獵影厲害!」

  「隨時恭候,馬屁精!」

  兩人在所在學院都有相當的威望,基本上戰鬥是家常便飯,學院對此根本不管,只要不鬧出人命,隨便,獸族是武力治國,沒有戰鬥如何變得強大。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