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五章 就是不走尋常路!


  托馬斯已經不是第一次見識了,瑪魯目瞪口呆的望著亞瑟的鐫刻過程,簡直就是神蹟啊,這絕對是上輩子就練過的。

  由於鄒亮故意放慢製作過程,邊做邊說,「這種小圓盾,要因人而異,根據體型大小變化和個人需要,分為直徑四十公分、五十公分、六十公分三種,重點在於這種弧度,流線型設計,內厚外薄,一方面減少了獸靈的消耗,同時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抵擋攻擊。」

  一個流線淺弧形小圓盾終於在鄒亮的手中誕生,「大功告成,就是這樣……你們幹嘛這樣看著我。」

  托馬斯的表情從震驚變成無奈,「你小子真是個天才,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打死我都不信,你自己看看屬性。」

  防禦1~6的小盾。

  「厲害,厲害,太厲害,太神奇了,我本來還懷疑內後外薄會不會不堅固,導致防禦力下降,可是竟然加了一點防禦,神,太神了!」老瑪魯的眼睛裡冒著小星星。

  一旁的托馬斯也點頭,「雖然不太懂原理,本來我也擔心這樣設計會導致防禦力下降,沒想到卻是提高,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

  鄒亮笑了笑,這倒是意外收穫,他也沒想到,小盾牌並不是越厚越方正就越好,相反這種弧度加流線設計,能獲得最大的卸力效果。

  「師傅,你看,當一刀砍過來,如果力量要全發不會,肯定是被中央擋住,而中央又是防禦力最集中的,在看,如果看到邊緣,由於這個弧度,刀就無法做到九十度的正中,力量就會被分散,同時流線型設計,容易滑脫,不易受力,這才是這個設計的要點,簡單吧。」

  鄒亮覺得自己已經說的很淺顯,很簡單了,不過看托馬斯和瑪魯的樣子依然是似懂非懂,看來差了幾千年的文化積累,一些常識都變得非常難。

  「亞瑟祭司,這個原理太深奧了,不過既然顯示出來的數據這麼厲害,那肯定不會有錯了!」

  「師傅,要不要我把設計該的易懂一點,這也方面上頭看明白?」鄒亮這是急著為托馬斯請功。

  看徒弟這麼上心,托馬斯也一陣溫暖,「不用,看不懂更好,這年頭沒有什麼牢靠的地方,只有我們耶路薩摩能做出來才有效果。」

  「師傅,英明,我還有一個想法。」鄒亮靈機一動。

  「說,知道你小子鬼點子多。」托馬斯笑道。

  「蘭迪是我朋友,這小子在耶路薩摩的朋友很多,也頗有影響力,不如我先給打造一個雙重盾牌,2~6的超級屬性的宣傳效果絕對無敵,到時候還怕獵影不自己找上門?」

  鄒同學笑得相當邪惡。

  可以想像,當一個手持2~6小盾牌的獵影出現在獸靈界是多麼巨大的震動,何況蘭迪這小子本來就愛現,用不了多久就能弄得耶路薩摩人盡皆知。

  「你有多大把握?」

  「呵呵,沒什麼意外的話,肯定能行。」對自己人,鄒亮也沒有掖著藏著。

  「好,你去辦吧,這種鐫刻法,你起個名字吧,我好向上報。」托馬斯就算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思貪徒弟的功勞,畢竟雙重鐫刻已經佔了很大的便宜。

  「師傅,你說這話就見外了,這也是我們耶路薩摩神系鐫刻流的一種,我也是受到獸神的感召,加上師傅的英明領導才能有這樣的成果,就以集體的名義報上去。」

  「這樣不太好,我們沒出什麼力。」托馬斯搖搖頭。

  「師傅,你現在需要這個聲望,再說了,你當了紅衣大主祭,弟子也要跟著沾光,出去惹事的時候,膽子也足一點。」

  鄒亮說的都是實在話,目前他不願意做出頭鳥,只要托馬斯和斯巴魯等人知道他的好處就行,外界的名氣都是虛的,還容易招來危險。

  「大主祭,我看亞瑟祭司很誠心,都是一家人,您就答應了吧。」瑪魯也一旁勸說道。

  心底裡托馬斯肯定是渴望的,見亞瑟也是真心實意,也就答應了,不過也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這小子。

  「瑪魯,你著急所有靈魂祭司,再挑選一些好的,我們要準備一下。」望著亞瑟的背影,托馬斯也振作精神,弟子這麼給力,他也要振作,一定要拿下這個紅衣大主祭!

  「是,大主祭!」瑪魯知道他要做什麼,其實這兩天人已經多了起來,但大多數是衝著雙重鐫刻和亞瑟來的,但顯然一般的祭司都做不了,不過這個設計雖然難,他們也是能做到的。

  不僅僅是表面的數據,這設計的其他優點是數據反映不出來的。

  蘭迪一聽亞瑟來了,連忙墊著屁股跑了出來,「亞瑟祭司,您老人家大駕光臨真是蓬蓽生輝。」

  鄒亮打量著房間,「你家可真夠大的,這一整片莊園都是你家的?」

  「那是,幹嘛,你有興趣辦過來住嗎?」蘭迪笑道。

  「我是獸神的祭司,別拿物質誘惑我,不過你家可有點不厚道,我看了一下對神廟的貢獻,似乎少了點啊。」

  蘭迪有點尷尬,「咳咳,這事兒我做不了主啊,你也知道這些年神廟的影響力差了點。」

  「也就是說,只要神廟的聲威起來,捐獻就會提高?」鄒亮不動聲色的說道。

  「那是當然,現在誰都知道執政官和靈魂鐫刻師公會聯合起來壓制神廟,實力才是硬道理,不過我會跟我老子吹吹風,讓他今年多捐獻一些,不過長久的話,我也沒辦法。」

  蘭迪非常豪爽的說道。

  鄒亮不是來為難他的,這種事兒都是上一輩的關心的,蘭迪平時大概問都不問。

  「你想不想鐫刻一件裝備?」鄒亮不動聲色的問道。

  蘭迪的豹眼立刻冒出精光,緊跟著又黯淡下去,「想,做夢都想,可是我的白裝已經完成了,唉,哪怕有一件也好。」

  雖然他也是滿數據,在一個城市還算可以,放到整個行省,就不突出了,但是多一點的話就會變得立刻不同。

  「是嗎,我記得你沒有盾牌啊。」

  「盾牌?」蘭迪苦笑著搖搖頭,「我們獵影不需要盾牌。」

  「是嗎,如果我說,耶路薩摩神廟設計出了最新的專門為獵影打造的盾牌你想試試嗎?」

  鄒亮老神自在的說道。

  蘭迪一愣,「專門為獵影打造?」

  「沒錯,這種盾牌可以為獵影提供第二次生命,你想不想試試?」鄒亮並沒有多說,只是靜靜的望著蘭迪。

  蘭迪一動不動,一般種族的獸靈並不富餘,但豹族本身就是屬於強族,做鎧戰士也可以,如果做獵影的話,肯定會多出獸靈。

  這裡有個很關鍵地方,獸靈的質量是不同的,打造白裝的獸靈,和打造銅鑼裝備的獸靈不但數值上不一樣,質量上也不同,質量的提升也是跟獸族的年紀、獸靈的天賦以及訓練有關係,有人的天賦很差,就算擁有了五十點的獸靈,依然是白裝品質,是打造不出銅烙級的裝備,當然有的人品質很高,但數量不夠也是沒用。

  這也是內貝羅‧桑切斯名震天下的原因,品質數量技術達到完美才能出現的史上最年輕的銀光鎧戰士,光是聽聽都覺得嚇人。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3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