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九十四章 敵人的反擊


  還是出事兒了。

  鄒同學轟轟烈烈的按照計劃進行,卻沒想到對手也不是可以隨意拿捏的。

  鄒亮被托馬斯叫了過去,面前擺著一份投訴,下面聯名是獵影公會、弓箭手公會、戰士公會顯然三大職業公會是共進退,面對神廟的「咄咄逼人」,他們要反擊了。

  鄒亮笑了笑,「師傅,意料之中,這些年他們都作威作福慣了,哪兒把我們神廟放在眼裡。」

  「亞瑟啊,目前的局勢不容樂觀,我們之所以可以跟他們叫板,不外乎小圓盾這一手,可是早晚鐫刻師公會也出類似的設計,聽說他們已經在進行一種小三角盾,四方盾的設計了,還有,他們要把我們的惡劣行為告到達羅斯,甚至教皇那裡。」

  托馬斯說道,其實他也料到會走到這一步,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師傅,使者還在嗎?」

  「還在外面等答覆。」

  「師傅,讓他進來,這事兒交給我,我們倆扮演的角色是分開的,前期我來演。」

  鄒亮說道,「已經到了這一步,如果我們現在認輸,那以後就不用抬起頭做人了,師傅,難道你想這麼繼續窩囊下去,我敢保證,什麼三角盾還是四方盾都是垃圾,他們回過頭還得求我們。」

  「你想怎麼搞就怎麼搞吧。」托馬斯也不在乎了,反正怎麼弄他都是個大主祭,也不怕折騰。

  職業公會的使者進來了,態度倨傲,「大主祭,你有結論了嗎?」

  鄒亮拿起那份通牒,「這是什麼鬼畫符,要告我啊,去告啊,不告的是孫子,告訴你,以後職業公會想要獲得鐫刻機會都要進前三,獵影公會要第一,不然都給老子滾!」

  當著使者的面,通牒被撕的粉碎砸在他的臉上。

  「好,好,你們竟然如此無禮,等著吧!」

  使者沒想到對方會如此強硬無禮,踉踉蹌蹌的後退,生怕鄒亮打人,這傢伙暴躁祭司的稱號在耶路薩摩也小有名氣了,一言不合就動手。

  「滾,再廢話打得你滿地找牙!」

  等使者倉皇逃竄,托馬斯也只剩下苦笑的份兒了。

  「師傅,放心吧,如果有什麼事兒就往我身上推。」

  「你小子以為自己誰,擔什麼擔,去把事情做好,不然我們倆就要去種田了!」托馬斯笑罵道,看到這小子如此鬥志昂揚,托馬斯也生氣了鬥爭之心,都欺負到自己頭頂上了,竟然要聯名上告。

  好啊,告吧,最多大主祭不干了!

  鄒亮離開房間,臉色也是沉了下來,沒想到這群兔崽子想要破釜沉舟,鬧大了更好,他正愁教皇不關心耶路薩摩呢!

  這事兒他也賭,賭任何一個教皇,都不願意做個有名無實的傀儡!

  下午艾薇兒就來了,一臉的擔憂,鄒亮最見不得美女發愁,「薇薇,幹嘛愁眉苦臉的,誰欺負你了,跟我說,我打得他滿地找牙!」

  艾薇兒噗嗤一笑,「我們都為你擔心,你還有心思開玩笑。」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就這些貨色搞不倒我,籌備的怎麼樣,你們家族有沒有動搖?」

  鄒亮那洞察世事的目光讓艾薇兒一陣迷惑。

  「你怎麼知道?不過被我以前期投資已經入賬安撫下來,職業公會這麼鬧,後面肯定有執政官和鐫刻師公會的支持,他們恐怕不是說說,據我的情報,已經有人朝達羅斯和帝都進發了。」

  「沒事,我還感謝他們呢,早晚要決一勝負,就讓風暴來得更猛烈些吧。」

  「你真的不怕?」艾薇兒望著鄒亮,在圖書館見到那個獨自看書的比爾時,她就覺得這人骨子裡有種驕傲不遜,可是她很擔心,這種層面的鬥爭,可不是靠鐫刻技術就能贏的。

  「我本一無所有,有什麼好怕的……不過萬一我失業,你會救濟我嗎?」鄒亮的豪情瞬間變成了可憐兮兮。

  艾薇兒先是一愣,轉而露出燦爛的笑容,「那正是我所希望的。」

  鄒亮放聲大笑,「還有一件事兒,你們家族的供奉不用在提高了,你要鐫刻直接說就行了,等這些事兒忙完,我專門幫你測一下獸靈的屬性。」

  「沒事,反正本來也給獸神供奉的,你要保重身體。」艾薇兒輕聲笑道。

  鄒亮搖搖頭,「我知道你想是抬高這幫傢伙的價格,放心,我有辦法,你要為難,在這種勝負未定的時刻,家族內肯定壓力不小。」

  「呵呵,商人都有個講究一個眼光,不瞞你說,我們很看好你。」艾薇兒說道。

  「哦,那我們去看看工程進度吧。」鄒亮伸出手,他喜歡艾薇兒挽著他的感覺,獸神大陸的這種禮節真好。

  艾薇兒輕輕挽住亞瑟的胳膊,這人真是的,這又不是宴會。

  鄒亮湊到艾薇兒的耳邊,「告訴你一個秘密,別說一個鐫刻,就算一天做個五個六個也累不到我,物以稀為貴,你懂的。」

  瞬間艾薇兒的臉紅透了,低著頭沒有說話,而鄒同學則洋洋得意,完全忽略了這一美景。

  春祭活動如火如荼的準備著,托馬斯大主祭也以無比的熱誠投入其中,利用自己多年的影響力讓各大家族參與。

  正如亞瑟所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托馬斯覺得自己這個弟子確實天賦非凡,時不時的一句話就蘊含著無窮的寓意,面對上面的打壓,和耶路薩摩城內部的鬥爭,神廟這個時候沉默等於助長對手的氣焰。

  要干,還要大張旗鼓的幹!

  不過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來自達羅斯神殿的消息隱晦的批評了托馬斯,顯然薩滿大人對托馬斯這種對抗的舉動不太滿意,在現在神廟處於下風的時候,更要團結各職業公會,哪兒還能做出這樣激進的事兒,一個大主祭把城內的職業公會都得罪了,以後還拿什麼和執政官、靈魂鐫刻師公會對抗?

  斯巴魯也是在指點托馬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而就在這個時候,靈魂鐫刻師公會也大張旗鼓的正式推出獵影專用盾,大小跟小圓盾差不多,不過他們採用更華麗好看的三角、四方、甚至五角星,而且加強厚度,不像耶路薩摩神廟那樣「偷工減料」。

  一時之間,神廟小圓盾的風頭立刻減弱,而且減的相當厲害,畢竟靈魂鐫刻師公會這麼多年的權威影響不是假的。

  而且,各城的靈魂鐫刻師公會還不用排隊。

  有一些已經購買了抽籤權利的獵影都叫囂著要退,靈魂鐫刻師公會更便宜,這顯然是赤裸裸的打壓。

  對此鄒同學的回應很簡單,讓他們退,同時提高了價格,對各大商會的供奉也絲毫沒有降低的意思。

  商會衝著雙重小圓盾,倒也沒受太大影響,畢竟靈魂鐫刻師公會無人能做出雙重結構,而且也沒忍有把握做出+1上限的能力。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