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一百零三 藥劑師


  回到房間,剛剛做完好事的鄒同學在喝水,今天可比較虧啊,他在蘭迪獸靈出現的瞬間離開獸靈界,等於放棄了戰利品,一點好處都沒撈到,這對獸靈窮困潦倒的鄒同學來說也算是捨己為人了,如果這小子不是第一個上,他準備多打幾局的,十點獸靈確實不寬裕,而鄒同學現在可是忙人,有心情有狀態玩一次也不容易。

  獸靈界,依然沒有聲音,蘭迪很憤怒,這傢伙是蔑視自己嗎,竟然不接收自己的獸靈,奶奶的,一點規矩都不懂!

  顯然這一戰修羅依然無敵,單純依靠裝備根本無法戰勝修羅,獵影自身的脆弱是無法迴避的。

  至於那驚世駭俗的腿法,只能留待戰士們瞻仰了。

  腿的力量一旦展開,可是拳的倍數啊。

  這讓獸族戰士們又見識了一種全新的戰鬥方式。

  第二天一早,眾人就在神廟集合了,準備一會兒一起去學院,蘭迪戰敗的消息已經傳開了,眾人還擔心他有點沮喪,沒想到這傢伙來得倒還蠻早。

  「蘭迪,你沒事兒吧?」望著精神奕奕的蘭迪,艾薇兒有點擔心的問道。

  「當然沒事!」

  「馬屁精,你不會腦子被踢壞了吧,輸了還這麼開心?」科特笑道。

  「滾蛋,你懂個毛,昨天我一晚上沒睡,仔細的想過了,這修羅是在幫我!」

  「幫你?」帕特里斯也有點好奇。

  「真的,你知道他昨天踢了我多少腳嗎,在第三擊,這傢伙竟然瞬踢提出了二十五腳,真不是人,不過每一腳都踢在小圓盾的同一個位置,你們想想,換個地方,我老早沒命了,我覺得他是想告訴我小圓盾的這個特性早晚別人也會知道,恩,肯定是這樣。」蘭迪似乎還在回憶,真的很奇妙,自己無論怎麼卸都卸不掉對方的攻擊。

  「靠,你跟修羅很熟嗎,他幹嘛幫你,傳說修羅可是殺人不眨眼的煉獄戰士!」科特不以為然,但蘭迪確實說的大家都有點好奇。

  「笨,這還不簡單,肯定是我無與倫比的潛質征服了他,他當然要指點指點,何況我連獸靈都沒損失!」

  蘭迪相當自戀的說道,一旁的鄒同學差點噴血,廢了那麼多功夫鬼才要證明他的潛質。

  眾人倒是為這個消息愣住了,「你說什麼,他沒收你的獸靈?」

  「沒啊,嘿嘿,當我的獸靈要出來的時候,他敲好離開獸靈界。」蘭迪得意的笑道,昨天的一戰他可是領悟到了不少東西,而且還沒損失。

  「我靠,你小子命也太好了吧,這都行,下次我也要找修**一架,說不定他也能指點指點我!」科特不平衡了,勝者獲得獸靈,這是獸靈界最基本的規矩,這種好事兒都能讓他碰上,天理何在!

  「得了吧,就你這這幅尊榮,上去也是找打。」蘭迪竊笑。

  「信不信我也送你一次慘痛的失敗教訓!」

  「誰怕誰啊,就你,試試我的雙手刀在說!」

  蘭迪的信心並沒有受挫,而且是雖敗猶榮,輸給修羅也沒什麼可恥的,而他的雙手刀確實也收到了效果,不然恐怕也無法讓修羅使出這樣的腿法,據說,只有優秀的戰士才會讓修羅進行獸神演武。

  而顯然蘭迪同學是做到了。

  望著蘭迪的洋洋得意,鄒同學知道,他的一番苦心,基本沒了,人家根本沒把修羅當成同等對手,奶奶個比爾,早知道就收他一些獸靈了,讓他長長記性。

  「亞瑟,你怎麼了?」

  「啊,我總是心太軟,……不是,我是想說,以前就說過,小圓盾和蝴蝶刀並不是無敵的,不能過度依賴。」鄒亮提醒道,他發現這傢伙還沒完全抓住重點。

  「亞瑟,我知道啊,所以我把左手也練好了,你不知道,每當華麗的刀法出現,看著對手驚慌的眼神,我心中就有說不出的爽,哈哈。」

  鄒亮有種撞墻的衝動,「你個笨蛋,在遇到修羅這樣的對手怎麼辦,難道他也怕你的蝴蝶刀?」

  「修羅只有一個啊。」蘭迪不以為然,他現在可是迷上了華麗的刀法。

  看樣子蘭迪同學對天下第二也很滿足,問題是,其他人也這麼認為,這麼好的刀法怎麼會有缺陷呢,修羅是特例啊。

  鄒同學那是一個相當的無奈,只有以後找機會進行再教育了。

  「好了,人都到齊了,我們出發吧,第一天遲到可不好。」艾薇兒說道,見蘭迪沒事,眾人也放下心來,不過這次失利對蘭迪也是好事,省得他整天不停的得瑟,現在狀態更穩定一些。

  「好啊,我們戰爭學院六霸王要上學了!」蘭迪同學率先沖上了車頭。

  對於他這土了吧唧的惡趣味,有品位的其他人紛紛跟他劃清界限。

  每年戰爭學院的開學總是無比的熱鬧,畢竟戰爭學院是獸族學習戰鬥技能的最佳地點,哪怕只是過渡一年,也能學到點本事。

  到了二年級,人數銳減,恐怕能剩下五分之一就不錯了,但歐尼斯特已經沒有問題,至於亞瑟也順利轉藥劑師分院,而且安其羅校長還給了亞瑟一個特權,可以隨時旁聽其他學院的課,對於一個靈魂祭司來說,瞭解戰鬥職業的特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能激發鐫刻靈感。

  對於亞瑟選擇藥劑師分院,安其羅也很是感動,其實學院顯然無法在戰歌和靈魂鐫刻上提供什麼更大的幫助,亞瑟完全沒必要呆在學院,可是他還是選擇了藥劑師分院,這等於增加耶路薩摩戰爭學院的榮譽,對於這點,安其羅自然也是投桃報李。

  眾人是堅決反對蘭迪那庸俗透頂的稱號,只不過蘭迪同學自己卻很喜歡,來到學院門口的時候,已經停了不少的車子,貴族們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顯擺的機會。

  六人一出現就成了矚目的焦點,當然主要是亞瑟和蘭迪,兩人的人氣實在夠旺,這讓科特同學也確實有點不平衡,以前這馬屁精還不如自己,現在倒好,成了偶像級的人物。

  擁有獨一無二的小圓盾,確實想讓人忽略也不行。

  在獸人世界,還是戰士最風光,雖然鄒亮也算是名人,但戰士們並不會太過熱情,而對於蘭迪那就是活生生的羨慕了。

  不少和蘭迪熟悉的獵影都圍了上來,紛紛詢問小圓盾的情況,當然還有和修羅交手的滋味。

  大家絲毫不會因為輸給修羅而小看蘭迪,相反,沒有絕對的實力又怎麼敢挑戰修羅,修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情況,大家也都很好奇。

  然後蘭迪同學就開始了激情的演講,那一腳踹在身上,感覺是被疾馳的烈馬撞上一樣,蘭迪手舞足蹈的講述著當時的情況,他是多麼的勇敢,堅持的低檔,足足擋住了多少多少腳,又快又狠,還沒有死角,根本沒有缺點的恐怖存在。

  顯然蘭迪同學處於興奮狀態,加上不少的年輕美眉,這哥們已經忘記了自己本來要幹什麼了。

  「算了,不等他了,我們進去吧。」科特那是一個相當的無奈。

  「蘭迪就喜歡說,由著他吧,只要不沮喪就是好事。」

  「這傢伙天生就不是個沮喪的料,修羅也太溫柔了。」

  眾人一陣感嘆,沒想到失敗也能成為炫耀的話題。

  對於始作俑者的鄒同學也沒料到,進入學院眾人分開,鄒亮和艾薇兒卻藥劑師分院報導。

  負責簽到的學姐,目不轉睛的盯著鄒亮,看得鄒同學有點發毛。

  「學姐,不要這麼看他了。」艾薇兒笑著拉了一下正準備給鄒亮一個下馬威的貓族美女。

  「這位是瑤瑤學姐,我們藥劑師分院的大姐頭,亞瑟,還不向學姐問好。」

  「瑤瑤學姐,你真美。」鄒同學裝作一副很正經的樣子,對付這種喜歡劃地盤的小女生就是小菜一碟。

  瑤瑤也沒想到笨笨的比爾祭司竟然會來這麼一句,本來準備刁難的話只能硬生生嚥下去,伸手不打笑臉人。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