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一百零六 態度很重要


  開學的這段日子是最熱鬧的,各職業學院鬥毆不斷,歐尼斯特同學一天扁了八個挑戰者,爆熊之稱不脛而走,歐尼斯特性格確實老實,但是一旦戰鬥起來,那可是無比的剛猛,防守堪稱銅墻鐵壁,一旦攻擊起來,那兇猛的貼山崩真沒人能擋得住。
  這一招最可怕的是,你防住是敗,防不住敗的就更慘。

  獸族想要人尊敬就必須立威,靠別人保護只會別人瞧不起,而歐尼斯特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說亞瑟的閒言碎語,所以他立刻用行動捍衛自己的榮譽。

  耶路薩摩戰爭學院的男性獸族很興奮,戰鬥情況也比往年多很多,原因當然是學院的四大美女。

  藥劑師雙驕:瑞波特兔族的艾薇兒,凱特貓族的露瑤。

  戰士公會的明珠:萊茵族的愛瑪。

  只不過,艾薇兒身邊有蘭迪和科特兩個強悍的保鏢,其他人只能敬而遠之,露瑤是藥劑師公會最傑出的天才藥劑師,但大家背地認為她性冷淡,幾乎對什麼冰冰冷冷的,只有藥劑研究才會有熱情,跟一般熱情的貓族可大不相同。

  而愛瑪小姐是有名的大小姐脾氣,沒有一定的身份和能力都要靠邊站,而且追求者眾多。

  但是讓大家興奮的是,今年有一位入學就直接晉級這個行列的新生,那就是來自聖地亞城的姬娜小姐。

  聖地亞城是比耶路薩摩還大一點的城市,姬娜更是出身高貴,家族久遠,可不僅僅這一代的執政官,而且熱情大方,一入學就成了眾人心目中的女神。

  而聽說愛瑪小姐和姬娜小姐已經碰撞出了火花,以前學院基本上是愛瑪的天下,畢竟艾薇兒和露瑤都不是張揚的人,但現在出了一個姬娜,雙方的擁躉對抗的很厲害。

  戰鬥更是少不了的。

  說起雙方的勢力,還真是各不相讓,姬娜這邊有蘭迪這樣的強力擁護者,愛瑪那邊更是受到萊茵族的寵愛,這也有點演變成獵影和鎧戰士之間的對抗,畢竟兩個職業本來就互不相讓,獵影一直被鎧戰士壓制,可是出現了小圓盾之後,這一情況出現了轉機,而蘭迪號稱鎧戰士殺手,這顯然讓鎧戰士學院的戰士相當的不爽。

  因此,這段時間的學院可是無比熱鬧,藥劑師分院也確實忙碌,天天都有打架受傷的。

  露瑤帶著藥劑師分院的優秀學生每天配合著老師忙忙碌碌,對此學校不但不管反而還隱含了鼓勵,有競爭才有進步,這是安其羅校長的新策略。

  以前愛瑪獨領風騷,學院也略顯平靜,現在多了一個各方面都絲毫不遜色的姬娜,徹底顯然了學院雄性的戰鬥慾望。

  在女神面前表現出自己強大的戰鬥力,是獸族最原始的表達方式。

  與那些雄糾糾氣昂昂的發情男不同,鄒同學徹底埋頭於資料之中,同時開始記錄自己的心得,有了調入地下世界二層的經歷,鄒同學不得不小心啊,如果不是碰到球球,他不餓死也要被毒死了,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那些是有毒的,那些可以以毒攻毒的,他也不敢把以前的記憶拿出來用,比如蘑菇,越是鮮艷的越有劇毒,普通一點的大概能吃,但這裡就相反,越鮮艷的越沒事,越普通的越毒。

  露瑤經過資料室,發現裡面有人,有點意外,這才想起,她吩咐過亞瑟要把資料看完。

  ……以比爾族的耐性,能成嗎?

  這兩天她都忘了這檔子事兒,門虛掩,從縫隙中,可以看到,一個比爾正在認真的翻看資料,看完的資料被整齊的堆放在一邊,同時還在不斷的記錄,時不時的還要思考一會兒。

  藥劑師分院確實有不少男性,但都是不擅長戰鬥的種族,而且就算這樣他們也不太喜歡看資料,多半負責救護過程中的體力活,或者需要力氣的處理,比如處理脫臼一些情況。

  露瑤從他的臉上看到了無比的認真,她喜歡思考,同時也喜歡看別人思考,這也是她和艾薇兒關係密切的原因,艾薇兒也是認真的女孩子,兩人走的路不同,卻有共同的特點。

  露瑤沒有打擾,靜悄悄的離開了,她不太相信亞瑟的記憶力,這倒不是輕視,而是比爾族都是如此,但是對於亞瑟的態度她已經滿意了,至少人家努力了,不是來這裡搗亂的,亞瑟來藥劑師學院恐怕是一種政治上的交換吧。

  鄒同學現在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外面鬥爭的厲害,跟他都沒關係,光是藥劑師的資料和艾薇兒的鐫刻這個問題就夠他忙活的。

  十字弓的圖紙他已經弄好,但在用妖獸獸靈實驗的時候發現了問題,那就是無法成型!

  可能是獸靈品級比較低,太鬆散,十字弓又複雜,到現在為止只成功了一次,屬性還極差,哪兒敢用艾薇兒來實驗。

  要麼不做,做就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瑪魯也沒辦法,高階獸靈價格驚人,差一級就是天壤之別,而目前托馬斯又忙碌著四處要錢,耶路薩摩最近是很猛,但架不住前面的差距太大,要補上來,還要超過去才行,這個時候伸手要錢,瑪尼拉那個守財奴是肯定不會給的。

  也就是亞瑟,還能要出一點,其他人都得靠邊站。

  鄒亮也知道高階獸靈的價格,也知道托馬斯現在是關鍵時候,不能拖後腿,想來想去還是親自去一趟冒險者公會,看看能不能有其他的解決辦法。

  露瑤路過資料室,發現房間空空的,資料還堆在那裡,心中有點失望,看來還是堅持不住了。

  走進房間,看了地上一堆一堆的資料,也不知道是真看了還是假看了,目光瞥到桌子上的本子,這是亞瑟經常寫的。

  下意識的就像看看這人是否是在裝模作樣,當看到那……字,比爾族能寫出這麼一手好字?

  看別人的東西不禮貌,但露瑤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貓族最大的問題就是好奇心,所以才有好奇心害死凱特的說法。

  露瑤翻看著本子上記錄的東西,不由的入神了,這裡面詳細記載了一些重要的植物,還加了一些註解,比如說柯藍草,是解毒藥劑的一種配料,但後面卻加注了一條,「可作為散熱用(可能)」

  不光如此,不少植物後面都做了類似的記錄,但基本上都是以懷疑的語氣。

  這樣精細的筆記,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比爾弄的,外界對於這個年輕的祭司有很多傳聞,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他確實是個神奇的人,神廟有現在的地位就是他一手製作出來的,可謂是覆雨翻雲。

  把本子放好,露瑤悄悄關上門,像是沒人來過一樣。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