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一百零八 弓箭手會長的手腕


  「您的身份是秘密,所以在外面我不方便公開,五星冒險者都是我們冒險者公會的尊貴成員,簡單說,您可以賒賬,上限是五萬金幣。」

  拉努說道,言語間有套近乎的感覺。

  其實從進來,鄒亮就感受到了冒險者公會的建築雖然低調,但內室,和藏品,價值非凡,其經濟實力恐怕不亞於鐫刻師公會,只不過沒對方那麼囂張罷了。

  「什麼時候還?」

  「呵呵,這個隨意了,時間不限,只是,可能公會會有一些小事兒麻煩您的時候,請您不要推辭。」

  拉努謹慎的措辭,儘管對方很年輕,但是他只得到結果,就是這位在耶路薩摩翻雲覆雨的見習祭司成為了最新的五星冒險者,具體內容是秘密,他一個分會長無權過問。

  「呵呵,拉努會長,您太客氣了,身為冒險者公會的成員,有什麼我能出力的地方儘管開口。」

  鄒同學熱情的說道,奶奶個比爾,這可是天賜良機,他現在最缺的就是錢和材料,而冒險者公會顯然正在謀求上位的過程,所以才會拉攏有地位的人,但是其他貴族和勢力顯然依然看不起他們,把他們當工具,但鄒同學可是很公平,有奶就是娘啊。

  拉努一愣,分辨著這話是諷刺,還是真誠,很快他從鄒亮的眼中看出了熱情。

  「亞瑟祭司年輕有為,眼界高遠,以後我們應該多交流交流。」

  「拉努會長,我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在這個世界,凡是有地位的人,都相當高傲,而拉努也是少數知道亞瑟擁有獸神榮耀勛章的,這種潛力無限的人,絕對是冒險者公會重點拉攏的,不光對亞瑟,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只不過其他人可沒亞瑟這麼客氣,都把冒險者公會賜予的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一老一少談了很久,很多方面有共同語言,鄒同學抱著十瓶上品獸靈走了,賒賬的,其中五瓶還是免費送的。

  這就是語言的魅力,談判的魅力。

  看看,冒險者公會多時尚多有前瞻性,已經用上信用卡了。

  鄒同學覺得自己五星冒險者勛章是來蒙嘉帝國最得意的收穫。

  同樣拉努也在琢磨,有趣的年輕人,年少成名的狂傲……沒有,比爾族的頭腦簡單……也沒有,處處透著精明,同時又很有分寸。

  冒險者公會這些年不斷發展壯大,但地位上一直停滯不前,還時不時的遭受職業公會的打壓,任何勢力壯大了,都不願意被別人欺壓,但謀求登上歷史舞臺的路很艱難,尤其是在等級森嚴的蒙嘉帝國,蘭多夫雖然被亞瑟打了,但他這個冒險者公會會長還必須帶著禮物上門賠罪,不然弓箭手公會不敢找神廟的麻煩,也會那他們出氣。

  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因為沒有地位!

  斯坦福會長的兒子又被打了!

  這一消息如同颶風一樣傳遍耶路薩摩,沒辦法,人們平時熱衷的就是貴族那點事兒,以前蘭多夫這小子不說橫行,倒也是肆無忌憚,基本上礙於他老子,誰都要賣幾分面子,偏偏遇上亞瑟這麼個剋星,還真比爾的脾氣,遇到一次打一次。

  對此事兒,托馬斯大主祭只是輕描淡寫的以小孩子之間的嬉鬧輕描淡寫的帶過,弄的斯坦福相當的鬱悶。

  蘭多夫被打,最開心的可是獵影工會的雷諾會長,上次的事情就是因為蘭多夫的事兒鬧起來的,結果讓獵影公會背黑鍋,華麗轉身的時候這些混蛋比誰都快,這次他樂得幸災樂禍,誰不知道托馬斯是有名的護犢子,竟然還**的找上門。

  斯坦福的府邸,蘭多夫哼哼呀呀的叫著,叫的斯坦福會長很心煩。

  「父親大人,您可要為我做主,神廟現在太囂張了,就這麼當街打人,一個見習祭司都這麼囂張,我們以後怎麼過啊!」

  斯坦福冷冷的瞪了一眼蘭多夫,「你個蠢貨,讓你平時多下點功夫訓練,整天就知道泡女人,連個見習祭司都打不過!」

  「是那小子偷襲,我哪兒知道這傢伙這麼卑鄙,您不是說要讓著他一點嗎,我覺得怎麼也不至於動手啊,誰想到這傢伙這麼狠!」

  蘭多夫當然不肯承認自己堂堂弓箭手公會的成員竟然打不過一個祭司,要知道戰場上,弓箭手可是完克祭司。

  斯坦福點點頭,比爾族還真有點蠻力,他也不信自己兒子會打不過一個祭司,這該死的亞瑟欺人太甚,自己一讓在讓,他們竟然還得寸進尺了。

  「父親大人,我們找人做了他!」蘭多夫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

  「做你一臉,動動腦子,暗殺獸神榮耀祭司,你是想跟整個神教為敵嗎!」斯坦福怒道,只有在泡妞的時候才會動腦子。

  「那怎麼辦,我們總不能又不做聲吧,我沒事,可是您還要主持弓箭手公會的工作啊,兒子被打了,連點反應都沒有,傳出去怎麼服眾啊!」

  斯坦福臉色陰沉,神廟現在太過分了,欺負到他頭上了,看兒子的慘樣心中也是憤怒,打道格還要看主人,何況是自己的兒子,堂堂耶路薩摩弓箭手公會會長的兒子!

  「你想找回面子是吧,爹幫你出口惡氣!」斯坦福淡淡的說道,本來他是不願意跟個小孩子一般見識,但這小子有點不知天高地厚了。

  蘭多夫立刻瞪大了眼睛,「請父親教誨。」

  斯坦福點點頭,自己這兒子雖然有點好漁色的缺點,但年輕人嗎,很正常,總的來說還是很聽話。

  「你不是對那個艾薇兒感興趣嗎,和亞瑟的衝突也源自於她,說明亞瑟對她很在乎,本來她無法鐫刻弓箭,我還準備拖延一下註冊日期,現在看來,事情要轉變一下了。」

  斯坦福淡淡的說道,要挽回面子不一定要動刀動槍,對付人,也可以從他的四周下手。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4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