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一百一十五 當美女有需求的時候


  十字弓的使用實在簡單的讓人無語,一般弓箭手要訓練很多方面,準確的字數,力道,速度,調整個人習慣,很多方面,要拚命的練習,可是十字弓不同,力量很大部分都取決於十字弓的設計本身,螺絲,轉軸等等東西,根本是這個時代還沒有體會的東西,哪能明白力量在機械原理運轉之後能變得更強。

  艾薇兒要做的就是熟練射箭技巧,同時提高瞄準的速度,而這點也是她的身體特性,有了這把弓才是真正的如魚得水。

  由於沒有弓,艾薇兒大部分時間是在藥劑師分院,平時也去弓箭手分院參加一些訓練,但都是基礎的,以至於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竟然也是弓箭手,而現在自然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耶路薩摩神系鐫刻又狠狠的出了次風頭,一次是偶然,兩次、三次就是必然了。

  每一次出現一種新的鐫刻方式,就會一起地震一樣的效果,耶路薩摩鐫刻師公會算是萎靡的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神廟人手不足,多數設計都是針對個人的,鐫刻師公會早就關門大吉了。

  但鐫刻師公會的榮耀和地位已經不復存在,在別的城市,那是天下一統,但在耶路薩摩,提到靈魂鐫刻,人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神廟,至於鐫刻師公會都沒人提到。

  姬娜在門口,好奇的打量著那個在資料堆裡埋頭苦讀的比爾,……這就是那個囂張的,肆無忌憚的傢伙?

  在酒館裡瀟灑的出手,非議思索的強力戰歌,神奇的靈魂鐫刻,強大和狂放的一面她見過了,這是一個強大的男人,有比爾族的強勢,可是怎麼這樣的一面?

  一個如此力量的人,竟然能安下心鑽研藥劑師的東西,這簡直無法想像,她知道自己就無法這樣安靜的做著。

  對於大多數力量強勢的獸族來說,看枯燥的資料都是一種折磨。

  蒙嘉帝國的社會體系,大約分為三層,最底層的是奴隸,那是罪犯,戰俘或者欠債等情況形成的群體,一切都屬於主人。

  中間階層人口最龐大,由平民、公民組成,平民包含了農民、一般商人的龐大階層,公民則是有一定公職或者神職,比平民擁有多一點的社會關係和權力。

  上層階級是有貴族,高級神職,高級公職組成,享有更多的權力,承擔比較少的義務。

  總體來說,在某些方面比封建制進步,比如元老會制度,普遍的制衡體制,當然也有落後的地方,比如奴隸的存在,而在武力強悍的獸族,是無法改變的。

  公民和平民都可以通過努力成為上層,武力上,到達銀光級就可以獲得爵位,不需要戰功,銅烙級的話則需要功來,當然其他非武力的職業,在到達一定程度,有了一定影響力的時候,也一樣可以獲得貴族身份。

  但無論怎麼看,武力、神職、公職都是最快的。

  以亞瑟的情況,成為高級神職只是時間問題,如果他肯屈就靈魂鐫刻師公會說不定現在已經是貴族了,畢竟鐫刻師公會更靈活,尤其是對他這樣的人才。

  可是……這個人不好好的鑽研戰歌和靈魂鐫刻,卻在窩在藥劑師分院看圖鑑,這算什麼?

  相比前面,藥劑師就不值一提了,尤其是這人還能看得如此入神,顯然不是在應付差事。

  這人的腦子到底是怎麼構成的?

  姬娜本來是想找點麻煩的,但不知不覺忘了,大概潛意識也不想打擾對方。

  鄒亮伸伸懶腰,看圖鑑看的眼珠子都冒酸水了,「啊,姬娜,你怎麼來了,有什麼事兒嗎?」

  看書的時候總能不知不覺讓鄒亮回到二十一世紀,說話的口氣也會變得親切。

  姬娜笑吟吟的走了過來,身體毫不客氣的親熱的挨著鄒亮,「亞瑟祭司真是多才,竟然對藥劑也感興趣。」

  鄒亮眼珠子一轉,這性感的豹女到底想做什麼,他有自知之明,這些大家閨秀,可不會因為你能力出眾就看上你,那就太天真了,儘管對方熱情,足以讓鄒同學飄飄然的熱情,奈何鄒同學能感覺到對方的獸靈很平穩,簡單說,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或者說頂多有那麼一點點好奇。

  有時候,鄒亮真希望自己笨一點,享受一下對方的熱情,而裝糊塗,鄒同學不怎麼擅長。

  「姬娜同學,你是低估了自己的誘惑力呢,還是高估了我的忍耐力,你在這麼勾引我,小心獸性大發把你推倒!」

  鄒亮嚥了口唾沫,惡狠狠的說道,靠,這樣的美腿真是藝術,怎麼可以,怎麼可以白皙成這樣!

  「推倒?」顯然這詞的引申意思在這裡還不是很明確。

  鄒亮擺了一個肌肉造型,「一個壯碩的男人把一個美女推倒,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姬娜咯咯的笑了,笑得很嫵媚,直接無視鄒同學的殺傷力,「亞瑟祭司,你是個心靈很壯碩的男生,但是不是個壯碩的男人嘛,那就不一定了。」

  面對姬娜挑逗加挑釁的眼神,鄒同學那火是噌噌的往上冒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堂堂一個研究過無數某片的男人,竟然被小覷了!

  「姬娜同學,你想試試嗎?」

  「這要看你有沒有那個魅力了。」挑逗的對方上火時,姬娜忽然又拉開了距離,晃著一雙白生生的美腿在鄒亮面走來走去。

  這絕對是一個捆綁起來懲罰的邪惡行為!

  鄒同學為了保持冷靜,開始唸經了,對方明顯是耍他,如果定力不足,可就成笑柄了,不過鑑於能飽飽眼福,大人大量的鄒同學就不予計較了。

  見鄒亮不為所動,姬娜嘴角露出一絲不經意的笑容,「如果你能幫我個忙,說不定我可以考慮一下你剛才的提議。」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