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一百一十六 男女間的純潔友誼


  鄒同學放下手中的圖鑑,靠著椅背,饒有興趣的審視著面前的美女,從上到下的掃瞄著,直到最後目光對視。

  對視!

  其實鄒同學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處,但是自己寢室那情聖說過,強硬的目光能使一個女人屈服,到了情聖級別,光是目光就足夠征服女人了。

  鄒同學雖然不是情聖,但形似還是能做到的。

  果然姬娜也有點熬不住這種沉默,「你到底答不答應。」

  見對方有點急,鄒同學就更平穩了,「姬娜同學,做好事是要有回報的,先聽聽什麼事兒,再聽聽有什麼好處,我才能決定啊。」

  「你這人是不是比爾啊,做事這麼婆婆媽媽。」

  「呵呵,是不是比爾,一目瞭然,就如同是不是男人這個問題一樣,你說呢?」調侃美女也是一種相當的享受,對於被各類植物搞的天旋地轉的鄒同學來說可以恰到好處的放鬆一下。

  「你!」姬娜也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這麼個軟硬不吃的傢伙,「堂堂祭司,不是要為民眾解決問題嗎,你身為祭司,幫點忙何不痛快點?」

  「祭司也是人,我又不是獸神,可不敢大包大攬,再說我這人渾身上下都缺乏犧牲精神,而且我怎麼看姬娜同學也給不出什麼讓我心動的好處。」

  鄒亮裝模作樣的搖頭。

  「你是說,我不能讓你心動!」姬娜瞪大了眼睛,除非對方不是男人,否則面對她的美貌怎麼會無動於衷。

  「當然不是這個,而是一個處女告訴一個男人可以用身體回報,你說我信嗎,如果真想讓我幫忙就坦白點。」鄒同學扔出殺手鐧,這女人蓄意接近,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

  「哼,你這人真沒意思,不好玩,我走了!」

  姬娜沒想到會被識破,顯然今天已經不適合在談,繼續下去只能被亞瑟步步緊逼,乾脆來個緩兵之計。

  鄒亮微微一笑也不阻止,既然對方需要自己,就肯定會再來。

  離開的姬娜遇到了剛好趕來的露瑤,兩位美女的目光一錯而過,兩人不是同一種風格,不會產生什麼競爭,但是對於對方的美麗總要比較一下,姬娜無語倫比的是那雙修長白皙的美腿,而露瑤學姐雖然儘量掩飾,但貓族豐滿的胸部總能把她的藥劑師服撐起高聳的一片,鄒同學猜測過,她是用了束胸的情況下還有如此形狀,驚嘆啊。

  沒有交流,是互相點點頭,只是露瑤看亞瑟同學的眼神就不怎麼友善了。

  「她來做什麼?」

  「不曉得,大概是想勾引我吧。」露瑤越是冷淡,鄒亮就禁不住要挑逗一下。

  「亞瑟,你不應該這樣對艾薇兒!」,獸族雖然不禁止一夫多妻,但像艾薇兒這麼優秀,這人還不老實,露瑤顯然要為自己的好朋友抱不平。

  「呵呵,學姐你可能有點誤會,我和艾薇兒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知己,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你不是在追她?」露瑤顯然不信。

  「我說了,我們是朋友,而且是最好的朋友,你可不要玷污我們純潔的友誼!」

  露瑤愣了愣,這人到底是真好色還是假好色,不過想想也是,科特和蘭迪也是艾薇兒的好朋友,但人家都是彬彬有禮,哪兒像這個人這麼口無遮攔,總做些讓人誤會的事兒。

  「哦,那沒事了,你最近可是落下不少功課,自己努力一點。」露瑤也不想借題發揮,畢竟事情鬧得很大,讓亞瑟來上課不切實際,何況還是勇敢的替艾薇兒出頭,大大提升了他在學院女生心目中的形象。

  女孩子當然喜歡在關鍵時刻有擔當的男人,但是礙於艾薇兒,也沒什麼人好意思靠近亞瑟了。

  這點倒是亞瑟同學不知道的,他哪兒知道自己的幫助會拉遠他與其他美眉的距離,這兩天偶爾也懷疑,難道是自己的形象不過關,怎麼連蘭迪那貨的粉絲都比他多。

  「多謝學姐關心,要不,你幫我介紹個女朋友怎麼樣?」鄒亮調侃道。

  準備離開的露瑤停下腳步,「你要找女朋友?」

  「汗,祭司也是人啊,而且本人怎麼看都是發育正常啊。」

  鄒同學說的很可憐。

  露瑤對於他那些隱含的調侃完全無視,「想找什麼樣的?」

  「其實要求不高啦,既然學姐要幫忙我就直說了,這個最好有學姐的豐滿,有姬娜差不多的美女就可以了,最好再有薇薇的聰慧善良,恩,這樣差不多了,哦,但是絕對不要愛瑪那種潑辣,我可受不了。」

  前面說的露瑤面色一紅,她知道自己胸部大,一直也很煩惱,已經儘量束緊了,沒想到還被當面說出來,只是說道愛瑪的潑辣倒是讓人忍俊不禁。

  「你要求還真不高啊!」

  「那是,那是,好歹本人也是勤勞勇敢愛學習的可靠比爾,還有啊,瑤瑤學姐,那個。」鄒同學比劃著對方的胸部,「束得太緊會傷害到身體的,其實你應該勇敢的展現自己的美麗。」

  終於露瑤也受不了鄒大人的直接,敗退了。

  鄒亮對於自己的口才漸長也表示了自我讚賞,對美女就要這樣膽大心細臉皮厚。

  ……哎,如果這些倒霉植物能長的像美女一樣好記就好了。

  鄒亮嘆了口氣,繼續自己枯燥的學習當中,不得不說,獸族這些笨蛋的歸納真差,難道就不能分個詳細點類別,方便閱讀查找,這種效率社會怎麼能進步!

  一天下為己任的鄒同學埋頭苦讀。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