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一百一十九 姬娜的念頭


  萬幸的是,並沒有傷到骨頭,下午歐尼斯特就被接回神廟休息了,而艾薇兒那裡已經得到了關於藍獅帕修斯的所有資料。

  這就是艾薇兒厲害的地方。

  「亞瑟,你打算怎麼辦?」艾薇兒問道,雖然亞瑟全力打造了夢幻十字弓,但兩人的關係卻沒有太多的變化,艾薇兒也沒有因為這個就變得更親熱,就如同亞瑟知道艾薇兒為了他一直讓瑞波特家族的供奉掛在神廟第一位上一樣,到了某種默契的程度,客套什麼的真的不需要。

  「雖然是公平切磋,但此人下手很重,不能就這麼算了。」鄒亮也不諱言。

  「話雖如此,但能擁有藍獅稱號的人,都是萊茵族年輕一代最受器重的,我們耶路薩摩恐怕沒人是他的對手,蘭迪如果多練一段時間也許還有點把握,但目前看也差了點火候。」

  艾薇兒很瞭解鄒亮的個性,在保持原則的情況下,也非常的護犢,對朋友如此,對歐尼斯特更是這樣,如果藍獅真的用了不正當手段,艾薇兒保證亞瑟能整的他生不如死,能力不一定要表現在武力上。

  可是公平較量之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也是難的地方。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這事兒你別管了,還有姬娜轉學到我們這兒究竟為了什麼?」

  「呵呵,是為了躲避藍獅帕修斯,似乎是在一次南北方的聚會上認識的,帕修斯對姬娜一見傾心,一直在追求,本來今年已經準備去聖地亞城了,而姬娜卻來了我們這兒,他自然也跟了來,我們校長對於人才向來是來者不拒,規矩什麼的都不是很在意。」

  艾薇兒笑盈盈的說道,安其羅校長也是個性奇怪的人物,一些別的學院禁止的事情,在耶路薩摩戰爭學院卻是很常見的,不過安其羅比較傷心的是,各族優秀的職業稱號,目前一個都沒出現在耶路薩摩戰爭學院的學生中,對於一個校長來說確實有點傷心,不過今年出了蘭迪和艾薇兒,給了安其羅很大的信心,尤其是艾薇兒的夢幻十字弓,簡直就是所向無敵。

  艾薇兒又在獸靈界出現過幾次,炫耀不是她的性格,目的是為耶路薩摩深吸鐫刻做點推廣,不得不說,實戰並不多的她,在獸靈界所向無敵,哪怕是迅猛的獸變戰士,也無法躲過她的強弓。

  這東西實在太方便,發力又太快,每次出現都讓戰士們很無語。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她看上了我了,太傷心了。」鄒亮笑道,就覺得自己的桃花運沒那麼旺盛,果然是另有目的。

  「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可供她選擇的地方很多,偏偏來這裡恐怕對你還是有點好奇心的。」

  「哈哈,我們家薇薇多會說話,我心中舒服多了。」

  「你啊,還有個事兒,過斷時間今年的學院征伐就開始了,大家要自己組隊,我以你的名字報了團隊。」

  「學院征伐?那是什麼?」鄒亮撓撓頭,這哥們天天忙於藥劑數據把自己都搞糊塗了。

  艾薇兒一愣,倒也習慣了他這種時而聰明時而……不知該怎麼說,很缺乏常識的狀況。

  「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每年都要多次組團進入地下世界掃蕩,這是帝國的任務之一,主要目的是控制妖獸的數量,根據級別,任務也不同,同時也是為學院創收,同時展現各學院戰鬥力,對我們學生來說,二年級就算是正式的戰士了,戰績好自然可以加分,同時各職業公會的考察也伴隨開始,成績優秀者甚至可以獲得職業稱號,和一些獎勵。」

  「呵呵,好事兒啊,以我的名義沒問題吧。」

  「你這是客套嗎?」艾薇兒眨眨眼。

  「客套是要客套一下的,哈哈,蘭迪他們沒意見吧?」

  「他們現在巴結你還來不及,你要說太陽是方的,蘭迪絕對第一個跳出來支持。」艾薇兒調侃道。

  「薇薇,不帶這麼諷刺的,雖然蘭迪同學喜歡拍馬屁,但總得來說他還是一位非常上進的好同學,哈哈。」

  「這次能不能把學姐也帶上,加上我的十字弓,我們團隊的力量很強大,而治療方面就可以交給學姐,她需要一些植物樣本,想實地考察一下。」

  艾薇兒商量道,「學姐的治療能力是我們學院最強的,絕對不會拖後腿。」

  鄒亮點點頭,「我沒任何意見,有美女相伴,戰鬥起來都格外帶勁。」

  艾薇兒白了一眼,這人就是嘴上不老實。

  還沒等艾薇兒離開,姬娜同學又來拜訪了,見到艾薇兒在,姬娜也報以笑容,畢竟是一起試煉過的,好說話的多。

  知道了內情,鄒亮也頗為無奈,放下手中的資料,「姬大小姐,您又有何貴幹?」

  「不打擾你和美女談心了,我先走一步。」艾薇兒也不摻和,知道姬娜想和亞瑟單獨說。

  姬娜完美不理會鄒亮,給艾薇兒一個感激的眼神,等艾薇兒離開,才拉開座位非常自覺的一坐,那修長的美腿交疊裸露在鄒同學的視野中,很炫目,這人時不時的來搗亂,讓鄒同學看資料的時候都會有一雙白皙的美腿晃來晃去。

  「沒事兒,就不能來看看你了嗎,我們好歹也是同生共死的老朋友了!」

  「大小姐,對於一個不受待見的藥劑學徒,他現在正忙於自己的職業生涯當中,您知不知道,那個,會分神的!」

  鄒亮指了指對方禍害思想的美腿說道。

  姬娜撲哧一笑,這人說話又直接又粗魯,可是她卻不討厭,「想不想試試?」

  「別了,我弟弟剛剛被你的追求者暴打一頓,難不成你想我這個祭司去跟他肉搏嗎?」

  鄒亮不咸不淡的說道。

  姬娜顯然是聞風而來,「堂堂亞瑟祭司竟然也是怕事的人嗎?你這人怎麼做大哥的!」

  「呵呵,姬娜同學,激將法雖不錯,但恰好對我沒用,一碼歸一碼。」鄒亮相當的淡然,他喜歡幫助人,但不喜歡被人利用。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