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一百二十 一箭雙鵰


  「你究竟想怎麼樣才肯幫我?」姬娜跺跺腳站了起來,她實在拿眼前這個人沒辦法。

  鄒亮笑了笑,「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至少要告訴我理由,然後我根據自己的能力決定是否能幫得上。」

  「其實也沒那麼複雜了,那個藍獅想追我,家裡頭對他相當滿意,可是我又不喜歡,上次去試練其實也是為了躲他,至於找你,那更簡單了,人家對你有意思嘛,不然那麼多人我幹嘛找你。」

  姬娜笑盈盈的說道,俯下身子,身體成了一個非常驚人的曲線,給鄒同學施加了無限的壓力。

  「是嗎,我怎麼感覺不到呢?」

  「那是因為你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奧裡茜亞身上,如果你放棄奧裡茜亞,我願意和你嘗試一下,如果你有本事的話,第一次便宜你又如何?」

  姬娜直視鄒亮,發出挑戰的信號。

  兩人對望著,鄒同學禁不住感嘆,無論真假,此女確實厲害,擊中他的要害,讓他放棄奧裡茜亞那是不可能的,雖然獸族不禁止一夫多妻,但戀愛期間,腳踏兩隻船,恐怕是任何一個傑出的獸族女孩子都無法忍受的。

  「咳咳,我給你出個主意,絕對可以擺脫糾纏。」

  「說說看,你這人鬼主意最多了,人家很信任你。」見鄒亮退讓,姬娜乾脆坐到了桌子上,儘管鄒同學知道半真半假,可是依然很受誘惑。

  「方法很簡單,讓他挑戰修羅,如果他贏了,你何妨給人家一個機會,但是如果贏不了,那……」

  鄒亮說道,解決問題地方法有很多,換個思路,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姬娜猛地一拍手,「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你真聰明,亞瑟祭司,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說著長腿一彈離開桌子,興沖沖的朝門口走去。

  鄒亮禁不住搖頭,這還叫喜歡,典型的過河拆橋啊。

  「亞瑟祭司,真的,你要肯放棄奧裡茜亞,我就跟你。」已經離開的姬娜又彈出頭說道,然後嬌笑著遠去。

  鄒亮禁不住搖頭,對方還是找到了他的弱點,這才故意調侃,美女難惹,這種火辣的豹族美女更不好對付,如果在有聰明的頭腦,那真是男人的剋星。

  不過鄒同學這招叫做一石二鳥,一方面讓姬娜別煩他,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會會藍獅,任何欺負了歐尼斯特的人,他都會給對方一點深刻的回憶。

  誰幫誰還真不一定……

  男人的直覺不可靠,但是鄒亮對獸靈的理解卻是超越這個時代的,運用上更是擴展,姬娜來這裡十有八九是有其他目的,而且跟自己有關,絕不僅僅是為了躲避藍獅那麼簡單。

  不過對方既然要玩捉迷藏,他倒可以喝對方比比,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獵人。

  接下來的幾天裡藍獅帕修斯頻繁出現在神耀行省的獸靈界,以他的實力,除非遇到同級別對手,肯定無人能阻擋,對於這種跨界戰鬥的行為,一般都會被獸族認為是挑釁,而這種情況下,所在行省的年輕高手應該奮起迎戰。

  而在行省萊茵族最強的可是黃金獅子墨菲,這可是萊茵族最強的稱號,但是墨菲卻意外的沒有教訓藍獅。

  理由很簡單,藍獅是衝著修羅去的。

  對方的目的很明確,而墨菲如果幹掉他,就有點越俎代庖,何況他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萊茵六獅,雖然以黃金獅子最被看好,卻不意味著絕對的強勢。

  帕修斯空入寶山當然沒有空手而歸的道理,碰上修羅最好,碰不上也可以打打秋風。

  萊茵族作為獸族當之無愧的王者一族,他們的最優秀的水準確實無與倫比,均衡強大,技術全面,戰鬥經驗豐富,最近的比賽中,帕修斯沒有遇到任何的困難,都是穩定的拿下勝利,其中包括戰勝一下比較知名的選手。

  最精彩的一戰是和蘭迪的一戰,兩人大戰一個小時,蘭迪的蝴蝶刀和小圓盾確實給帕修斯製造了很大的難題,經過了長時間的鏖戰,帕修斯才適應了這種打法,最後擊敗蘭迪,在功底上,萊茵六獅確實名不遜傳,確實紮實,如果不是蘭迪的戰法獨一無二,恐怕頂多撐半個小時,這一戰也被稱為最近最精彩的一戰,雙方可謂是把鎧戰士和新型獵影的特點和對抗發揮到了極致。

  可惜蘭迪最後還是功虧一簣,這一戰也讓藍獅的名號響徹獸靈界,在耶路薩摩戰爭學院,也沒人敢挑釁這個外來者了,實力才是硬道理。

  蘭迪倒也坦然,他就是為歐尼斯特出頭,技不如人,也怨不得別人,從那天開始他開始住在神廟,接受新的訓練。

  無論是怎麼華麗的失敗,終究還是失敗,輸給修羅也就罷了,輸給帕修斯也著實讓蘭迪看到了自己的缺陷,坦白說,最後階段如果不是帕修斯想瞭解蘭迪的刀法,早就結束戰鬥了,體力這是必須練的,蘭迪這方面還沒有拿出全力去訓練。

  失敗才是成功之母,只有失敗才能讓他們清醒,鄒亮也趁機把蘭迪編入訓練行列,平時說再多也沒有事實來的有說服力。

  蘭迪體會到亞瑟祭司「殘忍」的一面,對他和歐尼斯特的計劃設定的相當嚴酷,這絕對要比學院裡的訓練方式累的多,也特別的多。

  歐尼斯特在團隊作戰中發揮出的作用要比他在單挑中大的多,但生活不會給你太多的選擇,鄒亮也在為歐尼斯特挑選更進一步的戰鬥技巧,當然並不是說貼山崩就不需要了,相反這種技藝是隨著時間會變得更強,如果歐尼斯特練的夠好,那一撞之下,帕修斯就不會再有反抗的機會了。

  而蘭迪的問題在於基本功,身體的基本能力的提高,沒有捷徑,就是練,所以上午就讓他們直接呆在神廟中訓練,下午才去學院。

  安排好兩人的訓練計劃,鄒同學才自己晃悠著去學院。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