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一百二十六 決戰藍獅帕修斯

(週一必殺推薦票,關鍵時刻,關鍵給力啊)

週末,獸靈界格外的熱鬧,準確的說是神耀行省的獸靈界,本來開學之初,獸靈界的戰鬥熱度會降低不少,但由於藍獅的挑戰,讓很多人親眼目睹這樣的戰鬥。

神耀行省年輕一代的不少高手已經提前到了,神廟也插手了,派出祭司維持現場秩序。

神廟是無比支持的,因為只有戰鬥激烈,戰鬥的場數多,獸靈界才會壯大,祭司們認為戰鬥祭壇的數量,獸靈界的範圍是由獸神的意志決定的,而想要獲得獸神的意志就需要更多的戰鬥。

本質上,神廟是非常支持,鼓勵戰鬥,這樣也有助於帝國誕生強者。

中央的戰鬥祭壇上,帕修斯已經到了,對於一個身經百戰的戰士,對於戰鬥毫無恐懼可言,就算有也只會是興奮。

戰鬥祭壇附近已經人山人海,祭司們環繞戰鬥祭壇,不斷的祈禱著,奧義籠罩祭壇,戰鬥祭壇逐漸上升,放大,以便讓更多的人看到。

神耀行省的獸靈界已經很久沒這麼熱鬧了,人們也在人群中發現了一些大人物,比如黃金獅子墨菲,以及各城市年輕一代的翹楚。

最意外的是,戰士之中還有一些不速之客,顯然他們不是戰鬥職業,而是靈魂鐫刻師公會的人,只是不知道他們來這裡是什麼意思。

帕修斯一身滿數據白裝,顯得信心十足,他對於那種沒有任何裝備就能戰勝白裝戰士的謠言並不全信,來這裡不光是為了姬娜,也是好奇。

姬娜也在人群之中,這件事兒在耶路薩摩戰爭學院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沒有不透風的牆,大家也都知道帕修斯是衝著姬娜來的,美女配英雄,這本來就是獸族的佳話,帕修斯已經憑藉他無與倫比的實力讓大家接受,而這一戰也將是他最後的考驗。

戰爭學院的女孩子們忍不住發出尖叫,面對英俊與實力完美集合的藍獅,很少有女孩子能抵抗,而且他還不像一般的戰士那麼野蠻,舉止​​間充滿了貴族的優雅,連另一朵學院之花愛瑪都對其心生愛慕,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帕修斯對姬娜很執著。

愛瑪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討厭對方,反而更覺得對方有魅力,更讓她心生征服一意。

她帶著自己的擁躉毫無顧忌的為帕修斯加油,那萊茵族狂野的美貌足以引起周圍人的主意,戰鬥祭壇上的帕修斯報以淡淡的微笑。

目光看著台下的姬娜,他要在姬娜的見證下贏下比賽,得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這就是獸族的執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修羅還沒出現。

姬娜雖然面不改色,但心中是著急的,不是帕修斯不好,但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一個人也不需要理由,不是所有優秀的人,都會被人喜歡,從帕修斯做的一切確實足以征服一個女孩子的心,奈何她天生對這種事兒不感興趣。

該死的亞瑟,如果修羅不來,她就讓亞瑟嫁給帕修斯!

已經進入獸靈界的鄒同學打了個噴嚏,奶奶個比爾,誰這麼惦記他。

進入獸靈界的位置並不是指定位置,鄒同學花了點時間找到了決鬥的地點,絲毫沒什麼問題,其他地方都無法和這裡的人氣相提並論。

當修羅出現的時候,戰士們一瞬間安靜下來。

這是一個極度的反差,戰鬥祭壇上的帕修斯目光中爆出強光,傳說他已經聽不少了,可是一個如此普通的人,竟然會讓眾多戰士趕到畏懼!

在神輝行省,高手同樣輩出,不過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給人這樣的威懾,一個強大的戰士展現力量的時候總會得到其他戰士的歡呼,可是這個人出現,卻讓戰士們心生畏懼。

一個沒有鎧甲,不受獸神保護的人,如何戰鬥?

修羅一步一步的走著,如此多的人,哪怕是教皇的宣講恐怕都很難讓他們安靜下來,此時卻鴉雀無聲,一條通道讓開,無論怎麼擁擠,卻沒人發出聲音,戰士們的目光都死死的盯著這個瘦弱的戰士,一個手無寸鐵的戰士。

一如修羅的平靜,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是虛無的。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戰士?

帕修斯忽然之間心跳開始加速,但是他很快控制了自己,不能被周圍的氣氛影響到。

這種程度,還不足以影響到他藍獅帕修斯!

終於鄒亮站在了戰鬥祭壇之上,瞬間不知誰帶頭,戰士們忽然齊聲高喊,……帕修斯,帕修斯,帕修斯!

這是一個什麼情況?

獸神演武?

本質就是與整個世界為敵,他的存在推翻了獸神大陸的一切戰鬥常識,戰勝修羅,便獲戰魂,在這個時候,一點點地域之見早就被抹去。

愛瑪叫的最尖銳,狂放,感覺舞台之上是她的男人一樣,正在挑戰世界上最可怕的惡鬼——修羅!

帕修斯微微一笑,“看來你不怎麼受歡迎啊,修羅嗎?嘖嘖,我不太懂,不過你的故事將在今天畫上終點。”

鄒亮面無表情,站在戰鬥祭壇之上,他的話越來越說,有時他也在想,這是不是獸神老頭把他弄到這個世界上來的一個任務。

不過……他喜歡!

帕修斯的劍有節奏的敲打著盾牌,同時不斷的高舉,示意歡呼聲更響亮一些,場外的氣勢也同樣重要,這是決鬥的一個竅門,巧妙的利用周圍人的力量。

被壓抑的戰士的氣息洶湧而出,修羅,是地獄之中最恐怖的惡鬼,而獸神演武則是挑選中修羅中最可怕的。

不知道傳言是從哪兒來的,但最近大家聽到的就是這樣的傳說,獸神演武的真相就是戰勝修羅,才會得到獸神的恩賜。

整個獸族的勇士們都應該拿出刀劍戰勝他!

歡呼聲刺激著帕修斯的靈魂,自己的氣勢也隨之積累到了巔峰,一聲爆吼了,長劍大巧不工的轟出。

普普通通的一劍就能看出功底了,一劍斬出,周圍形成了一種凝滯,讓這一劍顯得格外的重,干擾了對手的閃避,這一劍已經有點劍的味道了。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