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一百二十九 深層影響


  「真是太猛了,老大,你真應該去看看,猛的掉渣,帕修斯大概做夢都沒想到萊茵族的狗屁彈被切開了!」蘭迪興奮的說道,對手的失敗也算是自己的勝利。

  「這劍速確實驚人,怎麼都沒想到修羅還會使用武器,太可怕了。」

  科特也禁不住讚歎,身為萊茵族,他是知道萊茵咆哮彈的威力,萊茵族的獸靈本就強大,當到了一定程度,可以壓縮通過獅吼釋放出來,形成一種無形的殺傷,直接攻擊,有五成以上的幾率破防,在白裝級使出這種攻擊,哪怕是初級的,也是無敵的,帕修斯的藍獅之名名副其實,當真強大,只是對手更加的變態。

  「這一戰你們的收穫也不少吧,戰鬥什麼的交給你們,我的任務就是為你們打造最好的裝備,你們玩了一個晚上,我可是一刻也沒閒著,科特,你的盾牌設計也做好了,找個獸靈狀態最好的時間就可以進行鐫刻了。」

  「哈哈,謝謝大哥。」

  「我們之間就不用客氣了,早點休息吧,明天照常訓練,勤能補拙,每天一點進步,積累起來就是翻天覆地的。」鄒亮笑道。

  「放心吧,我們不會鬆懈的。」

  三人的性質很高,知道鄒亮還要忙其他的設計,出去之後接著聊了,鄒同學收拾好,也要休息一下,奶奶個比爾,活著容易嗎,說實話,他雖然喜歡有質量的戰鬥,但虐鳥的戰鬥也是需要的,獸靈界的戰鬥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積累獸靈,他自身的增長比較緩慢,但是這種投機取巧的想法顯然沒有任何機會,現在的菜鳥根本不跟他打。

  清理了一下自己的獸靈,這一戰收穫了五點獸靈,算是超級豐厚了,不過還不足以滿足鄒同學的心,啥時候一戰弄個百八十點的才叫爽啊,他實在是被魚龍搞怕了,這個世界的變態怪物太多,底子薄一點真不好混。

  什麼叫英雄,活著的才是英雄。

  鄒同學的覺悟只是一般般的程度,當初給艾薇兒打造十字弓,還花了一點的獸靈弄了一個鑽子,現在還存十四點,不過掌握的屬性卻比以前多了。

  除了五大基本屬性,還多了威懾和準確,每天睡前鄒亮都要熟悉一遍,每天梳理一下,要把獸靈的感覺跟呼吸一樣自然純熟,這可是他的立足之本。

  萊茵咆哮彈,也是氣的一種使用方式,從口中忽然噴出,確實防不勝防,沒想到3D格鬥中的虛幻技巧在這裡竟然是活生生的現實,鄒亮對於這種特別的攻擊方式相當有興趣,自己的寸勁練得又艱難又痛苦,對方的攻擊異曲同工,但聯繫方式卻並非如此,找個機會得研究研究。

  琢磨了一會兒,望著桌面上的設計,卻忽然想起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原因還是獸靈境忽然出現的不速之客,靈魂鐫刻師!

  這些傢伙可是刀叉齊備,可是為什麼自己的鐫刻刀什麼的卻不會在獸靈界出現呢?

  按照道理,現實中可是選擇使用或者隱藏,但在獸靈界都會被顯現出來,可是他卻沒有。

  大概是因為兩種靈魂的問題,鄒亮也想不通,也懶得去想了,

  修羅的勝利第二天毫無疑問成了人們的話題,這次的失敗者是來自神輝行省的藍獅帕修斯。

  此時耶路薩摩戰爭學院,帕修斯穿戴整齊站在姬娜的面前,他是來告別的。

  「姬娜小姐,我遵守諾言,今天就回去了,雖然結果不好,但還是感謝獸神,認識你,我從不後悔。」

  失敗還是給帕修斯造成了一點打擊,臉色有些蒼白,顯然是一夜沒睡,不但輸,而且輸的很徹底,最強的萊茵咆哮彈都被破解,對於一個成名以來未嘗一敗的天之驕子確實是一種打擊,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持紳士風度已經難能可貴了。

  姬娜笑著點點頭,「帕修斯,你很棒,會找到適合你的女孩子。」

  「臨走之前,我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就算輸,我也想知道輸給了誰。」

  「你難道不認為是修羅?」

  「呵呵,姬娜小姐怎麼會那麼庸俗,別得女孩子肯定都喜歡強大的戰士,但你不同,很特別。」

  姬娜微微一愣,沒想到帕修斯這麼瞭解他,跟那個笨蛋完全不同。

  姬娜笑著說了一個名字,著實讓帕修斯既無奈又惋惜,還很鬱悶,但是架不住情人眼裡出西施,早知道修羅這麼厲害,他也不至於冒然應戰了。

  一句後會有期,藍獅離開了耶路薩摩,背影有點孤單,卻依然挺拔,一個驕傲的萊茵族不會輕易倒下,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鄒亮遠遠望著帕修斯離開的背影,也算是一種送別吧,對這人他並不討厭,若論身手還是滿欣賞的。

  收拾了一下心情,今天露瑤給的那些資料他也看完了,有用的東西他都做了記錄,有時間自己煉製一些藥物。

  此時達羅斯鐫刻師公會,這裡是神耀行省的總部,在場的都是鐫刻師公會神耀行省的重要人物,可以說都是影響著神耀的大人物,鐫刻師公會的強勢在這些人的氣度上可以得到體現。

  「修羅的考察報告出來了,此人的獸靈在十點左右,確實很低,屬性也不算很優秀,但是戰鬥技巧確實驚人。」

  為首的是達羅斯鐫刻師公會的會長,也是神耀行省鐫刻師公會的總長,維克多‧克蘭斯基。

  「總長,這種小人物頂多就是鬧騰一下,跟我們鐫刻師公會沒什麼厲害關係吧?」

  克利夫蘭城的公會會長說道。

  「是嗎,我可不這麼覺得,獸神演武,哼,十有八九是神廟鼓搗出來的,重點是什麼,是在打擊我們鐫刻師公會,告訴我們,裝備也沒那麼重要,而且獸靈界是神廟的範圍,也是提高神廟影響力地方法,你們沒覺得自從修羅出現之後,獸靈界熱鬧多了嗎,神廟的影響力變大,這對我們怎麼都不是好事。」

  多瑙城的會長冷冷的說道。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3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