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一百三十四 叉,比囂張!


  在耶路薩摩戰爭學院,類似亞瑟這樣出名的小隊也有那麼十多支,不過多是由三年生,或者歸來的四年生帶隊,一般在離開學院之前,沒有特殊情況,這種學院出征,出去試煉的學長都會歸來,回來的好處很多,泡泡學妹啊,炫耀一下自己的實力,享受一下做領袖的滋味等等,真正想為學院出力的微乎其微,畢竟他們在外面試煉的時候都是各冒險團隊打雜的。

  愛瑪也組建了一支十人小隊,其中有四個四年生,而且聽說水平相當不錯,戰績卓越,三年生三個,二年生三個,三個兩年級都是女孩子,而其他的高年級的全是負責戰鬥的。

  愛瑪自己也是第一批在靈魂鐫刻師公會鍛造了萊茵盾的鎧戰士,同樣興致勃勃,愛瑪驕傲、華麗,她認為這是應該的天生的,也是她的魅力所在,她要在這次戰鬥中好好給亞瑟一點教訓。

  父親有他們那個階層的鬥爭,而她有她這個階層的鬥爭,一定要讓亞瑟出醜,不僅僅是出醜……

  校長大人在廣場上激情昂揚的演講著,鄒同學在下面麻木的聽著,奶奶個比爾,看來哪裡的領導講話都一樣的冗長,安其羅校長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露面了,在這種展現校長威風的時刻,老頭顯得無比興奮,不停的揮舞著手臂,下面的獸族被他鼓舞的嗷嗷直叫,恨不得現在就去衝殺一番。

  校長訓話結束,學生們在冒險者公會領隊的帶領下乘坐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前往地下世界。

  這次去的是最新發現的洞口,不過級別並不高,對於這種沒有延伸性的小型地下世界,一般是採取全部滅光的策略,當然這是在沒有發生引申空間的情況下。

  學校和冒險者公會提供了馬車,當然學生自己也可以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像愛瑪當然少不得把家裡最漂亮的馬套出來顯擺一番,把自己折騰的像個驕傲的公主,身後的兩個女同學像是侍女,而其他壯男無疑就是他的隨從。

  鄒同學禁不住有點比較惡毒的想法,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儘管對方目光充滿了挑釁,但好男不跟女鬥,他也不知道愛瑪為什麼這麼敵視他,但仔細想想理由卻是不少,不論是神廟和執政官的鬥爭,還是他趕走了人家的心上人,女人要狠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鄒亮很淡定了。

  「亞瑟,這次在發現第二層,記得把我們也叫去欣賞一下,沒能目睹你大戰妖獸領主真是惋惜。」姬娜的心情好,美女出行的時候打扮同樣無比風光,超短的獵影打扮把魔鬼身材凸顯無疑。

  「免了,你想看我狼狽逃竄的樣子吧。」

  「你這人,什麼都好,就是太聰明了,男人有時候要笨一點。」姬娜嫵媚的拋了個媚眼。

  「姬娜小姐,那藍貓也走了,要是你寂寞的話,不如選我吧,大哥很專情的。」蘭迪時刻不忘推銷自己,同時他對萊茵族的蔑視一如既往。

  「蘭迪小朋友,你太嫩了,我喜歡像你大哥這樣的成熟男人。」姬娜好不在意的開著玩笑。

  「其實我比大哥年紀還那麼一點點。」

  「那只能顯得你更幼稚」

  望著蘭迪吃癟的委屈模樣,眾人一陣狂笑,三大美女的花枝亂顫,尤其是露瑤學姐那腐蝕靈魂的胸部不斷起伏,惹的不遠處一片羨慕嫉妒恨。

  「這次的主攻手是我們五妹,十字弓一出,誰與爭鋒,什麼妖獸都是浮雲」鄒亮大聲說道,他也漸漸習慣了獸族的豪邁,好歹他也有一半是熊族。

  「喲,好大的口氣」

  「也不怕牛皮吹破天」

  「現在的後生晚輩可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看來我們不在學院這段時間,出了不少有趣的事兒啊,是嗎,愛瑪?」

  幾個穿著英明神武的學長,目光中十分的嫉妒對面的情況,可是表面上又要裝出一副高手的形象。

  「這大概就是山低猴子吊,水淺王八跳吧,幾位學長不在,戰爭學院變天了。」愛瑪有了依仗,底氣十足啊,雖然科特等人水平不錯,但怎麼也無法跟已經試煉很久,經歷過大場面的學長們相提並論。

  科特等人顯然跟這些人都很熟悉,臉色很難看,卻也沒法反駁,看來作為新生的時候也受過一點教訓,年紀上的優勢有的時候是天賦和努力無法立刻踰越的。

  鄒亮眉頭一挑,奶奶個比爾,自己不去找別人麻煩就已經燒香了,這妞竟然主動找麻煩。

  「哇塞,好大的陣容啊,愛瑪小姐每次出行都要這麼多隨從嗎,我們不過是去清理一些低級妖獸,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要去屠龍呢。」

  鄒同學誇張的說道。

  「小子,你是干什麼的,這裡哪有你說話的份兒」

  一個比爾族吼道,額頭上還有一道疤痕,顯得尤為粗獷,看這身板,肯定是力大無比,一個小小的比爾竟然敢在他面前叫囂,看來一段時間沒回來,真是造反了。

  「你是什麼東西,敢這麼跟老子說話」

  有人狂,那鄒亮就更狂。

  疤臉比爾哪想到竟然有人跟他頂嘴,以前在學員的時候那是一個說一不二,後生晚輩見了他都要低著頭過去,現在竟然有人敢挑釁了。

  「找死」

  兩列敞篷馬車是並行的,疤臉比爾半空中就一聲吼衝了過來。

  「歐尼斯特」

  這邊的馬車裡也是一聲低沉的比爾吼,歐尼斯特已經跳了出去,半空中照例一擊貼山崩,右肩撞向比自己壯一個頭的大塊頭。

  轟……

  歐尼斯特安然無恙落回馬車,右臂也是一陣發麻,而對面的疤臉比爾可就慘了,哪兒知道比自己小一個頭的傢伙竟然有這麼大的力氣,半邊身子發麻直接砸進了車廂,儘管車廂夠寬敞也折騰的雞飛狗跳,車廂猛烈搖晃,要不是車把式確實有兩下,他們就直接翻車了。

  疤臉比爾猛然爬起來了,身體還是一陣搖晃,「兀那熊頭小子,報上名來。」

  「歐尼斯特」

  歐尼斯特好不示弱的吼道,凡是敢對他大哥無禮的,直接被歐尼斯特化為惡人的範疇,他的世界裡很簡單,要麼是好人,要麼就是惡人,惡人就是要審判的。

  「學長,犯不著跟他生氣,等到了地頭再說。」愛瑪低聲說道,沒想到一照面就吃了一虧,心中也有點嘀咕,這麼大的塊頭白長了。

  見自己人吃虧,四年生裡像是領頭的一個萊茵族看了一眼,「科特,半年不見,你進步很大啊。」

  「學長客氣了。」科特淡淡的說道。

  對方也沒想到科特竟然不買賬,這些人以前在學院裡都是說一不二,管理自己同族的學弟只需要驅使就成了,顯然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年輕的比爾祭司所改變。

  比爾族的祭司,很奇怪啊。

  「這位學弟怎麼稱呼。」萊茵族學長自然是看到自己同伴吃的虧,差了兩年竟然有這樣的力量。

  「亞瑟,見習祭司。」鄒亮笑了笑。

  一個斯奈克弓箭手皺了皺眉頭,「亞瑟,有點耳熟,難道你就是那個讓蘭多夫表弟不得不轉學的傢伙?」

  「算蘭多夫那小子有點腦子,我說了,只要讓我耶路薩摩見到他,見一次打一次,你看,打了幾次,腦子就聰明了,乖乖轉學多好。」

  亞瑟用一種很誠懇的語氣說道。

  眾人面面相覷,見過狂的,沒見過這麼狂的。

  「幾位學長,我說過了吧,這位亞瑟祭司在耶路薩摩可是橫行無忌啊。」愛瑪立刻趁機落井下石,敲定他在眾人心目中的印象,尤其是弓箭手簌克,他跟蘭多夫可是有點遠親關係,在弓箭手公會也得到不少好處,自己不在這段時間,自己堂弟竟然被欺負成這樣子,叫他怎麼忍,跟蘭多夫有點相像的三角臉立刻陰天了。

  「小熊崽子,真狂啊,看來不教訓教訓你,真以為自己是號人物了。」簌克一方面是想在愛瑪面前表現一下自己,同時也是想為自己掙點分數,這事兒傳到自己拿雷諾耳朵裡,肯定會表揚自己的,畢竟親戚關係很遠,不多聯絡做點事兒,人家怎麼會待見自己。

  說著弓箭在手,他要嚇唬嚇唬對方,同時展現一下自己的實力,即便是在奔馳的馬車上,依然可以展現穩定的箭法。

  只不過他弓還沒穩定好,一支箭已經插著頭皮過去了,帶起了一串毛髮,一道慘白的頭溝出現。

  簌克渾身一顫,臉色大變,他還沒準備好,也不見怎麼準備,對面就是一箭過來,根本一點準備都沒有。

  艾薇兒已經收起十字弓,「動手之前最好先動動腦子,惹惱了亞瑟,你也照樣的滾出耶路薩摩」

  見溫柔的艾薇兒發飆,鄒亮都愣了愣,緊跟著豎起大拇指,看來結拜之後,艾薇兒也跟自己學了一點彪悍。

  簌克心中又羞又怒,自己率先動手卻被一個後生晚輩先出手,而且顯然人家是手下留情了,不然直接要了他的腦袋,在晃動的馬車上,竟然有這樣的準頭,簡直駭人聽聞,當看到怪異弓的屬性,更是下意識的揉了揉眼睛。

  「好大的口氣,就憑你?」

  「還不夠嗎,別被你身邊那個沒胸沒腦的女人糊弄了,在做事兒之前動動腦子,弄清楚你們的對手是誰。」鄒亮雲淡風輕的說道,連職業公會的會長都搞了,這幾個自以為白長了幾年的傢伙真以為自己是人物了。

  這話雖然囂張,倒也讓簌克清醒了,蘭多夫可是雷諾會長的親生兒子,這可不是撿來的,被人打了竟然還要離鄉背井,這裡面肯定有蹊蹺啊。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