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一百三十六 衝動的妞(第四更)


  科特等人跟著鄒亮充分享受了一把貴賓待遇,對於為他們唯一肯為他們出氣的亞瑟祭司,工作人員是以百分之兩百的熱情服務。

  這種待遇可不是花錢就能享受到的。

  大家需要的東西很快採購齊,鄒亮要結賬,一千金幣對他來說足夠揮霍一段時間的,何況這點錢根本沒放在鄒同學的眼中。

  安羅連忙搖頭,「亞瑟祭司,您太見外了,您和您的朋友所有物品的費用會長大人已經支付了。」

  「既然把我當朋友就不要跟我客氣,替我謝謝你們會長。」鄒亮還是執著的把帳清了,他可不佔這種小便宜,可以讓拉努一直記得自己的好。

  安羅沒有堅持,再堅持就是惹祭司大人不高興了,坦白說他在冒險者公會工作了二十年就沒見過這樣崇高的人,有志不在年高,而且對他們都很客氣,沒有把他們當下人一樣驅使,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高貴。

  若是眼神能殺人,那鄒同學肯定被姬娜千刀萬剮了,當然祭司大人是不會跟她一般見識的.

  上次試煉的地方無限延伸的地下世界,深不可測,但這種地下世界反而會安全,一直在冒險者公會的控制之中,但目前這個地下世界卻沒有規範,這次的目標就是掃平。

  地下世界的評定級別屬一般,無詳細地圖,危險性相當較低,鄒亮對於地下世界充滿了興趣,其實他對一切神奇的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尤其是上次從魚龍身上的收穫更是豐厚。

  當十個團隊準備好的時候,第一批戰鬥團隊進入,愛瑪雄糾糾氣昂昂的第一個充了進去,鄒亮卻不搶這個先,獸人的冒險者精神是排在鄒同學安全第一的理念之後的。

  數十條繩子垂了下去,眾人順著繩子垂直下落,落地之後找到自己的團隊,雖然附近並沒有什麼妖獸,但已經能嗅到妖獸的味道了。

  落地的團隊幾乎蜂擁而出,同時空中還不斷的有團隊下落,個個爭先恐後。

  「老大, 我們也沖吧,在晚了毛都不剩一根了。」

  蘭迪急得直搓手。

  「表著急,如果這裡輕鬆被蕩平,對我們也沒什麼挑戰,如果有強一點的妖獸,別人上了也沒用。」

  終於等第一波沖光了鄒亮才帶領大家出發,一路上戰士們喊殺聲整天,……恐怕喊得勁兒比動手的力氣還大。

  這裡的低級妖獸確實不少,畢竟是新發現的野生地下入口,小妖獸成群結隊,極大的滿足了同學們的戰鬥慾望。

  目前他們看到的都是以刺鼠為主,如同老鼠和刺蝟的結合版,個頭五十公分左右,速度一般,攻擊不外乎咬抓,無毒,但是遇到厲害一點的可能會噴刺倒是要小心一些,如果大意的話被攻擊到要害也是無救的。

  獸族天生就是戰士,加上學院的訓練,尤其是那些三年生四年生對這種程度完全不在意,這裡就是他們展示力量的舞台,同時對美女們炫耀一下,這個時候不顯擺什麼時候顯擺。

  看蘭迪科特他們殺的歡快,鄒亮這個祭司自然是在後面的,艾薇兒也沒有出手,弓箭手有帕特里斯就成了,她的十字弓要用在刀刃上而不是在這些低級妖獸身上浪費精力。

  「大哥,看你興致不高,怎麼了?」艾薇兒也開口了,她知道亞瑟喜歡她稱呼大哥。

  鄒亮笑了笑,「不是興致的問題,但凡是戰鬥都有一定的危險,冒險者公會只是粗略探查,不是格言叫做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嗎,團隊裡應該有保持冷靜的。」

  艾薇兒點點頭,「冒險者公會判斷這種地方的級別也相當有經驗,根據地形,世界深度以及妖獸的級別種類,這種判斷一般不會出問題,而且萬一遇到厲害的妖獸打不過還可以跑。」

  隨著戰鬥的深入,團隊漸漸散開,大家開始覺得沒那麼輕鬆了,團隊進展的速度也逐漸慢下來,雖然眾人的戰鬥穩壓妖獸,可是架不住人家的數量多,殺著殺著就沒進了。

  戰士們只需要掃蕩到冒險者公會劃定的標記點就行了,預計快的三天,慢的五天也就搞定了。

  鄒同學為人穩重的,這點虛名他不在意,不過考慮到科特他們奮勇殺敵的戰士情節,他還是配合的制定了較快的攻擊節奏。

  在怪物數量增加之後,禁止單打獨鬥,既浪費體力又容易陷入包圍,衝動是魔鬼,而且這明顯不是一場速戰,戰鬥最重要的殺死那些妖獸的頭領,頭領死亡,也就意味著這個妖獸群體也無法存在,但哪怕是最低級妖獸的頭兒也擁有相當的智慧。

  比如這群刺鼠。

  衝擊波小隊採取的圈地攻擊法,在進入獨佔區,由蘭迪和姬娜把周圍的刺鼠都吸引過來,然後大家一起解決,解決完一批做十多分鐘的休整。

  這跟其他人一窩蜂的沖上去,殺完了沖,衝著殺,有很大的差別,可以說其他團隊並不能算是真正的團隊作戰。

  這種戰法在剛開始可能略顯束縛,不自由,但很快活好處就會凸顯出來,他們的攻擊效率很快就超過了其他人,前進速度也逐漸排在前面。

  衝著衝著,隊伍根據實力就分成了集團,而鄒亮的團隊正以極高的速度突進著,漸漸的超越其他團隊。

  越往地穴的深處妖獸越多,戰士們承受的壓力越大,大家都開始量力而行,冒進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個簡單的道理每個人都知道。

  這時候要展現的是硬實力。

  鄒亮他們殺的很細,不像其他團隊要麼追求速度,要麼就過於謹小慎微,鄒亮才是真正對一個戰士的要求。

  作為指揮,鄒亮找到了自己的感覺,站在隊伍中央,獵影是兩把尖刀,歐尼斯特是堅固的城牆,科特則是輔助防禦和攻擊,帕特里斯話不多,可是下手犀利,他的特點在於補足漏洞,鄒亮從他那裡發現了優秀的大局觀,這種能力有的時候比弓箭手的攻擊力本身更重要,而艾薇兒則不知不覺成了真正的攻擊主導。

  她的十字弓,攻擊力暴強,基本上都是一擊致命,在加上高速的攻擊,刺鼠和蟲鱉在她面前完全就是菜。

  殺著殺著他們也來到一個巨大的空間,很多團隊都在這裡鏖戰,這裡就是粗略地圖標示的第一個怪物扎堆區,而且也意味著有妖獸頭目的存在。

  大家的戰鬥都很瘋狂,兩個團隊最華麗,一個是愛瑪率領的愛神小隊,一個是福克斯暴發戶狐勒率領的財神小隊,這位暴發戶大少爺鎮定自若的站在中間如同一個指揮官一樣不停的吼著,九名隊員可都是四年生,有錢能使鬼推磨,何況只是僱傭幾個四年生,這些人也很賣力為大少爺刷戰績。

  這種戰鬥雖然會有成績和獎勵,但並不排斥外力,反正最終目的是為了消滅妖獸。

  兩個小隊是目前最領先的,也是箭頭,同樣收穫也最豐厚,愛瑪小姐自然要成為這次戰鬥唯一的主角,只不過狐勒少爺並不懂美女心,反而賣力的表現,想要引起愛瑪大小姐的注意,美女英雄,這是多麼的絕配。

  妖獸的數量很多,但級別還是不高,只要穩住局面,解決問題只是時間問題,可是愛瑪大小姐卻非常的不爽,因為她看到本來被她甩開的那些討厭鬼竟然也追了上來。

  「巴默,我們衝出去,這些低等貨色讓他們解決吧。」愛瑪說道。

  巴默微微停頓了一下,他有些擔心,這種野洞穴也可能存在危險。

  「愛瑪小姐,我們是不是先把這裡解決一下,貿然進去可能有危險。」

  愛瑪對巴默還是比較信任的,可是一看到後面那些人,心情就大差,她這次來就是要壓住亞瑟,讓他丟臉,自己沖了半天,結果又被阻擋在這裡,豈不是又是一個笑話。

  「憑我們這個團隊的實力怕什麼,殺」

  愛瑪一聲嬌吒衝了出去,其他人生怕她有什麼閃失立刻跟了上去。

  「愛瑪小姐果然豪情萬丈, 小弟陪你,兄弟們,衝啊」

  不遠處的狐勒立刻緊隨其後,想好好拍拍愛瑪大小姐的馬屁,只可惜愛瑪大小姐甩都不甩他。

  愛瑪大小姐好歹也是有品位的,最討厭這種渾身銅臭的暴發戶,不過人家確實稅收的重要貢獻者,換個人,早就一頓臭罵了。

  這兩個團隊突然發威,迅猛的前衝,很快脫離了團隊,妖獸們的地盤屬性很強,並沒有追趕他們,而是凝滯了一會朝其他團隊分散攻擊過去。

  偌大的地下世界形成了近百個戰鬥圈子,表面上戰士們被妖獸分割開,其實卻是被戰士們分割。

  毫無疑問,不聲不響的,衝擊波的戰績已經超過了其他人,這個團隊分工明確,把每個人的特點發揮到了最大,像歐尼斯特, 只要不是威脅到自己,完全就是防禦,而且他樂得防禦,他喜歡保護其他人,一個人牽扯了大部分攻擊。

  反而是鄒同學倒是個沒事的人,沒辦法,誰讓人家是祭司的,他就是陪著露瑤學姐聊聊天,觀察一下局勢,沒辦法露瑤平時都穿寬鬆的藥劑師袍,可是戰鬥的時候,這種衣服顯然不方面,換成了冒險者的緊身衣,那身材,讓鄒同學的眼珠子很難離開,尤其是在確定戰況沒什麼變化,眼睛進去就拔不出來了。

  露瑤不是沒看到,只是在這種場合下只能熟視無睹,怕影響到其他人,這人也真是的,這麼危險的時候,身為隊長的他,還有這個心思,平時又沒少看……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