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一百三十七 哥確實是戰歌祭司(第五更——爆!)


  露瑤可沒閒著,這種沒被挖掘的地下世界經常會出現一些罕見的草藥,這也是她來的原因,對戰士們不值一提,但對藥劑師可是上佳的材料。

  鄒同學好歹也是半拉子藥劑師,也陪著采了一些,每次采到一種新鮮的藥材,露瑤就會開心一笑,也就不再理會鄒同學有點過分的目光。

  科特他們並不擔心鄒亮,就算要擔心,也是試圖襲擊他的妖獸們,這些孩子們不知道真正的BOSS其實就是那些看起來很柔弱的傢伙。

  戰鬥進行的很順利,可是地面突然震動起來,而不遠處,也就是剛剛愛瑪兩個團隊消失的地方,狐勒大少爺被一個盜賊夾在胳膊彎下,飛快的朝這邊衝了過來,而後面一群人也在狂跑,邊跑邊喊,「大群妖獸過來了,大家小心」

  等愛瑪他們的身影都出現的時候,地面的震動也越來越響了,一群群的妖獸湧出,依然是以刺鼠和蟲鱉為主,但已經能看到穿山獸了,除此之外,妖獸群中有不少藍光,這種散發著藍光的妖獸就是妖獸頭目。

  瞬間戰局變得混亂起來,顯然面對超出想像的妖獸群,愛瑪大小姐也顧不得什麼面子問題了。

  他們以為闖過了第一個妖獸集結點肯定會有一段空閒區域,而且當看到第一個藍色的刺鼠時還讚歎運氣好,一上來就碰到一個妖獸頭目,只是忽然發現藍光有點多,飛刺的攻擊讓兩個盜賊上來就受了傷,只能倉皇撤退。

  戰士們高喊著聚攏,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能亂,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才能應對。

  露瑤也不得不停止自己的尋覓活動,這讓鄒亮禁不住抱怨,這女人好事兒不做一點,只會破壞氣氛。

  忽如其來的妖獸群,一下子打亂了大家的節奏,這些學生兵的經驗顯然沒那麼充足,倉促之下不少人受了傷,局勢有點混亂,巴默還算是個人物,帶領著隊伍節節抵擋,並沒有讓妖獸一下子衝進來,但面對如此多的數量,他也知道硬來就是螳臂當車。

  當一個人高喊著聚攏的時候,大家紛紛聚攏,後面的團隊也及時的支援,總算撐過了最開始的混亂,但不少人已經受傷,大家被妖獸圍困在一個角落,多了妖獸頭目之後妖獸群的攻擊更加犀利,最噁心的就是妖獸頭目時不時的飛刺偷襲,一個疏忽就會挨上一下,而蟲鱉首領則會發動地下攻擊,他們會忽然從地下鑽出去要戰士們的腿,這傢伙的牙齒可是有毒的。

  妖獸不斷的湧出,一波一波的攻擊,大概誰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妖獸,也是他們自己太急了,冒險者公會已經說了,他們做的只是粗略的級別調查,這些怪物確實沒有超過級別,但是他們倒好,沖的太猛,而且各團隊之間確實沒有配合。

  獸族的戰爭學院可不是鄒亮前世的軍事學院,安其羅不必考慮任何的傷亡問題,而獸族一貫崇尚戰鬥就是最好的老師。

  凡是從這一戰活下來的戰士肯定都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陌生的環境不要冒進。

  愛瑪臉色蒼白的退到了隊伍中央,身旁還有那個三角臉,倒是巴默依然戰鬥在一線。

  愛瑪往後退,鄒亮他們卻在往前頂,必須要有強力的團隊把局面穩定下來,不然可就遭了。

  「愛瑪大小姐,你回來的可真快啊。」蘭迪的嘴是最閒不住的,經過的時候立刻調侃道。

  愛瑪受到驚嚇的臉更蒼白,緊跟著變得通紅,沒有回應蘭迪,畢竟人家是戰士而且正在往前衝,倒是亞瑟優哉游哉的不緊不慢。

  「亞瑟祭司,這個時候不正是你展現戰歌實力的時候,凝聚大家的士氣啊」三角臉簌克來了一招圍魏救趙接觸愛瑪的尷尬。

  而愛瑪也找到了目標,「這不是我們耶路薩摩最偉大的戰歌祭司嗎,現在正是你發揮實力振奮士氣的時候啊」

  艾薇兒也實在忍不住對方的咄咄逼人,「這裡這麼多人,除非是大主祭來了,戰歌怎麼可能覆蓋的了」

  「某些人闖了禍卻只會賴別人啊」同為女人,也同為執政官的女兒,姬娜實在有點受不了愛瑪這種水準。

  愛瑪確實被嚇壞了,她也想回頭戰鬥,可是這麼被擠兌腦子一沖,什麼都不管了,「亞瑟,你除了會躲在女人後面還能幹什麼」

  鄒亮微微一笑,「愛瑪同學,我能做的事兒多著呢。」

  愛瑪緊緊握著自己的手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能失態,失態就意味著失敗,「這麼說你能解決了,身為一名戰歌祭司,這個時候可不是躲在後面的時候。」

  「呵呵,似乎,身為戰士的你,這個時候更不應該躲在後面。」鄒亮邊說邊觀察著整個局勢。

  「愛瑪小姐受傷了,所以退下來休息,亞瑟同學,我看你倒像是來旅遊的,一路上溫柔滿懷,樂不可支啊。」

  簌克非常陰毒的瞄著露瑤那豐滿的胸部,恨不得一腦袋扎進去。

  「簌克啊,簌克啊,你咋就這麼不長記性呢」

  說完,猛然抬腳就踹了出去,就算對手是個獵影也很難躲過鄒亮的攻擊,何況只是個弓箭手。

  轟……

  簌克捂著肚子倒下了,不過是不是有做戲成分就不好說了,畢竟他是穿了鎧甲的。

  「亞瑟」愛瑪怒目而視,恨不得把對方吃了。

  鄒亮瀟灑的甩甩頭髮,「最討厭三角臉,欠扁,下次再敢亂砍,挖出你的眼珠子當泡兒踩」

  露瑤臉一紅,自從從諫如流不在束胸之後,火辣辣的目光已經習以為常,只是沒想到亞瑟會在大庭廣眾之下……這人真的是,他自己看得最多。

  鄒亮沒有理會氣急敗壞的愛瑪,他們是八字相剋,得罪的已經不能在徹底了。

  「兄弟們,準備了」鄒亮一聲大喝,拿出了祭司的派頭。

  此時地面,臨時營地不遠處的樹林中,一個冒險者公會的成員正媚笑著站在一個全身裹在斗篷裡的人面前。

  「您看我已經完全辦理妥當了,大人說會把我調到帝都。」說著興奮的搓搓手,顯然對於那個人他是無比的仰慕和信任。

  「你做得不錯,大人會記得你的。」斗篷人的聲音低沉而穩定,緩緩伸出手,冒險者抬頭,眼中露出驚駭和難以置信。

  「你……」

  蓬……

  血液飛濺,整個腦袋都被拍爛了,斗篷人慢條斯理的擦了擦手,從懷中掏出一個小瓶子,一直噁心的蟲子跳了出來,聞到血腥氣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從腦袋裡鑽了進去。

  腐屍蟲,幾個小時之內,這具屍體都會被吃的乾乾淨淨,骨頭都不剩,衣服也會腐屍蟲分泌的強烈腐蝕性**分解。

  斗篷人淡淡的望了一眼地下洞穴的入口,消失在樹林中。

  地下世界戰況激烈,戰士們正面對進入戰爭學院第一次嚴峻的考驗,很多老生也沒遇到過這種場面,本以為妖獸就這麼一波,誰想到數量是預料的兩倍,鏖戰,一場血拼的鏖戰,獸族從一開始的慌亂中緩過勁也發出了最彪悍的衝擊。

  鄒亮不得不讚嘆一聲,僅憑藉本能就能做到這一步也真的只有獸族了。

  這將是他作為戰歌祭司真正意義的第一戰。

  歐尼斯特頂在前面,科特左,蘭迪右三人護衛著鄒亮朝隊伍的前面走去,獸族的勇猛面對妖獸的瘋狂當真是血肉橫飛,那無比強烈的戰鬥慾望在血肉中橫飛。

  妖獸頭目單兵戰鬥力也不是獸族的對手,可是在大量的妖獸群中它們的偷襲就非常犀利了,受傷的情況不斷出現,妖獸卻是氣勢如虹,這種低級妖獸根本不值怕為何物,在頭目的驅策下不停的往前衝。

  愣的怕橫的,橫的不要命的。

  獸族強橫,可是這些妖獸可是真的不要命。

  僵持之下,如果出現一些膽小的,整個局勢就會失衡崩潰,巴默已經察覺到了這一點,他們這個臨時隊伍就參差不齊,如果不是礙於執政官的面子他並不想插手這件事兒,可是在這種情況,他一力帶領隊伍頂在前面,這種局面可不是兒戲,弄不好可是會傷亡慘重的。

  巴默很焦急,吼聲連連,希望在這種最關鍵的時刻穩定住軍心,但顯然他並不具備這種威信。

  「巴默,撤吧,不然我們也得搭進去。」

  「是啊,數量太多了,冒險者公會幹什麼吃的,這點人根本不夠啊」

  正當巴默準備撤退的時候,忽然戰場上竟然傳出了某種歌聲……竟然是戰歌

  這次有祭司來嗎?

  確實有,他就是亞瑟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徬徨,我會超越這突如其來的困難

  我祈求獸神的榮光,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戰勝一切的力量」

  洪亮的戰歌響起,讓戰場出現了剎那的凝滯,這不是群體,這是一個人的戰歌,可是覆蓋的範圍超出想像。

  大主祭來了嗎?

  不是大主祭,是鄒亮,他在魚龍領域天天奮戰,練就出來超級音域無人能比。

  信仰戰歌的出現瞬間穩定住了局面,如同源源不斷的力量注入獸族戰士的身體。

  在世界上,什麼力量最強大?

  信仰

  鄒亮高聲吟唱,他改變了戰歌的歷史,第一次戰歌中蘊含了意義,這種變化才真正能展現出戰歌祭司的威力。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惑 ,我要我的靈魂得到解放

  我奉獻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戰勝邪惡的力量 ,我信仰神獸的力量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顛 ,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

  擁有超越平凡戰勝一切的力量~~~~~」

  面對洶湧的妖獸,一身祭司打扮的鄒亮就像那黑暗中的明燈,照亮了獸族勇敢的心,激發了他們最彪悍的戰意。

  後退?

  那是恥辱

  巴默立刻打消了後退的念頭,一聲震天動地的爆吼:「獸神榮光,殺啊」

  一句話,獸族的熱血完全被點燃,大腦已經不起作用,直覺血上湧,力量充斥著身體。

  那白色的身影光芒四射,隨著鄒亮響徹天空的,獸神榮光,歐尼斯特狂化了,甚至很多靠近他的戰士都是眼睛血紅,類似偽狂化的狀態。

  殺殺殺

  誠然橫的怕不要命的。

  但不要命的也怕神經病的

  如同打了興奮劑高喊著獸神榮光發瘋一樣的衝向妖獸。

  徹底的瘋狂,戰局瞬間逆轉。

  戰歌影響下的獸族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一個人的力量也許有限,但一群獸族為戰歌而共鳴所產生的力量是驚人的,也是妖獸無法比擬的。

  獸族戰士變成洪流摧枯拉朽的殺了進去。

  愛瑪一動不動,戰士們一個接一個的從她身邊掠過,瘋狂的追隨者那白色的身影,瘋狂的戰場,瘋狂的人群,那個人卻無視這一切,不用擔心攻擊,無論妖獸從哪個方向襲擊,都會有戰士為他抵擋。

  這才是真正的戰歌祭司

  信仰無敵。

  啊~~

  一聲慘叫從一旁響起,簌克的屁股插上了兩根刺,這哥們被踢了之後就開始裝死,顯然送死的事兒就不會發生在他身上,……只是沒想到躺著都能挨招兒。

  奮勇的獸族這次可是把骨頭裡的勇氣都用了出來,一旦度過了最艱難的僵持戰,氣勢就不可阻擋,妖獸群崩潰了,戰士中的弓箭手不停的瞄準著瘋狂的射殺著妖獸頭目,在信仰戰歌的影響下,艾薇兒卻越來越冷靜,額頭的月牙閃著銀光,手中的十字弓不斷掃射,殺傷力絕對是眾人之冠,一般弓箭手要弄死妖獸頭目怎麼都要四五箭,但艾薇兒基本上都是一箭秒殺,多是要害攻擊,無比犀利。

  蘭迪變成了鬼魅,身形詭異的在妖獸群中竄所,匕首穿梭,每次都會帶走妖獸的生命。

  妖獸群漸漸崩潰,它們一開始的氣勢已經完全沒了,鄒亮的戰歌效果其實也已經消失,戰士們的興奮都源自於自己,可以說戰歌驅散了他們的恐懼,增幅了他們的勇敢,剩下的就是收割。

  一個小時之後,戰鬥完全結束,地谷中響起震天動地的歡呼,這對於這些年輕的戰士來說是一場偉大的勝利。

  鄒亮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大家的領袖……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