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一百三十八 繼續前進


  各團隊原地休息,清理戰場,救治傷員。

  而這個時候露瑤也發揮了作用,開始救治傷員,衝擊波小隊的三名尖刀只有一點小傷,簡單處理一下就好,露瑤開始幫助其他人治療。

  望著露瑤的背影,鄒亮覺得這位善良的學姐真應該做祭司,想想潔白優雅的祭司袍肯定很適合她,想著想著腦海裡就出現了一個……歪了。

  鄒亮晃晃腦袋,春天來了,似乎整個人都處於發春狀態,最近動不動就會做*夢。

  另外一邊,狐勒正在愛瑪小姐身邊獻慇勤,鋪好了餐布,確實很豐盛,如果不是周圍的環境更像是野餐。

  隊伍裡巴默受了點傷,這位萊茵族的鎧戰士心情卻無比的舒暢,他參加的冒險團隊裡也有戰歌祭司,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從沒想到戰歌竟然有如此大的作用,何況有如此範圍,這亞瑟祭司竟然是少有的靈魂戰歌雙料祭司,看了一眼悶悶不樂的愛瑪,巴默也沒辦法,只能說碰到了對手。

  瞭解愛瑪的個性,巴默也沒打算勸解,只希望這次的戰鬥安全結束,他也算是還了執政官的人情。

  對於那個馬屁精簌克,巴默也沒什麼好感,但試煉很久,他的性格要沉穩的多,反正這次之後也就結束了。

  包紮好,巴默望著似乎已經恢復平靜的愛瑪,「我們下一步怎麼辦?」

  「繼續前進。」愛瑪淡淡的說道。

  恐怕洞口深處的妖獸也被解決的差不多了,這次大戰,戰況空前,而妖獸的數量也確實有點多,但勝利了,也沒人太注意這個問題。

  鄒亮專門研究過神廟以前的戰歌,都是那些簡單的旋律鼓舞,坦白說效果很差,這也是為什麼隨著發展教廷的越來越失去控制權的原因,靈魂鐫刻方面被靈魂鐫刻師公會取代,武力方面,也只有教廷騎士團拿得出手,而這還要受到執政官體系的抗衡,乃至出現了元老會,而作為神廟最獨特的戰歌,已經相當的沒落。

  這其中的關鍵就是獸靈的共鳴,鄒亮正好借此機會演示了一下,效果非凡。

  很明顯大家看他的眼神除了熱情還帶著一點尊敬了,神廟想要奪回信仰,靈魂鐫刻完全次要,信仰才是關鍵,而戰歌可以喚醒信仰。

  這種實際的效果,比勝利本身來的重要的多,也讓鄒亮完全忘了愛瑪這回事。

  歐尼斯特、科特他們早就習慣了鄒亮的強大,畢竟他可是擁有讓一個地下世界二層空間崩潰的戰歌能力,驚嘆歸驚嘆,卻不會意外。

  自從帕修斯閃人了,姬娜美眉的熱情並不像以前那麼誇張了,剛才的戰鬥也讓她有點疲倦,靜靜的坐在一塊石頭上,撐著下巴休息,但是眼睛卻不時的在鄒亮身上轉悠。

  迎著數不清的妖獸,甚至妖獸頭目的刺殺,他怎麼能那樣的鎮定?

  振奮的戰歌,表情卻是那樣的內斂,熱情孕育在戰歌中,一個比爾族的祭司,一個無比奇怪的傢伙。

  但凡一個獸族獲得了這樣的成功,肯定會指點江山,或者去擁有一些女孩子,這在獸族很正常,強大的男人在主導了一場勝利,可以享受女孩子獻上自己青春的熱情。

  而他卻能在那裡靜靜的思考,這種思考發生在最不喜歡思考的比爾族身上。

  鄒亮卻是在想,光靠自己不行,需要讓獸族那些笨祭司長長腦子,開開竅,回去說不得可以和便宜師傅商量一下, 最好等他成為紅衣大主祭之後專門培養一下新時代的戰歌祭司。

  一場大戰之後,身體必然會疲倦,獸人體質很好,但這中間的差別也會體現出來,歐尼斯特出力最多,但卻沒有明顯疲倦的樣子,反而有點異樣的興奮。

  鄒亮平時不准歐尼斯特狂化,這讓他狀態保持的很好,在關鍵時刻就可以發揮出最強的作用,既然有這種能力,只要用的好,只會往好地方向發展。

  雖然露瑤沒有參加戰鬥,可是這一陣子的忙活也讓她香汗淋漓,周圍的戰士也都差不多,無論是否受傷,興奮退卻之後都開始出現疲倦症狀,恐怕都要休息一陣子才能前進。

  眾人之中有個白色的身影顯得格外出眾,使用了超強戰歌之後的亞瑟正在觀察前方,又在思考著什麼,面色入水,那種沉著讓露瑤心中一顫,似乎如此強度的戰鬥並沒有給他帶來疲倦。

  「亞瑟,你要不要休息一下,讓我替你檢查一下。」露瑤關心的問道。

  鄒亮微微一笑,「學姐,沒什麼事兒,看樣子我們要脫離大部隊先行一步了。」

  露瑤點點頭,「你是隊長,你決定。」

  從離開學校那一刻開始露瑤就變得無比溫順,無論鄒亮說什麼她都不反對,這是凱特族人的習慣,在隊伍裡絕對服從最高領導的決定。

  「但是,還是讓我給你檢查一下,確保沒事。」作為隊伍裡的藥劑師,露瑤可不想亞瑟有什麼暗傷。

  「好啊。」鄒亮知道自己沒什麼事兒,但不忍心拒絕露瑤的關心,同時也給大家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就在剛才的戰鬥中,鄒亮自己也有了覺悟,他一直講究安全第一,可這裡不是地球,是一個獸族和妖獸爭奪生存空間的世界,真正的安全源自於實力,這也是一種考慮,他一直在觀察這些妖獸的配置,和自己從冒險者公會資料中對地下世界的介紹,應該都在自己的控制範圍,這也是增加歐尼斯特他們實戰經驗的最好機會。

  必勝的戰鬥根本起不到鍛鍊的效果,鄒亮的腦海裡不禁出現了那個銀亮的身影,那個小白臉長得確實無可挑剔,但是最讓鄒亮在意的還是對方的目光,那是一種身經百戰之後獲得的自信,當他連續奪得三年格鬥大賽冠軍的時候,他的同學是這麼說他的目光的,那是一種內斂的驕傲。

  前世和今生確實有很大差別,他要盡快適應這種變化,就如同剛開始的保守,其實並不是獸人的做法,也有可能會挫傷大家的銳氣。

  獸人,要活出一個驕傲的人生。

  一旁的露瑤很仔細的檢查著鄒亮的情況,小手很柔,亞瑟的目光在遠方,並沒有像以往那樣偷偷的瞄著自己的胸部,這讓她內心深處有小小的失落。

  兩人的目光忽然接觸,露瑤一晃神,手一抖,連忙鬆開手,「沒什麼問題了,不過你要小心,你是戰歌祭司,不要太往前衝。」

  「有學姐在,我什麼都不怕。」鄒亮隨口說道,露出潔白的牙齒,這種憨厚的笑容現在也帶了點強者的帥氣。

  鄒亮來到眾人面前拍了拍手,「大家起來吧,我們小隊繼續前進,為大家開路」

  「好」科特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他喜歡挑戰,不懼怕危險,獸族就是靠著勇氣才能生存,坦白說亞瑟的一些做法太保守了,一個沒經歷過危險的獸族戰士永遠不能成熟,現在開來倒是自己想的過於簡單,真正的強者只有在遇到真正危險的時候才會站出來。

  這才是境界,科特對亞瑟這個大哥也是越來越佩服,只是他不喜歡用嘴說。

  衝擊波小隊一行人朝著地下世界的深處走去,周圍的戰士們充滿敬佩,女戰士則是目光閃爍,雖然聽說過亞瑟祭司的名頭,但靈魂鐫刻和戰士是兩個世界,但是那面對無數妖獸依然勇往直前的白色身影已經深深映入大家的腦海。

  有不少團隊想追隨,但剛剛經過大戰,這休息了一會兒一起來發現渾身都酸,只能作罷,畢竟裡面肯定更危險。

  「這才真正的強者,明知有危險還要為大家開路」

  「是啊,亞瑟祭司的信仰戰歌真是厲害」

  「這就是獸神的力量,我也做出了十二成的攻擊,那個時候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別說就那麼一群垃圾妖獸,就是妖獸領主我都敢上」

  周圍的人也紛紛點頭,他們認為這才是獸神的力量。

  之所以現在信仰的力量越來越弱,很大程度就是在戰鬥中祭司的作用不強,戰歌祭司的戰歌能起到的增幅作用實在太弱,而到了大主祭級別戰歌雖然強,可是已經很少出現在戰鬥中了,可是這一次他們切實的體會到了獸神的信仰力量。

  大家也都興奮的談論著。

  每一句話彷彿都刺在愛瑪的心中,那個時候,愛瑪覺得一切都完了,可是轉眼間峰迴路轉,而現在亞瑟更是帶著人深入地下,這與他們的狼狽逃竄形成了鮮明對比。

  而她的團隊?

  巴默等人都在修養,身上都有不輕的傷,恐怕休息之後就要撤出了,這種傷勢已經不適合繼續作戰下去,至於簌克這種貨色,屁股中了刺鼠的刺,跟要了他的命一樣不停的哼啊,完全靠不住。

  就這樣算了?

  愛瑪的心中有一團火,憤怒的火,這絕對不行

  大小姐脾氣發作,一咬牙一跺腳一個人悄悄的跟了過去。

  進入地下世界深處,很長一段時間鄒亮他們都沒遇到什麼妖獸,看來外面那一下子確實把這附近的妖獸都清理光了。

  蘭迪和姬娜全神貫注的觀察著周圍的情況,這種未知的挑戰既興奮又刺激,至於危險,他們確實都不怕。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