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一百三十九 黑蠻侏儒+淫獸(第一更)


  鄒亮把自己的感知能力施放開,妖獸的氣息有很大不同,很容易成為他感知的目標,當然距離太遠不行,這種能力可以預知危險,鄒亮也在加強對自己的訓練。

  蘭迪率先發現了妖獸,只不過他毫不客氣的幹掉了,眾人的前進也停下來,看著地上球形的妖獸,有點茫然。

  艾薇兒和露瑤都是妖獸專家,眾人都望著兩人,換成平時兩人肯定直接告訴他們是什麼,但這次兩人都露出羞澀。

  「五妹,這是什麼東西?」鄒亮下意識的問道,一種新的妖獸將意味著後面將要面對的怪物種類。

  艾薇兒臉一紅,還是說道:「yin獸。」

  「咳咳,圖鑑學名是yin獸,蘭迪殺的這只是低級別的,這種妖獸攻擊方式有兩種,一是噴出酸液,有腐蝕性大家要小心,另外就是噴出一種粉紅色煙霧,能夠刺激**,但這種級別只要不是直接大量吸入不會有什麼問題。」露瑤一本正經的做學術解說。

  「哦,原來就是歡樂丸的原料啊,今兒總算見識了,哈哈,我老子說過。」蘭迪這個大嘴巴直接把他老子的底兒給透了。

  「這種妖獸常見嗎?」

  「不太常見,只是冒險者會弄一些他們的獸靈煉製一些不正經的藥物。」作為藥劑師露瑤顯然有發言權。

  「那我們繼續前進,多注意一下遠程攻擊。」鄒同學點點頭,在這種時候就不用再這個話題上多糾纏了,不過回去可以研究研究。

  小隊繼續深入,一路上除了有不少yin獸,還有出現了黑蠻侏儒,一種擁有低級智慧的怪物。

  黑蠻侏儒是生活在地下世界的身高不足一米的怪物,長著豬臉,身材短小,力氣卻很大,擁有一種獨特的語言,喜歡攻擊獸族,尤其是女性獸族,什麼都吃,各種植物,甚至弱小的妖獸,當然最愛的還是獸族,對它們來說男性獸族是食物,女性獸族是**的攻擊,如果女性獸族被俘虜,下場將是無比的淒慘,但這種怪物卻能跟yin獸相安無事,互為攻守。

  黑蠻侏儒是列為獸族必殺的怪物之一,當他們遇到第一個黑蠻侏儒的時候,眾人就感覺到不對勁了。

  這種級別並不是戰士們不能對付,只是要需要更高級的冒險者團隊配合,或者請城衛軍,但這次冒險者公會卻沒有提供任何消息。

  「大哥,我們還是先撤吧,這種黑蠻侏儒是群居性怪物,我剛才幹掉的應該是他們的偵察兵,這種傢伙配合yin獸很難對付。」

  艾薇兒說道。

  科特等人則是有點躍躍欲試,在獸族戰士的腦海裡很少有危險這個詞兒,尤其是年輕獸族,剛剛一場大勝大家心氣正旺。

  「想走也來不及了,大家準備戰鬥吧。」

  鄒亮淡淡的說道,他感覺到妖獸的氣息,群體性的,而且還相當聰明的封鎖了他們的去路。

  眾人立刻聚集,並緩緩退往一個有利的地形,歐尼斯特和科特頂在最前面,而準備埋伏他們一下的黑蠻侏儒顯然也發現了這一點,從岩石後面竄出一個個低矮的傢伙,手中拿著各種各樣原始的武器,有些甚至是獸骨,虎視眈眈的望著他們,在看到艾薇兒她們的時候更是口水直流,一股濃重的臭味已經撲面而來。

  隨著尖銳的呼嘯聲,一群黑蠻侏儒揮舞著雜七雜八的武器衝了過來,領頭的一個黑蠻侏儒最粗壯,手中拿著一個大鐵棒叫也最猛,看它赤luo裸的眼神似乎想把露瑤學姐一口吞下去。

  嗖……

  一聲慘叫,艾薇兒的十字弓出手,一箭就要了侏儒頭目的眼睛,只是黑蠻侏儒卻並沒有為此嚇到,黑蠻侏儒頭目相當彪悍的把箭拔了出來,慘叫著更加瘋狂的衝了上來。

  「殺」

  歐尼斯特和科特同時大吼,歐尼斯特的大盾一橫,一記靠盾貼山崩轟出了出去,迎面的十幾個侏儒直接被撞飛,貼山崩之後,科特從盾後殺了出來,歐尼斯特的攻擊還是較弱,雖然其實兇猛,但沒有武器,攻擊力無法加成之下,一些強悍一點的黑蠻侏儒被撞飛之後還能爬起來,當然氣勢已經沒剛才那麼兇猛了,但是科特的刀卻是要命的。

  歐尼斯特的身材和大盾足夠吸引大多數黑蠻侏儒的注意力,蘭迪和姬娜兩個獵影則是兩翼齊飛不停的掠殺,但是範圍很小,就是藉著地形不讓黑蠻侏儒的數量優勢發揮出來,黑蠻侏儒的智商還是低了些,尤其是好久沒看到獸族美女,只要一靠近露瑤她們就會很興奮,可以確定的一點,黑蠻侏儒喜歡豐滿型。

  帕特里斯已經騰空,鄒亮看的那是雙手雙腳的羨慕,對於黑蠻侏儒這種身高,他可以輕鬆搞低空轟炸,轉射那些黑蠻侏儒中較為壯碩的,哪個囂張就射哪個。

  艾薇兒則是正面攻擊,她的速射也在黑蠻侏儒中引起不少的驚慌,沒見過攻擊力這麼狠的弓箭手,一箭一個倒,加上空中那個傢伙,讓黑蠻侏儒有點混亂,他們瘋狂的衝擊並沒有突破歐尼斯特和科特的防守,兩人和蘭迪姬娜的配合也越來越默契。

  一個黑蠻侏儒從背後敲響正在轉身的科特,科特知覺勁風襲來,就只要遭,猛一轉身,黑蠻侏儒已經倒下,蘭迪從背後冒出,一沾就走,「嘿嘿,大臉貓,你欠我一次」

  緊跟著科特就衝了過去,一劍剁向蘭迪,蘭迪猛的一閃,身後慘叫,一個黑蠻侏儒被砍翻。

  「三弟,要有禮貌,要叫二哥」

  科特笑眯眯的說道,還別說這麼看……臉挺大。

  蘭迪鬱悶的嘀咕著,把一肚子的不滿發洩在黑蠻侏儒身上。

  兩個比較聰明的黑蠻侏儒顯然是無法抵擋露瑤的豐滿誘惑,偷偷的摸了過來,顯然這兩哥們屬於這個低智慧種族的聰明者,讓其他人送死,他們來擄人。

  只是……它們顯然無視了我們的鄒亮同學。

  在食物和女色面前,它們毫不猶豫的把鄒同學無視了。

  露瑤本能的躲到了鄒亮身後,由於他們靠著牆,地方本就很窄,一下子柔軟的一片頂住了鄒同學,……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呢?

  兩個黑蠻侏儒流著哈喇子衝向了鄒亮,它們要把這個礙事的傢伙錘爛,這對很珍惜食物的黑蠻侏儒來說也算難能可貴了。

  露瑤禁不住要驚叫,……這樣危險的情況,竟然沒有個人來救,蘭迪等人熟視無睹,甚至繼續往外殺。

  「亞瑟,你快跑」

  露瑤也不知哪兒來的力量竟然想要保護鄒亮,讓正準備運動一下的鄒亮傻眼了,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母性嗎?

  黑蠻侏儒那惡臭味已經過來了,骯髒的手抓向露瑤,鄒同學抱著露瑤一個優雅的轉身,一個翻轉飛踢。

  轟……

  一個黑蠻侏儒就如同一個被打出去的棒球轟的飛了出去,相當清脆的重擊,另外一個黑蠻侏儒禁不住愣住了,鄒亮碩大的腳已經踩了下來。

  轟。

  黑蠻侏儒直接被踩倒,緊跟著腳尖猛然一撂,黑蠻侏儒手舞足蹈的被挑起,鄒亮同時稍微向後一腿,跟著一聲吾打,乾淨利索的一腳。

  黑蠻侏儒直接飛到了不遠處的石壁上,掛直了。

  露瑤捂著嘴,無法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雖然熊族力氣大,但他到底是祭司,還是戰士啊?

  鄒同學還非常瀟灑的彈了彈自己的下襬,作為一個優秀的神棍,形象是要非常注意的。

  「學姐放心,我會保護你的。」鄒亮笑眯眯的說道,本來**調侃的語氣,在這時卻顯得很正經,讓露瑤禁不住低下頭,都快要勾著她豐滿的胸部了。

  黑蠻侏儒終於發現,它們招惹了不該招惹的對手,這種傢伙很瘋狂,這是建立在人數優勢上,可是當它們發現這種優勢並不是勝勢的時候,膽子就開始變小,簡單說,黑蠻侏儒本質很怕死,他們的頭目被艾薇兒和帕特里斯聯手狙擊的沒剩幾個了,剩下雖然數量不少,但不知哪個先跑了,緊跟著呼啦啦的一溜煙都跑了。

  蘭迪追著想在砍一兩個都沒來得及,這幫傢伙在逃竄時候的速度還真是很驚人。

  這是一場很鼓舞士氣的戰鬥,他們要比自己想像的還強大,艾薇兒和姬娜也沒想到這場戰鬥會這樣輕鬆的勝利。

  為什麼不恐懼?

  也許是亞瑟吧,因為他的存在,哪怕不出手卻也能給大家足夠的信心,就像定海神針,他們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他的指揮去戰鬥,沒有恐懼,戰鬥力就會逐漸發揮出來,自己的自信心也在增強。

  他們正在一點點走向成熟。

  「大哥,我們繼續前進嗎?」歐尼斯特渾身是汗,但是興致盎然。

  「當然,我們衝擊波小隊什麼時候慫過,繼續前進,看看這裡還有什麼怪物。」鄒亮笑道,瞭解了黑蠻侏儒的戰鬥力,只要大家不落單,這幫傢伙很難對他們構成威脅。

  眾人繼續前進,一路上又發生了幾場戰鬥,也休息了一段時間,還別說黑蠻侏儒和yin獸的搭配攻擊還是給他們製造了點小麻煩,yin獸攻擊實在不強,可是這些傢伙的酸液攻擊很讓人頭痛,至於那煙霧更讓大家忌憚,好在弓箭手的打擊很給力,讓戰士們只需要專心對付黑蠻侏儒就好了。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