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一百四十四 陰影


  艾薇兒和露瑤一陣羞赧,但卻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因為亞瑟才是真正的男人,嘴上雖然花花的,可是在關鍵時候卻最能克制,露瑤無法想像中了淫毒的人竟然還能克制,這說明亞瑟對她很重視,而這一點姬娜早就知道了,這傢伙眼珠子雖然不老實,但其實本質上是真正的老實,典型的有賊心沒賊膽的傢伙。

  愛瑪冷漠的望著這邊的熱鬧,她的人也已經趕過來了,在冒險者公會工作人員的護送下離開了,臨走的時候看都沒看鄒亮一樣。

  拉努搓著手,他知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這點對他也是一個道理,雖然這次的學院戰鬥有點問題,但只要兩個重要人物沒事兒,而且也基本上算是大獲全勝,這次的戰鬥絕對可以評一個三等的戰爭學院級戰鬥,這可比原來的一等高出不少,最關鍵的是,獸神眷顧的亞瑟祭司又滅掉了一個妖獸領主。

  這讓拉努都感受到了榮耀,但是他不敢多說,畢竟這事兒他有很大的責任,負責這個事兒的冒險者已經失蹤,這背後有什麼?拉努都不知道查不查,很難查出東西,如果查出來恐怕更糟糕。

  「亞瑟祭司,恭喜你,唉,都是我們工作的疏忽,一切責任……」拉努知道人家在友善遭遇這種倒霉的事兒恐怕也要發飆。

  鄒亮笑了笑跟拉努握握手,拍了拍老拉努的肩膀,「什麼責任,任何事情都有變數,這樣蠻荒的地下世界,隨時都有變化,冒險者不是神,怎麼能無所不知呢,有這次的經驗以後多注意就好。」

  拉努心中那是一個感動啊,換成其他任何一個貴族,罵都是輕的,甚至一頓暴打,那他也忍著,哪有亞瑟祭司這樣的還未別人著想。

  饒是拉努的老臉也禁不住雙目通紅,上面的人什麼時候考慮過他們。

  「亞瑟祭司,我……不說了。」

  「拉努會長,跟你商量個事兒,我不想這件事兒擴散,你明白的。」鄒亮說道,雖然他很想借此從冒險者公會那在撈點好處,但怎麼解釋?

  淫獸空間?如果是他一個人還好,愛瑪怎麼辦?再說難道他要解釋兩人在裡面是靠**才逃過一劫?

  鄒同學雖然臉皮厚,但也沒厚到那個程度。

  拉努是什麼人,早就猜到了點什麼,只是大家都是聰明人都裝不知道,有的時候看見了都是沒看見,聽到了也是沒聽到。

  「亞瑟祭司請放心,這事兒我會處理好,不會有人胡言亂語的。」拉努嚴肅的說道,這點事兒都辦不好,他這會長也真不用幹了。

  鄒亮笑著拍了拍拉努的肩膀,以示親近,不得不說,經歷了一次絕境同時成長了一截,這廝拉攏人心的能力又提高了不少。

  好像鄒亮才是會長似得,拉努指揮著冒險者開始清理現場,他沒讓學生大部隊過來是完全正確的,不然人多眼雜,想處理也沒辦法了,至於愛瑪那邊,亞瑟不擔心,怎麼都不至於從她口中說出來。

  此時愛瑪身邊也圍著不少人,t嘴八舌的關心著,還有獻慇勤的,愛瑪一句話也不說,一臉的漠然,朝著外面走去,這些人本來還想糾纏,尤其是那個福克斯暴發戶,還想討好,被愛瑪一劍敲在頭上,直接嚇的尿褲子了。

  等亞瑟帶著眾人出現的時候,學生們揮舞著手中的武器一陣歡呼,他們已經得到冒險者公會的通知,亞瑟祭司和愛瑪小姐深入黑蠻侏儒的巢穴,殺死了黑蠻侏儒領主。

  畢竟那股光芒已經衝到地面,如果故意掩飾的話反而會引起有心人的主意,拉努經驗老道直接改成了黑蠻侏儒,這也是跟亞瑟商量過的,火燒淫獸領主是燒,火燒黑蠻侏儒領主也是燒,對於亞瑟獲得五星冒險者認證其實還有很多言論的,多數人認為他能力不足,只是運氣好,又說什麼冒險者公會是為了討好他有可能成為紅衣大主主祭的師傅等等,但在加上這次的功勞,絕對可以讓那些人閉嘴,同時也可以送一份禮給執政官。

  對於這個問題拉努也請教了鄒亮,鄒同學當然認可,畢竟如果沒有愛瑪,他肯定一命嗚呼,儘管這配合……比較那個。

  安其羅校長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相當滿意,當天就去拜訪了托馬斯,這也就是他一定要留下亞瑟的目的,其實對亞瑟來說,好好的晚上戰歌技巧和靈魂鐫刻技巧就足夠前途無量的,老一輩可不覺得他留在學院裡還有什麼事兒做,從某種角度說也是戰爭學院和神廟達威一致。

  在蒙嘉帝國的權力構成,戰爭學院是很特殊的存在,它沒什麼實權,但影響力卻極大,尤其是一旦發生戰事,校長的權力甚至超過執政官和大主祭,由於戰爭學院的校長和三大勢力沒有直接的利益衝突,也是大家爭奪的對象。

  這點在元老會上更為明顯,當初托馬斯同意亞瑟去藥劑師分院學習也是為了這個,當然也是亞瑟自己想要,對於這個博學多才的徒弟,托馬斯並不想幹涉,到了大主祭這個份上,其實心底已經有點相信亞瑟就是獸神的使者,至少受到了獸神的眷顧。

  作為一個稱職的神棍,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要相信。

  薩拉執政官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先是一驚,緊跟著也是很高興,如果緊緊是亞瑟的話,那他可是會很不爽的,但有一半功勞是自己女兒的,而且薩拉相信,女兒肯定起了最大的作用,這讓他非常的有面子,這丫頭說要為自己爭光,真做到了,女兒沒有白養。

  薩拉高興之後還打賞了冒險者公會的信使,這事兒他要好好運作一下,有助於挽回他最近的氣勢上的頹勢。

  當然對於解決黑蠻侏儒領主地方法薩拉也好奇的問過了,其實任何一個人都會好奇,畢竟以兩人的實力怎麼都不可能打得過,而冒險者公會已經統一口徑簡單介紹了,兩人在領主地穴中發現了火油池,點燃火油池直接烤了黑蠻侏儒領主。

  火油池薩拉作為執政官當然知道,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一個火星就能變威火海的劇烈燃燒物,只是很少見,沒想到女兒運氣那麼好。

  儘管是亞瑟發現的,但宣傳是要看重點,找個筆頭好的師爺稍微修飾一下,就能變成愛瑪英勇戰鬥,抵擋黑蠻侏儒的攻擊,才給了亞瑟這個機會,顯然愛瑪才是重點。

  越想越得意,薩拉忍不住哈哈大笑。

  歸途顯得格外熱鬧,大家在這次戰鬥的收穫都很很豐厚,尤其是體會到了戰歌在戰鬥中的作用,現在在也沒人敢小看戰歌祭司了,至少沒人沒小看亞瑟。

  在很久很久以前是有戰歌祭司公會的,跟職業公會一樣有級別評價,涉及到奧義數值,戰歌範圍,戰歌影響力等等細節,那是教延鼎盛的時期,優秀的戰歌祭司輩出,在戰爭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但戰爭結束之後,戰歌祭司這一系就越來越沒落,到後來連公會也取消了,戰歌祭司也只剩下個名號而已,現在的冒險者團隊裡已經很少有人加入戰歌祭司了,畢竟只佔名額,又沒什麼作用,還要分賞金的事兒,同伴都不願意。

  可以想像,神廟頑固的體制,加上戰爭結束,戰歌的意義已經不大,祭司們忙於爭權奪利,誰還願意去研究戰歌。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亞瑟同學在普通學生心中的名聲也不是很好,畢竟同樣的「囂張跋扈」,加上有人故意抹黑,總會讓一部分人誤解,但要贏得戰士的好感很容易,那就是在最危險的時候最勇敢。

  鄒同學無疑做到了,雖然不能說徹底改變了戰歌祭司的形象,但至少證明戰歌祭司除了在祭祀活動中唱唱歌,還是有戰鬥作用的。

  愛瑪沒有等其他人,乘坐自己的馬車已經回到耶路薩摩,薩拉此時正在宴請賓客,聽女兒回來也是很高興,至於僕人說自勺小姐不怎麼高興,他不是很在意,甚至可以猜到肯定是不爽亞瑟分了她的榮譽,這點薩拉倒是看得開,時間有的是,慢慢來。

  坐在浴桶裡,愛瑪呆呆的,一閉上眼睛,在地下世界的一幕幕都會閃過,無比的清晰,怎麼都無法忘記。

  厭惡?憤怒?痛恨?

  如果這樣就好了,她恨的是自己,一想到亞瑟,她的身體就發軟,就想投入他的懷抱,被他欺負。

  愛瑪覺得自己瘋了,從到達地面的時候就那樣,所以愛瑪不敢看,不敢想,她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清洗著身體,白皙的身體上有一塊一塊的淤青,以前哪怕有一個小傷口她都會憤怒,她要讓自己的身體完美無瑕,因為她是要嫁入王族的,身體要完美,可是現在這完美都被那個男人奪走了,本來應該憤怒,可是自己竟然沾沾自喜,這算什麼?

  閉上眼睛,愛瑪讓自己不去想那羞人的事兒,可是出現的卻是亞瑟高唱戰歌一往無前的情景,他只要隨便一動就必然要成為焦點,無可爭議的領袖。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