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一百五十 禍國殃民的尤物

在練習的時候,鄒亮還現額頭上的獸靈印似乎也在起看作用,有點熱,他前世的奧義正在與這個世界的奧義生某種共鳴,有時鄒亮都想兩個世界是否有什麼存在某種聯系,因為確實有太多的雷同。

一套拳打下來,那是一個渾身的舒坦,有幾個堵塞的經絡也漸漸有松動的跡象,看樣子只要勤加練習,自己的暗勁殺傷會更強。

上次面對比蒙戰士的時候就很危險,換一牟敏捷一點的,說不定在他勁前就先干掉他了。

打完拳,鄒亮就開始猛喝水,開始了戰歌洗糙,大概也只有他能想出這樣的怪招了,隨著五感的提升,他能感覺到一點這種共振帶來的些許影響,同時自己戰歌的範圍也在擴大。

影響戰歌的主要因素是奧義的數值,但其他方面也可以改變,比如戰歌的技巧等等,而戰歌的範圍更是如此,在魚龍領域的時候,鄒亮其實已經學會了用丹田音,這樣傳播的更廣,更有滲透性,這可是比憑著嗓門吼高深的多。

其實像萊茵族,泰戈族本能的都帶那麼一點,只是他們也只是依靠本能。

對于鄒亮的特殊練法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一起訓練的熱情就比較高漲,像科特和蘭迪整天切磋,戰斗經驗上的提高也很快,會幫助他們熟悉其他職業。

“薇薇,過來,我有點事兒要跟你談。”訓練結束的鄒亮招招手。

艾薇兒收起十字弓”接過鄒亮遞過來的毛巾,擦了擦額頭上的汗,鄒亮拿過毛巾幫又她仔細的擦了一下,笑道︰“我們家薇薇越來越溧亮了!”,“大哥,什麼事兒啊?”

“這事兒滿重要的,如果弄成,我們的人生將上升一個台階。”部亮笑了笑,兩人走進屋子里。

見鄒亮如此鄭重其事,艾薇兒也知道有大事了。

聞著熱氣騰騰的香茗”鄒亮笑道,“薇薇,跟你談筆大生意,你們家族的流動資金夠多嗎?”,艾薇兒心算一下,“瑞波特以保守著稱,我們做生意不像福克斯那麼精細,也沒斯奈克那麼膽大,但資金總是保持好的”只是如果量很大的話,不是我個人能做主,需要家族同意,如果非常有前景的話,甚至可以聯絡其他家族一起*……”

“呵呵,那就好,我通過冒險者公會打听了一下高級妖獸獸靈的價格,基本上都在一到十個金幣左右”其一些獸靈還具備特殊的屬性*……”

鄒亮說道。

艾薇兒點點頭,“妖獸獸靈的主要消費群體是靈魂鐫刻師公會,當然神廟也會分擔很少的一部分,具備特殊屬性的高級獸靈並不多,但本身沒有太大的意義”由于多出屬性還會造成鐫刻上的一些麻煩,並沒有太大價值*……”

“這就是我要做的,動用所有資金,收購所有帶有屬性的高級獸靈,如果有掛品級的妖獸獸靈更是要全部收購。”,“要收購這麼多獸靈確實是一筆不小的資金,而且會抬高價格*……”艾薇兒並沒有急著拒絕或追問”只是順著說明難度。

“當有一天,妖獸的獸靈可以作為裝備的一部分使用,你覺得市場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鄒亮微微一笑”像是在談一件輕描淡寫的事兒。

艾薇兒猛然一愣,“這可不能”妖獸的獸靈不能久存,哪怕是高級妖獸也是如此,誰也不會ua大價錢買一個很快會消失的裝備,何況我們獸族也很揮出妖獸的屬性。”,艾薇兒知道亞瑟的鐫刻天賦,同時也知道高級妖獸的獸靈屬性比獸族還好,更別說那些能夠掛上品級的獸靈,可問題是,妖獸的獸靈不穩定,聚靈瓶封存還可以,一旦鐫刻會很快消散。

“誰說我要用它們打造武器來著,我只是說讓它們變成武器的一部分*……”

鄒亮故意賣關子。

“妖獸的獸靈可以用做練習,也可以在鐫刻起到一些輔助作用,可是由于和我們的獸靈不兼容,五大屬性都會抹掉,這……”,“五大屬性是有沖突,但特殊屬性呢,比如遲緩!”,鄒亮笑道。

艾薇兒終于知道亞瑟要做什麼了,如果能成為現實,那絕對要在帝國掀起又一陣風暴,有屬性的妖獸獸靈必須是高級獸靈,且就算是具備這種情況的妖獸,在被捕捉獸靈的時候也只是有一定幾率把屬性帶進去,而那些領主級夠品級的妖獸就不是一般人能對付的。

有特殊屬性妖獸的獸靈確實稀缺,之所以沒人在意,只是因為沒有用處。

看到艾薇兒的震撼和思考,鄒亮知道對方已經充滿明白自己要表達的意思了。

“此事你心有個數,基本辦法我已經有了,還需要進一步的確認。”

換個人這麼說,艾薇兒肯定認為是天方夜譚,但如果是亞瑟說了,那她需要考慮的是後面的步驟。

“如果能成功,考慮到各方因素,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完成購買,當然如果不考慮價格因素,時間可以更快一點。”

“比我預計的已經短很多了,到時候在具體弄出個計劃,這事兒你心里有數就行了。”

鄒亮可不僅僅只是為了賺錢,這個鐫刻方式不但能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還有政治上的影響,便宜師傅如果成了紅衣大主祭,肯定需要榮耀來鞏固一下地位,任何地方都欺生啊,元老會是個大舞台,怎麼都不能讓師傅丟了面子。

不過郟同學也到了要積累財富的時候了,不然以後很多事兒都不太方便,可是身為祭司,尤其是已經充分了解教皇的摳門,所以政治資本和金幣是不能兼容的,必須從其他方面想辦法。

鄒同學一窮二白,當然要用入股的形式,他技術入股,艾薇兒資金入股。

“大哥,你有幾分把握?”艾薇兒也很心動,要知道這絕對是一個讓瑞波特家族脫胎換骨的機會。

“我說十成,你信嗎?”鄒亮笑道,其實試驗成功,只不過做這種事兒一定要萬無一失,不然可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信,這段時間我正好了解一下市場情況!”

“呵呵,這事兒要好好運作一下,到時候讓蘭迪和科特他們也入點份額,這是一筆大買賣。”

“大哥,有的時候,我覺得你不是人!”艾薇兒饒有興趣的打量著鄒亮。

“咳咳,怎麼說話呢!”鄒亮同學故作生氣道。

艾薇兒狡黠的眨眨眼,“獸神轉生嘛!”

“哎,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怎麼也選個帥氣一點的,比如比斯邁什麼,最差也弄個萊茵族耍耍,這樣才比較受女孩子喜歡啊。”

正經事兒談完,鄒亮就開始不正經了。

艾薇兒忍俊不禁,“是你眼界太高了,學院里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對你有意思!”

“哦,是嗎,哈哈,這可太好了,至少我不用顧影自憐了。”

艾薇兒不禁莞爾,自己這位大哥總是這樣,口uaua的亂扯,一到正經的地方就退了,本來她還真想給他介紹介紹,只是她周圍的女孩子確實配不上大哥。

真正看起來,也只有奧里茜亞不錯,大哥又喜歡,只是比斯邁……,真是最頭痛最麻煩的,尤其是奧里茜亞的母親更是麻煩的麻煩。

鄒亮又和艾薇兒聊了一些十字弓的使用技巧,艾薇兒的聰慧在十字弓上也是展現無遺,除了鄒亮指導的,艾薇兒自己也領悟了出不少,畢竟是自己的武器,漸漸也理解了其的原理,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兩人沒聊多久,姬娜就找上門了。

“嘻嘻,不要意思,打擾兩位了。”姬娜進門就笑道。

“我咋就沒看到你有任何不好意思呢?”鄒亮無奈的聳聳肩,這人連門都不敲,幸好是艾薇兒在一起,要是跟愛瑪的事兒被她這麼撞見,可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我們是朋友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呢?”姬娜一臉“委屈”的望著部祭司。

“好了,你們談事兒吧,我出去繼續練習了。”艾薇兒點點頭,她知道姬娜是為了裝備的事兒,沒辦法一件好裝備對戰士太重要了,蘭迪、科特、歐尼斯特加上自己的裝備確實太驚艷了。

姬娜把門一關,氣勢澎湃的逼近部大祭司。

“你,你想做什麼,在靠近我會叫的!”鄒亮往椅子里縮了縮。

姬娜掐著腰,“叫吧,叫吧,叫破喉嚨也沒人會理你的,史上最偉大的見習祭司,您老人家答應我的事兒,是不是該兌現了。”

鄒亮立刻變得愁眉苦臉,剛想在戲弄一下對方,姬娜已經坐在了他腿上,冰涼細膩的肌膚最親密的接觸,瞬間鄒亮就有了最強烈的反應。

幸好姬娜只是腿夾著他,要是坐下的話,那就尷尬大了,最近就奇了怪了,自從淫獸領域出來之後,這方面的控制力變得越來越差。

“姬娜,這里是神廟,快下來!”

姬娜的身體正在緩緩下降,嫵媚的望著鄒亮,“那我的設計準備好了嗎?”

“好了,好了,當然好了,怎麼敢不好!”

姬娜望著鄒亮滿臉通紅的樣子無比得意,她就喜歡戲弄他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勢不可擋。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1:18 2024